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哪个板块涨都不跟秀 祺乐绒绒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海南矿业吧] 其他龙头退去,总算轮到你做大哥了 吉祥如意快乐 11-0711-07 10:05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mpv延期了,要崩了 股友y219957O55 11-0711-07 10:05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算你狠,我退出 股友BdaXAg 11-0711-07 10:05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猪力已经精神分裂了,大家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1-0711-07 10:05
- 41 0 [*ST新元吧] 如果尾盘能红10个点以上,那基本确定周末有好消 守护愿望 11-0711-07 10:05
- 34 0 [XD海立股吧] 烂毕一个 股友6I97900c37 11-0711-07 10:05
- 34 0 [宝泰隆吧] 持续看好 股友51080vM701 11-0711-07 10:05
- 45 0 [生益科技吧] 梭哈啊,每掉5毛,就捡200股,子弹用光了。 深山山茶花 11-0711-07 10:05
- 31 0 [泡泡玛特吧] 这样的公司,有人拿他给蜜雪冰城比,它能比吗? 弘业期货的韭菜 11-0711-07 10:05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拜拜了,回吐几千块给你,去渝开发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11-0711-07 10:05
- 38 0 [菲利华吧] 目标价95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1-0711-07 10:05
- 75 1 [圣晖集成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股友92528u6H00 11-0711-07 10:05
- 47 2 [ST标准吧] 跌停我就买。 股友0F38062i62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市场是残酷的,忍耐是有限度的,亏损是必然的。 耳鸣难治 11-0711-07 10:05
- 75 3 [三花智控吧] 为什么 徐百顺168168 11-0711-07 10:05
- 263 3 [山子高科吧] 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再次全仓山子高科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0711-07 10:05
- 53 1 [汉宇集团吧] 龙头方正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-0711-07 10:05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最快今晚,最慢周日晚上,你们会看到la调查通知 每天都想吃肉大肉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8E封单,了! 股友3Y801y2392 11-0711-07 10:05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今天收盘跌一个多点就好了 股友U3960698E2 11-0711-07 10:05
- 46 0 [荣盛石化吧] 拍大腿 股友a5699860y5 11-0711-07 10:05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就知道我拍进去包出事 股友ngASrp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远东股份吧] 还不能挺住 大鹏展翅8885 11-0711-07 10:05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全天震荡,尾盘再拉为妥,释放下抛压。 上海淮海中路 11-0711-07 10:05
- 42 0 [浙江众成吧] 同志们守塔啊,小心猪力空袭 荣升根据地 11-0711-07 10:05
- 27 0 [卫星化学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 股友YUcpUC 11-0711-07 10:05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看来是奸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11-0711-07 10:05
- 29 0 [赛力斯吧] 拉起来 股神9973 11-0711-07 10:05
- 30 0 [丰倍生物吧] 快下来,刚刚卖涨起来,跌10多个点啊,别起来了 勤于思考de白兰花 11-0711-07 10:05
- 37 0 [常宝股份吧] 主力在跑了么 聚宝金盆888 11-0711-07 10:05
- 81 1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榜一估计今天卖爽了,底部筹码昨天没动,今 犹豫就会败北j 11-0711-07 10:05
- 145 4 [ST东尼吧] 自从买了你这个东西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,2万多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1-0511-07 10:05
- 38 0 [兴齐眼药吧] 哈哈没人看好你 扎滚针了 11-0711-07 10:05
- 30 0 [皇马科技吧] 混哪里的?马字辈没跟上,这是跟谁混 股友N290317Q87 11-0711-07 10:05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后面回来5个涨停不 股友9001i1d118 11-0711-07 10:05
- 34 0 [中毅达吧] 等的我老泪纵横啊,天天一分钱织一天布,倒也省 股友060506 11-0711-07 10:05
- 53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智装奔涨停,航天科技、航天宏图也飞了,航 股友zlGYUr 11-0711-07 10:05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地沟油能发电,一个卖门把手的能发电吗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11-0711-07 10:05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有利好吗? 股友00529iK063 11-0711-07 10:0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宏辉的重要压力位9.9,如果过了就冲板,不过今 盛京赵子龙 11-0711-07 10:05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概念板块,就你妇联跌最多, 股友3828AF6992 11-0711-07 10:05
- 150 0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T了4块多 好奇的董怡萱 11-0711-07 10:05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9块那么难? 心有猛虎喵喵喵 11-0711-07 10:05
- 42 2 [德明利吧] 求求你跌吧,我是真看不得你好 吓哭柚子 11-0711-07 10:05
- 114 4 [安阳钢铁吧] 今天大盘又要调整,看安阳怎么走势?来分析一下 搞钱HAPPY 11-0711-07 10:05
- 486 7 [泰坦科技吧] 你30元的时候多氟多13元,现在你24元多氟多要30 泽顺97 11-0611-07 10:05
- 84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但凡打压不下去的必然进入上升通道,剩下的只是 半盏清茶半清欢 11-0611-07 10:05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差不多可以接点货了 石泰川 11-0711-07 10:05
- 38 0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没戏了 时间长河落日圆 11-0711-07 10:05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精彩 Wu持之以恒 11-0711-07 10:05
- 39 0 [ST亚光吧] 开始引韭菜抢单 股友WfkqtQ3313 11-0711-07 10:05
- 42 0 [柳工吧] 大清早又竖中指了 VON是希望啊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默默的,默默的,悄悄的,一点点的买进! 低调低点低姿态 11-0711-07 10:05
- 39 0 [双塔食品吧] 最近天天涨 机械执行 11-0711-07 10:05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刚注册几个月的账户又来唱多了,小心点 股友828XO97882 11-0711-07 10:05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回落看看能不能承接住接一笔 无情谁道春光好 11-0711-07 10:05
- 120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要雷啊,好东西不该回头的 海龟的英语好 11-0711-07 10:05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没人承接了,难搞,亏1w了。好烦 金银如意的云中鹤 11-0711-07 10:05
- 36 0 [中曼石油吧] 今上23.5元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0:05
- 55 0 [厦门银行吧] 你在我心里是牛一样的存在,今天在银行板块,你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11-0711-07 10:05
- 44 0 [乐山电力吧] 在令人失望这块,乐山电力是极致了 阿怪0523 11-0711-07 10:05
- 45 0 [浪莎股份吧] 洪兴帮都带不动你。 这只是起点 11-0711-07 10:05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来跟大阳 合金韭菜根 11-0711-07 10:05
- 265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BN是干嘛的,这阵子狂卖 上海正哥2676 11-0711-07 10:05
- 119 1 [炼石航空吧] 很多人以为斯玛特高位离场了……那是不肯能的它 股神锋哥 11-0711-07 10:05
- 52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要起飞,得国内民生改善才行,不是白酒不涨 股友9887X7k969 11-0711-07 10:05
- 183 8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可以,昨天晚上高盛的沽空新闻一来,我以为 黑色意念 11-0711-07 10:05
- 51 2 [顺钠股份吧] 开盘卖了,太气人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1-0711-07 10:05
- 92 1 [维远股份吧] 25万吨每年的电解液溶剂项目是个什么情况?要发 已深套无力接盘 11-0711-07 10:05
- 47 0 [陕建股份吧] 银行和科创下跌,今天盘面就稳了 耐心持股ing 11-0711-07 10:05
- 25 0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,损失惨重 lizhe8075 11-0711-07 10:05
- 85 0 [首创环保吧] 净特大单和净大单差距不大,散户要注意 城邦国际投资 11-0711-07 10:05
- 32 0 [*ST万方吧] 早出早上岸,没必要博弈退市与否 预制菜 11-0711-07 10:05
- 146 0 [春雪食品吧] 这才是最健康的走势!坐稳扶好别动啊大家 股友55v58e1663 11-0711-07 10:05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能上去吗 股友8LL3857938 11-0711-07 10:05
- 44 0 [正和生态吧] 天天拉锯,无一例外 特立独行的鲁洁 11-0711-07 10:05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也疯了,涨也不是,跌也不是。 知行合一的昔年 11-0711-07 10:05
- 31 0 [天合光能吧] 几个巨头就你最弱,甚至比不上一些小卡拉米 雲兰茵 11-0711-07 10:05
- 34 0 [中毅达吧] 一涨就不敢上了 股友761869eK70 11-0711-07 10:05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宁可买贵的也不要选便宜的破烂 托尔斯夫 11-0711-07 10:05
- 43 0 [能科科技吧] 主力庄家很坏的,玩短线,散户怎么玩得过大资金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1-0711-07 10:05
- 30 0 [*ST东易吧] 东易走牛但已到高位 达者之路 11-0711-07 10:05
- 62 4 [永冠新材吧] 你为什么一直涨啊,涨得我好心慌啊,心慌慌啊, 股友707Z6850r1 11-0711-07 10:05
- 40 3 [丰倍生物吧] 疯狂翻倍,我说的。哪天不知道,也许过几天,也 日进成金de楚留香 11-0711-07 10:05
- 36 1 [韩建河山吧] 完了,没走成 sunshineyl 11-0711-07 10:05
- 105 3 [淳中科技吧] 这票都是雪球大v吹起来的,至于它有没有这个价 我在幸福街 11-0711-07 10:05
- 164 5 [中交发展吧] 羡慕在车上的!车上的兄弟发财 仨瓜俩枣s 11-0611-0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