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碳酸锂吧] 搞锤子,空单平早了 AAABBBCC 11-0711-07 09:33
- 49 1 [国轩高科吧] 手法依旧????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1-0711-07 09:33
- 33 1 [海马汽车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恭喜胆大的吃肉,昨天上车的又 冒险家捉妖 11-0711-07 09:33
- 52 1 [福斯特吧] 今天这家伙会逆势上涨 股友6e2F319127 11-0711-07 09:33
- 52 1 [中船科技吧] 又是0.08,跌定了 股友29R9W97207 11-0711-07 09:33
- 45 1 [双塔食品吧] 几天涨的今天一天跌完 股友0T7193903I 11-0711-07 09:33
- 121 3 [上海电气吧] 想吃回头草,不给机会! 利欧步步生花 11-0711-07 09:33
- 115 5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大部分又双叒叕亏,突破了个啥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33
- 75 2 [ST易购吧] 对了那哥们儿呢,跌停又何妨,五倍又何妨没出息 一号抄底大军 11-0711-07 09:33
- 90 1 [ST圣博润吧] 半年财报造假,严查!! 幸福的小河 11-0711-07 09:33
- 82 3 [天岳先进吧] 这个股票发行价42.80 123哦喔 11-0611-07 09:33
- 74 1 [国城矿业吧] 好票,有重组预期强势跌停洗盘 温文尔雅的冷艳娥 11-0511-07 09:33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干脆利落 股友Q98293p076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…… czc2166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多空博弈好精彩 股友17939Vn758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做梦的人好多啊 股友03690g6k07 11-0711-07 09:33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看我表演的绝活,一分钱如何玩一天 GOei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哈,今天1.8,以后每天少1毛 dusuushxvbsi 11-0711-07 09:33
- 24 0 [兰石重装吧] 反包 上海诸光路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10元以上疯狂出货 那抹红晕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合盛硅业吧] 牛比 股友68888l301o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和而泰吧] 真想把唱多的嘴撕了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0711-07 09:33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涨的早上五分钟跌完,牛 狗着比割肉好 11-0711-07 09:33
- 139 0 [比依股份吧] 趁拉高卖,做t 股友bFPMd3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 江南长红 11-0711-07 09:33
- 70 1 [宝鹰股份吧] 连续四个跌停,主力都赚翻了 放心持有7777 11-0711-07 09:33
- 52 1 [景嘉微吧] 哈哈哈哈哈跑了之后感觉太爽了 股友9O17350I76 11-0711-07 09:33
- 115 3 [爱迪特吧] 啥情况??? 股友08Af577303 11-0711-07 09:33
- 366 8 [纳斯达克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跟窜稀一样,10月份 大侄子的DIE 11-0611-07 09:33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出了,反手空 Jinhejin1208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小公主,你咋又跌了 基民3Ccn9b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回事 睿智沉稳的瑞瑞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套人 电极材料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失算了,不按套路玩啊 yi0611gang 11-0711-07 09:33
- 41 0 [京投发展吧] 看着要回四块去了? 一zhi打工仔 11-0711-07 09:33
- 24 0 [统一股份吧] 伤心了,被洗了 古畑1984 11-0711-07 09:33
- 25 0 [中能电气吧] 昨天13个点买的 逐浪者十三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380买不完? 诙谐幽默的哈哈哈 11-0711-07 09:33
- 409 1 [凯莱英吧] 礼来在不断加深加宽替尔泊肽的护城河,可以说, 凯旋归来英雄 11-0711-07 09:33
- 64 2 [*ST建艺吧] 郁闷,拉的太快了吧 i爱莉希雅 11-0711-07 09:33
- 45 1 [鹏辉能源吧] 涨 马嘞个巴子 11-0711-07 09:33
- 74 1 [锐明技术吧] 1111 L一支穿云剑 11-0611-07 09:33
- 54 0 [全柴动力吧] 卖出,绝不参与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合着集合竞价呢 买a都被套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大顶了 股友223n5188W3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能再跌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0711-07 09:33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估计两个点起步 笑呵呵de令狐冲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盈趣科技吧] 买了你后悔莫及啊 一二三四4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天天这么搞,每天这么搞,谁吃的消 旭日东升得雁来红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是彻底完了,一大帮中昊迷也要陆续清仓了 我爱张婷4495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场爹你都跟!!!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11-0711-07 09:33
- 8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希望今天跌你也缩水,不然昨天你就偷吃无疑 高抛低吸才是永远的王道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破位了,等着40 mp70934244741567 11-0711-07 09:33
- 36 1 [景嘉微吧] 年底60破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0711-07 09:33
- 84 3 [华尔泰吧] 明天开盘-3起步 混沌的心 11-0611-07 09:33
- 43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怎么可能好意思合并其他证券?结局已 达令魔音 11-0711-07 09:33
- 67 0 [远程股份吧] 冲啊冲啊 泡泡black 11-0711-07 09:33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来了老弟 子午天际 11-0711-07 09:33
- 40 0 [德力佳吧] 破发吧!!! 玄学师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涨不动,跌起来挺给力的 双子昇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完全看不懂,昨天全仓出了今天又是一字封板,真 jjsonic 11-0711-07 09:33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不要纠结,今天还是暴跌,相信我 短线千手阿超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牧原股份吧] 不跟?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中材科技吧] 拉个涨停看看,冲啊 股友0558W67D08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云南锗业吧] 利好出尽 股友jYZw9w 11-0711-07 09:33
- 68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是上海股最垃圾的股,什么利好都刺激不了上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11-0711-07 09:33
- 89 1 [艾德生物吧] 50家之一 荒城劍客 11-0711-07 09:33
- 746 3 [信质集团吧] $信质集团(SZ002664)$ 敏在东方 11-0711-07 09:33
- 236 5 [达实智能吧] 如果坐实串标罪3-7年还有希望吗 有魄力的魏晨 11-0611-07 09:33
- 48 3 [人工智能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股友1580DP8987 11-0611-07 09:33
- 42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大家都知道越跌越买了,不管纳指怎么跌都能拉溢 股友718832FU39 11-0711-07 09:33
- 47 0 [铁矿石吧] 位置是差不多了,可以重点关注一下,但介入要看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珀莱雅吧] 真的这么绝吗?连续阴? 又被麻了 11-0711-07 09:33
- 52 1 [玻璃吧] 底部区域持续诱空,迟早起飞,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11-0711-07 09:33
- 1482 9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前三季度公司组件出货61.85GW,据第 晶科能源资讯 11-0611-07 09:33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拉高是为了出货 主力预判你的预期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你长了吗你就跟着大跌我是真服了 有条理的浪林思8 11-0711-07 09:3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创新低 有进取心de乌梅 11-0711-07 09:33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好颠 橘子橘子不吃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有色金属吧] 有色,材料,是国家之色,,,必将砥砺前行。, 股友QskBzS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航宇微吧] 这废柴又会阴跌1个月 fjp889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成都华微吧] 啧啧啧,昨天的马上没了 股友719fU91057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高开没好事 niusi等牛 11-0711-07 09:33
- 42 1 [天际股份吧] 涨到天际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11-0711-07 09:33
- 51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永远在出货,所有利空都是利空,所有利 抱琴揽翠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隆盛科技吧] 来搞笑的吗 低调的股民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我喊123大家开始……跑!!!!回调开启!1.65 前前程似锦 11-0711-07 09:33
- 52 0 [A50期指吧] 拉爆空头 tiantian0985 11-0711-0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