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*ST闻泰吧] 转发 青椒粑粑柑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钢研纳克吧] 八小时红一点点,不如竞价3分钟绿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7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五连阴目标达成,下周继续。连续下跌一个月 股友JiYVKd 11-0711-07 09:27
- 28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三个点还是五个点 跟着孙庄做套 11-0711-07 09:27
- 587 2 [荣盛发展吧] 4月24日下午,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 被荣盛害惨了 11-0611-07 09:27
- 94 3 [南玻A吧] 不要倒在黎明中!现在不是黎明前,是太阳已经升 看淡调整 10-2911-07 09:27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的,天天扣我的钱,受不了了 只做低吸决不追高 11-0711-07 09:27
- 65 0 [芭田股份吧] 周期股,拉高出货啦,憨憨 kk2028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血洗,准备腰斩 股友7EohqT 11-0711-07 09:27
- 29 0 [德力佳吧] 弱 AAAAAAA杀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天汽模吧] 今天见6.5 龗驤88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同惠电子吧] 刚才那是谁在发信号 基民l7jp0O 11-0711-07 09:27
- 44 0 [浩物股份吧] 看来还可以再加一倍仓位 顺势为王201702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啧啧啧,盘间消息,盘后宣传,提前进货,第二天 股友5925q62P26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。。看不懂 股友rRgbHf 11-0711-07 09:27
- 37 1 [龙旗科技吧] 大宗交易450万亿是40元成交的, 股友NV18079975 11-0711-07 09:27
- 49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要是红了我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0711-07 09:27
- 104 5 [国光电器吧] 终于给个T的机会了,先溜再说 股友3g221z2659 11-0311-07 09:27
- 29 0 [健康之路吧] 集合竞价诱惑不了里面的人了,都没钱加仓了!除 从不轻易出手 11-0711-07 09:27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今天有多惨 默默的东大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要去15以下 果断的魏墨宵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华泰股份吧] 刚才你冲高了伙计 有商业头脑的汪禹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华子破罐子破摔了吗? 黑马是飞马 11-0711-07 09:27
- 38 1 [大明电子吧] 都说了分贝可能是一天跌14%,这个开盘就跌14%。 韭菜花儿哈哈 11-0711-07 09:27
- 118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72.91万元( 巨力索具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62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最好是跌穿所有,让所有人都放弃。才是最好 sheng晟 11-0711-07 09:27
- 58 2 [宝通科技吧] 连绿三天,又开始慢慢砸盘路 淡定的云啊 11-0611-07 09:27
- 576 3 [跃岭股份吧] 这三个人股权没有完全转让完,股票肯定给你控制 风雨同舟de柿子 11-0611-07 09:27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易中天都没有你跌的多,这是想做带头大哥吗? 股友s70Hib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是个 股友169g1234000j 11-0711-07 09:27
- 85 0 [巨化股份吧] 英伟达下一代AI服务器液冷组件价值近40万元,随 铁头蚂蝗 11-0711-07 09:27
- 47 1 [榕基软件吧] 大家一起挂7.35卖,搞死主力。 陨落的女神 11-0711-07 09:27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等年报出扭亏了才能上一波 痛痛快快的杰瑞德 11-0711-07 09:27
- 73 2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科技暴涨今天受美股影响科技回调,移远跌6 葫炉大侠侠 11-0711-07 09:27
- 60 1 [横店东磁吧] 梦想太大吧!三十元还费劲的! 小岳月 11-0711-07 09:27
- 333 30 [观想科技吧] 呵呵 变盘言之过早,耐心久经考验! 暑假时光 11-0511-07 09:27
- 145 8 [ST臻镭吧] 有票的一起t死这个他 股友6250vF2630 11-0311-07 09:27
- 30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从跌停到涨停 财神0111 11-0711-07 09:27
- 40 0 [鹏鼎控股吧] 昨天怒涨的1.8今天还没开盘就吐出来 今天大A涨了吗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我上了,大家跟上 大明星乐瑶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罗牛山吧] 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,每次我跑了,股票都会涨起 富贵腾达得比比东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割肉走的 股友N年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*ST东易吧] 机会来了 老字号木森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玩意? 踔厉888 11-0711-07 09:27
- 52 1 [科博达吧] 终于开始下得了后天加仓 专心de石竹 11-0711-07 09:27
- 36 1 [王府井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 华尔街彪马 11-0711-07 09:27
- 31 1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 股友n58O399227 11-0711-07 09:27
- 37 1 [赛力斯吧] 大嘴外香港也不牛啊,被做空了,都无力反驳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0711-07 09:27
- 57 2 [福龙马吧] 那些昨天说海南涨福马就涨的出来看看,今天海南 淡定的盛徐佳蕾1 11-0711-07 09:27
- 79 4 [蓝色光标吧] 回调到7.2~7.4 韭中寻欢 11-0711-07 09:27
- 154 6 [上证指数吧] 大商股份海南布局投资 arancheung 11-0111-07 09:27
- 156 2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一整天主力资金净流入十个亿,今天半小时就 股海大炮手 10-3011-07 09:27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动物城都是超级大ip 很爱吃牛肉123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众智科技吧] 都没人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50元以下大明就是机会 KarmaM 11-0711-07 09:27
- 128 4 [西部材料吧] 目前西部人气还可以,今天开盘价会多少价格,18 咖啡Y8 11-0711-07 09:27
- 29 0 [ST太重吧] 抢筹中 路过有你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宝通科技吧] 绝望了,割肉了 发发发哥哥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自救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 三江有才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ST东尼吧] 完了,做梦的一多就毁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哈,谢谢主力先走一半勒 股友288x6v1770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每天冲高回落 一顿乱玩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熄火了?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0711-07 09:27
- 37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肯定又套人进来了! 专注的龙鱼 11-0711-07 09:27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再过两天,一个月卖4辆车的海马股价就要超过长 发奋图强的金蓓3 11-0711-07 09:27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股友1Kr8806817 11-0711-07 09:27
- 44 1 [三孚股份吧] 亚麻跌 股友9795p82Z95 11-0711-07 09:27
- 57 2 [和而泰吧] 昨天为了降低短线风险,出了半仓,今天接回。 汤子墨 11-0711-07 09:27
- 122 1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:融资净偿还5881.36万元,融资余额12. 分众传媒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17 7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会不会成为本年度的跨年妖股,或者年末的黑 越来越强的小葡萄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冲啊,就算跌停更好,买点,等回来30肯定 股友5f262U2150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16以下 好新情5678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懂就问,摘帽进度如何?怎么看不到具体计划? ziyoudefeng6 11-0711-07 09:27
- 26 0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做t,,你们相信它不可能的 温和友善的冷杰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的跌起来没底涨就被压着 植顺0606 11-0711-07 09:27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可真能吓人啊 年底到五百万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哎怎么低开这么多啊? 股友C990H36380 11-0711-07 09:27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,今天水下8个点 金银腾达地关羽 11-0711-07 09:27
- 58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类票没散户,随便一个消息,想怎么折腾怎么折 股市大金主 11-0711-07 09:27
- 93 6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可见-8,那些想买回来的就看你们敢不敢上车 红色韭菜苗 11-0711-07 09:27
- 101 2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可能低开,低开都是买入机会! 股友C990H36380 11-0711-07 09:27
- 42 1 [*ST金科吧] 准备迎接跌停板 攻水上 11-0711-07 09:27
- 90 2 [昆药集团吧] 年底了给你们提个醒,他们要出年报,不会有大的 韭当家 11-0711-07 09:27
- 47 1 [美利云吧] 命中注定终没有,不能强求! 命中没有莫强求 11-0711-07 09:27
- 88 2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散户追涨杀跌太厉害,昨天追的今天又要割肉 一杠到位 11-0711-07 09:27
- 65 1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记得清仓 股市中的风大 11-0711-07 09:27
- 463 2 [中科软吧] 站稳22.21,下一个平台是24,均线多头排列的真 蜂窝煤917 11-0711-07 09:27
- 82 1 [怡亚通吧] 目标价37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