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1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7亿元(11- 汇顶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233 5 [沪镍吧] 终于买对了 只做多头 11-0611-07 08:57
- 75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晨读预判,今天随美股低开,在52周围震荡一 宏键炒股别无可念 11-0711-07 08:57
- 42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多唱多的! Bu一样的天空 11-0711-07 08:57
- 62 2 [卧龙电驱吧] 看财务就是一个渣! c4972111427191972 11-0711-07 08:57
- 70 0 [珂玛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, 珂玛科技股友 10-2111-07 08:5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warrenbuffetzhu 11-0711-07 08:57
- 43 0 [人民同泰吧] 得人心者得天下! 真理剑客88 11-0711-07 08:57
- 483 6 [长青股份吧] 我一来就挂山顶了 多文万贯得水门 11-0611-07 08:57
- 288 2 [东宏股份吧] 高点开始钝化,这次高点不超过前期高点,再次下 请叫我相公呀 11-0611-07 08:57
- 136 3 [*ST万方吧] 昨天过户给吉林国资委了,公告不发吗 股友I9z9OA 11-0711-07 08:57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跌 股友9lE2260660 11-0711-07 08:57
- 188 3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:关于2025年前三季度计提资产减值损失 强瑞技术资讯 10-2911-07 08:57
- 77 0 [小型道指吧] 啥意思。晚上好趴着。 寒晨光 11-0711-07 08:57
- 107 1 [上海凯宝吧] 刚刚放点量涨了没几毛钱就冒出这么多亢奋的韭哥 股友29m8T92650 11-0611-07 08:57
- 47 0 [中纺标吧] 没主力了,随波逐流 财富转移大师 11-0711-07 08:57
- 288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估算跌3.03左右,美股11月份不会好的,场外定投 忘怀心酸 11-0711-07 08:57
- 221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真是超级大周期,闪迪,美光又逆势大涨,真 自然的雷宜仲888 11-0711-07 08:5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字扳就是真得否则扯淡 n820813783667798 11-0711-07 08:57
- 131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:融资净买入590.71万元,融资余额2.65 神州高铁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19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:融资净偿还1060.68万元,融资余额7.2 深桑达A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22 0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融资净偿还75.39万元,融资余额4.6亿 金城医药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43 0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汇能:融资净偿还4483.83万元,创历史新高 德龙汇能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50 0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密:融资净买入62.96万元,融资余额1.62 瑞立科密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53 2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低开阴跌收112 红的发紫微 11-0711-07 08:57
- 750 8 [珂玛科技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!关于该基金,公司无相关信息 美回菱 11-0611-07 08:57
- 113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融资净偿还177.67万元,融资余额1.75 亚厦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53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80.57万元(1 华东重机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30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融资净偿还262.57万元,融资余额15.1 广电运通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12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:融资净买入278.08万元,融资余额1.9 顺发恒能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20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融资净偿还13.77万元,融资余额1.67 宣亚国际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11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06.53万元( 万顺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12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融资净偿还368.35万元,融资余额6.9 联化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44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融资净买入2216.13万元,融资余额7.5 钒钛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21 0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:融资净买入520.46万元,融资余额3.68 金溢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30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03.27万元( 万孚生物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07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:融资净偿还400.27万元,融资余额1.99 锋尚文化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84 1 [*ST闻泰吧] 闻泰是代工厂还是有核心技术,请问哪位大拿能给 叁6万 11-0711-07 08:57
- 173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净偿还1.23亿元,两市排名第12( 长川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40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555.41万元( 江阴银行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生物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764.86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8:57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给茄哥点赞同意支持你 股友348mLx 11-0711-07 08:57
- 99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融资净买入196.55万元,融资余额2.15 平安电工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88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融资净偿还115.1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 伟星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46 0 [海能达吧] 改名叫海南达吧还能蹭一蹭 毒爱女大学生 11-0711-07 08:57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:融资净偿还463.4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8:57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价值ETF:融资余额环比增加52.36%,增幅两市第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8:57
- 104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融资净买入99.55万元,融资余额3.01 数字认证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10月建筑业PMI创五年多来最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8:57
- 123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融资净买入667.86万元,融资余额21.3 云南铜业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161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融资净买入168.27万元,融资余额26.3 沪电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8:57
- 4672 20 [江特电机吧] 缺德时代评估结果出来了两三内别想复产了必须要 凤凰路123 11-0611-07 08:57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50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7.48万元(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8:56
- 83 0 [软控股份吧] 锂电池固态电池又热了,这个具有确定性,什么算 股友9fpc4f 11-0711-07 08:56
- 154 1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获得超百亿订单了,今天还不起飞? 股市浮沉中有道 11-0711-07 08:56
- 152 5 [赛力斯吧] 奇瑞将近200亿利润,才给1800亿市值。这个代工 欢乐的魏盈东 11-0711-07 08:56
- 247 1 [浙江东方吧] 乌镇互联网大会量子科技最新突破利好浙江东方 股友heGCuU 11-0711-07 08:56
- 147 4 [江苏金租吧] 在6以下等你 股海无边zyq 11-0611-07 08:56
- 287 8 [景津装备吧] 回本啦,再见 莹kliy 11-0611-07 08:56
- 4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能红,因为看跌远多于看多 等丿风丿来 11-0711-07 08:56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昨晚美股大跌,今天科技必跌,大资金应该会回来 股友879332yk72 11-0711-07 08:56
- 216 1 [昊志机电吧] 特斯拉(TSLA.O)股东投票赞成批准马斯克8780亿美 先赚一个艺 11-0711-07 08:56
- 463 0 [东方精工吧] 全运会马上开始了,利好东方精工 基民V11809A219 11-0711-07 08:56
- 214 0 [保变电气吧] 11.7 Zzx2 11-0711-07 08:56
- 79 2 [达安基因吧] 每次K线横盘都跌这次能例外吗? 股友n57H905259 11-0611-07 08:56
- 55 0 [四方股份吧] 这货高科技前沿,至少上65元。 股友ujGeql 11-0711-07 08:56
- 124 1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的美国子公司给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供货, 城市猎人1111 11-0711-07 08:56
- 55 1 [捷佳伟创吧] 难怪一直不涨,一群唱空的把主力吓跑了 炒股本金翻十倍 11-0711-07 08:56
- 91 2 [上海能源吧] 煤炭带不动你,电力也带不动你,铝也带不动你, 今年回本再赚600 11-0611-07 08:56
- 120 3 [贵州茅台吧] 张德芹太抠了,在利润增加的情况下上半年竟然比 Chaisnarr 11-0511-07 08:56
- 45 1 [软件ETF嘉实吧] 最低点卖了拿了几天了服了 炒股喝蒙牛 11-0611-07 08:56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要理解股票的涨停,用通用逻辑去理解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11-0711-07 08:56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4季度业绩增长提速,明年业绩很好,低位拿筹码 山上红牡丹1 11-0711-07 08:56
- 55 2 [中富通吧] 昨天为什么涨10个点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11-0611-07 08:56
- 133 4 [科泰电源吧] 我今天高位买的亏2.5个点 好运莲莲A 11-0611-07 08:5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同方股份有液冷服务技术英伟达下一代AI服务器液 方丽升 11-0711-07 08:56
- 46 0 [徕木股份吧] 天天要死不活 细心地杜鹃花 11-0711-07 08:56
- 144 0 [联化科技吧] 1万亿美元这个薪酬相当可!这个班值得上!Onetr XINXINGAO 11-0711-07 08:5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去年炒东方的时候,不也好多人眼馋吗?东方日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1-0711-07 08:56
- 143 4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转债能降到8亿吗???? 伤城2 11-0611-07 08:56
- 121 17 [力诺药包吧] 下午拉0.5%好还是拉1%好,这是一个问题 股市大都督1991 11-0611-07 08:56
- 52 0 [飞利信吧] 一小时以后,九采又开始鬼哭狼嚎了!耶耶耶! 贫子得宝 11-0711-07 08:56
- 54 1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握紧方向盘,今天直接冲80 义无反顾之史湘云 11-0711-07 08:56
- 49 1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直接低开跌停! 刀枪剑戟1980 11-0711-07 08:56
- 57 0 [澄星股份吧] 磷化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黄磷、磷酸、磷酸盐等精 股友805885820 11-0711-07 08:56
- 58 0 [康美药业吧] 外围大跌,这帮G日的可以安心再继续砸盘了。 五飞青羊 11-0711-07 08:56
- 57 2 [航宇科技吧] $航宇科技(SH68823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08:56
- 184 2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业绩是明牌,谁都知道业绩太好了,筹码都在 大A顽固派 11-0711-07 0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