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3 [完美世界吧] 还差九个点,我就回本了,能不能牛一把 运筹的水瑶 11-0611-07 09:39
- 98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你太优秀了 西蒙尼c 11-0611-07 09:39
- 787 4 [卓易信息吧] 董秘好!SnapDevelop 和 EazyDevelop目前应用情 卓易信息股友 11-0411-07 09:39
- 72 2 [新天药业吧] 外面世界很精彩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11-0611-07 09:39
- 59 1 [*ST春兴吧] 难道是高盛公司低位吸筹?十大流通股东 白云蓝光 11-0611-07 09:39
- 226 3 [重庆港吧] 应该快重组了,大家都在等这个重组利好。 股海捕鱼大哥 10-2211-07 09:39
- 35 0 [奥克股份吧] 先让昨天进的,短线客,割肉走,哈哈哈哈 哒哒一卡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4.44买的,几天4.54全部清仓 柳岸花菁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ST合纵吧] 今天跟板块磷化工 股友We8sOG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中颖电子吧] 边角料不能买啊,太垃圾 慈祥的冯伟涛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是绿3个点? 韭菜大亏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全球差变压器想不涨都难 n746613689465598 11-0711-07 09:39
- 41 0 [威奥股份吧] 应该是买啊 三年吃一倍 11-0711-07 09:39
- 42 0 [怡亚通吧] 准备跌停垃圾 来财来财来财玫瑰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要就快点大跌一个到底吧,别磨了。无语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1-0711-07 09:39
- 654 2 [国风新材吧] 贵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宁德时代供应链。今年上半年 浔阳客1972 10-0711-07 09:39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好大量 股友3D0H119329 11-0711-07 09:39
- 112 0 [北京科锐吧] 跑了,高处不甚寒,落袋为安,低吸绩优核巨变永 聆听者ylf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踩踏了!!! 不要再割啦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*ST东珠吧] 将无耻进行到底,这只股彻底废了 股市玩刺激 11-0711-07 09:39
- 41 0 [新开普吧] 表资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39
- 28 0 [酒鬼酒吧] 脸在哪里? 爱吃西瓜的曦曦 11-0711-07 09:39
- 41 0 [亚邦股份吧] 小游资玩涨跌无极限游戏,别跟 again_葡萄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想接这个的,换手差了这么多 恒心的戚宇航 11-0711-07 09:39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毒蛇 股友6fnqJB 11-0711-07 09:39
- 47 1 [金正大吧] 虽然在涨,但我很慌。主力一直再跑 股友5Z0778625h 11-0711-07 09:39
- 41 1 [工业硅吧] 每次都跌的不行了,你就出来了装了 瀚海天透 11-0711-07 09:39
- 460 1 [厦工股份吧] 活该!真该 满仓做多大A 11-0711-07 09:39
- 44 1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1(DCE|p2601)$ 股友ZPq8jt 11-0711-07 09:39
- 25 0 [北证50吧] 打击资金抱团,重点科技,半导体,芯片。防止泡 股友7T7533585Z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ST棕榈吧] 啊!3.03出太低了,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晚上不少人期待涨停呢还 诗才的小熊 11-0711-07 09:39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流出3亿,先跌大聪明独占三分之一 基民Zqc2dk 11-0711-07 09:39
- 49 0 [信测标准吧] 怎么了嘛!主力你快说句话呀 巽悟空 11-0711-07 09:39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当初怎么就进这个高位获利出货股,虎头蛇尾的稀 有魄力的亮清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砸盘哈哈怎么那么多人买低价股 财运暴富地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联化科技吧] 舍联化,来永太 大吉满腹的赛娅 11-0711-07 09:39
- 40 0 [西藏矿业吧] 莫家军来了,这股又有的受了,真的是所到之处, 波段波段 11-0711-07 09:39
- 31 0 [赛力斯吧] 张老板融了140亿,自己股权缩水了,但公司有钱 快人快语的舒琦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苹果吧] 长线你斗不过它!短线你也玩不过它?来来回回折 你的妖怪在找你 11-0711-07 09:39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涨也是跌,期货跌更是大跌,什么狗篮子 白漂大侠 11-0711-07 09:39
- 55 1 [宗申动力吧] 股票有涨有跌很正常,这货只跌不涨,这么长时间 股友1512c67u39 11-0711-07 09:39
- 42 1 [合锻智能吧] 我怕了兄弟们,你们发财吧 旭日东升得雁来红 11-0711-07 09:39
- 47 0 [哈投股份吧] 再也不买证券了,老奶奶织布 做时间的朋友01 11-0711-07 09:39
- 65 2 [国网信通吧] 数据中心散热技术 西贝360 11-0711-07 09:39
- 101 2 [千禾味业吧] 明天大涨,拭目以待。 全仓买入 11-0611-07 09:39
- 39 0 [容百科技吧] 能跑的就跑吧,没有技术的公司 自然的陈衍慕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兰石重装吧] 加速冲顶。棒 名扬天下2025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ST远智吧] $远大智能(SZ002689)$ 股友9cl5539388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是什么垃圾?不可回收? 股友01Z631K118 11-0711-07 09:39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对所有新手来说,追高被本上都是必修的一课。早 还能怎么办继续干 11-0711-07 09:39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准备点火 韭菜乄自我修养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中航重机吧] 涨立马头 股友vtQKYQ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的儿子拉不出粑粑来 齐跃威 11-0711-07 09:39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合盛? 湖北宋宇飞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三羊马吧] 这股为什么每天都在上演狼来了 有专注力的施谦15 11-0711-07 09:39
- 41 1 [国芯科技吧] 垃圾,涨一天就跌,玛德 冲高涨停 11-0711-07 09:39
- 51 1 [东港股份吧] 回踩十日线 笑而不语6589151 11-0711-07 09:39
- 129 4 [吉视传媒吧] 我预测:明天收一根小阳线,下周一再次冲击涨停 ls十兵卫 11-0611-07 09:39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买这货还不如买德力佳68抄底,高开低走,今天买 放下前一天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天天跌 股友1267086e9P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海通发展吧] 这拉几,即将进去周线级别出货调整,8+能顶住? 主力别走等等我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福龙马吧] 清仓直接去了海马汽车 去永辉捏方便面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姐,为什么不跌停啊 股民张三李四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一天天拓普走得跟神经病似的。 一叶不知春夏冬 11-0711-07 09:39
- 44 0 [长高电气吧] 加仓 股友BdaXAg 11-0711-07 09:39
- 63 0 [新金路吧] 还看不明白唱空等他下跌的都是猪了 股友ebRt65 11-0711-07 09:39
- 41 0 [双飞集团吧] 双林这二天涨的蛮好 彼得孤光奇目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希望,每天都没希望 发纳福地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我看看 小朱同学啊 11-0711-07 09:39
- 41 0 [汇金科技吧] 甭管大盘涨与跌,这个b天天都是跌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11-0711-07 09:39
- 1050 5 [ST合纵吧] 严重低估,买买买买 多财州鹤de楼高 11-0511-07 09:39
- 34 0 [同仁堂吧] 垃圾堂 勇敢的小锦 11-0711-07 09:39
- 48 0 [汉马科技吧] 这是驴,不是马啊。 短裤大哥 11-0711-07 09:39
- 42 0 [中信建投吧] 连续跌七天这垃圾 行者斌1231159 11-0711-07 09:39
- 45 0 [万科企业吧] 25年11月万科在重庆拿了很好的地,长期发展没有 股友00wm812269 11-0711-07 09:39
- 27 0 [江波龙吧] 大妖 n1432081978ffbf4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目测回踩18,等待 银月万星守 11-0711-07 09:39
- 376 0 [神马电力吧] 这样玩是吧,以后真不能格局了,赚钱就走 豆包炒股害人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站上10块就行了 跟着感觉走准没错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盘龙药业吧] 我先下车休息两天,星期一回调再上 股友7898 11-0711-07 09:39
- 36 1 [蔚蓝锂芯吧] 要是大盘不行,估计这货保不住18块这个槛吧 卡皮巴拉新韭菜 11-0711-07 09:39
- 32 1 [健康之路吧] 还能跌,服了吧 股友m95676r169 11-0711-07 09:39
- 126 1 [百润股份吧] 百润股份:融资净买入1708.14万元,融资余额2.5 百润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39
- 2032 27 [中山公用吧] 估计二个板。数据如下:重启收购长青集团的2个 胡大先生 11-0611-07 09:39
- 215 1 [浔兴股份吧] 希望净化消息环境,乌烟瘴气的几个人天天发一些 渗透流 11-0611-07 09:39
- 77 7 [福龙马吧] 开门,放我出去 华人神 11-0611-07 09:39
- 54 2 [虹软科技吧] 本周周线收49 agargorn4311 11-0311-0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