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顺丰控股吧] 庄爹们,马上又11了,直接两板,顺丰就飞起来了 顺丰不到60不卖 11-0611-07 09:25
- 161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开始建仓,陪你们玩 基民30IA517070 11-0611-07 09:25
- 36 0 [迪森股份吧] 对这垃圾真是无语 选个股票来炒 11-0711-07 09:25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来个地板我买几手 btm懂的都懂 11-0711-07 09:25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又在拉稀了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11-0711-07 09:25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枸喜欢对子数,今预测收盘价:59.59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11-0711-07 09:25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赌今天是红收 天下会熊帮主 11-0711-07 09:25
- 65 1 [新乡化纤吧] 买股票的目的是想赚些钱,股票市场博弈跌涨乃规 股友9853105rt9 11-0711-07 09:25
- 193 6 [三安光电吧] 昨晚外围半导体崩了 神通无极 11-0711-07 09:25
- 137 2 [佳禾智能吧] 用技术指标来观测佳禾,这段时间不会往上,庄家 太乙玄通十三 11-0711-07 09:25
- 58 2 [狮腾控股吧] 谁知道这公司纠竟是干什么的?亏了这么多真还不 股友1Y62666D90 11-0711-07 09:25
- 248 1 [君实生物吧] 看看港股,你们就知道了。A股怕是要小心了。医 疯子姐不疯 11-0611-07 09:25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目标100 是三哥丫 11-0711-07 09:24
- 3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又大跌了 金元宝168 11-0711-07 09:24
- 72 0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,引领全球,用福耀玻璃,开创秦皇汉武 三板斧联合投资 11-0711-07 09:24
- 140 0 [ST喜临门吧] 北京:拟设立脑机接口专项孵化基金 打造中关村 操盘手小钱钱 11-0711-07 09:24
- 35 0 [中金辐照吧] 今天一路向下 坚韧的舒睿4 11-0711-07 09:24
- 46 2 [玉米吧] 没有上涨空间,进口压制 期海拾叶 11-0711-07 09:24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牛批 财源广进连续涨停 11-0711-07 09:24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早上给机会了 混吃还读研ing 11-0711-07 09:24
- 41 0 [ST豆神吧] 又是低开,白费的一天, 牛气昵称滚滚 11-0711-07 09:24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不会又是低开低走吧!涨不了一毛,一跌就是几块 富贵生财得伯南 11-0711-07 09:24
- 21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月不来红了,几爸快来又想下面了 股友527h0M6719 11-0711-07 09:24
- 47 0 [杰克科技吧] 带带中捷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11-0711-07 09:24
- 3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冲一波吧,今天只要把量放出来,就双底企稳 五1大道 11-0711-07 09:24
- 46 1 [孚日股份吧] 上,难关不大 体力8in 11-0711-07 09:24
- 254 4 [渝开发吧] 二江新区是国家级的第三个,第一浦东新区,第二 我爱煕宝 11-0711-07 09:24
- 50 0 [福建金森吧] 散户超多,朱莉加大剂量,你敢拉,这群散户非活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4
- 669 2 [龙芯中科吧] 截至当前时间2025年11月6日,龙芯中科首款通用G 满仓科技股不动 11-0611-07 09:24
- 29 0 [康芝药业吧] 睡一觉,一万二到手了,感谢主力,我已退场 国家队58号 11-0711-07 09:24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又进来一天疯了的 高贵典雅的范涛 11-0711-07 09:24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垮丝了哦 非非8888 11-0711-07 09:24
- 28 0 [中简科技吧] 哈哈 As布 11-0711-07 09:24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彻底凉咯 被鸿博坑靠岳阳 11-0711-07 09:24
- 308 0 [飞马国际吧] 别与趋势作对,不做死多头,不做死空头,做滑头 股友8673HC0697 11-0711-07 09:24
- 65 3 [瑞立科密吧] 装,快下来 股友Pq1RNt 11-0711-07 09:24
- 189 7 [晶晨股份吧] 明天可以大幅拉升了主力大哥 林润娥AMY 11-0611-07 09:24
- 37 0 [*ST建艺吧] 直接关车门啥意思,其它票好歹盘中还有流动性 健康地霍伯特 11-0711-07 09:24
- 32 0 [罗牛山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!拿下高地,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云GX3Y06 11-0711-07 09:24
- 35 0 [多氟多吧] 昨天尾盘走了半仓,耍老子 别怕我满仓 11-0711-07 09:24
- 30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11-0711-07 09:24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现在就是上的最佳时间 凡人爬梯传 11-0711-07 09:24
- 28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 东6868 11-0711-07 09:24
- 55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又要埋了吗?昨天海南板块~ 股友oZfWKk 11-0711-07 09:24
- 51 1 [新里程吧] 高开加仓,低开清仓 股友TQbhAU7065 11-0711-07 09:24
- 62 1 [佳电股份吧] 一进二 仓祐加措 11-0711-07 09:24
- 35 0 [中直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。。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0711-07 09:24
- 3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年底都是边打边撤,盈利回笼资金,布局来年 大海波浪看盘 11-0711-07 09:24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完犊子了,快跑 股友80f31597H5 11-0711-07 09:24
- 43 0 [贝泰妮吧] 这斯货到底怎么了?出现了什么大雷吗? 旧城执念 11-0711-07 09:24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能达马? 不焦虑本就是 11-0711-07 09:24
- 33 0 [神马电力吧]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跳楼机 不办事的小创 11-0711-07 09:24
- 38 0 [创识科技吧] 果然只知道跟跌 无畏的祝茁 11-0711-07 09:24
- 38 0 [元隆雅图吧] 发图的人太多了,应该会直接新低了 点石高升地曹操 11-0711-07 09:24
- 115 4 [ST易联众吧] 昨天7.4入了15000股,今天7.51跑了,还好赚了一 金牛村长 11-0511-07 09:24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果不其然,开盘就跌,散户集中营 股友7gWG2H 11-0711-07 09:24
- 35 0 [红枣吧] 可怜不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11-0711-07 09:24
- 39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立冬,湖南入冬阴气重,今天必一字跌停!! Vera20250723 11-0711-07 09:24
- 26 0 [海新能科吧] 回来4.1 股友2080U8176I 11-0711-07 09:24
- 32 0 [本川智能吧] 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ez68335120 11-0711-07 09:24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不晒图了? 股友PaQUpz 11-0711-07 09:24
- 47 1 [合富中国吧] 美其名曰,买盘枯竭,见顶的含金量还在升高 豪放不羁的风 11-0711-07 09:24
- 326 11 [*ST东易吧] ST东易,昨天主力资金疯狂出货,流出1.47亿,今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11-0711-07 09:24
- 29 0 [立方退吧] 绿开绿一天,红开冲高 真想重生炒股 11-0711-07 09:2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搞个毛啊 徐百顺168168 11-0711-07 09:24
- 52 1 [常铝股份吧] 请下来,我补点,光在外面看了 忠心耿耿的幽溟7 11-0711-07 09:24
- 48 2 [ST棕榈吧] 完了? 多鑫多淼 11-0711-07 09:24
- 58 1 [科大讯飞吧] 其他公司蹭蹭涨,这里利好一个接着一个发就是不 股友0A5762X102 11-0711-07 09:24
- 218 5 [旷达科技吧] 脉冲式上影线中阳,很快就要来了? 强者如市说 11-0611-07 09:24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有什么爆款车型?这么爆炒? n2053137733975482655 11-0711-07 09:24
- 36 0 [哈投股份吧] 带头跳水很丝滑 股友59616DV132 11-0711-07 09:24
- 27 0 [双杰电气吧] 真是垃圾 小a还我钱 11-0711-07 09:24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果然挂了! 股市_小小白 11-0711-07 09:2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都看你脸色啊 独孤求虐 11-0711-07 09:24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笑看人世间,火树银花 未来光量子 11-0711-07 09:24
- 208 4 [建新股份吧] 7.35可以做反弹 短线聚焦A 11-0611-07 09:24
- 1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泛红 卑微虔诚 11-0711-07 09:24
- 37 0 [世纪瑞尔吧] 唉,提不起来了 农村小哥哥 11-0711-07 09:24
- 42 1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,请别吓人了,难道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?? ad986795 11-0711-07 09:2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超预期啊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11-0711-07 09:24
- 31 0 [德力佳吧] 不买,跟大明一样的明天都得完 葫芦娃99号 11-0711-07 09:24
- 37 0 [中电港吧] 很垃圾啊 股友675630y1h1 11-0711-07 09:24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郁闷 股友vyXv28 11-0711-07 09:24
- 44 0 [天迈科技吧] 买入 股友7l061195T8 11-0711-07 09:24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早低开,把昨天的利息全吐出去了 起风了2023 11-0711-07 09:24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搞锤子,天天低开 工业飞升处生 11-0711-07 09:24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韭菜来 哎呀白雪 11-0711-07 09:24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替别人做嫁衣的货还战略合作 莫语167 11-0711-07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