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牛逼,下去的真快 ubjb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红宝丽吧] 不会昙花一现吧 足智生财de李白 11-0711-07 10:06
- 32 2 [马可波罗吧] 15见 c1582851430832771 11-0711-07 10:06
- 91 3 [旗滨集团吧] 昨天要不是公司自救,抄底的都得活埋 高兴的孙凌旋4 11-0711-07 10:06
- 60 2 [颀中科技吧] 收到钱了,股票也该涨涨吧 前程光明 11-0611-07 10:06
- 24 0 [泡泡玛特吧] 全都是泡沫 Anio 11-0711-07 10:06
- 44 0 [宇信科技吧] 跌到2块7 专注的梅铭松 11-0711-07 10:06
- 42 0 [鹭燕医药吧] 定住了,9.4-.96 龙虎真人 11-0711-07 10:06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诚迈 福气满满赵老板 11-0711-07 10:06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能站稳15吗 股友k809319I72 11-0711-07 10:06
- 139 0 [合富中国吧] 11月7日停牌,复牌,重组!!! 股友70773X7k25 11-0711-07 10:06
- 49 0 [ST嘉澳吧] 很多同行都涨停了,应该有消息 不拔根毛不走 11-0711-07 10:0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此股股性极差 紫金土块2026 11-0711-07 10:06
- 55 0 [通宇通讯吧] 都中标南方电网项目了,还切入垣信供应链,业务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1-0711-07 10:06
- 108 1 [神州信息吧] 筹码集中都在往上集中,而底部筹码,一直在兑现 洛子勿悔 11-0711-07 10:06
- 37 1 [儒意电影吧] 大雪压青松… 山伦觅股 11-0711-07 10:06
- 141 1 [天际股份吧] 买的少 股友568Z32102r 11-0711-07 10:06
- 49 1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中能3连板创历史新,废合丨日游! 若水111111111111 11-0711-07 10:06
- 37 1 [上海贝岭吧] 无底线无节操的下跌 观海思涛 11-0711-07 10:06
- 233 2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一直新高,可是就没赚过钱,为啥每次我出手 麒麟才子一股 11-0711-07 10:06
- 59 3 [大明电子吧] 微亏23个点 股市小狼人w123 11-0711-07 10:06
- 47 0 [天能动力吧] 大鱼,今天碳酸锂暴涨,赣锋锂业又要涨五个点以 瞎炒一通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红宝丽吧] 终于开始涨了 股友223x50t306 11-0711-07 10:06
- 49 0 [中炬高新吧] 看看千禾,学学人家 笑口常开ds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吃肉没有份,挨打总有。昨天进场的兄弟们,现在 股友l89t693956 11-0711-07 10:06
- 36 0 [朗坤科技吧] 海新能科,清水源都涨停了!这票主力怎么还压着 股友E219263v82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绝杀散户,头条索问思功不可没 夜行纪 11-0711-07 10:0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略弱,随时可能砸下来,先溜了! A主力无后 11-0711-07 10:06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最起码一个月,这个股是没有任何起色了,阿里泽 龙头气质主升浪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新联电子吧] 啥波依 木有用 11-0711-07 10:06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还是买海南吧 基民17F281915I 11-0711-07 10:06
- 53 1 [四川长虹吧] 太GB够血了,天天打压为回购,半年只回购几百万 股友m0YyaW 11-0711-07 10:06
- 31 1 [先导智能吧] 果导,一泻千里 股友ry6UxI 11-0711-07 10:06
- 92 0 [江苏神通吧] 今天回踩近期高点14.87,过会再突破14.87就要大 财源广进fff 11-0711-07 10:06
- 44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年还能看到15吗?没有信心了,想割掉 四十九章经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深科技吧] 这样子大A到4500都不顶用,资金被稀释没了 开放的钱权 11-0711-07 10:06
- 38 0 [中原证券吧] 确实玷污中原二字!我是冲着中原二字才买了点, 无涯股道 11-0711-07 10:06
- 69 0 [国投资本吧] 鉴于大股东回收只说不练,本股东决定从今天开始 富贵有余地张三丰 11-0711-07 10:06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今天地沟油同行也都涨停,农业又爆发,这几天新 坚定的宋靖昱 11-0711-07 10:06
- 46 0 [大龙地产吧] 谁买坑谁 家和的狄菊 11-0711-07 10:06
- 88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比收蛋更爽的当然是连续收蛋了!股市不明朗的时 再战辉煌1 11-0711-07 10:06
- 93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十月份到现在没有一次像样 lie烈 11-0711-07 10:0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搞就是了 执红守黑 11-0711-07 10:06
- 56 1 [视觉中国吧] 满盘皆绿,拉升正当时 驯兽师 11-0711-07 10:06
- 43 0 [步步高吧] 国光中百,东百是少了你们进去机会??死皮赖脸 炒股养麒麟 11-0711-07 10:06
- 39 1 [本川智能吧] 太弱了我割肉清仓走人了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11-0711-07 10:06
- 60 2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百分百大跌或者暴跌或者跌停板 深情的庄泽哈1 11-0711-07 10:06
- 49 2 [*ST万方吧] 跌停价已买入,博个反弹就走,今天有大资金介入 st超级主力 11-0711-07 10:06
- 36 1 [永福股份吧] 一文同志,争点气吧,别让人看扁了 一路猛进136 11-0711-07 10:06
- 37 2 [中海达吧] 等会还要跌下来的!! hurry速3110 11-0711-07 10:06
- 182 2 [永创智能吧] 我故意把另一只股票买了加仓你 华尔街占卜大师 11-0711-07 10:06
- 33 1 [华大九天吧] 4000电守不住! 独立de山竹 11-0711-07 10:06
- 58 2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能回23吗? 疆外有天 11-0711-07 10:06
- 144 2 [通源石油吧] 感谢早盘开盘一分钟左右6.09卖成功了你,一个点 扬眉吐气666 11-0611-07 10:06
- 180 2 [美农生物吧] 贵公司应该充分利用大豆,玉米,残杂废弃物,污 美农生物股友1 11-0411-07 10:06
- 54 1 [华虹宏力吧] 哎早上跳水被洗出去了 不再买垃几 11-0611-07 10:06
- 25 0 [*ST万方吧] 那些超低的人呢?你在哪里 徒手接刀 11-0711-07 10:06
- 36 0 [苏州固锝吧] 千万别买这猪瘟股 股友12767PL310 11-0711-07 10:06
- 25 0 [沪电股份吧] 垫子绝对会被生益科技超越看着吧 云层菜虫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卫星化学吧] 求求了。到19吧 陈大顺 11-0711-07 10:0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30以下在建仓……………… AN潼宝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渝三峡A吧] 九元以上还敢买,厉害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0711-07 10:06
- 105 0 [云南铜业吧] 说个大白话,牛市大盘必有龙头带指数的板块,Ai 韭菜贩子009 11-0711-07 10:06
- 75 0 [普源精电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么,哈哈哈哈 股市王8不动为王 11-0711-07 10:06
- 29 0 [健康之路吧] 又没有换手,全是卖的 姬霓太美鸭 11-0711-07 10:06
- 125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赵姨买了德明利,三天27个点 稳住能红 11-0711-07 10:06
- 32 0 [海峡环保吧] 你到底跟不跟环保啊 左撇子金元宝 11-0711-07 10:06
- 42 1 [水发燃气吧] 好股票重仓干 白榆841 11-0711-07 10:06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带阳,却无阳刚之气 朵颜三卫 11-0711-07 10:06
- 58 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高点已现,明天低开又再进来。 股友5C9832936W 11-0711-07 10:06
- 85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涨是因为我昨天卖清了 股友cQohLU 11-0711-07 10:06
- 40 1 [三江购物吧] 什么时候去国光都对,不配给他提鞋 要听话yo 11-0711-07 10:06
- 43 2 [海兰信吧] 怎么不跌了?我在17。5元等你!!!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11-0711-07 10:06
- 130 4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进了吗 惬意的黎哲碧 11-0711-07 10:06
- 62 2 [海新能科吧] 428到位了 慈祥的冯伟涛 11-0711-07 10:06
- 156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卓高八6265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浙江东方吧] 该你表现了,可以起飞了 公正的夏泳滨 11-0711-07 10:06
- 27 0 [多氟多吧] 太强了 半生颠狂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被资本做局了,这鸽子玩的好六 股友87F08y2653 11-0711-07 10:06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继续,继续,多鲨一点,让那些贪婪的人绝望 温柔的韩琬雷 11-0711-07 10:06
- 33 0 [渝三峡A吧] 看看毅达吧,格局大点,拉涨停板吧 股友25hc369063 11-0711-07 10:06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后面属于光伏电力哈 萧竹影 11-0711-07 10:06
- 36 0 [山西高速吧] 11点20准时跌停 股市之玩尽杀绝 11-0711-07 10:06
- 51 0 [双一科技吧] 祝贺王总减持高位成交,中澳股民一家亲 清泉的沃瑜 11-0711-07 10:06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江湖人称,山河僵尸,光知道跌来不知道涨。 股友87895i66r5 11-0711-07 10:06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换手太低了 小小泽 11-0711-07 10:06
- 175 0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没卖,亏死 生动的司马杰1 11-0711-07 10:06
- 118 2 [广发证券吧] 发新股,就是稀释老股,不管P/E会大幅下降,分 失望的眼泪Sam 11-0711-0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