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奋发的雷寄琴 11-0711-07 09:28
- 41 0 [保变电气吧] 10.99200万 Rh大赌徒 11-0711-07 09:28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曾经数据港和神州数码的大哥,现在鬼见了都愁哭 股友5t0C520287 11-0711-07 09:28
- 55 1 [人民同泰吧] 历史上这股都是A杀下来的 基民63099P9U07 11-0711-07 09:28
- 39 2 [赛微电子吧] 一闪一闪亮晶晶~今天又是晶晶亮! 天天长阳天天红 11-0711-07 09:28
- 47 1 [惠发食品吧] 竞价超预期了 我的火气很大 11-0711-07 09:28
- 545 4 [润欣科技吧] 筹码吸收够马上起飞 一目了然bb 11-0711-07 09:28
- 65 2 [同惠电子吧] 北交所ETF啥时候才能发出来呢? 股友057U3v1767 11-0611-07 09:28
- 323 9 [比亚迪吧] 明天起飞,比亚迪进军具身智能,小道消息,比亚 带钢丝的韭菜 11-0611-07 09:28
- 68 0 [辉煌科技吧] 开跌了 股友858189r2p8 11-0711-07 09:28
- 355 19 [太阳电缆吧] 又是异动,又是减持,又是开源,你们觉得恐怖不 果断的邓昆 11-0611-07 09:28
- 27 0 [*ST万方吧] 中迪都冲10元了 清闲的荷叶 11-0711-07 09:28
- 44 0 [波导股份吧] 集合竞价成交量又是死、死、死, n829713690276542 11-0711-07 09:28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丰子,你到底行不行啊 林筱泡的盛夏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蓝海华腾吧] 退市的货 股友7EohqT 11-0711-07 09:28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接住了!!! 不火不买 11-0711-07 09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慢慢开始收网了, 股友9ak2023008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无语了,5块多加自选。。。8块多没下手。。怎么 悟道中2026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人民同泰吧] 这个低开进来很舒服 嘻嘻嘻哈哈哈66 11-0711-07 09:28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大佬的 基民8552EV0018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高开必然要跑晚了跑不出去 交易先知 11-0711-07 09:28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支股我朋友赚很多了,一涨涨几元,她高兴死了 勤劳善良的盛三仟 11-0711-07 09:28
- 29 0 [三只松鼠吧] 章燎原不要跑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11-0711-07 09:28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该涨停,离奇的走势就是为了冲向天空 股友60oE092762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绿巨人你好 股友egzT0O 11-0711-07 09:28
- 41 0 [先进数通吧] 垃圾股一只。亏损股都比他好多了。 有魄力的柔月羽0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星图测控吧] 恐高症,就是趴着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11-0711-07 09:28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小鹏机器人,江特携锂资源电机,首出茅庐 万绿丛中一朵皇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又有两个新股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156937265 11-0711-07 09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跌4天,。 打工补仓168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已经出尽,散户接盘,融资余额持续降低,你 股友98f3k36829 11-0711-07 09:28
- 49 0 [四川九洲吧] 草台班子呀 股友ScxMXY 11-0711-07 09:28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字板问题不大 悟道人生海 11-0711-07 09:28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样的大盘,还是涨少跌多,除非大盘上5000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1-0711-07 09:28
- 1061 5 [海马汽车吧] 当年的海汽,22断板,又翻三倍 托的马飞了 11-0711-07 09:28
- 106 3 [久远银海吧] 欧美大跌,银海今日凶多吉少 股友GPAMvA3793 11-0711-07 09:28
- 755 2 [兆驰股份吧] 这3个位置的走势,估计相近,不知道会以什么样 金戈投资 11-0611-07 09:28
- 41 0 [洪兴股份吧] 如果今天能板就必有5板 BEE50517 11-0711-07 09:28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这集合今天跌4个点开盘 HX7216094351538364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国内机器人企业已经还是摸索商业化路径了,宇树 没钞疯233 11-0711-07 09:28
- 63 0 [威尔高吧] 抖音来的,大家一起加仓 股友p277666E75 11-0711-07 09:28
- 10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三个月涨超44%,涨势回来了 股友2976976Z7I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华勤技术吧] 跌的快,几百手就砸下去了,涨的很艰难,没有主 忠实的精灵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给我吸 新手股友7GNBKR 11-0711-07 09:28
- 58 0 [德力佳吧] 早说了一百上不了,散户头铁无脑,还三倍四倍五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4000可真历害 机灵的游美波 11-0711-07 09:28
- 44 2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已经狂,赶紧集合竞价跑啊 炒股部落 11-0711-07 09:28
- 88 3 [光大嘉宝吧] 3.30咋回事? 刚强的章伟涛 11-0711-07 09:28
- 88 4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跟海南自贸板块 股友c962573K80 11-0711-07 09:28
- 51 1 [欢瑞世纪吧] 重庆起飞 龙头稀缺唯一 11-0711-07 09:28
- 322 1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公告时间到了都没有公告说话不算数合服规范 天马行空77485 11-0711-07 09:28
- 50 1 [ST派瑞吧] 今天跌回13 狂生1111 11-0711-07 09:28
- 119 4 [士兰微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错过了……接下来迎接瀑布雨吧! 瞄了那个喵 11-0711-07 09:28
- 66 1 [R艾格1吧] 原价1998.12元,国补1000元,店补998元,现价只 艾格钉子指挥部 11-0711-07 09:28
- 185 1 [浙文互联吧] 看到一堆人在刻舟求剑,就知道明天俯冲稳了,可 股友15G05k0302 11-0711-07 09:28
- 299 2 [太阳电缆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佛道重生 11-0611-07 09:28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接连六天低开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8
- 45 0 [焦煤吧] 05开始带头反弹了 股东帐户 11-0711-07 09:28
- 51 0 [火炬电子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定跌 不在相信有牛市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黑子说话 用心的邓云卉 11-0711-07 09:28
- 243 1 [津投城开吧] 房地产转型继续Hi… 旺兴华 11-0711-07 09:28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利好兑现啊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1-0711-07 09:28
- 71 1 [*ST万方吧] 太狠了隔壁东易天天涨停 百里知音 11-0711-07 09:28
- 57 2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好紧张,大家紧张不 财富在路上加油 11-0711-07 09:28
- 188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是智能汽车和智能机器人零部件的顶级玩 睿智沉稳的陈大牛 11-0711-07 09:28
- 53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站稳125以上就满足了 冲前高 11-0711-07 09:28
- 132 1 [容大感光吧] 投资容大感光的角度,主要是投资未来,珠海高端 温暖的夏楠莉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,股吧里全是托 股友7X80972T39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直接一个低开缺口预示已经彻底破位月底120日线 hxl717904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下方没有承接,今天26能保住就是不错了。 一战江湖 11-0711-07 09:28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出货未完成,必先稳住。今天仍然震荡出货。 Dudud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大曾子概念, 一日游小选手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你敢跌停,我就敢加仓 股友62G2101F29 11-0711-07 09:2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就跑又是跌停了! 豁达的熟寿司2 11-0711-07 09:28
- 109 3 [汉宇集团吧] 一家做家用电器零件的为啥都当机器人?主力大资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11-0711-07 09:28
- 48 1 [秦港股份吧] 琐了两天今天该逼近4快上攻了 追龙头玩套利 11-0711-07 09:28
- 93 3 [博安生物吧] 破10归破10,得看是主动破还是被动破,下午或许 浪里格隆 11-0611-07 09:28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今日闲逛 刀之狼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天天准点扣钱! 股友W610t12636 11-0711-07 09:28
- 49 0 [雪迪龙吧] 别高开,高开森水又开心了。 股友12551A2a07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纯碱吧] 不让涨就下来呗 微笑直销店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集合竞价很强啊。 圆融贯通 11-0711-07 09:28
- 47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坡哥牛 兔然失落 11-0711-07 09:28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是4000点,你们还想着护盘?护什么盘,中信 Kylexukk 11-0711-07 09:28
- 654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集团、徐工机械董事长杨东升带队赴华为总部 徐工机械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714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“万亿美元薪酬计划”获批,需使特斯拉市 特斯拉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1 1 [再鼎医药吧] 还好割的快 为今朝 11-0711-07 09:28
- 53 1 [万科A吧] 看不到希望 聪明的孩子了 11-0711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