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又是倒数第一,你是犯了啥天条了 未卜先知的诸葛亮 11-0711-07 09:27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九块多的时候买过,还特么割肉走的 镇定的邓淳美 11-0711-07 09:27
- 41 0 [德力佳吧] 看看谁敢下手,大明开盘就砸 股友ODFX187802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明阳电路吧] 看来明阳欠大家一个20CM 妙妙的 11-0711-07 09:27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门口大把资金等低位进场呢? 目光如炬进出自如 11-0711-07 09:27
- 360 0 [凯撒旅业吧] 两个都是海南 用心的哥梦香 11-0711-07 09:27
- 168 4 [百利电气吧] 单纯K线来看日K线图和月K线图形式都不太好,明 予我票升升 11-0611-07 09:27
- 31 0 [常辅股份吧] 啥时候跌到28啊!! 我要征男友啊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中国武夷吧] 高开,我擦 洗盘结束研究院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30以下抄底 韭菜骑士 11-0711-07 09:27
- 76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就是未来光学光电子龙头,这个价位整几百 我是THE晒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是个啥货色? 财墩墩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欧菲光吧] 业绩不行,业务规划不行,管理不行,… 大麦粥 11-0711-07 09:27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竞价从跌停拉到红盘,典型弱转强,等会开盘分时 go12345633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说明一切,确实实力不济,革命尚未成功,同 股道红提888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荣联科技吧] 绿头乌龟 股友20R980I969 11-0711-07 09:27
- 40 0 [常山药业吧] 拉高出,快跑… 股友06zd210651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德明利吧] 太牛了 五月北笙 11-0711-07 09:27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逆风局,早市十点左右会大涨。梭哈,全部梭 心细如尘的池美波 11-0711-07 09:27
- 42 0 [金桥信息吧] 这股特点是一跌跌上瘾 打工补仓168 11-0711-07 09:2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玛德,这都高开吗 超湿的心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中简科技吧] 还是大单再跑谁这么勇猛冲进来了? 郭念2020 11-0711-07 09:27
- 59 0 [ST远智吧] 今天不过5.35元全是套路,敢过全仓杀回来,否则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20.3可进一点。 清新的喻雪梅5 11-0711-07 09:27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…… 油腻大叔爱玩股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说低开,还犟么? 止吾丿 11-0711-07 09:27
- 51 1 [中信证券吧] 想多了,昨天涨了一点,今天翻倍吐出来 志在修道 11-0711-07 09:27
- 57 2 [九州通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 股友SRIvOB 11-0711-07 09:27
- 122 2 [迎驾贡酒吧] 这不是洗盘这是出货主力成本T多少了? 韭菜队小分队长 11-0611-07 09:27
- 341 4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家伙,这个主力是老庄,你知道什么是老庄吗 贞吉1234 11-0411-07 09:27
- 34 0 [南极电商吧] 又是的一天。 霸气主力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玩求子了,继续下跌,目标40元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11-0711-07 09:27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啥意思啊 古市唐人 11-0711-07 09:27
- 44 0 [科远智慧吧] 多姿多彩的生活,总要红了绿,绿了红,潮起潮落 它在我心 11-0711-07 09:27
- 66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意华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天赐材料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78 0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深圳新星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东财:融资净偿还136.15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27
- 102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统一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93 1 [R国恒1吧] 这只股票怎么交易? 股友xn0MZZ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前前后后买了几次没一次赚钱的,拉黑再见 孤注解决了 11-0711-07 09:27
- 82 0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11月7日开盘跌幅达5% ST标准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挂单买不上了 婀娜的梅雨桐 11-0711-07 09:27
- 61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新瀚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61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海科新源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705 0 [特斯拉吧] 现场爆发热烈欢呼,马斯克“万亿美元薪酬方案” 特斯拉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日出东方吧] gou拉及 华灯初上落叶之秋 11-0711-07 09:27
- 107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凯撒旅业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41 0 [乐山电力吧] 要死啊,满仓呢 股友79Lt800818 11-0711-07 09:27
- 76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欣龙控股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天奥电子吧] 昨日是金针探底,海底捞月,今日触底反弹开始回 股友u2kgEy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字????出什么利好了 公司都卖给你 11-0711-07 09:27
- 35 1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只要能放量就一定会涨! 开心赚钱UUP2 11-0711-07 09:27
- 73 2 [华银电力吧] 这货今天还不涨停必定错过整个电力升浪 LWF633 11-0711-07 09:27
- 331 1 [建龙微纳吧] 建龙微纳:融资净偿还1082.47万元,创近一年新 建龙微纳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4.29以上开盘 民权韭菲特 11-0611-07 09:27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再也进不去了 高吸底拋 11-0711-07 09:26
- 44 0 [开开实业吧] 冲高回落 股友589521r6k2 11-0711-07 09:26
- 39 0 [中航机载吧] 也没涨,就回调了。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6
- 93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没救了 很棒de急先锋 11-0711-07 09:26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居然没好来高开7个点 丶然然灬灬 11-0711-07 09:26
- 39 0 [汇得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下跌30个点,这个股会收腹27元了,反向 生意腾达的 11-0711-07 09:26
- 76 0 [物产金轮吧] 市场高低切,金轮这只稳股得盯住 活力的席欣儿 11-0711-07 09:26
- 39 0 [*ST瑞和吧] 要来了 沉梦扬志 11-0711-07 09:2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会不会开板呀,集合竞价封单吃了不少 买什么什么退市 11-0711-07 09:26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这货彻底废了!今天德力佳有希望。 想发财靠运气 11-0711-07 09:26
- 37 0 [矽电股份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也跌,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mz6ziw 11-0711-07 09:26
- 35 0 [英维克吧] 今天估计跌3-4个点 股友95d7028e23 11-0711-07 09:26
- 31 0 [博敏电子吧] 又是大阴跌的一天,下跌3个点可以企稳就好 豁达之奇异果 11-0711-07 09:2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月依旧在,何日彩云归。 风声水起3 11-0711-07 09:26
- 28 0 [德明利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杂毛就是杂毛 txcg 11-0711-07 09:26
- 35 0 [中科三环吧] 怎么回事?跌跌不休了! 益友516 11-0711-07 09:26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进点 家财满斗得蝶舞 11-0711-07 09:26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破23了 股友nGF6MU 11-0711-07 09:26
- 33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烂 股市雄鹰2019 11-0711-07 09:26
- 34 0 [深科技吧] 疯狂的时候已过 智慧的席茹雪A 11-0711-07 09:26
- 35 0 [金禄电子吧] 臭垃圾 春天美丽 11-0711-07 09:26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靠 八方如意123 11-0711-07 09:26
- 30 0 [宝信软件吧] 探了一年底,还没到头 股友W610t12636 11-0711-07 09:26
- 27 0 [赛力斯吧] 牛逼,300万往下砸三个点,我感觉我有账户我也 股友1Pp5130005 11-0711-07 09:26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就该仍在垃圾桶里 单车变大牛12138 11-0711-07 09:26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都是方正系怎么差这么多? 长升6 11-0711-07 09:26
- 31 0 [川润股份吧] 拿不住筹码的快卖 操作知行合一 11-0711-07 09:26
- 34 0 [粤传媒吧] 板最少,杀得最凶,垃圾 热情的梅峥19 11-0711-07 09:26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让大家回踩3988做多,是不是没有问题?目标 陈宝看金市 11-0711-07 09:26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没完没了,真的是没完没了 妖孽哪里逃01 11-0711-07 09:26
- 42 0 [立昂微吧] 三季度业绩利好兑现了 汪汪1012 11-0711-07 09:26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我看能到30 股友911671pl23 11-0711-0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