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2 [ST棕榈吧] 跟好长的避雷针!套丝散户 Ssssky 11-0711-07 10:06
- 66 1 [钢研高纳吧] 只能说这个票就喜欢韭菜YY。人越多越杀的你丢亏 唯心降临 11-0711-07 10:06
- 48 2 [ST合力泰吧] 下杀,出货 地板见 11-0711-07 10:06
- 418 1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必将载入史册 东方大仙1234 11-0711-07 10:06
- 75 2 [四川路桥吧] 你有磷矿啊,忘了吗? 四川大路桥 11-0611-07 10:06
- 157 5 [路维光电吧] 盘子太小,流动性差,机构很难拿到筹码!只有拉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11-0611-07 10:06
- 41 0 [*ST金灵吧] 该股表现的异常稳定 股友F96CCP 11-0711-07 10:06
- 61 0 [ST美晨吧] 3元以下随便加仓,股份有限公司改集团,后续必 天天涨停小福星 11-0711-07 10:06
- 38 0 [金龙汽车吧] 助力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0:06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准备倒车接人了,走了,留下发财 叁石哥 11-0711-07 10:06
- 64 0 [在线教育吧] 在线教育结合ai有哪些空间 cat19831120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天岳先进吧] 明显跌不下去了 博学的天堂鸟 11-0711-07 10:06
- 38 0 [长虹美菱吧] 暴跌 散户旗手 11-0711-07 10:06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别卖了 邱夏璇 11-0711-07 10:06
- 41 0 [多晶硅吧] 开盘期权加期货,赚™的三万。现在看收益怎么只 爱宝宝巴士 11-0711-07 10:06
- 27 0 [杭钢股份吧] 只盼能来个打假滴!!!送它退市!!! 迷人的肖三仟1 11-0711-07 10:06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跌五个点以上,甚至跌停 平和的戚麦克1 11-0711-07 10:06
- 2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庄家很优秀,昨天我说今天跌一个点它就跌一 乐呵呵de天鹅 11-0711-07 10:06
- 41 2 [大众交通吧] 涨到6.立马跑 聪明的韩琦11 11-0711-07 10:06
- 44 1 [宇瞳光学吧] 涨起来 快乐的邓亦凡 11-0711-07 10:06
- 40 1 [浩淼科技吧] 粗生,看着业绩好进来的,结果不是跌,就是在跌 联联张婷 11-0711-07 10:06
- 1281 1 [黄金ETF工银吧] 过去21年黄金涨1076.47%,年平均上涨13.2%多数 简单生活物我两忘 11-0711-07 10:06
- 213 4 [东方电气吧] 蓄势一到两天为好 御银之友 11-0611-07 10:06
- 105 0 [海达股份吧] 太阳能#隆基绿能都快7个点了,通威股份也是太阳 MMM007007 11-0711-07 10:06
- 44 0 [电力ETF广发吧] 跳水 股友1170W3157V 11-0711-07 10:06
- 523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玩意, 纯真善良的逆鳞8 11-0711-07 10:06
- 61 0 [拉卡拉吧] 海联金汇 股友DrSdBd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博实股份吧] 这个股性真差,谁买谁套,真是跌无底。 红运财经 11-0711-07 10:06
- 40 0 [中交发展吧] 风险收益共存 游剑越来越好 11-0711-07 10:06
- 30 0 [上海贝岭吧] 完蛋了 n1415511533bef7c 11-0711-07 10:06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粤传媒不行,白扯,拉也不是拉你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拿了一年11.6走了还还过12了 一年挣五百万 11-0711-07 10:06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跟倒数第二还差这么多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11-0711-07 10:06
- 45 1 [朗新科技吧] 希望你能强势翻红 比庄有耐心 11-0711-07 10:06
- 34 1 [爱美客吧]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五天了 勤奋的冯飞文1 11-0711-07 10:06
- 50 1 [深高速吧] 我改变主意,等跌下来我买15万手 承禅观市 11-0711-07 10:06
- 49 2 [纳科诺尔吧] 这点成交量,3%怎么减的掉 亏八走 11-0711-07 10:06
- 76 3 [三安光电吧] 踏马的从买了一直跌,十五块多 新城已无就少年 11-0711-07 10:06
- 117 7 [长春燃气吧] 别装有种给我绿 这就叫顶尖 11-0711-07 10:06
- 102 6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英伟达跌了多少,明天4个点起步,你选的嘛 坐以待币8 11-0711-07 10:06
- 208 6 [海南发展吧] 快快快还有空间,要炒到22-25收哥,现在进去给 三体股市 11-0511-07 10:06
- 30 0 [德力佳吧] 这股开盘进了50万这几天赢的全这会吐出来了 我炒股养你马 11-0711-07 10:06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都板了 飒爽的云崖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早上卖出8700万,曹 冲动的钱明珠5 11-0711-07 10:06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山顶要站一段时间了 股友76290r6c76 11-0711-07 10:06
- 50 0 [ST美晨吧] 破五日线,如果收不回来,暂时离场 重振雄风王姐归来 11-0711-07 10:0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买入一百股,做牛股的股东 归元精舍 11-0711-07 10:06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下来给我上车 财源滚滚LLIANG 11-0711-07 10:06
- 32 1 [城建发展吧] 要退市了 zu果果7625 11-0711-07 10:06
- 61 2 [ST合纵吧] 这货咋变ST了? 独奏aa 11-0711-07 10:06
- 42 1 [万丰奥威吧] 所有的板块都轮动了,就是这支一动不动,你想熬 暴富的司徒笑 11-0711-07 10:06
- 39 1 [鹏辉能源吧] 不知道这个春渚在等什么 骑在龙头上涨涨涨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用友网络吧] 真够拉机 在线53722 11-0711-07 10:06
- 25 0 [神州信息吧] 拉了坨大的 村金速回 11-0711-07 10:06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能收中阳线基本就是趋势坏了要跑了 股友wVNm4q1769 11-0711-07 10:06
- 28 0 [神州信息吧] 就知道我知道一买就是山顶 坚决的何昭 11-0711-07 10:06
- 45 1 [ST达华吧] 先买一手 轻快的池锦鹏 11-0711-07 10:06
- 42 1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股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股,里面有恶撞和量化, 堆金高雅得廉颇 11-0711-07 10:06
- 31 2 [合富中国吧] 赶紧最后的机会,抛 三千111 11-0711-07 10:06
- 61 2 [隆基绿能吧] 喷子出来,在价格到达120元之前,我会一直骂喷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1-0711-07 10:06
- 478 2 [中海达吧] 以前就公告过了,杭州宇树科技,深圳逐际动力, 股友620i809y96 11-0711-07 10:06
- 1587 7 [科大讯飞吧] 如何打破“玩具”标签与同质化困局?刘庆峰:四 科大讯飞资讯 11-0711-07 10:06
- 42 1 [茶百道吧] 今天过年了,红了 Billionare888 11-0611-07 10:06
- 43 0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吃药啦 跨越的左岷 11-0711-07 10:06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多家券商都看好医药板块的后续表现,尤其是创新 股友9121272K6W 11-0711-07 10:06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真的垃圾,浪费仓位 基民SfRJnC 11-0711-07 10:06
- 35 0 [银邦股份吧] 这次调整到10再买回吧,kkkk 勤勉的舒芊梅 11-0711-07 10:06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没庄,尽是散户在里面折腾 股友GMv6S17708 11-0711-07 10:06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量化概念股,所有板块倒数第一 嘴碎篮球陈枯竭 11-0711-07 10:06
- 181 0 [集智股份吧] 这票真有毒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11-0711-07 10:06
- 39 0 [美利信吧] 今天应该不少人回本出局了吧 古灵精怪的焰光2 11-0711-07 10:06
- 43 0 [节能风电吧] 央企大多都这样,扩张地盘为首任。炒这种股只用 更新以后 11-0711-07 10:06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放里面,我卸载了一年后再来看看 股友y1580i1215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ST圣博润吧] 太狠了…… 金鹰AAA 11-0711-07 10:06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快跌到37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11-0711-07 10:06
- 31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必买海马汽车,不管怎么样,股东都会买。 稳健的沈语珑 11-0711-07 10:06
- 39 0 [当升科技吧] 我是不是该全部回亿纬锂能了。。 目标800万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上海能源吧] 大家对这种恶桩要狠一点!让它继续砸! PIANOT 11-0711-07 10:06
- 46 1 [优博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难道你最天外来的怪 德得轩 11-0711-07 10:06
- 81 3 [晶科科技吧] 3.8先出半仓了,看下午有机会能接回来吗 通达信8880643 11-0711-07 10:06
- 69 3 [汉威科技吧] 来跟着我念高开就是为了低走 竹报的燧人 11-0711-07 10:06
- 155 4 [良信股份吧] 11.79买入10万股试试咸淡 养鱼悟道 11-0611-07 10:06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已经尽力了,走吧兄弟们 王大可是个坏人 11-0711-07 10:06
- 47 0 [炬华科技吧] 真他的弱 平静的白皓轩1 11-0711-07 10:06
- 30 0 [赛力斯吧] 小鹏研究机器人,赛力斯研究港股上市,一时间竟 好运来998866 11-0711-07 10:06
- 53 0 [清水源吧] 2连了,牛逼的 到处找黑马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拉稀包钢拉稀包钢拉稀 股海直通车118 11-0711-07 10:0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别慌,技术调整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1-0711-0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