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福斯特吧] 干就完了 奔跑的一窝牛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博敏电子吧] 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1-0711-07 09:57
- 32 0 [中材科技吧] 量化 n14061858289829b 11-0711-07 09:57
- 126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11月7日快速回调 万润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57
- 52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有神经病 股友93E200x360 11-0711-07 09:57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走了走了,你们玩吧。 黄河路小宝总 11-0711-07 09:57
- 54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11月7日快速反弹 美信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57
- 316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(01347.HK)绩后低开近4% 华虹宏力资讯 11-0711-07 09:57
- 48 0 [华宇软件吧] 大一个 n14257474967ad43 11-0711-07 09:57
- 32 0 [光洋股份吧] 别装了,到13.4来 我正在做T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苏州科达吧] 早就说了,新高诱多 风险与你同在 11-0711-07 09:57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的,感觉4手都不该接,53 股友F30 11-0711-07 09:57
- 59 0 [路维光电吧] 该股已被不少机构看中了,不知道该股的猪力是否 天天都有大太阳 11-0711-07 09:57
- 48 0 [华光源海吧] 已经没成交量了,外面热点在切换,这货需要等一 技术结合情绪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w787779q81 11-0711-07 09:57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一条恶心的鱼 股友OhjikC 11-0711-07 09:57
- 39 0 [恒润股份吧] 天天跌,有个跌杀主跟你 交通设施 11-0711-07 09:57
- 157 1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又来割一把牛草 牛牛牛牛的很 11-0711-07 09:57
- 63 1 [天齐锂业吧] 被骗了,一时冲动上车先亏一个 小钱也是钱啊 11-0711-07 09:57
- 76 1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发展起不来,你也别想起来,平潭是龙头 水涨船高7777 11-0711-07 09:57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来个穿天猴吧,直接穿红,吃肉还是吃面就看你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1-0711-07 09:57
- 54 2 [新希望吧] 没有量玩个寄吧 甲乙丙丁火 11-0711-07 09:57
- 59 2 [新北洋吧] 看好就买,看不好就卖,请不要随意讲评!至于为 股友SRIvOB 11-0711-07 09:57
- 47 2 [中国宝安吧] 好开心天天跌! 股友86C538c899 11-0711-07 09:57
- 52 1 [阿石创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都不能买、资金一直在不计成本的 股友N318XX 11-0711-07 09:57
- 156 1 [川恒股份吧] 川恒股份:融资净偿还9665.51万元,创历史新高 川恒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57
- 540 11 [神州细胞吧] ,从去年二季度,营收持续6个季度下跌,核心原 乐不思9 11-0611-07 09:57
- 31 0 [三六零吧] 太弱了,外围环境又差,没希望了,割肉了 股友22e555671a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金龙机电吧] 像是蛔虫爬到了口子边不断伸缩的样子。 诚恳得石竹 11-0711-07 09:57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跟赣锋!赣锋跌了 超级成长为皇 11-0711-07 09:57
- 30 0 [XD海光信吧] 想把你盈利出就这么难么 李若彤88 11-0711-07 09:57
- 46 0 [新里程吧] 1.2万手,是假单 股友627051IF06 11-0711-07 09:57
- 26 0 [万丰奥威吧] 跌的下场就是挨揍!!!!! 抓个毛贼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西藏天路吧] 猜对了板块,没猜对个股。。。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星宸科技吧] 老乡别走,还有更低筹钱来补仓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11-0711-07 09:57
- 44 0 [金桥信息吧] 半仓你20的本怎么就那么难呢 股友h53321679A 11-0711-07 09:57
- 39 0 [隆平高科吧] 怒涨两分,超级大阳线 一年十倍很正常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医疗器械吧] 的,都没成交量,靠了, 完颜阿骨靼 11-0711-07 09:57
- 71 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这换手太充分了,真心扛不住,我被换下去大 做T大军 11-0711-07 09:57
- 43 1 [美邦服饰吧] 到底谁在砸盘,我吃柠檬 未知名cc 11-0711-07 09:57
- 876 5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是真的吗? 股友7K3692813i 11-0711-07 09:57
- 55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可以进场了! 投石问路5598 11-0711-07 09:57
- 50 1 [沃特股份吧] 一发这种不咸不淡的利好必跌$ 八方万贯得大乔 11-0711-07 09:57
- 272 8 [浙江医药吧] 成本14.8元,看好未来。 快乐生活19730808 11-0611-07 09:57
- 34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要跌停啊,有利空 股友626022fd06 11-0711-07 09:57
- 153 0 [生益电子吧] 修复一下再接回来 财富能手 11-0711-07 09:57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他真的是一日游的命运么我又加仓了一点 牛气助我涨涨涨 11-0711-07 09:57
- 35 0 [璞泰来吧] 又阳伟了 暴走老韭菜 11-0711-07 09:57
- 47 0 [先导基电吧] 靓仔 好运888999 11-0711-07 09:57
- 55 0 [深南电路吧] 不用怕,就是洗盘,有本事跌到130,本人成本价 端庄大气的千帆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已经抛弃平潭了,爱上了宁波海运全仓满上 LLN 11-0711-07 09:57
- 33 0 [硅宝科技吧] 9:30想买,不过买了风光电就没钱了,眼看你起高 六百万买房 11-0711-07 09:57
- 30 2 [神马股份吧] 跌跌跌,跌下来,啦啦啦啦 生煎炒股 11-0711-07 09:57
- 42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80 北证必将辉煌 11-0711-07 09:57
- 649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集团与陶氏公司签署聚氨酯采购意向书 海信家电资讯 11-0711-07 09:57
- 90 3 [大众公用吧] 指数上来的点你踏马啊 基民651Z9d5769 11-0711-07 09:57
- 156 3 [纳指ETF国泰吧] 他们说娜娜后面要跌个大的,川子又说要创新高,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11-0611-07 09:57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下稳了,换手换完了,后续又是一波猛攻 股友7326586C2e 11-0711-07 09:57
- 32 0 [芭田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做个果断的人 11-0711-07 09:5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areyouok? 股友29621Aa830 11-0711-07 09:57
- 49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是故意来恶心人的吗? 勤劳的小孩 11-0711-07 09:57
- 56 0 [金杯电工吧] 这情况只能叫虎口夺食呀,要赌的心态才能上。 东郭生不识狼兄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聚和材料吧] 这是彻底废了吗,这都拉不动 红红红红红hh 11-0711-07 09:57
- 61 0 [北京文化吧] 以后的电影割韭菜的公司电影都不看 斐布布 11-0711-07 09:57
- 41 0 [ST三木吧] 跟风狗,今天又废了,4.7玩一天,下周闷杀猪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1-0711-07 09:57
- 29 0 [新易盛吧] 只能说握草。。。 张婷犇 11-0711-07 09:57
- 38 1 [瑞泰新材吧] 追上天际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11-0711-07 09:57
- 38 1 [天融信吧] 买到呀,天天跌 金华火花 11-0711-07 09:57
- 38 1 [江淮汽车吧] 再跌我再买 宇宙是什么 11-0711-07 09:57
- 122 1 [威高血净吧] 每天拉锯,太无聊了,你们不会还在乐此不疲吧? 追高达人走起 11-0711-07 09:57
- 43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都说非奸即盗,还真是 股友hahLmI9876 11-0711-07 09:57
- 99 1 [同庆楼吧] 我说过从18.86开启新的波段主升浪只会逐步涨, 知行合一老师 11-0711-07 09:57
- 159 4 [中国电信吧] 也很可笑!好多年终于逮了个一点都不涨的股!还 股友XNaSw7sP 11-0611-07 09:57
- 59 0 [狮头股份吧] 跌了一年,这个石狮,一手,一手买都买了340多 冰肌的倪瑜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唉,这卖不卖? 万事有余的黄忠 11-0711-07 09:57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球球你们别拉了,我刚出完 抟土之塑师 11-0711-07 09:57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宜安科技300328凭借自身在半固态成型技术,非晶 时光慢些走 11-0711-07 09:57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与英伟达、特斯拉上海工厂等大客户签订绿电协议 蔡浩源 11-0711-07 09:57
- 42 0 [戎美股份吧] 14.76买了50000股 鄂E9QU53 11-0711-07 09:5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带长城俩字的股票就你一个奇葩,散户太多, 股友99p7F51793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指南针吧] 这是曾经的南大哥? 五道山人123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合盛硅业吧] 卖飞了,没想到真涨停了 有进取心的事事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资金没有记忆力吗,海南发展=平潭发展=漳州发 股友l5R1065385 11-0711-07 09:57
- 162 3 [盐田港吧] 营业收入6个亿,净利润10个亿,这是什么问题?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1-0711-07 09:57
- 109 2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詹老师 股友30V1510l51 11-0711-07 09:57
- 90 1 [通业科技吧] 错,明天高开红盘,不服来战 鄂N1Q176 11-0611-07 09:57
- 260 6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看穿一切,咋这么能吹呢,还今天你砸盘卖空 股友l9c6392853 11-0611-07 09:57
- 62 1 [广东建科吧] 沙13建科 快乐活似神仙 11-0611-0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