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5 [R旭蓝1吧] 我0.25买不进去怎么回事 基民xH9nEF 11-0711-07 14:34
- 37 0 [润建股份吧] 50的本,让散户怎么割肉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11-0711-07 14:34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开玩笑,网红哥炒股从来没怕过 网红哥 11-0711-07 14:34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跑步, 王政一 11-0711-07 14:34
- 68 1 [中恒电气吧] 10月16的走势 基民018637ui93 11-0711-07 14:34
- 62 1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开开门,宝宝想进 财源滚滚粉红豹 11-0711-07 14:34
- 143 0 [富瀚微吧] 千言万语就一句话,公司确实没有任何核心竞争力 知浩渺 11-0711-07 14:34
- 38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也太弱了 板上悍刀行 11-0711-07 14:34
- 72 3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来个惊喜吗 股友E8M9696627 11-0711-07 14:34
- 121 5 [四川长虹吧] 你什么意思阴4天,大盘都要新高了 富婆诞生 11-0711-07 14:34
- 117 5 [金正大吧] 猜猜 happylivess 11-0711-07 14:34
- 64 2 [恒大高新吧] 我也满仓了,听天由命 好运连连633 11-0711-07 14:34
- 52 1 [中设咨询吧] ... 乔戈UF 11-0711-07 14:34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军哥头也不回下吗一口气从60跌到40反抽下再跌吗 股友O01801871a 11-0711-07 14:34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大舞台,有胆你就来,好股不套人,未来诚可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1-0711-07 14:34
- 32 0 [深城交吧] 什么时候这里没有声音了就是上涨起点 坦诚的善言者 11-0711-07 14:34
- 32 0 [万凯转债吧] 666,反向做T,成本越来越高!割肉,不想再过夜 韭菜的暴富信仰 11-0711-07 14:34
- 53 0 [贝因美吧] 日线全部破线周线假金叉等死 量价关系位置 11-0711-07 14:34
- 79 1 [*ST闻泰吧] 拿好了,利好要来了 丶7星斗宗强者 11-0711-07 14:34
- 38 1 [苯乙烯吧] 该涨不涨,还是弱 BMW540iM 11-0711-07 14:34
- 85 3 [*ST东易吧] 今天被洗了一部分,决心不够坚定啊,等我下周正 沉睡小五郎君 11-0711-07 14:34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钍基公司每股利润1万元,可控核电的原材料比黄 爱在深秋之魂 11-0711-07 14:34
- 385 26 [广信股份吧] 明天回调幅度大,立贴为证 股友8h381961U6 11-0611-07 14:34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卖了就拉,牛 云中觅雨9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再鼎医药吧] 活久见,估计还有些什么消息是散户不知道的 大韭菜妥妥 11-0711-07 14:34
- 45 0 [晋拓股份吧] 量化系统出错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11-0711-07 14:34
- 27 0 [多晶硅吧] 明天一样的讨论和走势图 沉默的松涛 11-0711-07 14:34
- 168 0 [赛力斯吧] 很快会到目标价,后面会继续下跌!赛力斯已经不 胖米球2022 11-0711-07 14:34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301301向我开炮,请发射 股友72992H7E33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单日流出21亿多?要? 烧5元香许5亿愿 11-0711-07 14:34
- 36 0 [中简科技吧] 卖不完啊!根本卖不完。 成本很低哦 11-0711-07 14:34
- 36 1 [大为股份吧] 2725入场,我错了 低调发育S 11-0711-07 14:34
- 92 1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我再说下,我没有买这个票,这个今天反 牛多多v 11-0711-07 14:34
- 72 6 [云汉芯城吧] 轮也要轮到你涨下了,哥 八一七路 11-0711-07 14:34
- 24 0 [德力佳吧] 90的本 股友IK59181728 11-0711-07 14:34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市场多了170亿股。实际市值是400亿了 实现一个小目标3 11-0711-07 14:34
- 39 0 [赛腾股份吧] 卖飞了 想钱想疯进入火坑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要大涨了 大方的池柏 11-0711-07 14:34
- 62 0 [湖南白银吧] 晚上公告增持完成,绝对这样故意压价! 股友U98150929v 11-0711-07 14:34
- 49 0 [二六三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,出去打野挣了900 必买日内高点 11-0711-07 14:34
- 40 1 [海康威视吧] 我饶不了你疯柳 吉星的郭煜 11-0711-07 14:34
- 35 1 [天马新材吧] 看来还是马跟屁虫,先撤了,等走独立了再来 韭韭归o 11-0711-07 14:34
- 52 1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倒着的仙人指路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11-0711-07 14:34
- 7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最近跟坐过山车似的,波动太大,好多投资者 股友8C627w8836 11-0711-07 14:34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净资产7元这货最多14元价格太高了 草原大宗师 11-0711-07 14:34
- 36 0 [南方路机吧] 机哥,开始干活了 专心之神雕 11-0711-07 14:34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一直觉得格尔的命挺好的,希望他今天一样如此 a顺势者昌 11-0711-07 14:34
- 113 0 [中国建筑吧] 是不是在骂我 聪颖的秦港 11-0711-07 14:34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别怂,小德,给他们凶一个 QD奇点8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吉宏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前几天想太多了 上上发发发 11-0711-07 14:34
- 40 1 [江波龙吧] 你香爹又涨了,你连一半我不跟了 钢铁占士 11-0711-07 14:34
- 97 3 [安利股份吧] 这种拉法,不太友好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投机客007 11-0711-07 14:34
- 195 5 [鸡蛋吧] 勇气可嘉,值得表扬 股友8793092A2O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了 海联金汇 11-0711-07 14:34
- 305 0 [中兵红箭吧] 叫什么?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压顶,再往上 财源来财de张良 11-0711-07 14:34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你们不把亏几百块一千块甚至几千块的钱当钱,等 祖师菩提造化 11-0711-07 14:34
- 37 0 [银之杰吧] 一会半会儿起不来!不动了很轻的仓位。躺平吧 阳光的照耀我 11-0711-07 14:34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比上期多40%是什么概念??走势比 阿拉丁与神A 11-0711-07 14:34
- 47 2 [神州信息吧] 跌停跌停,要跌停了 好男孩goodboy 11-0711-07 14:34
- 114 4 [兴业银行吧] 想吐,就是不下车。 埋古石 11-0711-07 14:34
- 82 2 [中文传媒吧] 年初拿到现在终于碰到成本线了,13就跑 股友9z17032G67 11-0711-07 14:34
- 85 2 [常山药业吧] 又被骗炮了 桃花朵朵开777 11-0711-07 14:34
- 63 1 [申通快递吧] 这股太折腾了 端庄秀丽的常胜 11-0711-07 14:34
- 148 4 [中国铝业吧] 我是贷款70万全仓的,目前亏5个点,真难熬 股友MldZmF6817 11-0711-07 14:34
- 385 5 [首华燃气吧] 紧握筹码不松手,敢跌就要买买买,有钱补仓,没 丰州牛郎 11-0711-07 14:34
- 133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炒黄金的资金也该回归了 卓美亚 11-0111-07 14:34
- 62 0 [乐普医疗吧] 每天3-5个点,家里有矿也遭不住 一帆北京 11-0711-07 14:34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发套套了, 独具慧眼的章兰芳 11-0711-07 14:34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庄家吃饱了吃不下了 股友e2w1Vp 11-0711-07 14:34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小心追涨被套,技术指标高企,随时下跌 股友hGxaVi 11-0711-07 14:34
- 26 0 [ST洲际吧] 主力做波段,卖了再买。 股友737n7572W1 11-0711-07 14:34
- 71 0 [西安银行吧] …… 有内涵地刺槐 11-0711-07 14:34
- 61 2 [创新医疗吧] 还有62%人看涨,那包跌的 wissingcc 11-0711-07 14:34
- 55 2 [德龙汇能吧] 边洗边拉 大吉大展得逍遥子 11-0711-07 14:34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恶心 追跌的韭菜 11-0711-07 14:34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上午买今天到现在跌了四个点。下周一高开就拿着 渲染00 11-0711-07 14:34
- 36 0 [星源材质吧] 乖乖,你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。今天就这样了 SS1581580149 11-0711-07 14:34
- 33 0 [ST绝味吧] 虚假托单,观望了,太凶险了 超凡9527 11-0711-07 14:34
- 28 0 [漳州发展吧] 这是要走出下一个平潭? Hida905 11-0711-07 14:34
- 27 0 [拓普集团吧] 跌幅,牛 俊逸出尘的玉衡9 11-0711-07 14:34
- 3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目测空方也没有筹码,砸不动了。下周横盘。 股友EhTnYF 11-0711-07 14:34
- 122 0 [海南瑞泽吧] 你应该是海南板块最后一条补涨龙,要么是罗牛山 玩家_9527 11-0711-07 14:34
- 247 1 [芭田股份吧] 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股林皇者林小侠 11-0711-07 14:34
- 27 0 [汉宇集团吧] 难道我就格局错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0711-07 14:34
- 37 0 [海能达吧] 两毛钱玩一天 欣慰的慕容靖娴 11-0711-07 14:34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风高浪急家人们抱团取暖 三晴a 11-0711-07 14:34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抑郁症就是你气出来的。每天涨1分,明天跌1块。 静心静神再静手 11-0711-07 14:34
- 58 1 [红枣吧] 这个位置横了好久,诱多还是诱空? 股友33l51700t2 11-0711-07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