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国稀土吧] 你涨了吗?就跟跌 勤奋的舞思爱3 11-0711-07 09:33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开盘就涨停, 股友51572FZ693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向日葵吧] 开始走向深渊 股友QMm1VY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德力佳吧] 生不逢时 股友26vi728383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上了四千点,第二天马上就绿,下次只要当天上了 股友61712yi007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这往下跑的速度,闪电侠来了都得说个6 日进民丰的楼高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你不也有智能电网题材嘛?之前你不也有存储芯片 柳浪居士 11-0711-07 09:33
- 68 2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股起不来啊,在搞什么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11-0711-07 09:33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十几元涨上来的,还早 股友h018355T50 11-0711-07 09:33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天天搞这竞价来唬人,临了拉坨大的 风生于地 11-0711-07 09:33
- 49 0 [百胜智能吧] 果然还得是万胜啊,比百胜强 目的地下 11-0711-07 09:3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就三千多家待涨,真的有毒,一周低走四天 永不言底的大A 11-0711-07 09:33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其实这几天没掉多少,但天天负开局,然后爬坑, 啊啊啊秦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国科微吧] 真是个老六,跌起来当仁不让 天空是你的极限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*ST新潮吧] 日,错过了一个牛市 道士出山了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164.88见顶了么 股友k76056383e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直接懵 Arsenal枪 11-0711-07 09:33
- 87 1 [安恒信息吧] 拿住筹码,将有重大 佛山游资帮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泛微网络吧] 这破股真是无语 沐泽棠 11-0711-07 09:33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一样的套路,继续上演 平等的谷昊祥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光启技术吧] 啊你没爹没妈 股友VdeUUQ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能不能有一天像样一点 神秘大胖 11-0711-07 09:33
- 86 2 [拓日新能吧] 清仓了,以后不管你以后涨多少我都不后悔今天的 股友39d30912H1 11-0611-07 09:33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小心发套套,超薄的 段古荡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PVC吧] 只有空才有嘎嘎吃 股友t720g17266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上21最好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卧槽,这票可真恶心 小股渣渣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多点数智吧] 大盘涨你跟了吗?服气了! 股友9608o5f798 11-0711-07 09:33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股价偏高,合理价格不超20 绿小九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每次开盘就萎,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股友81671X3q79 11-0711-07 09:33
- 333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新材(02579.HK)今日起招股 中伟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股友686107v09d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固高科技吧] 各线交汇点 大医医国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光启技术吧] 趋势太坏了 股友9L611107K6 11-0711-07 09:33
- 110 4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应该轮到基建板块领涨了 股友297t06L191 11-0711-07 09:33
- 252 1 [飞天诚信吧] 刚才18.18的大单呢, 才望钵满的段正淳 11-0711-07 09:33
- 43 2 [海通发展吧] 缺口必补! 股市老半仙 11-0711-07 09:33
- 96 3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4.8跟着主力做T出,明天还会阴跌 财经朱老师 10-2911-07 09:33
- 26 0 [内蒙一机吧] 硬跌啊 无上限加仓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康芝药业吧] 挂10.00没卖掉,拆了8.87清仓出来了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电子城吧] 高开低走,继续诱多套你们这些新增的两万多小散 硕士学历的奎哥 11-0711-07 09:33
- 2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至于吧 贵州黔南炒家 11-0711-07 09:33
- 41 0 [壹网壹创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步入下降通道,还没涨就开始下 忠心耿耿的康虔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海泰新能吧] 代码挺好的985哈 股友7HGOr6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天合光能吧] 说了月线水底的不能买,又吃光享福了吧?逆市暴 赚了就跑啦 11-0711-07 09:33
- 44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的韭菜们,早上好呀 股友2g3l097553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又是上周走势? 股友aKGKj9 11-0711-07 09:33
- 47 0 [北京科锐吧] 同是电网设备,顺纳都板3天了 股友Y19H308771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你怎么回事,小老弟 粤KF365Day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瑞泰新材吧] 来个涨停,人气马上就来啦 顺势而为涨涨涨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先导基电吧] 怎么不算fw呢 股友6072W351v6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纯碱吧] 玻璃跳水纯碱不跟,明显企稳向上的迹象,看来又 长期持续竞争优势 11-0711-07 09:33
- 44 1 [铁拓机械吧] 热度都快5000名了还涨个屁!垃圾主力 投资忍者8734 11-0711-07 09:33
- 54 3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就是近三年高点 果断的杨杰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动是长都跑了你们还坚持呀哈哈哈 长安良候研究中心 11-0711-07 09:33
- 41 0 [正业科技吧] 我挂了9块买入 小流星的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宏和科技吧] 大家管住手,大垃圾 股友5716Io9898 11-0711-07 09:33
- 53 0 [天壕能源吧] 假人气,昨天尾盘卖了,本想着人气飙升可能会大 大发满腹的月关 11-0711-07 09:33
- 44 0 [亚泰集团吧] 红了,红了,连板 自信的何思源 11-0711-07 09:33
- 50 0 [德力佳吧] 满仓进!赌了! 执著追月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的 A股不要恋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长亮科技吧] 专干不是人的事! 股友2V311v6509 11-0711-07 09:33
- 47 0 [陕国投A吧] 均线上给个机会吧,不要着急砸,均线下,随便砸 晓鲁202019 11-0711-07 09:33
- 40 0 [云南锗业吧] 直接跌停呗 股友38525G91M2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老规矩:周四不跌周五暴跌 高位不能买券商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虽然不抗跌,但抗涨 书海同舟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美好医疗吧] 逆天,跌一礼拜了 难受啊金轮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万里马吧] 割肉走了 瞄人缝在此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全柴动力吧] 没有买到,全是大单流出 基民3k6030721Q 11-0711-07 09:33
- 64 0 [健民集团吧] 真是~就像S了一样 股友57U911U516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怎么这对热彪没人管管他,老是打压股价 理智得哈密瓜 11-0711-07 09:33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涨停停的有病 一类ee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德力佳吧] 竞价卖了 坚决的盛昆 11-0711-07 09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收盘出利好,开盘接着跑。 稳定的董婕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ST长园吧] 又不跟大盘? 干练的车春燕 11-0711-07 09:33
- 54 0 [景业智能吧] 没完了,跌跌不休了,又是板块倒数,没戏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福日电子吧] 别砸了别砸了 莫生啊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龙变虫! 小张同学爱炒股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士兰微吧] 是真的拉级 股友807t65G895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得是海力士威武霸气 孤冷号码 11-0711-07 09:33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涨也是倒数,跌也是倒数 股友Qss51c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*ST东易吧] 反t完了,买不回来了 深圳市南湖路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abc20010143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浙江众成吧] 我擦,连续两次倒在涨停前,明明看好,手太贱 基民TNZDXk 11-0711-07 09:33
- 42 2 [中交发展吧] 还能涨几个板啊 基民3682M3o821 11-0711-07 09:33
- 68 1 [天邦食品吧] 如果现在进去重整,生猪价格正处在历史低谷,对 雨夜晚风 11-0711-07 09:33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三个万手是定海神珍不? 温柔的曹泰成 11-0711-07 09:33
- 46 0 [中国中铁吧] 去年今日此门中,不一样的567 南墙投资 11-0711-0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