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看来要破19,唉 敢问今昔何年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型机器人是一个可以拓展的平台,万能机器人, 拥抱开放的机遇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指南针吧] 券商暴跌 大A别进来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三羊马吧] 跨年妖 忍忍炒股 11-0711-07 09:27
- 250 0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虽没卖在最高区阶,但现在看来是正确的。 阳气升起来牛牛牛 11-0711-07 09:27
- 224 0 [金宏气体吧] 美国重视高科技产业,空气化工业绩也是大幅亏损 品茶看价 11-0711-07 09:27
- 45 1 [*ST金科吧] 开始俏丽赵头像白日梦世界,全天都有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0711-07 09:27
- 828 8 [宁波建工吧] 富贵险中求感觉要三连板,先顶为敬! i最读 11-0611-07 09:27
- 60 2 [中炬高新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中炬一定要显灵。董事长都增持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7 09:27
- 147 3 [R深天1吧] 这股业绩第三季度业绩怎么还没有能力出来 股友C2h7757835 10-3111-07 09:27
- 41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 股友kangkang 11-0711-07 09:2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3960---3980可以加仓。 以棋会友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粤传媒吧] A杀回到10元以下,13.99对子顶 志远日长 11-0711-07 09:27
- 40 0 [清水源吧] 天呐,怎么是绿色的?!!想叫我出去没门,不红 陈静百联集团 11-0711-07 09:27
- 37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又瓦塔西 冰蜀道行 11-0711-07 09:27
- 79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1-0711-07 09:27
- 48 1 [*ST闻泰吧] 二股东还没开始减,在二股东减持完成前,这股废 生动的南宫沁觞 11-0711-07 09:27
- 64 2 [欢乐家吧] 分歧大啊 qi水手 11-0711-07 09:27
- 59 2 [京粮控股吧] 明天涨停 三万本金的小散 11-0611-07 09:27
- 193 7 [悦心健康吧] 明天起飞2个版 轻快消费的晨星 11-0611-07 09:27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20分竞价全是红不会还跌吧 股友283u9v6332 11-0711-07 09:27
- 20 0 [果麦文化吧] 出生呀 A公司股东 11-0711-07 09:27
- 76 1 [华大九天吧] 根跌不跟涨,持股你一年了都快还是亏, 聪慧睿智的汀兰8 11-0711-07 09:27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还以为跌停 一起飞飞 11-0711-07 09:27
- 56 2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星期天开幕,我来助助兴 自在的许啸松 11-0711-07 09:27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还有人坚持72吗 股友hN07912889 11-0711-07 09:27
- 173 4 [均胜电子吧] 港股新股发行价仅22港元,折合人民币19.8元。说 时机胜过一切 11-0711-07 09:27
- 371 11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一字板稳了。牛股绝对牛股 跟庄生财 11-0611-07 09:27
- 267 28 [卧龙电驱吧] 很少看你跑赢三花,宇树出利好也不见你发力 股友8208Nz6532 11-0611-07 09:27
- 32 0 [长白山吧] 大连那边集合竞价刺激啊! 股友862u581h12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垃圾 涵涵巧乐兹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买39.9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1-0711-07 09:27
- 38 0 [数据港吧] 凉凉! 致富靠内幕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盘中发文就知道不对劲,尾盘还拉高出货,今天低 只做低位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崇达技术吧] 能用嘴忽悠的,绝对不会让利的!! 金融老学徒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盖世食品吧] 食品板块倒数第一,咱这选股能力,太赞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世联行吧] 今天一如既往的废,下跌2%~3%,集合竞价末端一 不服都不行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诚迈科技吧] 核了。。。么意思,浪费时间 时间换空间2021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大地电气吧] 一堆人等着砸盘 友爱的曾靖淇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反包了和盈新一样 哈基米v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熊哥今天发财 你不懂的事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都跌了,还不撤啊 王梓涵Wy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恒大高新吧] ?最后下来了娘的 春鸢啊 11-0711-07 09:27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只有充分换手才是真马头股 冲动的冯敏4 11-0711-07 09:27
- 46 0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必有一波窜高,昨天主力跌停吃的货,今天低 我来唱首小情歌 11-0711-07 09:27
- 38 0 [重庆建工吧] 拿住,外面市场不好,就抱团妖股 斑马皮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秦港股份吧] 今日疯狂暴跌跌停 金银的郑玮 11-0711-07 09:27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森无能强势低开 这里不能做梦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,拉8个点我就跑。 德高的辕崴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走势逆天了 冷静思维 11-0711-07 09:27
- 243 0 [海南发展吧] 没进的,谨防借利好出货 强壮的韭菜大王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方大炭素吧] 生口,开盘能力强 有涯博无涯 11-0711-07 09:27
- 24 0 [特变电工吧] 188 天天吃巴豆 11-0711-07 09:27
- 139 0 [星辉环材吧] 这就是个欺诈发型的垃圾股 争取打个翻身仗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吃肉没赶上顿顿不落 耀小哥哥 11-0711-07 09:27
- 96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好,目前电投国际(上海电力)47国AI电力的 价值增长投资 11-0711-07 09:27
- 63 0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是农药企业,应该与磷化工无关吧 股友750h7007t0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低开加仓做t 股友2Vr0550261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平潭今天还要涨停 牛哥打板记 11-0711-07 09:27
- 45 0 [健帆生物吧] 几个鸟融资的,买其它的去吧,别在此丢人现眼! 股友2HL6959562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科大国创吧] 跌破十日线我就走 股友M2d5012359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永远拉黑 悄悄地说一下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进不去了 基民68GLLC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哇!涨停像 长线看宏观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我评论的那个大哥,还在吗?我错了,。。。 想吃辣不能吃辣 11-0711-07 09:27
- 49 0 [*ST闻泰吧] 安世终于解决了! 股友1d1865Q608 11-0711-07 09:27
- 581 2 [方正电机吧] 买方正的,应该没有人赔钱了吧,记得买在问人问 只能叫长脖鹿 11-0711-07 09:27
- 88 1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融资净偿还507.69万元,融资余额2.43 一博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433 1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近万亿美元薪酬方案获批,若奖励全部达成 特斯拉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万里马吧] 该你表演了 五谷田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。怕了怕了! 股友q8852235K9 11-0711-07 09:27
- 7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涨势回来了,看看这波能不能来个连涨了 股友2976976Z7I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低开 茶乡小镇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福龙马吧] 还是海马猛,这龙马不会低开低走又跌停吧 股友953Ru73876 11-0711-07 09:27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砸了十五亿筹码,砸不破40元他们是不会收手 别拿俺当棒槌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说了昨天是最后的机会,你们还不信 才情卓绝的哥泰成 11-0711-07 09:27
- 181 0 [凯撒旅业吧] 留下的吃肉,我先撤了,不跟股票谈恋爱 谈股论金求学者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连试拉3天,还不起飞? 胡九萬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恒大高新吧] 我挂的的涨停价 断板比跑 11-0711-07 09:27
- 41 1 [中交发展吧] 这货要上天了 干练的武羽晴 11-0711-07 09:27
- 48 1 [航天电子吧] 航空航天就你最垃圾 股友l3d2Ke 11-0711-07 09:27
- 41 2 [省广集团吧] 开盘就绿,逗你玩呢 股友q9iI0r 11-0711-07 09:27
- 92 2 [*ST东易吧] 我还没上车啊 爱里财的小羊 11-0711-07 09:27
- 51 1 [北方国际吧] 高开就会下杀 股友282uh81950 11-0711-07 09:27
- 141 3 [山子高科吧] 到底和宇树机器人有没有关联 股友33O0o37250 11-0711-07 09:27
- 213 1 [开发科技吧] 融资额昨天大增,所以昨天谁在卖 赚到499万就收手 11-0711-07 09:27
- 875 4 [迈瑞医疗吧] 公司这样的话还能信吗?真是一点反弹都没有,比 Hxw50943 11-0611-07 09:27
- 219 5 [华东医药吧] 为啥越是不涨,越有种莫名的未来要爆发的赶脚, jerryssss8949 11-0611-0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