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玩弄散户于股掌中 股友815622l0C2 11-0711-07 14:21
- 45 0 [道明光学吧] 别想了,涨停肯定一瞬间的,不会这样磨磨唧唧的 一路向北6699 11-0711-07 14:21
- 54 1 [华统股份吧] 感觉快到了!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11-0711-07 14:21
- 49 1 [矽电股份吧] 没人炒了,走罗 LYT2000 11-0711-07 14:21
- 26 3 [重百集团吧] 即使涨了也是诱多 牛皮糖002 11-0711-07 14:21
- 55 2 [特发信息吧] 进场捡筹码了 优雅的文茁 11-0711-07 14:21
- 41 1 [兴齐眼药吧] 为什么这么弱! 涅槃回本 11-0711-07 14:21
- 56 1 [新日股份吧] 下个礼拜开始上攻。 武松打猎 11-0711-07 14:21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其它几支高标都冲上来了,就你这拉J还在往下跌 八二年的小哥哥 11-0711-07 14:21
- 69 4 [*ST元成吧] 到5毛时能开一下门吗? YaKuMo 11-0711-07 14:21
- 76 3 [五粮液吧] 119全仓啊没得补了 豁达的梅茗津 11-0711-07 14:21
- 117 1 [西藏城投吧] 这车体验极差,太无语了,没理由不涨啊这几天反 股友97817IP009 11-0711-07 14:21
- 65 0 [时代新材吧] 搞不好这个时候又要出个减持了 举牌茅台 11-0711-07 14:21
- 408 5 [雪人集团吧] 不太对头小赚了点全清了 G界阿三 11-0711-07 14:21
- 238 9 [国投中鲁吧] 成功激起了我的斗志! 杨杨得亿66 11-0711-07 14:21
- 415 4 [华泰证券吧] 早上下跌,下午能翻红吗? 周入三斗银 11-0711-07 14:21
- 52 1 [云中马吧] 想笑,现在缩量看你怎么表演 恩子来袭 11-0711-07 14:21
- 44 2 [古汉医药吧]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.81亿元,同比增长434 温柔娴静的任琦 11-0411-07 14:21
- 45 1 [楚江新材吧] 最有可能的是顶上市把不应该审核的给审出帐上做 丰泽元 11-0711-07 14:21
- 56 1 [上海电力吧] 一周绿四天也是没谁了 豪放不羁的池寄琴 11-0711-07 14:21
- 1191 5 [赛力斯吧] 我早就警告了,图都画了,没人听,你们就会骂吗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1-0711-07 14:21
- 51 1 [天合光能吧] 洗盘 周到的韩三仟 11-0711-07 14:21
- 74 2 [期权吧] 买方期权到期归零。是不是就不用操作了。权利金 炒股养老啦 11-0711-07 14:21
- 118 1 [肯特催化吧] $肯特催化(SH603120)$ 电解液概念 追风少籹 11-0711-07 14:21
- 1092 3 [R汇车1吧] 一个月就给19亿,银行1000亿额度不是开玩笑的! 中银5中程3汇车1 11-0711-07 14:2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收盘必须封板 gq看图炒股 11-0711-07 14:21
- 33 0 [*ST元成吧] 又抬走一个 亲切的温琦 11-0711-07 14:21
- 13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下半年军工就是主线之一,信澳高端装备混合C重 沉稳的金牛 11-0711-07 14:21
- 30 0 [国瑞科技吧] 这么大的喜事,不应该拉个板庆祝下吗 南帝中神通 11-0711-07 14:2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俺跑了 高贵典雅的周芝菲 11-0711-07 14:21
- 35 0 [长虹美菱吧] 基金经理朴实无华织布的一天,打卡下班 股侠快跑 11-0711-07 14:2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地量了么 该昵称被占用了 11-0711-07 14:21
- 34 0 [爱美客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新低149,下周继续下探! Aven0010162 11-0711-07 14:21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持有的可以下班了,散会 傻妞牛 11-0711-07 14:21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连续8天暴跌,好不容易涨了一天,今天就打回原 股友7656e7O912 11-0711-07 14:21
- 60 2 [新疆火炬吧] 别跑呀,等着吃肉 股友0tp9293120 11-0711-07 14:21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是要把40上方筹码都收割了,太贪心了! 时来运转116688 11-0711-07 14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成交金额低于昨天 一路常红永辉煌 11-0711-07 14:21
- 38 0 [玻璃吧] 做完这一次,以后再也不碰郑匪的品种了 七叶子明 11-0711-07 14:21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这家伙今天超预期了! 西海风情园 11-0711-07 14:2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做空越多买盘越狠,祖国统一不可阻挡 立地太岁天地天 11-0711-07 14:21
- 106 0 [漳州发展吧] 果然行//@体贴的游港:承接不错,今天看能不能接 体贴的游港 11-0711-07 14:21
- 45 2 [大明电子吧] 换手第一了,超过今天那个了,上刺刀兄弟们,尾 炒股养家九丶号 11-0711-07 14:21
- 34 0 [石药创新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不服继续杀到29 zanggan19883544 11-0711-07 14:21
- 46 1 [三友化工吧] 这 机灵的公孙睿博 11-0711-07 14:21
- 117 2 [豫光金铅吧] 银期货按月线看只红不绿。你倒是挺能压的 买上就全仓 11-0711-07 14:21
- 55 2 [国光连锁吧] 6个点的可能性有 出手即获利 11-0711-07 14:21
- 90 2 [海峡股份吧] 购重组利好来袭 小卢来佛 11-0711-07 14:21
- 56 1 [同庆楼吧] 怎么还砸盘啊有毛病又要垫底 股友107IV79723 11-0711-07 14:21
- 28 2 [古汉医药吧] 涨起来 快乐的韩玺祺 11-0711-07 14:21
- 449 6 [DR数据港吧] 突然开涨!发生了什么? 弓长423 11-0711-07 14:21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@嘉高达资本京基改名了 深圳亚马逊指定物流商 11-0711-07 14:21
- 842 0 [康力源吧] 高业绩+高增长+高预期:筑就康力源 智者恒知 11-0711-07 14:21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就是这家公司领导所说的市值管理,仅存在于理 百战的春分 11-0711-07 14:21
- 159 0 [*ST东易吧] 外面跌多涨少,易哥这里温暖如春。跟群里的几个 伯格小弟 11-0711-07 14:21
- 38 0 [美诺华吧] 收盘22.16附近。睡觉 爱国主义者 11-0711-07 14:21
- 25 0 [江特电机吧] 会涨停吗 股友33u7017V06 11-0711-07 14:21
- 64 0 [海默科技吧] 回踩也踩了阴线量也消化了量也缩了你还能震荡多 咖啡没糖 11-0711-07 14:21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可以进货了吗? 股友968901oN62 11-0711-07 14:21
- 37 1 [山大电力吧] 压力山大,压力山大啊! 笑嘻嘻的褚春竹4 11-0711-07 14:21
- 220 7 [云顶新耀吧] 跌了一点就各种骂,赚钱了怎么没看到你们给人家 投资先行者 11-0711-07 14:21
- 282 3 [豪迈科技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,估计是到阶段性的顶部了 基民918865f6T3 11-0711-07 14:21
- 139 4 [爱博医疗吧] 已创历史新低,急不得,切记等右侧交易 ccdais 11-0311-07 14:21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疯狂压单 坦诚的韩明雪 11-0711-07 14:21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宁迪的阳寿曲线吗? 卡米拉拉 11-0711-07 14:2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冲不上去估计要调整了 股友nO31Qh 11-0711-07 14:21
- 27 0 [粤传媒吧] 我说的没错吧,一会一个加速就上板了 基民131l02c709 11-0711-07 14:21
- 53 0 [焦作万方吧] 收盘11.11 精灵同学 11-0711-07 14:21
- 47 0 [中孚实业吧] 芭比Q啦 股友552U70997H 11-0711-07 14:21
- 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补了主力同志!就等你来买我的票了!我也不割 减法八哥 11-0711-07 14:21
- 60 1 [*ST万方吧] 大家不要急,下周一有没有利好消息都来去自由, 股友XEjtIc 11-0711-07 14:21
- 48 2 [紫光国微吧] 不是一般的弱 擒牛炒股De腾飞 11-0711-07 14:21
- 119 4 [新大陆吧] 有多少资金不砸不完。会是主力玩左手倒右手吗 常卅老张 11-0711-07 14:21
- 124 4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利空在哪里谁知道告诉一下避个雷,谢谢 前浪拍在沙滩上12744 11-0711-07 14:21
- 72 2 [银之杰吧] 亏惨了,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1-0711-07 14:21
- 90 1 [大唐黄金吧] 触底反弹 锦鲤附体9785 11-0711-07 14:21
- 59 2 [拓新药业吧] 还在装s呢 削梨飛刀 11-0711-07 14:21
- 90 1 [中国汽研吧] 居然仰头了,有点意思 股友967088Q60k 11-0711-07 14:21
- 45 2 [东方财富吧] 在这里白白浪费几个月,还不如买科技去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4:21
- 80 3 [隆华科技吧] a股个股要涨的唯一标准是散户数量。 恭喜富贵的楼高 11-0611-07 14:21
- 45 0 [初灵信息吧] 等了一天了不下来23我也无语了。不等了在等收盘 楚楚可怜的华寄琴 11-0711-07 14:21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留意漳州发展吧,下一个平潭发展走势 股友99306Hk900 11-0711-07 14:21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可惜没有仓位了,要不今儿就建仓了 青云導 11-0711-07 14:21
- 52 1 [中芯国际吧] 建个底舱。尾盘再加点吧。下周做个反弹 红绿之道 11-0711-07 14:21
- 649 2 [中熔电气吧] 应该是有人吹熔断器不如固态断路器,一般人分不 sb融资的 11-0711-07 14:21
- 50 2 [哈三联吧] 终于不装了啊 隽旭发发发 11-0711-07 14:21
- 55 1 [立方退吧] 看看看海天股份,再看看你。。前天就不应该加仓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0711-07 14:21
- 2214 5 [财经评论吧] 豪赌AI!科技巨头疯狂借债融资 华尔街再度拉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