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0 2 [上海机电吧] 尾盘什么情况?头一次遇到 股友8q755q2599 11-0711-07 08:02
- 280 0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:2025第四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 渔夫观市 11-0711-07 08:02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起床了,准备跑了 偷苹果 11-0711-07 08:02
- 44 0 [汤姆猫吧] 这段时间猫猫的分时线一直拿着格尺画,笑死个人 靠实力凭运气 11-0711-07 08:02
- 142 0 [兖矿能源吧] 最近港口煤价5500大卡突破800,煤炭股票可能近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1-0711-07 08:02
- 149 1 [大秦铁路吧] 1.公募基金操作新规,风格漂移的要赚回来的。2. 聪慧的王莉 11-0711-07 08:02
- 164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这只股票今天该怎么操作???在线等 信天翁1525 11-0711-07 08:02
- 295 6 [禾元生物-U吧] 机构打架散户遭殃,所以还是分批次低吸,这里给 股海人生1996 11-0611-07 08:02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还得跌L 不到100不分仓 11-0711-07 08:01
- 32 0 [中草香料吧] 先等到所有均线走平,然后再看方向 喜欢买仙股 11-0711-07 08:01
- 99 0 [艾芬达吧] 加拿大温度又冷又阴雨天,艾芬达温控毛巾架销量 跟庄杀手 11-0711-07 08:01
- 47 0 [中核科技吧] $中核科技(SZ000777)$ 小样哥 11-0711-07 08:01
- 48 0 [良品铺子吧] 持续看跌 茫了吗雨 11-0711-07 08:01
- 168 2 [南京新百吧] 事关银发经济!黄奇帆建议:建立老年人房产倒按 牵牛靠信仰 11-0711-07 08:01
- 116 2 [阳谷华泰吧] 我在下面的缺口等你或者是春节前几天,明显的大 陈不败 11-0711-07 08:01
- 102 3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之日,就是它的历史大顶时刻! 股惑人脑壳 11-0611-07 08:01
- 200 6 [ST逸飞吧] 我是真搞不明白,怎么这么多s-b问机器人的问题 詹姆斯111 11-0611-07 08:01
- 102 0 [PureCycle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ureCycle Techno资讯 11-0711-07 08:01
- 209 7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就像利欧,满世界投资,自己又没什么含金 幸运的小花菜 11-0611-07 08:01
- 57 0 [绿的谐波吧] 小作文多,今天拉稀 数据为王007 11-0711-07 08:01
- 205 1 [东方甄选吧] 热榜一成了耻辱柱了,挂个一天都没下来,谁干的 股友rVnsWx 11-0711-07 08:01
- 48 0 [伊之密吧] 只有的人才来来回回问同样的问题,这种人真恶心 股友g2Wi92 11-0711-07 08:01
- 109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$就看这个方向上面还是有机 西兰花没肉好吃 11-0711-07 08:01
- 171 0 [中国武夷吧] 海峡西岸板块卷土重来,你方唱罢我登场,10个涨 股友q5996U5350 11-0711-07 08:01
- 37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55 股友112g01X831 11-0711-07 08:01
- 260 1 [中恒电气吧] 科技公司疯狂抢电!英国电网被数据中心用电申请 古筝8888888 11-0711-07 08:01
- 6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以不变应万变,暂时不操作” 往事随风Plus 11-0711-07 08:01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是特斯拉和小鹏的一级合作商,为其提供新能源车 资深股市操盘手 11-0711-07 08:01
- 153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市场轮动行情还在继续放平心态看长期了 冰丝1 11-0711-07 08:01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跑吧 专注的柳晋柳 11-0711-07 08:01
- 57 0 [小型纳指吧] 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6k359123l6 11-0711-07 08:01
- 49 0 [横店东磁吧] 我只看到25 股友2G2355037T 11-0711-07 08:0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点赞 海峰551 11-0711-07 08:0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$渝开发$$重庆建工$ 正好33333 11-0711-07 08:01
- 863 6 [新能泰山吧] 这他么的,损失几个W,4.25减了半仓,计划3.95 水浅王8多WBD 11-0611-07 08:01
- 201 4 [紫江企业吧] 长三角自贸出来了,差不多到顶了 股友692901U5L0 11-0611-07 08:01
- 10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三元基因今日估计是低开高走,如果低开5个点, 股海情 11-0711-07 08:01
- 140 2 [铜陵有色吧] 期货大跳水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1-0711-07 08:01
- 71 1 [安记食品吧] 美股大跌,今天应该会涨银行保险食品饮料等防守 二师兄八戒啊 11-0711-07 08:01
- 50 0 [劲拓股份吧] 美股再次收跌,你们怕不怕,怕就等尾盘或者是下 啄木先生 11-0711-07 08:01
- 775 4 [荣科科技吧] 荣哥娶超妹,客人全部到了,迟迟不开席,估计原 每天股市捞金 11-0611-07 08:01
- 53 0 [中金公司吧] 央企真实的样子 股友H11108D288 11-0711-07 08:01
- 39 0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开盘不是58,就是60,没有第3种可能 股海冲浪v 11-0711-07 08:01
- 205 1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唯一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是海南金盘智能科技 撑不住我就卖 11-0711-07 08:01
- 60 1 [力合科创吧] 散户及傻户太多了 的士司机890 11-0711-07 08:01
- 70 2 [赛力斯吧] 唉普通人想在股市里挣钱太难了看好这个赛力斯一 股友73k601O181 11-0711-07 08:01
- 92 2 [三六零吧] 美股大跌,咱A股今天还能走出一个独立行情麽? zyven5288 11-0711-07 08:01
- 442 5 [三花智控吧] 有些人说利好落地我就不懂什么叫利好落地?机器 浙B55359 11-0711-07 08:01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我在“移远空间站”等待和欢迎你们来轮换接班。 遥远的星晨 11-0711-07 08:01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;昨天的走势没啥问题,高开放 一心不赘物 11-0711-07 08:01
- 97 1 [湘电股份吧] 一年能用几根?有屁用,股价能说明一切[哭][哭] 家财发财地祖千秋 11-0711-07 08:01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股市大涨。你调整了一天,今天如果不翻红, 若愚zs 11-0711-07 08:01
- 146 3 [中洲控股吧] 不是好股票都涨了,是涨了你才认为是好股票。找 云南的袁 11-0611-07 08:01
- 84 3 [富维股份吧] 涨了3点多还凑合着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11-0611-07 08:01
- 159 5 [棉花吧] 震荡收敛后,要向上突破了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0611-07 08:01
- 153 0 [皓宸医疗吧] 202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“互联网之光”博览会在浙 让量化资金接盘 11-0711-07 08:01
- 926 4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携手国资砸28.7亿养猪!7.7亿专项资金盘 钱小钱的理财日记 11-0711-07 08:01
- 377 6 [博瑞医药吧] Metsera盘前大涨8个点,百济神州三季报超预期, 博览天下 11-0611-07 08:01
- 5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稳健增长组合,追求低回撤, 泽溪168 11-0711-07 08:01
- 50 0 [影视ETF国泰吧] 今天科技跌,影视传媒起。 基民139z73W771 11-0711-07 08:01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份收益率27%.11月,接着努力 墙头草118 11-0711-07 08:01
- 88 2 [富瀚微吧] 号称高科技实际就是一个摄像头芯片,普通的不能 芯片设计师 11-0611-07 08:01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连续跌了五天,已经差不多了 股友918Kc96535 11-0711-07 08:01
- 43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保险护盘 寻常WC 11-0711-07 08:01
- 75 0 [南网数字吧] 与其祈祷中签,不如现价买入远光软件。 梦圆金陵 11-0711-07 08:01
- 272 1 [移远通信吧] 2015年移远通信净利润仅2千多万,2025年的今天 恭喜满堂地大年 11-0611-07 08:01
- 3128 2 [优必选吧] 产业链企业频频拿下大单 人形机器人规模化“上 优必选资讯 11-0611-07 08:01
- 222 5 [*ST东易吧] 谁知道再涨停几天会进小黑屋? 江广总督 11-0611-07 08:01
- 200 0 [三花智控吧] 根据方案,要获得全部薪酬,马斯克需要在十年内 先当马斯克他大哥 11-0711-07 08:01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次搞过一次这种暴力上涨中的跌停,还都是没跌 遥光之城 11-0711-07 08:01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在犹豫中上涨 任仁韧 11-0711-07 08:01
- 87 0 [达实智能吧] 估计2.68左右可以准备开干 大森林1979 11-0711-07 08:01
- 124 2 [包钢股份吧] 钍矿中国铝业大涨,。包钢股份最大钍矿是否热? lw676988 11-0711-07 08:01
- 67 0 [国金证券吧] 纳斯达克科技跌了,你也用Ai什么的今天空头们不 好想涨停翻倍 11-0711-07 08:01
- 38 0 [ST太重吧] 利空出尽之后是利好 股友ghpZBN 11-0711-07 08:01
- 47 0 [盛路通信吧] 美股暴跌!今日大幅低开! 太白金星007 11-0711-07 08:01
- 332 8 [海峡创新吧] 究竟谁在买???有那么多沙B的散户吗??有卖 专业赚赚钱 11-0611-07 08:01
- 32 0 [日经225吧] 果然也是跌 没想起不是忘记 11-0711-07 08:0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炒成股东了 股友18K763m300 11-0711-07 08:01
- 139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市场重回4000点,大家怎么看? 冰丝1 11-0711-07 08:01
- 265 1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融资净买入87.43万元,融资余额1.71 中原高速资讯 11-0711-07 08:01
- 5096 16 [财富号评论吧] 只要摸透换手率,哪怕手里只有一万本金,也有机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7 08:01
- 37 0 [盈趣科技吧] 莱茵生物,向上攻击形态! 永道康瑞硕 11-0711-07 08:01
- 520 0 [飞龙股份吧] 不该看新闻炒,紧跟资金走。 一二三涨停 11-0711-07 08:01
- 50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高开3点,盘中涨停 眉清的宫茜 11-0711-07 08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抛低吸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1-0711-07 08:01
- 40 1 [蓝丰生化吧] 美股大跌,此股大掉 股友jg8egw 11-0711-07 08:01
- 176 4 [ST洲际吧] 海南板块重大利好! 与您为邻 11-0711-07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