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赛力斯吧] 来,今天有种到130,我再加一手 股友q680Q05772 11-0711-07 08:06
- 5633 3 [特变电工吧] 连续两涨停夹一十字星后,今日再创历史新高但收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0611-07 08:06
- 66 0 [俄罗斯RTS吧] 乌拉!乌拉!乌拉!!!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11-0711-07 08:06
- 43 0 [玉米吧] 今年玉米是不是要大涨了 能量磁铁 11-0711-07 08:05
- 1148 4 [世纪华通吧] 豆包回答都比韭菜兮兮等待靠谱:^_^世纪华通明 宽心的杜念茜 11-0711-07 08:05
- 59 1 [顺钠股份吧] N大明603376,全球汽车第一股,不到1000元一股 泰森格斗2 11-0711-07 08:05
- 94 0 [小鹏集团吧] 祝贺小鹏 勇敢无畏的康博弘 11-0711-07 08:05
- 272 0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出了10万的阳光电源,买了一点杭州高新,阳 放弃坚持顺势而为 11-0711-07 08:0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兴奋的恐怕今天忧郁了。 每次拉升都是一个 浅酌低歌 11-0711-07 08:05
- 81 1 [豆粕吧] 怕毛线,今天拉涨,开盘直接多单搞起来,必赚钱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0711-07 08:05
- 842 6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大家觉得涨的莫名其妙,其实有根据的。现在 yellowchen16 11-0711-07 08:05
- 4009 6 [豆油吧] 大幅走强!中美大豆贸易破冰 美豆站上1100美分 豆油资讯 11-0611-07 08:05
- 82 3 [森萱医药吧] 上次连续2天成交金额1个多亿,北证50ETF基金建 傲天灭世 11-0611-07 08:05
- 94 1 [澜起科技吧] 股票增值权,这股价越涨,公司利润越低,等于公 流双的北汽 11-0711-07 08:0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QLIVO 11-0711-07 08:05
- 112 2 [中石科技吧] 我手上还套着2000多股,47元多,我把零头去掉, xl7uvx 11-0611-07 08:05
- 10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为啥会这么烂?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跌,资金的 股友RYsthm 11-0611-07 08:05
- 240 4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高开回落,利好兑现 朴实之海鸥 11-0611-07 08:05
- 205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A股的无奈,我们才买美基呀! 雕刻的岁月 11-0711-07 08:05
- 47 0 [二六三吧] 超级大牛股,拿好了。。。。 五善人 11-0711-07 08:05
- 193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终于割了,大家都割了吧,早割要解脱。我有一个 股友51r97V8622 11-0711-07 08:05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趋势机会 股友1590F30L08 11-0711-07 08:0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不看盘,你能拿我怎么样,退市把 满仓干跌停 11-0711-07 08:05
- 63 0 [云南锗业吧] 外盘暴跌,按照惯例,这票今天拉稀 数据为王007 11-0711-07 08:05
- 96 1 [三联锻造吧] 人型机器人尾盘抢筹最凶的 股友739133If35 11-0711-07 08:05
- 49 0 [通易航天吧] 换手在1.5%到2%时才是底部区域,自己看看就知道 专狙ST 11-0711-07 08:05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……要么指数,要么股票,二选一 非壹朝悟道 11-0711-07 08:05
- 67 0 [A50期指吧] 老美政府马上开门了,账号1万多亿美元流动资金 踏实的老牛 11-0711-07 08:05
- 88 2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用友水下7个点横盘 只卖涨停股 11-0611-07 08:0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待吃大肉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11-0711-07 08:05
- 302 0 [晓程科技吧] 一上来就开始吗?都不演了 股友jBUoUX 11-0711-07 08:05
- 1286 1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关于子公司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的公 华海药业资讯 11-0611-07 08:05
- 76 2 [宏盛华源吧] 铁架子加点绝缘体,真当高科技了? 勇敢的齐轶19 11-0611-07 08:05
- 63 1 [鑫科材料吧] 今日阴吞阳,唉 心想事成29170 11-0711-07 08:05
- 134 3 [泸天化吧] 需要一根大阳脱离底部 股友98V3166P59 11-0411-07 08:05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拉高非奸即盗!散户们小心今天被按地上。 奔跑吧胖酪 11-0711-07 08:05
- 71 3 [酒ETF鹏华吧] 五年了,还没回本 基民v807i16976 11-0611-07 08:05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好朋友们年报摘帽! 馋师老赵赵 11-0711-07 08:05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爷叔说14600点,不上去拔牙 股海一粟888 11-0711-07 08:0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方正带你飞 股友360G3M1387 11-0711-07 08:05
- 384 9 [三花智控吧] 开会过了,但特斯拉股价盘后没有暴涨啊???? 笑嘻嘻的核桃 11-0711-07 08:05
- 160 2 [洛阳钼业吧] 这票照理该发动了。等不急的了——明天必然大涨 纽市熊牛论棒子 11-0511-07 08:05
- 104 2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集团进博会签了多少订单呀?怎么没有披露 豪爽大气的薛雅漪 11-0711-07 08:05
- 59 1 [孩子王吧] 反正股市彻底失望了,一路阴跌,估计本也保不住 大急了4409 11-0711-07 08:05
- 585 6 [海马汽车吧] 合富隔夜单1125万手,海马4780万手。谁牛9.30见 足智万贯的俊之 11-0711-07 08:05
- 95 2 [九安医疗吧] 能不能学学人家? 常年被套人 11-0711-07 08:05
- 279 6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均衡配置的$永赢睿信混合C$聚焦通信、电子、有 浣熊守护者 11-0611-07 08:05
- 250 3 [渝开发吧] 明天你和重庆建工一分高下!!! 正好33333 11-0611-07 08:05
- 306 7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美股开始震荡走低了,外资开始逐步进入港股。 股友78D1589V15 11-0411-07 08:05
- 57 2 [盛弘股份吧] 清仓吧,去科士达,上能电气 奥特曼战士 11-0611-07 08:05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势非常不妙,原来只是日线顶背离,现在连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1-0711-07 08:05
- 121 6 [中国移动吧] 季线的圆弧顶看着很明显了 寻找板块趋势 11-0611-07 08:05
- 81 1 [和而泰吧] 最近琐事太多,忘记锁门了,徒子徒孙遛出来讨扰 皇财神户太师祖 11-0711-07 08:05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接受爆击 賺錢養她 11-0711-07 08:05
- 171 4 [中交发展吧] 龙虎榜真是搞笑,居然这么假?总共成交量才1000 选个股票来炒 11-0611-07 08:05
- 66 0 [北京科锐吧] 电力板块集体放量滞涨,告一段落。 佳乙弈股1 11-0711-07 08:05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开始冲了 猎夺者 11-0711-07 08:05
- 211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看好科技 基民大玉 11-0711-07 08:05
- 104 2 [Next Technology Holding Inc吧] 像你这样的垃圾股。作为你原来的股东。我真看不 温柔的文莉萍 09-1911-07 08:05
- 41 0 [韩国KOSPI吧] 还是强啊 鸿运长存 11-0711-07 08:05
- 279 0 [华策影视吧] 热乎乎 新时代新生 11-0711-07 08:05
- 144 1 [长江证券吧] 10年前的11月,长江证券开始了龙头之旅。 chakela 11-0611-07 08:05
- 499 9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真是大哥。。业绩转向储能,锦浪现在发债搞 易水风似刀 11-0611-07 08:05
- 290 0 [盛屯矿业吧] 当地时间11月6日周四,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低 ST擎天柱 11-0711-07 08:05
- 70 1 [*ST元道吧] 今天建仓好时机,做一下,明天开启反攻 水泥翻盘纯扯淡 11-0611-07 08:05
- 252 1 [世纪华通吧] 今晚董秘已经明确了可以申请摘帽事项!明天晚上 锋虎云龙 11-0711-07 08:05
- 48 0 [深中华A吧] 华啊,为了生活,拼了,走了。 股友832m8l8309 11-0711-07 08:05
- 128 0 [宏昌电子吧] 谷歌AI芯片放猛招!PCB产业链大利好上海证券报7 咪嘻咪嘻521 11-0711-07 08:05
- 50 1 [*ST万方吧] 天天这么多空狗,货都已经出完了,不愿意走,就 俊逸超凡的秦昭 11-0711-07 08:05
- 2445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审 尚太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05
- 100 1 [ST棕榈吧] 按之前走势图,涨一天后调一天,今天应该涨,而 股友2381O860g5 11-0711-07 08:05
- 597 10 [*ST万方吧] 当前吉林金控体系内核心关联的上市公司是***ST 阿立看市 11-0711-07 08:05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通过马斯克万亿薪酬计划,长期来看,三花 买的股票必须涨 11-0711-07 08:05
- 50 0 [A50期指吧] 没事,美股老鸭头走最低点,A股老鸭头向上突破 基民68f7027v21 11-0711-07 08:05
- 50 0 [东方海洋吧] 想洗掉我很简单,拉涨停然后突然炸板 海联金汇 11-0711-07 08:05
- 117 3 [盐田港吧] 有什么消息,人气突然飙升那么多?看来高开一分 开朗的冯丹珍3 11-0711-07 08:05
- 60 2 [深中华A吧] 我要走了,到澳大利亚去,留下资源感谢我吗。。 股友832m8l8309 11-0611-07 08:05
- 304 5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直接涨停 真诚得朗姆酒 11-0611-07 08:05
- 154 0 [远光软件吧] 南网数字今天申购,作为可比公司,远光软件性价 梦圆金陵 11-0711-07 08:0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死扛到底 为炒股而生 11-0711-07 08:05
- 42 0 [韩国KOSPI吧] 你今天是大哥 炒股养家88号 11-0711-07 08:05
- 282 4 [国城矿业吧] 持股守涨~ 懒人玩股逍遥牛 11-0611-07 08:05
- 40 0 [西藏珠峰吧] 今日能否站上15 珠峰上338亿市值 11-0711-07 08:0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1573 11-0711-07 08:05
- 595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飙涨15年新高!电解铝产能利用率破101% 无刺有刺 11-0711-07 08:04
- 52 0 [太阳能吧] 会学不亡,太阳不涨!皓首匹夫,苍髯老贼 走向成功者 11-0711-07 08:04
- 108 2 [禾元生物-U吧] 深南中路出手必是精品 有魄力的霜月情5 11-0711-07 08:04
- 94 2 [奥瑞德吧] 今天抛压较大,下面承接也比较好。 茶陵铁牛 11-0711-07 0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