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概念股休矣!! 恭喜兴隆d老万 11-0711-07 09:23
- 119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:融资净买入105.56万元,融资余额2.35 荣盛发展资讯 11-0711-07 09:23
- 101 3 [神州数码吧] 马上到48.48了哈哈 股市的慈善家 11-0711-07 09:23
- 70 3 [中交发展吧] 取那个名字好?中交AI中交智慧物管 倾国倾城的魏宜仲 11-0711-07 09:23
- 162 7 [特斯拉吧] 2024年全球汽车市场销售额约2.35万亿美元,你一 冷静de丝石竹 11-0711-07 09:23
- 74 2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你那么大的产业,就这点市值,不可能哦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1-0611-07 09:23
- 37 0 [全柴动力吧] 高开可以打板 取什么网名 11-0711-07 09:23
- 40 0 [浦发银行吧] 果然是费,天天低开扫尾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0711-07 09:23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盘后涨多跌少 沉着冷静666999 11-0711-07 09:23
- 27 0 [天富龙吧] 秒板,套人 顺心箭头 11-0711-07 09:23
- 50 0 [闽发铝业吧] 别幻想了,到手的收益才是真的 股友nn18728126 11-0711-07 09:23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吃独食,开板就接盘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0711-07 09:23
- 42 0 [水井坊吧] 就是阴跌专治各种不服 低位趋势买入 11-0711-07 09:23
- 41 0 [兴森科技吧] lj,我要竞价就跑,再见。 teckbit 11-0711-07 09:23
- 38 0 [深中华A吧] 怎么做到的每天跌业绩利润今天翻倍!牛,每股现 新奇的韦骏月 11-0711-07 09:23
- 31 0 [福龙马吧] 必须抢今天涨停! 呼家楼分楼 11-0711-07 09:23
- 41 0 [明星电力吧] 丸辣,昨天进的怕是要套几个月了 股友36q8y60796 11-0711-07 09:23
- 69 1 [迈为股份吧] 近期买到最恶心的一只 二狗1314 11-0711-07 09:23
- 117 3 [水羊股份吧] 别紧张,下一年生肖不一定炒了 大胆大胆 11-0711-07 09:23
- 54 2 [LPG吧] 一点也不难做高空低吸来回震荡 精辟的何秀娟5 11-0711-07 09:23
- 105 2 [秉扬科技吧] 来来来说说他的家底矿山铝土一座,黏土矿山一座 气宇不凡的邱澜煦 11-0611-07 09:23
- 189 5 [万年青吧] 这位朋友说的多好,三分钱的差价也不让做,但是 草原的雄鹰 11-0611-07 09:23
- 57 0 [正泰电器吧] 目测高开2-3%,高开5个点以上就危险了,建议冲 魔托丹0922 11-0711-07 09:23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大宝贝让他们看看谁是龙头 掏老庄 11-0711-07 09:23
- 38 0 [ST汇洲吧] 又涨停了啊 勇敢的爱天华2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跌起来你是一点不犹豫 圣光耀 11-0711-07 09:23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等下11点去业绩说明会里骂,看他的怎么回答 老谢123456 11-0711-07 09:23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快砸啊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0711-07 09:23
- 36 0 [粤传媒吧] 起来啊 江南陈百万 11-0711-07 09:23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高开就跑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11-0711-07 09:23
- 467 0 [海马汽车吧] 哇趣,昨天把你买回来居然那么超预期顶一字板, 鹿守宫 11-0711-07 09:23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20分以后还在加单,硬封啊 卧床老叔 11-0711-07 09:23
- 44 0 [广发证券吧] 不出意外又要领跌了 一波小运作 11-0711-07 09:23
- 42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还想低开骗筹码,服了这个老庄了 gogogo008 11-0711-07 09:23
- 56 0 [新洋丰吧] 看竞价就知道,又要准备拉稀的了注意注意 股友3735Z292X8 11-0711-07 09:23
- 296 1 [沃尔核材吧] 公司高速通信线缆四季度是否仍是满产满销?高速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11-0511-07 09:23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好牛逼的主力 财运亨通的百安 11-0711-07 09:23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看今天的走势再说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11-0711-07 09:23
- 304 0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请继续 我自飞扬临天下 11-0711-07 09:23
- 43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货在跌幅榜上又开始排队了。 股友279372nU21 11-0711-07 09:23
- 35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继续看好戏 读天书 11-0711-07 09:23
- 43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要是大跌不用慌,坚定持股,后面一定会涨回 看多做多江丰 11-0711-07 09:23
- 32 0 [三鑫医疗吧] 小三子加油突突突 ZAL同学 11-0711-07 09:23
- 62 1 [菜粕吧] 真强 ycxdlx 11-0711-07 09:2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卖了就涨了 接涨大仙 11-0711-07 09:23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最近新股开盘第1天就是历史最高价 先挣他一百亿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新宙邦吧] 高卖低买,低买高卖,买不好一飞冲天了。 人生如此曼妙 11-0711-07 09:23
- 51 0 [南网数字吧] [微笑] Leo0919 11-0711-07 09:23
- 33 0 [德力佳吧] 上60000 冰虫必胜 11-0711-07 09:23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敢不敢打板,上次2板都没溢价 失与舍 11-0711-07 09:23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别人涨,你不涨,别人跌你大跌 小澄澄澄澄 11-0711-07 09:23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完了,没戏了今天 拉欧拉欧拉 11-0711-07 09:23
- 30 0 [四方股份吧] 抄底,冲冲冲 黄陂王者归来 11-0711-07 09:23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515今天涨停 n677213189836746 11-0711-07 09:23
- 37 0 [达实智能吧] 退市应该不可能,天天跌的可能性更大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11-0711-07 09:23
- 33 0 [江波龙吧] 把昨天加的买回来,闪迪美光盘后都是大涨的,铠 何处谈价值 11-0711-07 09:23
- 95 4 [烽火电子吧] 打开吓了一跳,尊嘟假嘟 烽火汪汪队 11-0711-07 09:23
- 44 2 [中国武夷吧] 兄弟今天看平潭如果反包这垃圾会跟风下可能做T 股友oZwWlk 11-0711-07 09:23
- 91 2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一起举报上汽集团利用免费划转股份给上海国 股友13W2021P69 11-0711-07 09:23
- 253 1 [闽东电力吧] 美国电荒企业急了,燃气轮机遭疯抢,电力有望超 拽妹爱爱 11-0711-07 09:23
- 72 2 [长盛轴承吧] 反正我是信高价股股东减持没好戏,走了,重新选 牛大盖 11-0611-07 09:23
- 920 26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广东股友目标赚5W 10-2811-07 09:2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费了,又是下跌的一天 买啥啥跌2号 11-0711-07 09:23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高开回落套了一波今天低开逼咱们割肉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11-0711-07 09:23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日全屏基本上都是环保色。 股友75152d80z2 11-0711-07 09:23
- 41 0 [贝瑞基因吧] 韭菜还在做梦,死命吹 股友233441 11-0711-07 09:23
- 54 0 [精工钢构吧] 上涨方向不变,大家拿住了 股友dBelc 11-0711-07 09:23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强势 坚定的唐三 11-0711-07 09:23
- 45 1 [湖南裕能吧] 开关被洗出去这么久了竟然还没回来接盘 涨跌_阀门 11-0711-07 09:23
- 583 7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风哥寻龙头 10-2911-07 09:23
- 32 0 [王府井吧] 高开低走哈哈哈哈,几分都是套太了解他了 永远的潜伏者 11-0711-07 09:23
- 36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这是有的杯柄结构吗? 炒股养kitty 11-0711-07 09:23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段时间总喜欢把我认知发出来,后面发现,每个 开朗的康虔 11-0711-07 09:23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开盘最低,一路向上,抢红包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 半仓干的老乡 11-0711-07 09:23
- 42 1 [中电环保吧] 抢!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3
- 48 1 [科创50吧] 9月10月11月快亏光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0711-07 09:23
- 79 1 [中国神华吧] 登记日生不逢时,遭遇大跌,下周一跌开,为了8 c1156391438587617 11-0711-07 09:23
- 48 1 [湘电股份吧] 希望你和下一个宁德时代一样,长红 早晚集 11-0711-07 09:23
- 1024 8 [中国中铁吧] 什么时候和中国铁建合并?真是的。2025年收官之 央企整合反内卷 11-0611-07 09:23
- 396 11 [锡业股份吧] 15的本。今日卖出了。26没卖。少赚了不少。就是 小贺雅 11-0611-07 09:23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跌1%-2%之间,垃圾桶。 n544913244772234 11-0711-07 09:23
- 39 0 [重庆路桥吧] 桥桥变身711便利店亚 sc120 11-0711-07 09:23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 聪慧睿智的齐优茜 11-0711-07 09:23
- 37 0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放心满仓干 清逸灵动的灵芸6 11-0711-07 09:23
- 28 0 [跨境通吧] 扣款机 少辰888 11-0711-07 09:23
- 31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不舍得杀溢价 吵股哇 11-0711-07 09:23
- 47 1 [海峡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,你们敢进吗 你的十年老粉 11-0711-07 09:23
- 75 3 [平潭发展吧] 国际级战略发展,你说跌停就跌停哦 天天大涨村 11-0711-07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