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3 [盛和资源吧] mp暴跌! 股友r71yVU 11-0611-07 08:03
- 189 3 [四方精创吧] 下个星期上海数字货币中心正式运营揭牌,双十一 舒适的雷寄琴 11-0711-07 08:03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字涨停板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11-0711-07 08:03
- 98 0 [三峡水利吧] 长江材料和神驰机电,重庆成立两江新区首席受益 海容万河 11-0711-07 08:03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爷已全部清仓了,孙子可以涨停了 天天见红一点点 11-0711-07 08:03
- 267 3 [上海钢联吧] 伦敦金属交易所发布新规,所有金属交易只认美元 allergiker71 11-0611-07 08:03
- 40 2 [唐人神吧] 真是做孽了,买了这么个烂股 艳逸的贡缤 11-0611-07 08:03
- 53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刺激了,,, 股友58O82r9957 11-0711-07 08:03
- 219 0 [蓝特光学吧] 外盘暴跌,今天这厮应该加速暴跌了 数据为王007 11-0711-07 08:03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字体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11-0711-07 08:0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科技反弹结束,该轮到小盘股了 股友360G3M1387 11-0711-07 08:03
- 93 1 [ST云动吧] 底部进了几个大散都是长线,主力难受了,最好在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1-0711-07 08:03
- 95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就涨了百分之二怎么冒出这么多人 打板儿小羊哥 11-0611-07 08:03
- 264 3 [润建股份吧] 感觉润建就是牛市的拌脚石,分析一下对不对,到 小食人鱼 11-0611-07 08:03
- 41 0 [宝丽迪吧] 减持减不完,继续跌 有趣的V 11-0711-07 08:03
- 44 1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开始涨涨涨 沉着的蔡三仟 11-0611-07 08:03
- 13948 6 [特变电工吧] 股票人气榜TOP3(11月6日) 特变电工资讯 11-0611-07 08:03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哥还能拿吗。来个专业的兄弟看看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0711-07 08:03
- 8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跌破24000再说,该调整一下了,参考23年年底。 股友N73L525225 11-0711-07 08:03
- 67 2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A破前高带量上升 基民68f7027v21 11-0711-07 08:03
- 136 2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这垃圾业绩亏损还能涨停?明天开盘清仓 刀枪剑戟1980 11-0711-07 08:03
- 232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吧] 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$中枢线附近震荡,向下的风 大头不怕下雨 10-3111-07 08:03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扩大服务消费、推动服务业扩能提质对我国经济社 让量化资金接盘 11-0711-07 08:03
- 74 1 [南王科技吧] 南王科技最大的利好就是没有减持风险,因为不够 机灵的唐婉 11-0711-07 08:03
- 81 1 [宝色股份吧] 只要底部获利筹码不松动,我是坚决一股不卖。牛 最具天然玉 11-0711-07 08:03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此股要等将狗减持公告出来后再买,大家散了吧! 股友ntaamm3940 11-0711-07 08:03
- 91 0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与阳光电源,17年市值相当,如今阳光4200 迎光而行2 11-0711-07 08:03
- 50 0 [泉阳泉吧] 今天跌到720建仓 股友26B681E382 11-0711-07 08:03
- 67 1 [青岛银行吧] 前几天5.15跑了,今天5.08又进来了 不发火发财 11-0611-07 08:03
- 75 2 [R汇车1吧] 持股的散户睁大眼。别被这些忽悠了。这个点了, 仗剑行世 11-0611-07 08:03
- 111 0 [世运电路吧] 11月6日,小鹏新一代人形机器人IRON亮相,高度 踮起脚尖吻太阳 11-0711-07 08:03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高位利好,啧啧 夜叉哥888 11-0711-07 08:03
- 63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竞价就跑了。后面就没有买任何股了。鱼尾还 顺水而流 11-0711-07 08:03
- 589 8 [乐心医疗吧] 关注了,也套住了。今天补仓,这两笔差几分钱不 价值投机的五菲特 08-2911-07 08:03
- 74 2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追高的人太多,估计不会拉了 顺心如意51666 11-0611-07 08:03
- 90 1 [深科技吧] 存储板块抗跌,大涨,暴涨,深科技却反其道而行 股海隆民 11-0711-07 08:03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基金会来接盘你懂的 瞎蒙丘处机 11-0711-07 08:03
- 78 2 [海南机场吧] 这么多看涨的,这票危矣 复读班 11-0711-07 08:03
- 97 0 [重庆港吧] 长江材料和神驰机电,重庆成立两江新区首席受益 海容万河 11-0711-07 08:0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送你一首凉凉 茫了吗雨 11-0711-07 08:03
- 55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铁子们,咋办,昨天晚上美股大跌,要不要跑 勇敢的张涨涨 11-0711-07 08:03
- 196 0 [荣旗科技吧] 今天又要暴跌吗 底部教授 11-0711-07 08:03
- 307 4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跌都是加仓好时机,别错过了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11-0711-07 08:03
- 139 6 [中国能建吧] 增发对象找到没有,在找不到,项目都要完成了吧 中国熊建 11-0611-07 08:03
- 33 0 [A50期指吧] 硬气一点 GOLDENSEM 11-0711-07 08:03
- 1091 0 [瑞可达吧] 马斯克憋7年放大招!Roadster 2明年4月量产,1. 财经张同学 11-0711-07 08:03
- 99 3 [云中马吧] 不是!!!我39.8割的肉啊,1w股啊。 股友WAxaaE 11-0611-07 08:03
- 126 4 [神马股份吧] 昨天10.5跑了,今天9.9接回了,这个市场就的这 四维神婆 11-0611-07 08:03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啥时上战场? 淮安股王 11-0711-07 08:03
- 72 0 [力星股份吧] 一字板,昨天没买进的干瞪眼吧,我昨天中午看到 股友zd16636508 11-0711-07 08:03
- 38 0 [丹娜生物吧] 外围股市大跌,今天又是周五,北交所的次新股风 喜欢漂亮女孩99 11-0711-07 08:03
- 36 0 [明阳电气吧] 12月底上70 大王的王8688 11-0711-07 08:03
- 42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今天感觉够呛啊 股友00a00y3220 11-0711-07 08:03
- 100 0 [创力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创力资讯 11-0711-07 08:03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a今天继续高歌猛进,就是不讲道理!可惜就是 小丸子小橙子 11-0711-07 08:03
- 164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创新药加油 山高路远些 11-0611-07 08:03
- 159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发力,坐等更好的收获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 山高路远些 11-0611-07 08:03
- 261 6 [贵州轮胎吧] 年初原材料在高价,到现在跌到相对的底位,如果 宏图高雅的段正淳 11-0611-07 08:03
- 277 2 [文灿股份吧] 祝主力发大财 太欢乐了 11-0611-07 08:03
- 205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$对比了近期的数据,好像比 基民vK83220286 11-0411-07 08:03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日周月KKK三金叉节点同时共振票?,+配合 新龙头横空出世 11-0711-07 08:03
- 68 2 [粤传媒吧] 能放我出来吗 股友c5271F5729 11-0711-07 08:03
- 163 4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完蛋了,今天指数涨到冒烟了,这货还大跌, 风度儒雅的秋荻7 11-0611-07 08:03
- 241 3 [信达生物吧] 今晚川子对减肥药,出消息,150美金,类似于集 锡锰不停涨 11-0611-07 08:03
- 46 0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准备好低吸回来。 五哥吃肉 11-0711-07 08:03
- 51 1 [深科技吧] 不要问,问就是今天涨停 华容实业 11-0711-07 08:03
- 224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融资净买入2.34亿元,两市排名第13( 澜起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03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受昨晚美股影响,会有一个低开。低开低走。 中国股神威武 11-0711-07 08:03
- 229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偷吃太多准备走了 olivia1688 11-0611-07 08:03
- 138 5 [居然智家吧] 不出意外明天可能是红的! 富可腾达的子牙 11-0611-07 08:03
- 68 1 [三环集团吧] 基金重仓,坚决持有吃足行情 大资金散户 11-0611-07 08:03
- 54934 86 [英伟达吧] AI交易过于火爆?四大迹象证明:投资者正重新评 英伟达资讯 11-0611-07 08:03
- 144 1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融资净买入572.19万元,融资余额3.69 贵州轮胎资讯 11-0611-07 08:03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么多看涨,那没了 解有钱 11-0711-07 08:02
- 245 0 [九华旅游吧] 成交量那一点点。退市不远了。 热情的A股股民 11-0711-07 08:02
- 115 1 [澄星股份吧] 虽不像兴发集团有龙头潜质,但你比兴发有空间潜 南海海上 11-0711-07 08:02
- 80 4 [小鹏集团-W吧] 好是好。可惜的是现在高估了 秦湘林 11-0711-07 08:02
- 506 1 [卡莱特吧] 唱多的死晒个单 低调南湖先生 11-0611-07 08:02
- 381 8 [合肥城建吧] 11.66支撑,箱体震荡洗盘中,什么时候上方筹码 龙头战法坤 11-0611-07 08:0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大概率今天小红震荡 自律性拿住 11-0711-07 08:02
- 89 3 [天下秀吧] 在这里一年只要评论区开始唱多人气起来就要下行 新手小可爱 11-0611-07 08:02
- 46 0 [ST宁科吧] 爷已清了,孙子可以涨停了 天天见红一点点 11-0711-07 08:02
- 73 0 [利德曼吧] 先声祥瑞都提前摔杯为敬了,就看你的了! 春山策马 11-0711-07 08:02
- 177 4 [合力科技吧] 老韭菜都知道,这个票拿住一定能赚,问题是持股 般若波 11-0611-07 08:02
- 114 0 [创力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创力资讯 11-0711-07 08:02
- 142 5 [云汉芯城吧] 阴跌开始,明天或者周一跌破200元,拭目以待 股友0595W3e688 11-0611-07 08:02
- 101 1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还会振荡下行,主升浪到来还需时间,目前风 ZN牛牛牛 11-0711-07 08:02
- 38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快去快去科技接盘 基民855t12G179 11-0711-07 0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