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25东证S4吧] 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东证S4资讯 11-0711-07 09:23
- 41 0 [六国化工吧] 不跑真跑不了了 东北华仔看盘 11-0711-07 09:2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低开就是加仓机会,PE这么低业绩这么好还有成长 股友217M58U312 11-0711-07 09:23
- 39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 买啥赔啥123456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玻璃吧] 说了还不信,玻璃就是向下的趋势 涨势汹汹 11-0711-07 09:23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老乡别走 股友E02G895839 11-0711-07 09:23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低走,低开就符合预期 夜夜高歌 11-0711-07 09:23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不管开盘怎样,都会直线上升至4点再振动的 股友10y3w30229 11-0711-07 09:23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笑死,几百万要砸几十个电话下去 越买越涨停 11-0711-07 09:23
- 105 0 [800红利低波ETF鑫元吧] 关于同意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鑫元中证800红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23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就卖了 很尴尬逛逛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九个亿,这是什么情况? 恒心的戚宇航 11-0711-07 09:23
- 53 1 [云南锗业吧] 上涨压力巨大,今天回踩5日线低吸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1-0711-07 09:23
- 52 1 [ST洲际吧] 真要这么开?扎心了啊。 专杀翘嘴 11-0711-07 09:23
- 71 2 [冠龙节能吧] 割了心安,两个多月亏了5万碎银,希望还在里面 红多绿少就是爱 11-0611-07 09:23
- 71 4 [西部黄金吧] 不怕,底子厚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11-0511-07 09:23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一个跑不掉了 不可一世的男人 11-0711-07 09:23
- 6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大家现在收益如 虾壳变黄金 11-0711-07 09:23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浙江华铁名不虚传 章鱼主 11-0711-07 09:23
- 41 1 [中国长城吧] 新品发布都不高开,情绪这末差吗 股友573Xu93773 11-0711-07 09:23
- 51 2 [佳都科技吧] 昨晚做了个梦今天跌停 股友92w0290c56 11-0711-07 09:23
- 159 3 [华光环能吧] HRSG龙头,竟然就涨这么一点 基民cI3ByE 11-0611-07 09:23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貌似金价站稳五日线了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11-0711-07 09:23
- 31 0 [中毅达吧] 跌吧,我们已经习惯了啦 重生炒股被套 11-0711-07 09:23
- 40 0 [中国交建吧] 你老味,这股够垃圾。 gdlin 11-0711-07 09:23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今天起飞 慈溪第一股神 11-0711-07 09:23
- 54 1 [广汇物流吧] 美股大跌完犊子了 盆满善贾de黄忠 11-0711-07 09:23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一字跌停,还好昨天没当上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利润增长业绩提升价值投资跌这就是大A 股友小熊95 11-0711-07 09:23
- 30 0 [五洲新春吧] 不及预期跑 特斯拉C 11-0711-07 09:2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粤传媒已经躺下了豆跑得快的跑 一年赚10万金币 11-0711-07 09:23
- 26 0 [福龙马吧] 带血的 股友8818909d2l 11-0711-07 09:23
- 83 0 [新凤鸣吧] 新凤鸣有啥利好吗 股友0707V21P36 11-0711-07 09:23
- 64 1 [中伟新材吧] 给出目标价113 炒股包小3 11-0711-07 09:23
- 67 4 [汉宇集团吧] 彻底卖飞了,啊啊啊 小澄澄澄澄 11-0711-07 09:23
- 94 5 [上证指数吧] 跳空低开,直接击穿三千七 废A渣渣 11-0711-07 09:23
- 203 5 [万马科技吧] 气疯了我清仓了万马科技结果特大利好怎么办中概 局座8341 11-0711-07 09:23
- 70 0 [浦发银行吧] 没救了,跌十几个点,昨天好不容易回一点点,马 股友Y3Y3172691 11-0611-07 09:23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笑死 知识的庄睿博 11-0711-07 09:22
- 35 0 [慧博云通吧] 要点脸行不? 加油鸭123 11-0711-07 09:22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只能把棕榈的仓位挪过来了 半导体套定律 11-0711-07 09:2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海马反包,平潭反包! 最强风口龙 11-0711-07 09:2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昨天进的,全部被埋 哒哒一卡 11-0711-07 09:22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植物人又废了 专业反抽 11-0711-07 09:22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在想,4.4亿股空单怎么平仓,平仓前18%利息怎 广東微型散户 11-0711-07 09:22
- 138 1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:融资净偿还885.36万元,融资余额6.22 张家港行资讯 11-0711-07 09:22
- 365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这样的走势令人起疑,莫非隐藏着什么不 Qrz 11-0611-07 09:22
- 1109 12 [航宇微吧] 1W实盘:0.50W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11-0611-07 09:22
- 53 0 [普门科技吧] 今天跌停哀叹大盘失手4000点大关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11-0711-07 09:22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沉住气,今天会继续冲 春去秋来21 11-0711-07 09:22
- 45 0 [碳酸锂吧] 已经给交易所打电话了,希望后面能显示集合竞价 贺兰山的风 11-0711-07 09:2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真龙头 勇攀高峰地青果 11-0711-07 09:22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合富中国跌停了,海马能当老大吗 Zagging 11-0711-07 09:22
- 30 0 [福龙马吧] 还不走的想啥呢,已经是路边一条了 拉萨是最牛的 11-0711-07 09:22
- 267 9 [紫金矿业吧] 大家拿好,新一波主升浪即将开始,只有市场团结 股友3N51n11679 11-0711-07 09:22
- 299 7 [云南铜业吧] 此票60%以上概率进入下行通道了,小心避让 吾本无相 11-0611-07 09:22
- 125 6 [众泰汽车吧] 集中率从20.7%上涨到21.7%了,放量下跌,必有回 股友83n705t598 11-0611-07 09:22
- 57 0 [明牌珠宝吧] 跌至5.5元,加仓! 止盈小吉 11-0711-07 09:2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用的欧阳舒茜 11-0711-07 09:22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台积电的新工厂扩产,亏损都是3年起步。华虹也 哪怕万一呢 11-0711-07 09:2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都是这个吊样? 股友mNLXmm 11-0711-07 09:2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牛逼 股友815pU91883 11-0711-07 09:22
- 46 0 [格林达吧] 你怎么这么虚?!!! 歆酒小玖 11-0711-07 09:22
- 52 0 [菲利华吧] 股东减持那么一点点,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股市猎鹰 11-0711-07 09:22
- 149 0 [*ST明德吧] 应收款还有6亿多 百战百胜的何寒 11-0711-07 09:22
- 42 1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快来天府这么低的价格买不到了 我是小小涨涨涨 11-0711-07 09:22
- 121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494.47万元( 泰山石油资讯 11-0711-07 09:22
- 82 4 [上海物贸吧] 买点会不会套我 千里寻她 11-0611-07 09:22
- 36 0 [赛力斯吧] 港股nb几百万砸了3个点丢人 股友8H30G38502 11-0711-07 09:22
- 53 0 [科思科技吧] 这周白干 股友0jZh94 11-0711-07 09:22
- 52 0 [铁矿石吧] 760可止盈落袋一半仓位,做中长线这一波下跌趋 股友123E90t573 11-0711-07 09:22
- 34 0 [银宝山新吧] 竟价都在卖 马丁未 11-0711-07 09:22
- 37 0 [中国交建吧] 飞翔吧野猫咪 信则不念 11-0711-07 09:22
- 36 0 [焦煤吧] 空 kkT1857 11-0711-07 09:22
- 88 1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叫阻击板。的累不累?天天自问自答是得了神 钛合金 11-0711-07 09:22
- 218 6 [锦富技术吧] 收盘7.77,不信你们就看吧, 鑫源控股 11-0611-07 09:22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从来就喜欢埋人! 远离微小盘 11-0711-07 09:22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英伟达冷却系统没有你的事么,海哥? 响亮的从静竹1 11-0711-07 09:22
- 39 0 [冠城新材吧] 强 鹊报的璩璋 11-0711-07 09:22
- 45 0 [江南高纤吧] 纤纤,来个立冬的首涨停呗 勤恳的紫罗兰 11-0711-07 09:22
- 27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发套套 专炒高送转 11-0711-07 09:22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…… 爱吃西瓜的曦曦 11-0711-07 09:22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拿到80块 辉腾我爱你 11-0711-07 09:22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再这样下去,大盘就算到了4100,咱们也回不了本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11-0711-07 09:22
- 39 1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鸿利永续 11-0711-07 09:22
- 39 1 [海南海药吧] 拉几涨不过啊 直接的发财 11-0711-07 09:22
- 589 2 [多氟多吧] 和秘书一起分析观察多多!一起见证突破150大关 股友发225428 11-0711-07 09:22
- 83 2 [中国核建吧] 张凌赫的风能不能吹到这里 日富一日女士 11-0711-07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