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,做空娇妹是没问题的,但肯定不会直接 姬腿太白 11-0711-07 14:22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2.95买,2.95卖,2.92买,明天呢,就是做差价, 随便玩玩1992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就是阴跌,为了就是让你们补仓。一直补到重仓。 股友6890Vr6656 11-0711-07 14:22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拉升了吧??? ZHRZ_TYDC 11-0711-07 14:22
- 37 0 [和林微纳吧] 还有半个小时就翻绿 专注的常宝 11-0711-07 14:22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拉机是不是拉萨坐庄,只想套人。还是海峡强! 股友o811215V66 11-0711-07 14:22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差一个跌停,目标19.6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1-0711-07 14:22
- 34 0 [祥源文旅吧] 下周破7.03 我S穿盔甲的韭菜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量子跟前段时间深地差不多,就是一波流,今天割 股友5288C235x6 11-0711-07 14:22
- 45 1 [生猪吧] 收盘拉红 馬鹏飛 11-0711-07 14:22
- 1716 1 [ST三木吧] 福建股再度走强 三木集团、漳州发展涨停 ST三木资讯 11-0711-07 14:22
- 49 2 [华光环能吧] 再跌就进 顺利的谢涛 11-0711-07 14:22
- 120 3 [金25转债吧] 今天159-160元收盘 炒股赚点钱养家 11-0711-07 14:22
- 73 1 [九典制药吧] 股票最悲惨的走势,就是变成这种长期阴跌 股友309uH90659 11-0611-07 14:22
- 30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我不卖,你就不涨 念念要快乐 11-0711-07 14:22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每股派利0.075元,笑死了 股手小天 11-0711-07 14:22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稍安勿躁 智慧的梅琛桦 11-0711-07 14:22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百利电气,大央企资产重组在即。可控核聚变,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0711-07 14:22
- 42 1 [宁波建工吧] 挂5.57成不了了 追板就套 11-0711-07 14:22
- 61 1 [丰元股份吧] 昨天17.6卖了,然后16.1又买回来了,今天你又涨 yiyang1232566739 11-0711-07 14:22
- 74 2 [蓝色光标吧] 所有的股吧,一个共同的规律,只要散户一兴奋, 有感染力de赫拉 11-0711-07 14:22
- 101 5 [平潭发展吧] 要涨停 我是一阵风30508 11-0711-07 14:22
- 102 4 [京东方A吧] 压的死死的,就是不让涨 股友6LapZE 11-0711-07 14:22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是研究生,我不跑。 大A_乞丐 11-0711-07 14:22
- 338 0 [福建金森吧] 别搞我呜呜呜 乱溜溜 11-0711-07 14:22
- 49 0 [狮头股份吧] 早盘高开以为突破了,没想到在压力位这里还是被 股友3i219F8223 11-0711-07 14:22
- 1157 0 [浙江鼎力吧] 经营韧性强,持续推出差异化产品 浙江鼎力资讯 11-0711-07 14:22
- 32 1 [江波龙吧] 真是个虫呀 今年要回本1 11-0711-07 14:22
- 122 5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会跌吗 又润又紫 11-0711-07 14:22
- 43 0 [海南自贸吧] 风声大雨点小 红黄土豆 11-0711-07 14:22
- 43 0 [山西高速吧] 全体起立,起飞 海联金汇 11-0711-07 14:22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是典型的钓鱼线啊 绿油油的花韭菜 11-0711-07 14:22
- 45 0 [汇金科技吧] 牛市里天天跌跌跌跌的汇科b 股友l5a162 11-0711-07 14:2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纯诱多是吧 股友0008p6y098 11-0711-07 14:22
- 44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没机会了,只要不是公告,今天必亏 坚韧的戴曦蓉 11-0711-07 14:22
- 60 0 [达力普控股吧] 这票是真没量啊, 不能格局 11-0711-07 14:22
- 58 1 [软控股份吧] 到9不玩 股友068e931O26 11-0711-07 14:22
- 81 3 [星宸科技吧] 不信你不涨,再跌就没有便宜的筹码了 许了凡 11-0711-07 14:22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目标价100元,长相厮守,一定能实现的梦。 何稼人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粤传媒吧] 粤大娘 魅力的谷思源1 11-0711-07 14:22
- 46 0 [*ST起步吧] 前几天缩量板,没吸走多少,今天尾盘只要能放量 基民XgTeYh 11-0711-07 14:22
- 59 1 [漳州发展吧] 那我走? 股友a81973c526 11-0711-07 14:22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下来可以吃一口 wuzuixiao 11-0711-07 14:22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勤勤恳恳的小王 11-0711-07 14:22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缩量出逃,烂芒果,趁早洗洗退市吧 坚毅不拔的雷浩源 11-0711-07 14:22
- 222 0 [常宝股份吧] 亏麻了都亏四万了模拟盘玩一段时间看看 莊傢帶我發大財 11-0711-07 14:22
- 77 2 [拓普集团吧] 利好兑现,或者有什么不好消息吗? n1415626521b4c77 11-0711-07 14:22
- 43 1 [德力佳吧] 开盘集合竞价价买入,血亏 股友0Xac1m 11-0711-07 14:22
- 51 1 [中兴通讯吧] 又开始阴跌了,下周到40…… 卷商中国 11-0711-07 14:22
- 56 2 [艾布鲁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大单砸,这砸狗是疯了? 与自己做交易 11-0711-07 14:22
- 63 1 [永杉锂业吧] 动力电池不用碳酸锂 股友86390W22q5 11-0711-07 14:22
- 171 5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买你是因为你跟踪纳斯达克你不跟踪我就不能买 纳斯达克10000 11-0711-07 14:22
- 106 1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自巳打自巳?傻瓜。 山中有仙 11-0611-07 14:22
- 80 3 [恒锋信息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 蚂蚁投资一点通 11-0611-07 14:22
- 58 0 [东方通信吧] 我在等一个涨停板 a我信谁a 11-0711-07 14:22
- 39 0 [佳缘科技吧] 彻底卖飞了 稳进小金牛 11-0711-07 14:22
- 29 0 [晶泰控股吧] 11.4以下,可以逐步买了。 THqW北上 11-0711-07 14:22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不会是57.92说顶点吧???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11-0711-07 14:22
- 29 0 [久盛电气吧] 都在拉,就你在傻呵呵 鑫运亨通大苗 11-0711-07 14:22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筹码吸的差不多了开始上攻 sh一许 11-0711-07 14:22
- 53 1 [福安药业吧] 这么好的轴线,又被今天给走废了 股神542603 11-0711-07 14:22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咋会买个你 豫D陈老师 11-0711-07 14:22
- 44 2 [骑士乳业吧] 我要是买个北证指数也早解套了买了这货真是一言 见好就收切记切记 11-0711-07 14:22
- 39 2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会到6.5元左右 自信的夏鼎栋 11-0711-07 14:22
- 338 4 [锦华新材吧] 别人后来居上了 芙小斯 11-0711-07 14:22
- 213 1 [申能股份吧] 你是电力吗? 我靠懵炒股123 11-0711-07 14:22
- 196 6 [宝泰隆吧] 3.32进来的,这个月能回本啵? 随身空间变幻 11-0711-07 14:22
- 53 1 [柳药集团吧] 就控制一分钱上下,厉害 黄浦区常熟市 11-0611-07 14:22
- 2056 10 [宏工科技吧] 小飞哥实盘 东小飞哥 10-3011-07 14:22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太空算力,被大家问起来了,这股现在走成机构股 职业主力收割机 11-0711-07 14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压证券,愤怒又怎样? n14061858289829b 11-0711-07 14:2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阿弥陀佛 心有山海进退从容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反内卷,反阳光电源呢,快跑 红出五六七八天 11-0711-07 14:22
- 31 0 [*ST中迪吧] 大哥砸点出来,快轮到我了 观自在心自在 11-0711-07 14:22
- 6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大盘横盘整理,不少板块没了方向,很难找到 发财致富号 11-0711-07 14:22
- 151 0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个为何净值更新这么慢呀?! nk882944 11-0711-07 14:22
- 27 0 [北证50吧] 北交市值打新快了,北证50好多票被悄悄买入 花开高升de古榕 11-0711-07 14:22
- 219 7 [中金公司吧] 不好意思,点错了,应该是卖出的,搞成买进了1. m3z4el 11-0711-07 14:22
- 3813 3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近期来说表现真的很亮眼,近三个月涨幅 熙凤吖 11-0611-07 14:22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没救了,没救了。 自在的游美波 11-0711-07 14:22
- 132 0 [深物业A吧] ,赶紧下来8元,没有什么实力做什么庄家。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看懂了,周一反包 百胜资本 11-0711-07 14:22
- 44 0 [广联达吧] 演都不演了这是 掷骰子的马戏团 11-0711-07 14:22
- 32 0 [大地电气吧] 主力你还有600没出来了,要出就赶紧出,别墨迹 股友w670d36000 11-0711-07 14:22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周末会突然发布,收购公告吗? 西门吹泥 11-0711-07 14:22
- 40 1 [启明信息吧] 赶紧跑 股友05H8578O60 11-0711-07 14:22
- 33 1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是涨一分还是跌一分 股友0057916m2F 11-0711-07 14:22
- 74 2 [北陆药业吧] 一周拙劣表演接近尾声,下周该选择方向了 n1397739627106c86070 11-0711-0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