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拓邦股份吧] 一个 就是不想起 11-0711-07 09:31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你是外面涨,你跌,外面跌,你跌!你是跌跌不休 凡人科比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L1553730p8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川宁生物吧] 跳水冠军。 尊重的潘艳娥 11-0711-07 09:31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涨不跟,跌起来可比板块狠 基民18657u21E0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ST浩丰吧] 有票盼着驴肉涨价。俺是等上车了啊。 海通洋1555 11-0711-07 09:3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丫的暴涨上去啊草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乐山电力吧] 啥意思啊你 股友iW20507199 11-0711-07 09:3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脾气,专门和大盘对着干 时间过得飞快 11-0711-07 09:31
- 758 7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已经取消暂停,恢复审评。主力要利用这个机 我是阳杭_杭_长 11-0711-07 09:31
- 172 3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:融资净偿还1283.79万元,融资余额1.7 厦门象屿资讯 11-0711-07 09:31
- 44 2 [华光源海吧] 明天考验26元 注册名不合法 11-0511-07 09:31
- 39 0 [梦百合吧] 开盘就跌天天跌真特么损啊! 龙吟九天 11-0711-07 09:31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假拉诱多 港龙一哥 11-0711-07 09:31
- 35 0 [中富电路吧] 慢慢涨不停,新高再新高! 小小鸟9204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啥时候改名啊,长绿 仁王盾 11-0711-07 09:31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厉害,昨天到今天大涨15个点, 每天赚够300块 11-0711-07 09:31
- 29 0 [浙富控股吧] 诱多 边沙沙响 11-0711-07 09:31
- 27 0 [沪电股份吧] 服啦 登鹳雀楼 11-0711-07 09:31
- 191 1 [易事特吧] 立冬|万物添冬韵,美好藏心间 易事特 11-0711-07 09:31
- 231 1 [汤臣倍健吧] 在广东珠海的汤臣倍健透明工厂,小朋友隔着参观 炒股不炒菜 11-0711-07 09:31
- 282 4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隔壁暴跌,一晚亏了三万。a股全仓了xop。希望明 股友23p3950r98 11-0611-07 09:31
- 509 5 [内蒙新华吧] 大清早就委托了,昨天12.48卖的,我都不信今天 潘潘攀攀 11-0411-07 09:31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跌了,又跟半导体了,c 问期重归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西藏城投吧] 加油上13 阳光开朗的博彦 11-0711-07 09:31
- 43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快跑,千万别买 科绿退市播报员 11-0711-07 09:31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到底在干啥 小卡拉米撒 11-0711-07 09:31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狠吗?bro 精神张科 11-0711-07 09:31
- 43 0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收盘必跌4点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1-0711-07 09:31
- 547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华尔街之dog 11-0711-07 09:31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欢乐豆 股友827g1V0996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京北方吧] …… 焦糖瓜子来两斤 11-0711-07 09:31
- 30 0 [渝开发吧] 地产大涨 达者之路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散锤子吧…… 股金常胜 11-0711-07 09:31
- 38 1 [新希望吧] 果然垃圾 卑微的小散户69 11-0711-07 09:31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原来想诱惑我买,故意整一出 股友X67156W887 11-0711-07 09:31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高开好套人吧 赌一个未来 11-0711-07 09:31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加仓干了,又是机会来了,买入,大家一起买 edison_1998 11-0711-07 09:31
- 87 0 [罗牛山吧] 今天没有继续洗盘,证明昨天的行为是继续洗盘, 老衲法号乱绝来 11-0711-07 09:31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还得等 只想跟着汪汪队 11-0711-07 09:31
- 158 1 [光韵达吧] 赌你低开 最牛的小散户 11-0711-07 09:31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烂到骨头了 股友LOFFuN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啊,亏了 自己的魂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华尔泰吧] 既然都看空,就跑,别天天唱空。无语了 太不专医 11-0711-07 09:31
- 39 0 [时代新材吧] 等融资盘4亿以下吧! 炒股人生1314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冲冲冲 新奇的梅沐玫 11-0711-07 09:31
- 31 0 [*ST万方吧] 这回空狗能少点了 兆云子龙 11-0711-07 09:31
- 84 2 [华海药业吧] 看到都说要跌,还有人割肉发截图我就放心了 王暴雨说华海 11-0711-07 09:31
- 371 12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26.13卖掉不到一分钟,就拉26.49,散户玩不 成熟的郑小达 10-3111-07 09:31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了,给了你们机会跑!不跑别骂骂咧咧了 游资牵牛子 11-0711-07 09:31
- 31 0 [拉卡拉吧] 每天都是绿的跌跌无休 开朗的南宫淼洋 11-0711-07 09:31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给我反包涨 赣州第一帅 11-0711-07 09:31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不涨,还指望今天? 股友0550U58t11 11-0711-07 09:31
- 45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别说涨停了,也别说涨10%,它就连5%、3%的 思创无底洞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搭台,指数唱戏。 环我河山 11-0711-07 09:31
- 43 2 [肇民科技吧] 43.00集合竞价卖出拜拜 捷捷微电大牛股 11-0711-07 09:31
- 52 3 [赛微电子吧] 满仓吃肉 空头空炒家 11-0711-07 09:31
- 70 2 [华虹宏力吧] 不是说芯片涨价吗?业绩太差 L星达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贝泰妮吧] 散户把庄抢了 梁思禽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泰仔,你又早……了 王五的大刀 11-0711-07 09:31
- 55 0 [新疆众和吧] 今天看你表演节目啦 股友55Vt660222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XD兴发集吧] 澄星才是龙头 坚定信心看好 11-0711-07 09:31
- 37 0 [鸿远电子吧] 跳水冠军 股友2uv5TD 11-0711-07 09:31
- 35 0 [奥美医疗吧] 小美加油,每天跑赢大盘每天红一点点幸福又美满 股友Z2095T2972 11-0711-07 09:31
- 38 0 [大智慧吧] 这个dsb今天跟软件了 A冲出江湖 11-0711-07 09:31
- 32 0 [美瑞新材吧] 每天那么多狗拖为主子呐喊,只为出货,要涨很难 干练的池宇航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全让你耽误了,妈的。 股友82637M8t11 11-0711-07 09:31
- 39 1 [同有科技吧] 啊,板块大涨你不动,板块回调你带头,大股东卖 萌割韭菜 11-0711-07 09:31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跌五个点 抄底抄在那半山腰 11-0711-07 09:31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飘之孤独9193 11-0711-07 09:31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情况?我这13的本儿有点慌啊 五万炒股买豪宅 11-0711-07 09:31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就是变态,变态就是众泰 众泰就是变态 11-0711-07 09:31
- 29 0 [清水源吧] 涨停 laoyu3961 11-0711-07 09:31
- 39 0 [众兴菌业吧] 每天开盘上拉,跟盘套牢割韭菜。 lalijiang 11-0711-07 09:31
- 174 0 [海正生材吧] 还要大跌 股友0X67a70710 11-0711-07 09:31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认输,服气 涨上天花板 11-0711-07 09:31
- 26 0 [贵广网络吧] 陈彧疯了 逆子青松 11-0711-07 09:31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还犟么?昨天我说今天不太妙,几个还他么喷我? 止吾丿 11-0711-07 09:31
- 763 2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31
- 63 0 [奥福科技吧] 先抑后扬!!! 格局爱耐心 11-0711-07 09:31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4000点也没看见赚钱呀 基民25d7U51110 11-0711-07 09:31
- 35 0 [*ST金科吧] LJ,你今天肯定会忘了自己是重庆的 股友067018tv61 11-0711-07 09:31
- 3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再到66左右,打底仓 开放的胡汉三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定了12.15,给个机会 风姿绰约的可儿6 11-0711-07 09:31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拉拉队 乐观的谢楠莉 11-0711-07 09:31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11-0711-07 09:31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我这4笔,不骂一哈难消怨气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1-0711-07 09:31
- 51 0 [温州宏丰吧] 跑跑跑 股友slciEo5302 11-0711-07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