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利好兑现了 股友AtUkdZ 11-0711-07 09:13
- 42 1 [德力佳吧] 都给我猛猛冲! 沉睡千年的蛆 11-0711-07 09:13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三花开盘不妙啊 司珐布公 11-0711-07 09:13
- 48 1 [盈新发展吧] 约不,一起跑?一起上? 秒如愿 11-0711-07 09:13
- 247 18 [山东墨龙吧] 我把你卖了,你明天该涨了吧? 顶呱呱地周芷若 11-0611-07 09:13
- 63 1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有中标了,中标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今天会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11-0711-07 09:13
- 34 0 [乐普医疗吧] 量化的股票碰不得 股市勃一勃 11-0711-07 09:13
- 214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市场突破大科技继续领跑 高高看趋势 11-0711-07 09:13
- 35 0 [福建水泥吧] 继续下走。 管住手就会有利润 11-0711-07 09:13
- 53 0 [亚邦股份吧] 具备妖的很多特质 搶到手跟哥走 11-0711-07 09:13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我每次追高第二天大概率都是要跌停的,不开玩笑 股友PlunoW 11-0711-07 09:13
- 718 1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的空头太猖獗了,一直被做空,毫无抵抗力 比亚被资本抛弃 10-1011-07 09:13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再拉个涨停,让看不起你的韭菜都闭嘴 孤独的阿Q 11-0711-07 09:13
- 103 0 [万润新能吧] 锂电池整体需求快速增长,行业景气度上升。2025 操盘手小钱钱 11-0711-07 09:13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跟跌美股吗? 锦诚亿科技 11-0711-07 09:13
- 61 1 [河钢股份吧] 明天2.65 三岁学炒股 11-0611-07 09:1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只要买入就会严重被套,小心!此股不能追高 股友58232RI279 11-0711-07 09:13
- 36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危墙之下,这波反弹应该是主力自救而已! 楼林居士 11-0711-07 09:13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逆子三七来了,跟跌不跟涨,今天科技回调,三七 欧阳GZ 11-0711-07 09:13
- 144 0 [华安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基金支管这支基金经理你辞职吗?再回去学习两年 基民N2sCUj 11-0711-07 09:13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高盛发做多等于见顶,高盛发做空等于见底,说白 只剩胖子 11-0711-07 09:13
- 51 1 [粤传媒吧] 没雷,无需害怕 白菜全 11-0711-07 09:13
- 120 3 [Coherent Corp吧] 中际旭创发来贺电 股友T96912F589 11-0711-07 09:13
- 77 1 [广电网络吧] 行情结束,收工 股友5L9Q239929 11-0611-07 09:13
- 64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科技利空,可以轮到地产了,十五五规划 欢快的梅洛风 11-0711-07 09:13
- 49 0 [澄星股份吧] 一个涨停,引出来这么多牛鬼蛇神,后续走势不好 举足轻重的神棍 11-0711-07 09:13
- 10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融资净偿还1.03亿元,融资余额167.42亿 新易盛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鹏厉害 武当掌门人 11-0711-07 09:13
- 262 0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:融资净买入1510.12万元,融资余额3.3 黔源电力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:融资净偿还1708.1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13
- 203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融资净买入448.2万元,融资余额2.24 中环海陆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666 股友fjeBX5 11-0711-07 09:13
- 107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融资净偿还315.66万元,融资余额1.31 惠云钛业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7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融资净偿还364.75万元,融资余额6.61 武商集团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1 0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融资净买入782.41万元,融资余额2.18 科顺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79 1 [西藏旅游吧] 空头已经是强弩之末了,就看庄什么时候想拉了, 莫西莫西123789 11-0711-07 09:13
- 109 1 [宏盛华源吧] 宏盛华源:融资净偿还841.78万元,融资余额1.53 宏盛华源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0 2 [中天科技吧] 炒中天科技,如日中天! 股友9G72293d56 11-0611-07 09:13
- 113 4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会跌2-3个点 溪亭墨 11-0611-07 09:13
- 122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:融资净偿还78.68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元 思泰克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4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:融资净偿还277.4万元,融资余额2.78 积成电子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0 0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:融资净偿还209.66万元,融资余额2.38 力生制药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262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:融资净偿还200.47万元,融资余额1.66亿 雷尔伟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86 0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:融资净买入4274.94万元,创历史新高 众智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4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融资净买入868.14万元,融资余额3.27亿 美利信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23 0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:融资余额5.54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0 联合化学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1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融资净买入7.04万元,融资余额8431.3 华利集团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:融资净买入478.94万元,融资余额1.06 襄阳轴承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2 0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:融资净买入795.8万元,融资余额1.18亿 周大生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0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65.21万元( 长盛轴承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4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:融资净买入1667.77万元,融资余额12. 上海莱士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85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融资净偿还364.56万元,融资余额5.18 南方泵业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7 0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融资净买入889.87万元,融资余额4.58亿 广立微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351 0 [西点药业吧] 西点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5.66万元(11 西点药业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10 0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05.64万元( 青鸟智控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97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:融资净买入710.54万元,融资余额4.02 亿田智能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20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融资净偿还396.6万元,融资余额5.23 麦捷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303 0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融资净买入82.16万元,融资余额4268. 万邦医药资讯 11-0711-07 09:12
- 111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融资净买入224.57万元,融资余额5.2 仁和药业资讯 11-0711-07 09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昨晚都在制造恐慌 一路向北6699 11-0711-07 09:12
- 46 1 [大为股份吧] 高开快板,竞价再洗一次小散 砸炼石做飞机 11-0711-07 09:12
- 102 3 [中国电建吧] 5.23卖了金晶科技补的你,现在金晶6+了,你可别 股友98Tk580925 11-0711-07 09:12
- 56 1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,我想对你说: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1-0611-07 09:12
- 419 3 [中铁工业吧] 600528中铁工业一.11月4日,记者从长江沿岸铁路 股友Cxdy2W 11-0511-07 09:12
- 45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今天跌停,md qSS光 11-0711-07 09:12
- 49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恶心死了 股友61866ur110 11-0711-07 09:12
- 120 4 [中远海控吧] 15.15就是要捂要捂,坚定持有不要卖。 股友P12567e213 11-0611-07 09:12
- 67 3 [众泰汽车吧] 这走势怎么那么像头肩顶 七个奇怪 11-0611-07 09:12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人气第一? 雷厉风行的郑宜仲 11-0711-07 09:12
- 57 0 [Tailwind 2.0 Acquisition Corp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ailwind 2.0 Acq资讯 11-0711-07 09:12
- 48 0 [Tailwind 2.0 Acquisition Corp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ailwind 2.0 Acq资讯 11-0711-07 09:12
- 46 0 [A50期指吧] 为大A鼓劲。加油中国 财运腾达地鲁班 11-0711-07 09:12
- 149 1 [卫星互联网吧] 寒来无问,行者自远 敢认错勇前行 11-0711-07 09:12
- 418 0 [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勇敢做多的杜小白 11-0711-07 09:12
- 36 0 [冠城新材吧] 快跑 股友76E207Z861 11-0711-07 09:12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谁知道为什么人气一下子涨那么多?谢谢 少杰强 11-0711-07 09:12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估计80亿封单一字涨停板 鸿运当头吉星高照 11-0711-07 09:12
- 421 3 [东方甄选吧] 张瑞敏先生在访谈时对小董说:不要只做产品要做 股友3500n1G180 11-0711-07 09:12
- 162 4 [巨人网络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我40我都不怕,怕什么?大概能涨 迷人的章灵泓 11-0611-07 09:12
- 42 1 [R艾格1吧] 哦豁,明天又又又星期五了,想加点仓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11-0611-07 09:12
- 45 1 [合富中国吧] 陈见顶来了 PHQG 11-0711-07 09:12
- 57 2 [均胜电子吧] 和小鹏有没有合作? 驴市口 11-0711-07 09:12
- 117 4 [新天科技吧] 昨天回调是洗盘,今天能上就是封板,不能上就准 A12435 11-0711-07 09:12
- 129 1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跌,但科技股里存储芯片一枝独秀,美光和希 J1667 11-0711-07 09:12
- 1017 13 [上纬新材吧] 一大推公告简洁解读 朝阳大叔 11-0611-07 09:12
- 71 2 [航宇微吧] 今天买了他亏钱了,晕死 胡萝卜加青菜 11-0611-07 09:12
- 4249 9 [平潭发展吧] 11月5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平潭发展资讯 11-0511-07 09:12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翘翘板,大金融、大科技跌,海南自贸区及消费能 恭喜兴隆d老万 11-0711-07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