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瑞泰新材吧] 22.2好公司不一定是好股票,那些鸡毛飞才能上天 麦甜守望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天汽模吧] 我一直在加仓加油 股友m22570I371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粤桂股份吧] 我~~先跑了,喝了口汤,有缘再回来 北疆之北66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这么多 kevince888 11-0711-07 09:28
- 43 1 [盟固利吧] 操,跑不掉了 简单人zhang 11-0711-07 09:28
- 57 1 [广东建工吧] 底背离要爆发了 荣信科技 11-0711-07 09:28
- 183 4 [上峰材料吧] 十年前很牛逼的股票,至今还套我百分之四十。 雷厉风行的疏影2 10-2811-07 09:28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进去就发套套 顺顺红红 11-0711-07 09:28
- 48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要砸? 洒洒的雕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反正是一周五天跌四天 清新的颜胤慧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瑞芯微吧] 胡G:集合竞价弱的,做好保护,保护着连跌1个月 流星雪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*ST起步吧] 要开板了哦 开水泡馒头 11-0711-07 09:28
- 256 1 [特锐德吧] 公司目前有无布局固态变压器(SST)配套用变压 龄静致远 10-1611-07 09:28
- 37 0 [京泉华吧] 竞价弱转强 好公司好价格坚守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快跑,要大跌 多家长期债权人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格局 风浪越大肉越多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久没跌停了 只买一手哥 11-0711-07 09:28
- 69 1 [深南电A吧] 昨天买深南电,竟然低开 股友93g2017h19 11-0711-07 09:28
- 204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66.91万元(1 华宇软件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88 6 [中钨高新吧] 再磨磨蹭蹭,我就买500股咯喔 虎森森 11-0611-07 09:28
- 73 7 [派诺科技吧] 不会又开始绿七八天的模式了吧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11-0611-07 09:28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,跟跌不跟涨啊 毂甚25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天下秀吧] 落子无悔 快乐的雨荷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苏交科吧] 吧里的人都盼着它暴跌呢,好奇怪 股友28V6E70931 11-0711-07 09:28
- 44 2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要绿,这个可能红开低走 你的天空8 11-0711-07 09:28
- 202 2 [方正电机吧] 我真的笑死一堆人看抖音小鹏机器人然后搜豆包小 Morrie 11-0711-07 09:28
- 42 1 [鸡蛋吧] 01和02差价大,请问可以实物倒卖吗 股友2577650lL6 11-0711-07 09:28
- 72 2 [兄弟科技吧] 哈哈,果然连不了板,走了走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1-0711-07 09:28
- 58 2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掉毛今天要涨,昨天压盘压一天 我也行666 11-0711-07 09:28
- 91 2 [绿地控股吧] 准备磕到底,9月中旬,平潭发展没买,买了你这 股友2015P7T373 11-0611-07 09:28
- 146 2 [金融街吧] 请问董秘:截止到2025年10月31日,公司的股东人 股友HrA9ij 11-0611-07 09:28
- 69 2 [医疗ETF华宝吧] 是不是应该把持仓里今天是绿的股票都换了,今天 QD见那样看 11-0611-07 09:28
- 33 0 [荣亿精密吧] 几个空苟全来了就知道要洗一波了,狼行千里吃肉 韭门提督_阿良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国海证券吧] 凶狠的量化出货 坚韧的博博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涨停撞击空狗们爽 笑看风云10168 11-0711-07 09:28
- 57 1 [盈新发展吧] 高开了,为什么要跑? 执着的小白们 11-0711-07 09:28
- 38 1 [盈新发展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1-0711-07 09:28
- 105 1 [康尼机电吧] 明明是好消息,怎么又是绿盘呢? 股友kn69969526 11-0711-07 09:28
- 41 1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今天谁不听话,不涨停的海南股要打屁股的 高高高建建8371 11-0711-07 09:28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286再加仓 a我爱我家 11-0711-07 09:28
- 314 2 [强力新材吧] 攻破国产化难题 股友zl7LNQ 11-0711-07 09:28
- 93 4 [华天科技吧] 芯片封装才是芯片好用的关键! 股市解药 11-0711-07 09:28
- 68 0 [双良节能吧] 重大利好,速度哦上车 股友12N052512D 11-0611-07 09:28
- 104 5 [龙旗科技吧] 大宗交易40元成交,散户44元买不是吃亏了吗 股友NV18079975 11-0511-07 09:28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叫大单? 炒股永不亏本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鬼蛇神太多! 似水流年19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你是真的牛啊 眉清目秀的陈琦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能争口气?还能轮到今天,这熊样?唉?唯有 股友zIMgAw 11-0711-07 09:28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阴跌的时候还会时不时套几个敢抄底的进来。 WS15年的接盘侠 11-0711-07 09:28
- 5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要上演低开高走了吗,闹心 恒科之神 11-0711-07 09:28
- 101 2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是现在板的,大锅饭,高管们都吃着皇粮,股 蕙质兰心的贺欣寒 11-0711-07 09:28
- 63 1 [大博医疗吧] 这种票被游资一次性透支了长时间难有起色, 股海如狼0698 11-0611-07 09:28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快来平潭顶一字板,这票今天最高点已经出现了4. 机遇攀升者 11-0711-07 09:28
- 48 0 [液冷概念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海南福建基建、AI新质生产力工 股友9605MP1215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重庆建工吧] 这种局面绝对抱团 年年的荀荁 11-0711-07 09:28
- 48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11月5日11点45分我点评的,小坡、拉网小调,到 留白777 11-0711-07 09:28
- 84 2 [三钢闽光吧] 明天补课!涨停 ah东风压倒西风 11-0611-07 09:28
- 30 0 [江龙船艇吧] 不买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干起来 志远日长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昨天卖了,就当交学费了吧 问道勤而行之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服了这个老六每次跌幅榜都前三 我实在不容易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你们玩弄小散有意思吗?作孽! 股友Kg83387350 11-0711-07 09:28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$特变电工(SH600089)$$方 奋发的罗衍慕 11-0711-07 09:28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早盘买入,今天反包,立帖为证 做个股市好宝宝 11-0711-07 09:28
- 63 1 [德力佳吧] 前两支新股都一样的命运套人!!!你们小心给资 赚个零花钱1814 11-0711-07 09:28
- 43 1 [国光电器吧] 建议关电脑吧不用看了阴跌 股友3g221z2659 11-0711-07 09:28
- 126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调仓了?失败的操作! 城里的山里娃 11-0611-07 09:28
- 217 7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这种突然拉升非奸即盗不还好意 红叶红了 11-0611-07 09:28
- 102 1 [山东威达吧] 利润还可以,前景也还可以,现金流也好,负债也 股友3HH8923636 11-0611-07 09:28
- 382 16 [鸿合科技吧] 什么叫实力?亏死你们 常山北明123 11-0611-07 09:28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,涨一点点就要吐出去,跌永远最凶 寻常WS要爆仓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跌破17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中国电研吧] 直接焖了 股友6572998mv9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三十日线告破,六十日是否有支撑 大佑山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各位织布厂的股东们早上好,别忘了九点半观摩织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三六零吧] 上 神算子朱大姐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挂13都没买到,有这么猛吗? 变调夹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海峡环保吧] 物极必反,跌那么多了还不涨 坚定的苗言秋1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跟你们讲了,昨天是协议盘 史蒂夫奥斯汀 11-0711-07 09:28
- 41 1 [长白山吧] 隔壁跌停了,你也下来吧 写入很久 11-0711-07 09:28
- 47 1 [*ST聆达吧] 我一买准涨, 高贵之金牛 11-0711-07 09:28
- 55 1 [XD兴发集吧] 挣了七千多,暂时离场 金色山东 11-0611-07 09:2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还是做空市场了,扇了李大霄一巴掌 抓牛股2021 11-0711-07 09:28
- 40 0 [古井贡酒吧] 开盘就下跌? 聪明的菲云舞1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粤传媒吧] 真垃圾啊,加仓10万手 斗志昂扬得娜娜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哈哈,暴涨十倍,今天暴涨十倍,我帮大家唱多搞 股友156937265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又要回18了,这股还没到大涨的时候,还要调整, 韭菜花蕊 11-0711-07 09:28
- 174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(C类基金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