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了 凌源风戚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立冬,南方没有冰雪,今天必一字跌停!!! Vera20250723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塌糊涂,今日风天倒数第一,对它没信心 股友159733fR38 11-0711-07 09:28
- 40 1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说了,下跌中继哈!翘尾跌三天! 炒股抱负 11-0711-07 09:28
- 80 4 [山子高科吧] 底在哪 股友2653k09C13 11-0711-07 09:28
- 50 1 [航天科技吧] 开盘就要拉稀,立贴为证 股友S2E0gn 11-0711-07 09:28
- 52 1 [沪铜吧] 分时均线压制,小仓做空进场!!!!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没戏,昨天就是一日游 股海无涯尽早回头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东方电缆吧] 有毛病 鹤唳独行 11-0711-07 09:2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阳电缆开低了不看 大牛招财1 11-0711-07 09:28
- 296 0 [光峰科技吧] 又开始重复之前的磨盘走势 另有高见2025 11-0711-07 09:28
- 40 1 [亚邦股份吧] 怎么这么倒霉啊?从来没买过连板的。 基民182G6Y9551 11-0711-07 09:28
- 58 2 [潮宏基吧] 啥时候能上14 新韭菜不放辣 11-0711-07 09:28
- 77 2 [卡倍亿吧] 切记一定要高开再买低开弱势就不要去碰 股友65h216a728 11-0711-07 09:28
- 146 1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31.65万元( 中信建投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来多氟多抢才两个点 狂飙2025 11-0711-07 09:28
- 23 0 [*ST万方吧] 主力压单 鑫大路 11-0711-07 09:28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愿赌服输,认栽了 股友7895116a2o 11-0711-07 09:28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下班 经纶兴隆得带土 11-0711-07 09:28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这不直接把小群焖的里面了吗? 法拉驴888666 11-0711-07 09:28
- 45 1 [泰和新材吧] 快跑,连续跌停 股友833ZM50776 11-0711-07 09:28
- 59 3 [燃油吧] 真是的,昨晚做空赚了,今天难道要给埋吗还高开 山河殿 11-0711-07 09:28
- 873 8 [厦工股份吧] 开盘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? 今年赚个迈巴赫 11-0611-07 09:28
- 218 8 [吉视传媒吧] 啦涨停,吸引人气,掩护主力逃跑,这股最好不要 路小路 11-0611-07 09:28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能追吗 坚定不移的赚钱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不就回来了?昨天的人呢 叫我小火球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回不去了吗 泰睿哥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淮河能源吧] 继续暴跌,补缺口 逮住大黑马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盛德鑫泰吧] 耐心持有等待连续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11-0711-07 09:28
- 48 0 [航发科技吧] 都在唱多主力拿不到低位筹码是不会拉的 张马屯首富 11-0711-07 09:28
- 64 3 [多氟多吧] 我掐指一算,今天又要涨停 一叭叭 11-0711-07 09:28
- 164 3 [利欧股份吧] 高盛的分析液冷数据中心布局,全场景智慧冷却方 乐观的差价 11-0711-07 09:28
- 136 2 [ST棕榈吧] 怕毛,低开就加仓 诗人司南 11-0611-07 09:28
- 76 1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这货能不能上市,己经7年多了 股友C35K795572 11-0611-07 09:28
- 849 3 [天下秀吧] 说了玩玩,现在散户多空分歧比较大,任何看多看 炒股就当玩游戏 11-0611-07 09:28
- 31 0 [再鼎医药吧] 真想骂尽所有脏话 股友29a3h00620 11-0711-07 09:28
- 24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像小盘股玩法 再割一把韭菜 11-0711-07 09:28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1107 省心早知道——市场单边走高,成交有所放 华泰证券省心投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要费大盘全绿 巴菲特696088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福龙马吧] 马年+机器人+海南+环卫无敌了哥们 灌县炒股养家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重回4000点下方 常德老韭菜 11-0711-07 09:28
- 45 2 [道生天合吧] 23.7? 螺旋阶梯 11-0311-07 09:28
- 35 0 [创新新材吧] 这你都要回调你确实可以 躺赢笔记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只是炒作,顺势而为 股友689068ID65 11-0711-07 09:28
- 56 0 [怡亚通吧] 全球存储芯片价格暴涨,国内代理商大量存芯片, 老汉炒股有把刷 11-0711-07 09:28
- 99 0 [深成ETF南方吧] 美股涨的时候不见得涨跌的时候从不缺席 风尘一粒沙 11-0711-07 09:28
- 48 1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不妙啊高开诱多派发筹码 涨跌_阀门 11-0711-07 09:28
- 72 0 [霸王茶姬吧] 频创新低,已经没有什么能拯救一个走下坡路的品 鹧鸪小天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兰石重装吧] 低开这么多, 徐百顺168168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和而泰吧] 来来来下来 小打小闹赚小钱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4千点保卫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老探仔 11-0711-07 09:2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昨天早盘高开和今天早盘低开的缺口 股海上的灯塔 11-0711-07 09:28
- 69 1 [海科新源吧] 机构票,涨不停,不停涨。 股海一声笑888 11-0611-07 09:28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么大的利好让你这一下就给兑现了? 木得感情的韭菜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垃圾 lhy722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盛弘股份吧] 是有点恶心的这种公司 理性的邱雅香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地板,空勾给机会了 牛醒了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向日葵吧] 还好 昨天跑了 sxw苏炫炜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估计昨天涨的今天又要跌回去 茫茫沙粒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丢,这么个垃J,斩千刀的 股友m0YyaW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玻璃吧] 参考509合约,一直跌到三位数 股友55196C19P7 11-0711-07 09:28
- 53 1 [贵州茅台吧] 京东自营就一定是真的吗?根据? 小燕探市 11-0711-07 09:28
- 56 1 [ST标准吧] 没点胆量就别出来炒股,还没开盘就吓得唱跌,股 趋势股老邢 11-0711-07 09:28
- 107 6 [大明电子吧] 74买了35万,现在已经亏了8万了 准备离开地球 11-0711-07 09:28
- 41 1 [合富中国吧] 海马一字板,封单越来越大,才挂跌停 股友带飞 11-0711-07 09:28
- 86 1 [长白山吧] 现在是群魔乱舞。庄家也失去了控制权。他也懵了 YL0001 11-0711-07 09:28
- 252 2 [蓝天燃气吧] 既然质押股票,说明这个主力认为这个价钱质押出 股友ePNai44631 11-0711-07 09:28
- 69 1 [美国雅保吧] 今天ALB这是被标普500指数,疯狂的砸……睡了, 芙莉莲 11-0711-07 09:28
- 69 1 [科达利吧] 总算赚到钱了,哈 股友cp1gtD4910 11-0611-07 09:28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都散了,散了 细心的莲爱新18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! n297413750007312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首创环保吧] 看清楚集合竞价的挂单情况,看来都是股神, 城邦国际投资 11-0711-07 09:28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做好跌6%准备 请不要随便开车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威士顿吧] 意吧哈哈早预测的走势。 千年老千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应该卖的,今天大跌收尾,哎,亏死了操 股市中的小张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海马大哥,平潭给你磕一个了 果果宝宝 11-0711-07 09:28
- 72 1 [科陆电子吧] 中信证券这个大空头来搞调研了能有什么好?! 股海一声叹 11-0711-07 09:28
- 199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关注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有一段时间了,作为一 博学多才的儒风8 11-0711-07 09:28
- 113 6 [顺网科技吧] 得再杀几个8%以上的大阴线,才能消化掉关于营收 兽临天下 11-0711-07 09:28
- 53 1 [民德电子吧] 公司上来有没有问题啊 牢记趋势为王啊 11-0511-07 09:28
- 28 0 [苹果吧] 后台在计算,割哪边好呢 模式大于运气 11-0711-07 09:28
- 64 0 [皖天然气吧] 完了,今天跌这么多!已经跌了三天了,今天跌第 资金翻倍喔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海德股份吧] 九成机会秒板 骑牛带刀闯草原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赶紧跑 股友703698g96C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海峡股份吧] 千亿海峡 股友f90189n88 11-0711-07 09:28
- 1496 6 [小鹏集团-W吧] 一度涨超14%!小鹏汽车,现场自证 小鹏集团-W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441 1 [白云山吧] 换个设计吧,拼多多随便一个不知名的饮料设计都 发家致富666 11-0711-07 09:28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的 浩然9767 11-0711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