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6 [上证指数吧] 大商股份海南布局投资 arancheung 11-0111-07 09:27
- 156 2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一整天主力资金净流入十个亿,今天半小时就 股海大炮手 10-3011-07 09:27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动物城都是超级大ip 很爱吃牛肉123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众智科技吧] 都没人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50元以下大明就是机会 KarmaM 11-0711-07 09:27
- 128 4 [西部材料吧] 目前西部人气还可以,今天开盘价会多少价格,18 咖啡Y8 11-0711-07 09:27
- 29 0 [ST太重吧] 抢筹中 路过有你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宝通科技吧] 绝望了,割肉了 发发发哥哥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自救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 三江有才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ST东尼吧] 完了,做梦的一多就毁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哈,谢谢主力先走一半勒 股友288x6v1770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每天冲高回落 一顿乱玩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熄火了?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0711-07 09:27
- 37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肯定又套人进来了! 专注的龙鱼 11-0711-07 09:27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再过两天,一个月卖4辆车的海马股价就要超过长 发奋图强的金蓓3 11-0711-07 09:27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股友1Kr8806817 11-0711-07 09:27
- 44 1 [三孚股份吧] 亚麻跌 股友9795p82Z95 11-0711-07 09:27
- 57 2 [和而泰吧] 昨天为了降低短线风险,出了半仓,今天接回。 汤子墨 11-0711-07 09:27
- 122 1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:融资净偿还5881.36万元,融资余额12. 分众传媒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17 7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会不会成为本年度的跨年妖股,或者年末的黑 越来越强的小葡萄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冲啊,就算跌停更好,买点,等回来30肯定 股友5f262U2150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16以下 好新情5678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懂就问,摘帽进度如何?怎么看不到具体计划? ziyoudefeng6 11-0711-07 09:27
- 26 0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做t,,你们相信它不可能的 温和友善的冷杰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的跌起来没底涨就被压着 植顺0606 11-0711-07 09:27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可真能吓人啊 年底到五百万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哎怎么低开这么多啊? 股友C990H36380 11-0711-07 09:27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,今天水下8个点 金银腾达地关羽 11-0711-07 09:27
- 58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类票没散户,随便一个消息,想怎么折腾怎么折 股市大金主 11-0711-07 09:27
- 93 6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可见-8,那些想买回来的就看你们敢不敢上车 红色韭菜苗 11-0711-07 09:27
- 101 2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可能低开,低开都是买入机会! 股友C990H36380 11-0711-07 09:27
- 42 1 [*ST金科吧] 准备迎接跌停板 攻水上 11-0711-07 09:27
- 90 2 [昆药集团吧] 年底了给你们提个醒,他们要出年报,不会有大的 韭当家 11-0711-07 09:27
- 47 1 [美利云吧] 命中注定终没有,不能强求! 命中没有莫强求 11-0711-07 09:27
- 88 2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散户追涨杀跌太厉害,昨天追的今天又要割肉 一杠到位 11-0711-07 09:27
- 65 1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记得清仓 股市中的风大 11-0711-07 09:27
- 463 2 [中科软吧] 站稳22.21,下一个平台是24,均线多头排列的真 蜂窝煤917 11-0711-07 09:27
- 82 1 [怡亚通吧] 目标价37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7 09:27
- 321 1 [贝斯美吧] 黄磷指数11月5日上涨4%,近两周累计涨幅超过7% 等待新一波行情 11-0611-07 09:27
- 148 5 [海峡创新吧] 尾盘重注 靶懿总舵主 11-0611-07 09:27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,吉视传媒,利欧股份,海南华铁,山子 拉萨村委会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海南瑞泽吧] 谁也挡不住了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国盾量子吧] 昨晚美股的中概股是大涨的 Fu666666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德龙汇能吧] 今天会正式开始回落,开始跌停了吗 冷静思维模式 11-0711-07 09:27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开盘就拉稀 dhxyyebgixn 11-0711-07 09:27
- 68 0 [国安股份吧] 继续坚持大前天的观点:缓降控市值! 有激情的紫子林5 11-0711-07 09:27
- 21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看你爷海航 股友9O577A0221 11-0711-07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接盘 废A渣渣 11-0711-07 09:27
- 57 1 [盛天网络吧] 大盘4500,盛天还是这个价 股友30L7R05851 11-0711-07 09:27
- 121 6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成本多少说说看 周到的温韶华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龙头需要助攻,跟风品种。 人形兵器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盐田港吧] 十字形跳空高开,一路向上空间就打开了,别滚下 弱就是弱 11-0711-07 09:27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解码单项冠军|长城CRPS服务器电源:硬核供电王 方丽升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跨年妖股诞生 股友953Jv46h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上市公司 刚强的肖美波 11-0711-07 09:27
- 90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快就要绿了? martinz0716 11-0711-07 09:27
- 55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大盘肯定是跌了,就看猪猪侠如何了。 仅为了活的好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ST棕榈吧] 快跑快跑 温温炒股票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写垃圾今天不抱希望 我家的狗叫蛋黄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真是故意的,涨的时候不跟,跌了就低开这么 主力都成万元户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柳工吧] 转债今天创历史新高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1-0711-07 09:27
- 52 0 [比亚迪吧] 长城太牛了,走稳健路线是对的。 坚决的林兰 11-0711-07 09:27
- 47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开盘半小时,搞不好砸跌停,极有可能 知行合一不追涨 11-0711-07 09:27
- 930 10 [*ST闻泰吧] 关口有三。一是国内晶圆制造是否可以无缝对接? 饮冰堂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川金诺吧] 竞价走了怎么感觉飞了。 阿里里1232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三六零吧] 加点吧,吃口肉吧 刚强的范昊祥 11-0711-07 09:27
- 38 0 [汽车整车吧] 了吗?权重都绿的啊。 慢慢买吧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看跌点一点~~ 今日又昇了 11-0711-07 09:27
- 376 2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亏到卖51个裤衩 11-0711-07 09:27
- 297 19 [中简科技吧] 刚接到个电话,今天他们要拉高出货,让我关注, 股友K9666O6592 11-0711-07 09:27
- 688 5 [万里马吧] 持仓三个月,亏2W每次割了就涨,补了就跌,什么 beibei1120 11-0711-07 09:27
- 225 1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重仓股涨那么好,怎么就那一点点净值? 基民TZrFzv 11-0611-07 09:27
- 23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再冲高一点回落 福禄禄禄 11-0711-07 09:27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股市,散户越来越没法生存了,是时候撤退了 瑞景街36号 11-0711-07 09:27
- 47 1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最高价2.95 股团老怪 11-0711-07 09:27
- 49 1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这个家伙要起来了啊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11-0711-07 09:27
- 53 1 [赛力斯吧] 跌吧,我146成本,赶紧到130,我砸200万全仓你 高很多 11-0711-07 09:27
- 84 2 [国盛证券吧] 下个星期在恶心各位一星期,就差不多了 乐观的丁浩源 11-0711-07 09:27
- 81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必破15 基民7SetbE 11-0711-07 09:27
- 70 2 [成大生物吧] 人气值特别稳定 清水河900 11-0611-07 09:27
- 492 8 [黄河旋风吧] 我去超大利好股东增持,明天开始连续10个涨停! 壹夜之秋 11-0611-07 09:27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还在做梦 宝贝团子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百诚医药吧] 回归30之现性操作 股友H8qfST 11-0711-07 09:27
- 22 0 [ST棕榈吧] 老乡快跑,我是新来的韭菜 英气俊朗的秦港 11-0711-07 09:27
- 123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积善泽福 11-0711-07 09:27
- 68 0 [百大集团吧] 套了我10个点,求求让我回本吧,才买了6万块。 锦瑟的霞影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真差,跟跌不跟涨, 股友93Z28333e3 11-0711-07 09:27
- 57 2 [卫星化学吧] 对美进口关税下降,降低了原料成本,是不是利好 tt52339h65Ztt 11-0711-0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