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3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(300665):中标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 股中道道 11-0611-07 09:29
- 243 4 [歌尔股份吧] 和OPENAI谈合作了,下午涨停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0611-07 09:29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机会来了 拒绝中间板 11-0711-07 09:29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11-0711-07 09:29
- 47 0 [中粮糖业吧] 还是没放量,今天继续做T 勇敢小帅 11-0711-07 09:29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风险在哪!11涨停? 基民CJKFo0 11-0711-07 09:29
- 136 4 [海南高速吧] 现在就看几个涨停板了 韭菜馅的韭菜茬子 11-0711-07 09:29
- 243 6 [京城股份吧] 八连阳,你敢信,没点大的动力,这垃级。 股友5z57P09667 11-0611-07 09:29
- 57 0 [日照港吧] 热潮吞牛羊,我本逆风狼,寻冷伏港运,待它共轮 爱你20152015 11-0711-07 09:29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太差了低开这么多 夺目的高醉冬1 11-0711-07 09:29
- 43 0 [ST远智吧] 控制不住自己 股友2Rh0530980 11-0711-07 09:29
- 45 1 [海澜之家吧] 大盘怎么低开这么多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1-0711-07 09:29
- 31 0 [盟固利吧] 套人行情不好玩了 n1419570614ac8a8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万里马吧] 海里的马又涨停了,陆地上的马也要争口气啊 古小虾 11-0711-07 09:2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软控股份:公司产品暂未涉及半导体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标榜股份吧] 为什么啊 只道是等闲 11-0711-07 09:28
- 623 0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回应股价异动:业务运作正常 未悉任何原 药师帮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29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暴涨背后:董事长豪掷5000万、社保基金 风传向资 11-0711-07 09:28
- 299 0 [重庆建工吧] $重庆建工(SH600939)$ 京客1206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吃面 白萝豆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*ST万方吧] 看样子今天都会出去,出去的就别进来了 听我话不亏钱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科顺股份吧] 得得儿:昨天庄毕了?皮炎又被噶了? 股友629a30D199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CPO概念吧] 一锅闷掉 股友hCuwmK 11-0711-07 09:28
- 79 0 [沪银吧] 白银不是黄金,再次提醒。 刚开户就满仓梭哈 11-0711-07 09:28
- 210 0 [统一股份吧] 不说了 交易是自己的事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海马汽车太强了,真龙头。海马汽车不倒,其他海 勇攀高峰地青果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600172加仓中 股友7350g69Z22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10点之前没有涨停的话就清仓 K线徒弟 11-0711-07 09:28
- 124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牛市中还能找到行业龙头股价被做空到大股东增持 来随便看看哦 11-0711-07 09:28
- 198 8 [航宇微吧] 明天惨了 八零零捌 11-0611-07 09:28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大盘回调,你一马当先,首当其冲,立帖为证 居士大人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2026年英伟达无人运输系统就建立起来了 杰哥爱主升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ST洲际吧] 继续涨停 丄丅玄丄丅 11-0711-07 09:28
- 111 0 [商汤-W吧] 清华麻省理工李氏新野牧语之信仰与科学 股友7l69n01080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大套子! 喜悦的凌华音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才砸盘出货? 国笑春天 11-0711-07 09:28
- 39 1 [海航控股吧] 三军总司令 水润泽0812228 11-0711-07 09:28
- 63 2 [美的集团吧] 高开?低走?高走? 满仓丑的亏麻了 11-0711-07 09:28
- 116 2 [奥美森吧] 成本惊人!英伟达“烧钱”散热单套液冷组件将飙 股友FgKL4K 11-0711-07 09:28
- 60 2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如果连续下跌,割还是不割? 擒龙小洋哥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能跑么还是等等啊 青柠虾球 11-0711-07 09:28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,黄金概念股《株冶集团》的股价有望稳步攀 洱海sunny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各位大神,接下来怎么操作? 空心菜1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为什么买不了 主力你没格调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神马电力吧] 竞价直接地板焊死, 股友59D1y06238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天融信吧] 完蛋跌停 股友U8C5532861 11-0711-07 09:28
- 62 1 [中银证券吧] XD什么意思 人具工潮高 11-0711-07 09:28
- 47 1 [百诚医药吧] 利好创新药,这货不是做仿制药的吗? respect市场 11-0711-07 09:28
- 85 1 [漳州发展吧] 我已经卖了,希望它不要再涨上去,今天跌停,明 骂我的都替我挡灾 11-0711-07 09:28
- 22 0 [易实精密吧] 天天想着压盘出货 股友2D922p5168 11-0711-07 09:28
- 51 0 [江丰电子吧] 跌倒85-90都是加仓降低成本的机会,主力就是杀 看多做多江丰 11-0711-07 09:28
- 27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开低了不看 牛多多v 11-0711-07 09:28
- 97 0 [康德莱吧] 横了两个月,继续向10 荣信科技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大盘绿,它必须首当其冲 细腻的文泽哈 11-0711-07 09:28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埋人 AA小美AA 11-0711-07 09:28
- 42 1 [九鼎新材吧] 平开要出事 股友2126U6817m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要去救隔壁4000点咯 IoooY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太fw了,昨天也没涨多少,走了走了 飞华狂天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了 凌源风戚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立冬,南方没有冰雪,今天必一字跌停!!! Vera20250723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塌糊涂,今日风天倒数第一,对它没信心 股友159733fR38 11-0711-07 09:28
- 40 1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说了,下跌中继哈!翘尾跌三天! 炒股抱负 11-0711-07 09:28
- 80 4 [山子高科吧] 底在哪 股友2653k09C13 11-0711-07 09:28
- 50 1 [航天科技吧] 开盘就要拉稀,立贴为证 股友S2E0gn 11-0711-07 09:28
- 52 1 [沪铜吧] 分时均线压制,小仓做空进场!!!!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没戏,昨天就是一日游 股海无涯尽早回头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东方电缆吧] 有毛病 鹤唳独行 11-0711-07 09:2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阳电缆开低了不看 大牛招财1 11-0711-07 09:28
- 296 0 [光峰科技吧] 又开始重复之前的磨盘走势 另有高见2025 11-0711-07 09:28
- 40 1 [亚邦股份吧] 怎么这么倒霉啊?从来没买过连板的。 基民182G6Y9551 11-0711-07 09:28
- 58 2 [潮宏基吧] 啥时候能上14 新韭菜不放辣 11-0711-07 09:28
- 77 2 [卡倍亿吧] 切记一定要高开再买低开弱势就不要去碰 股友65h216a728 11-0711-07 09:28
- 146 1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31.65万元( 中信建投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来多氟多抢才两个点 狂飙2025 11-0711-07 09:28
- 23 0 [*ST万方吧] 主力压单 鑫大路 11-0711-07 09:28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愿赌服输,认栽了 股友7895116a2o 11-0711-07 09:28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下班 经纶兴隆得带土 11-0711-07 09:28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这不直接把小群焖的里面了吗? 法拉驴888666 11-0711-07 09:28
- 45 1 [泰和新材吧] 快跑,连续跌停 股友833ZM50776 11-0711-07 09:28
- 59 3 [燃油吧] 真是的,昨晚做空赚了,今天难道要给埋吗还高开 山河殿 11-0711-07 09:28
- 873 8 [厦工股份吧] 开盘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? 今年赚个迈巴赫 11-0611-07 09:28
- 218 8 [吉视传媒吧] 啦涨停,吸引人气,掩护主力逃跑,这股最好不要 路小路 11-0611-07 09:28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能追吗 坚定不移的赚钱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不就回来了?昨天的人呢 叫我小火球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回不去了吗 泰睿哥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淮河能源吧] 继续暴跌,补缺口 逮住大黑马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盛德鑫泰吧] 耐心持有等待连续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11-0711-07 09:28
- 48 0 [航发科技吧] 都在唱多主力拿不到低位筹码是不会拉的 张马屯首富 11-0711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