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全信股份吧] 9点34分15.02加仓2成,仓位6成 春归何处保暖裤 11-0711-07 09:34
- 116 3 [海航控股吧] 中国最大的自由贸易港!海南唯一的航空运输股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1-0711-07 09:34
- 95 1 [容知日新吧] 我也是 50进的,持有近一个月,唉,希望是洗盘 股友983UO27158 11-0611-07 09:34
- 74 1 [中工国际吧] 破净股,之所以破净,是有道理的 大_路朝天 11-0611-07 09:34
- 34 0 [宏裕包材吧] 快点跌回20左右我来抄底,一个负-30就解决了 陆秀儿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灿能电力吧] 哈哈换中能了 股市需要反人性 11-0711-07 09:34
- 35 0 [海联金汇吧] 让我看看哪些孝子还敢看多 低S高B一面两吃 11-0711-07 09:34
- 66 0 [欣龙控股吧] 刚加仓 极限超短老道 11-0711-07 09:34
- 41 0 [美的集团吧] 跟预期不符啊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11-0711-07 09:34
- 34 0 [南京港吧] 恭喜破位 一只玉蝴蝶 11-0711-07 09:34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空后继续叫 机智得南宫光耀 11-0711-07 09:34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真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跌的还多 价值投资w 11-0711-07 09:34
- 41 0 [高测股份吧] 自由落体 扮只是老虎 11-0711-07 09:34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只要跳空低开,就拉不上去, 喝咖啡骑电驴 11-0711-07 09:34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板块又成顺子了? 跟我一起种田吧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浙江东方吧] 金董b走了,又来一个 鸿运当头招财进宝 11-0711-07 09:34
- 86 1 [宁波建工吧] 看K线图,张婷来了!!! 精准的唐婧雁 11-0611-07 09:34
- 1508 5 [香农芯创吧] 挑战30-100,实盘记录11.6周四香农芯创存湖南发 老林讲古 11-0611-07 09:34
- 44 0 [西部证券吧] 这个死尸空方庄家,是否在搞量化交易? 股友A922950O30 11-0611-07 09:34
- 1098 30 [丰倍生物吧] 又预测一下·下午:可能两临停了·飞多高看情绪了 聽山聽水 11-0511-07 09:34
- 38 0 [祥源新材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青春老男孩 10-2711-07 09:34
- 37 0 [立昂微吧] 又是死扛一天 e木木 11-0711-07 09:34
- 193 0 [东亚药业吧] 彻头彻尾的一个圈钱股。一个垃圾桶 股友032636KQ73 11-0711-07 09:34
- 38 0 [兴业证券吧] 泥! 股友q66i836515 11-0711-07 09:34
- 86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人口老龄化还是大趋势,有点波 独角兽财富树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汇成股份吧] 垃圾有天理吗??? n207813379174702 11-0711-07 09:34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利息输送的公司吗?高价买其他公司的股票 龙柏还钱 11-0711-07 09:34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又要听大曾子呲牙说悟道收会员了 指缝之间 11-0711-07 09:34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全部闷杀 菠萝买不鸡 11-0711-07 09:34
- 74 3 [美利云吧] 早点换个有实力的大股东吧 八方生财的周伯通 11-0711-07 09:34
- 361 1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信息发展资讯 11-0611-07 09:34
- 87 2 [中远海发吧] 这形式,昨天2.65补的仓要不要先出呢? 计划赶不上变化 11-0611-07 09:34
- 48 0 [鱼跃医疗吧] 无语了 高贵的大富翁 11-0711-07 09:34
- 38 0 [运达股份吧] 非常危险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1-0711-07 09:34
- 32 0 [焦煤吧] 己破空 kkT1857 11-0711-07 09:34
- 34 0 [亚玛顿吧] 这货的主力是不是去接了上纬新材被套在里面出不 一拉一砸拉闸 11-0711-07 09:34
- 2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特码什么玩意 股友77656lf269 11-0711-07 09:34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应该会断气今天应该会断气 股友3U8129M020 11-0711-07 09:34
- 28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继续痛打落水狗 神激妙算 11-0711-07 09:34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熊大跑了没有,跑了就赶紧拉起来 股友s96RHW 11-0711-07 09:34
- 26 0 [首都在线吧] 跌麻木了 股友02U1k99878 11-0711-07 09:34
- 3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股高开低走,低开也低头。哈哈哈 a子牙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咋天就是搞笑的, 股友Bx9p8X 11-0711-07 09:34
- 40 1 [大禹节水吧] 冲鸭买买买 巴菲韭888 11-0711-07 09:34
- 56 1 [英洛华吧] 一天不跌这庄就会死!!! 股友39H6v30181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盛泰集团吧] 卖了就涨 于辉同荇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会觉得恶心吗 成大交流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搞不懂这个跟的到底是啥 HJbeautiful 11-0711-07 09:34
- 46 0 [有研新材吧] 找了一堆菲菜来接盘 股市大家一起赚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迈富时吧] 最近更换套路了已经,不是冲高回落,现在变成低 股友h0962V5107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会这样,不应该啊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11-0711-07 09:3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51% 新东方-S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34
- 35 0 [*ST闻泰吧] 起飞了赶紧买!哈哈 旺旺突击队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出来继续得瑟 烂股概念多 11-0711-07 09:34
- 34 0 [梅雁吉祥吧] 撤了撤了 股友7197rz7517 11-0711-07 09:34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股友qWvWjJ 11-0711-07 09:34
- 39 0 [顺景科技吧] 玩啰,跌不停了,十天了还止不住哦 A哎呦喂A 11-0711-07 09:34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,跌穿了,哎!真倒霉怎么会买你 通宇龙 11-0711-07 09:34
- 113 4 [南玻A吧] 中山润田退出十大股东????我不会眼睛老花吧 察财经 11-0711-07 09:3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无论大盘好与不好都要跌 钱从天降 11-0711-07 09:34
- 33 0 [美硕科技吧] 一百多万就砸了一个点 就割你韭菜 11-0711-07 09:3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这家伙有雷 聪颖的陆杭坤 11-0711-07 09:34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太烂了!让你心寒 股友2JOt6a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拉上去,你就是最靓的仔 丸丸子子的自己 11-0711-07 09:34
- 62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真的狗 气宇不凡的姚芊煦 11-0711-07 09:34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的 股友789a652u22 11-0711-07 09:34
- 138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股里,我能看上的是,乐山,这里指短线。 图表派薛东北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业绩创造历史了,还这么跌,那你还把公司做亏 易中天大小姐 11-0711-07 09:34
- 53 1 [浙江众成吧] 集合竞价亏钱卖的。然后涨停啦 股友3X5015T960 11-0711-07 09:34
- 114 3 [长龄液压吧] 主力吓唬人 坚持69 11-0711-07 09:34
- 298 17 [大明电子吧] 74买了35万多,怎么办啊这是小孩读书的钱啊 准备离开地球 11-0611-07 09:34
- 41 0 [德力佳吧] 集合竞价跑了,怕怕 经纶钵满的尔康 11-0711-07 09:34
- 124 0 [耐普矿机吧] 小程翻红了 股友dtx8r2 11-0711-07 09:34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40块的股居然能上60老老实实回到40吧跌多几个月 植顺0606 11-0711-07 09:34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3秒真男人,实在不行做点韭菜枸杞白酒补补 基民501Wh28817 11-0711-07 09:34
- 200 0 [大洋电机吧] 什么运气买啥跌啥 每天都能大红 11-0711-07 09:34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早日完成更名,减少股民工作量 五谷田 11-0711-07 09:34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我错了,不应该减仓只剩三分一了 股友OP06358282 11-0711-07 09:34
- 60 0 [海德股份吧] 真恶呀 股友9939671A1k 11-0711-07 09:34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谁经得起这么亏??? 吃饱了才有空干了 11-0711-07 09:34
- 49 0 [同花顺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。喜剧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0711-07 09:34
- 28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主力不得光明正大的哐哐砸了 煽火点风 11-0711-07 09:34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分歧不是一般大100万单都封不住啊 Momo2LS 11-0711-07 09:34
- 40 0 [吉林化纤吧] 3333什么意思 股友gLMdGS 11-0711-07 09:34
- 59 1 [兆易创新吧] 要不要现在割肉去德明利,大家给个建议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1-0711-07 09:34
- 61 1 [富祥股份吧] 这货,一出公告就跌,先跑为敬,大家小心 黎明女神理解 11-0711-07 09:34
- 55 1 [摩恩电气吧] 谁接谁烂手里五年了从来没有市值也不值钱哈哈哈 阿司匹林052 11-0711-0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