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说对了吧,高开,如果低开,昨天主力不是白干 涨停小富贵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别胡说八道,负能星 股友i51979O577 11-0711-07 09:2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通知,一定要格局住至少翻倍再说,我会通知的兄 疯狂林老师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处理量化,股市好不了。 国笑春天 11-0711-07 09:25
- 38 0 [柳工吧] 今天领跌 纵横的赫簫 11-0711-07 09:25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股市秀儿 11-0711-07 09:25
- 75 1 [合康新能吧] 机器人股汉宇集团今天继续大幅高开 洒脱随性的言秋 11-0711-07 09:25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的托简直让人大开眼界,毫无底线,无所不用 真心换来真金 11-0711-07 09:25
- 31 0 [碳酸锂吧] 熟悉的套路,早上冲高大涨,下午被带崩,不信你 小韭菜真可爱 11-0711-07 09:25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诡异的下跌,兜底的策略加国资深度参与 飞驰555 11-0711-07 09:25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低开高走的一天 新手股友7GNBKR 11-0711-07 09:25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太让人失望 空军钓手张某人 11-0711-07 09:25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太没品了 常认济釜 11-0711-07 09:25
- 11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么重的趋势,一目了然 和蔼可亲的马琦 11-0711-07 09:25
- 29 0 [楚天龙吧] 每日定时扣费 阿水水啊水 11-0711-07 09:25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接下来的走势就是大盘回调浪潮60以下然后大盘回 淡定的兰聪煌 11-0711-07 09:25
- 36 0 [*ST闻泰吧] 又低开,拜托别跌了,套死我 壵壵爸爸 11-0711-07 09:25
- 57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票专治看多还嘴硬的。 青岛大彪 11-0711-07 09:25
- 174 3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股就比泰坦股份差一丢丢,也是正宗的固态电 A股之割肉一生 11-0211-07 09:25
- 33 0 [*ST三房吧] 垃机啊 心系众和许建成 11-0711-07 09:25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先别动,看情况,反正我也就是看看 铁面无私的黎琪严 11-0711-07 09:25
- 47 0 [开普云吧] 先见108后见60 青峰剑剑剑锋青 11-0711-07 09:25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? 斯笛文 11-0711-07 09:25
- 90 0 [中诚咨询吧] 开盘5亿市值,可能暴力拉升到10亿! bg200832132 11-0711-07 09:25
- 38 1 [生猪吧] 有种跌到11000爆仓 笑看华尔街 11-0711-07 09:25
- 45 2 [赢时胜吧] 利好来了,今天竞价涨停 赢时胜50 11-0711-07 09:25
- 76 3 [武汉控股吧] 一早喜鹊在叫啊 安徽炒股养家男 11-0711-07 09:25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跟跌不跟涨谷歌利好都没你的份lj Carlisle 11-0711-07 09:25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意念盘不管用啊 纯朴得花花 11-0711-07 09:25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哎果然,今天把最后一点仓位出掉了可以看来 沉浮股海2333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*ST易录吧] 上市公司不作为就是这样。天天跌 股友06a6i66992 11-0711-07 09:25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请大家吃饺子,纯韭菜馅的! 明智的孩纸 11-0711-07 09:25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先跌后涨,这样也好 股友ml2OnI 11-0711-07 09:25
- 35 0 [跨境通吧] 又开始扣钱了,各位还好吗 股友616T83g581 11-0711-07 09:25
- 33 0 [青岛啤酒吧] 就是砸,不管任何活生生拖住里面本金长年累月不 股市小白胖胖仔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拿住还能板 亲切的谢光耀 11-0711-07 09:25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肯定跌得厉害 基民8290x768w1 11-0711-07 09:25
- 23 0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集团证券部电话055165771035大家有质疑的可 持股好心情 11-0711-07 09:25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低开什么垃圾 东财网友9364513474855484 11-0711-07 09:25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牛逼起来啦! 股友98206Nc002 11-0711-07 09:25
- 31 0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三傻中都是最强的,现在变成最弱的呢 浮云听海 11-0711-07 09:25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姐妹们今天高开怎么走 股友80R328v253 11-0711-07 09:25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还是补缺了吧,这股就是这尿性 jk19950 11-0711-07 09:25
- 40 0 [海能达吧] 这个幅度的开盘就算向上冲也是临界点横跳一天,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25
- 44 0 [三七互娱吧] 破位了,完犊子了 zbh189 11-0711-07 09:25
- 46 0 [雅克科技吧] ,无语 n1410229641d6da4 11-0711-07 09:25
- 144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没开盘持仓就绿油油一片了 咿呀咿呀呦NO1 11-0711-07 09:25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必须加仓 股友n267T66990 11-0711-07 09:25
- 53 2 [江淮汽车吧] 反弹不到一个点就开始唱多没脑子的小散 晴空的辕岫 11-0711-07 09:25
- 121 4 [湘电股份吧] 明牌的事情,今天接着收割,低开-5 煎熬的土豆 11-0711-07 09:25
- 109 3 [舒泰神吧] 今天不抄底,明天没肉吃 雷厉风行行行 11-0611-07 09:25
- 27 0 [赛力斯吧] 300万砸了三个点 爱国排球1 11-0711-07 09:25
- 62 0 [合康新能吧] 回调吧,让大家伙都买够筹码,一起快乐一起嗨 股友076r00e237 11-0711-07 09:25
- 134 2 [可川科技吧] 这股跟英伟达合作传闻,这个消息还没出来 高兴的情稚1 11-0611-07 09:25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涨不跟跌就跟 能不能起来 11-0711-07 09:25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20个点起码吧 股友ybfp62 11-0711-07 09:25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核电重工国之重器当强 股友362081ck71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没救了 边打边炒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牛了个大臂 你行你上啊啊 11-0711-07 09:25
- 40 0 [洪田股份吧] 没有人玩哈 股友9olBgc 11-0711-07 09:25
- 37 0 [丰倍生物吧] 感觉新股最适合的入价应该是第一天价格的平均数 股友VO71001250 11-0711-07 09:25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毛利率超预期了,四季度指引也不错,不要短视 股友0589H66M60 11-0711-07 09:25
- 40 0 [天下秀吧] 10日均线附近全仓买入 杰哥88888 11-0711-07 09:25
- 49 2 [道生天合吧] 27.77的本,我坚持到现在,希望你能给点力! 农安丶东哥 11-0711-07 09:25
- 40 0 [东方中科吧] 跑得快 我至真情请君随意 11-0711-07 09:25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,高开低走,水下接你 克慾则成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像这种股上面必须严查,看看什么人在搅乱市场。 c9979831425288942 11-0711-07 09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,一向如此 股友1982xh3198 11-0711-07 09:25
- 64 1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现在评论区基本两种情况,一种预测今天低开 修养谦 11-0711-07 09:25
- 47 2 [德龙汇能吧] 美股科技股大跌,小心跟随 任性的王司徒 11-0711-07 09:25
- 300 3 [科德教育吧] 你参股中吴芯英TOU芯片今天要连板了 狙击手jack 11-0711-07 09:25
- 169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:融资净买入777.23万元,融资余额4.37 福星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25
- 32 0 [万科A吧] 一路向下,直接埋了。逃难行情 撒大噶阿斯蒂芬 11-0711-07 09:25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呵呵,大盘回调你跟着继续跌 顺利的雷琦 11-0711-07 09:25
- 35 0 [中裕能源吧] 随时准备起动到4块以上 无言专怼你 11-0711-07 09:2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妖股诞生了。 龙年出圣人 11-0711-07 09:25
- 33 0 [多氟多吧] 牛逼啊 紫温君 11-0711-07 09:25
- 31 0 [ST棕榈吧] 你是真的恶毒到极致 股友03351re708 11-0711-07 09:25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11-0711-07 09:25
- 79 1 [纳斯达克吧] 反向指标已形成,美股暴跌,大A暴涨 ok233 11-0711-07 09:25
- 105 3 [合盛硅业吧] 同样都是跌十个点,卖了另一只加了这个,这个涨 持仓迎连阳 11-0711-07 09:25
- 59 1 [志邦家居吧] 你说这股市是不是好神奇。都快一年了。今年真的 在记忆中想你 11-0611-07 09:25
- 885 3 [红相股份吧] 11.6号挑战日志投资需谨慎 剑效收 11-0611-07 09:25
- 97 1 [ST复华吧] 为什么买了金额被冻结了。哪位大神可以解答一下 大吉为富地马红俊 11-0611-07 09:25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。 汐汐0817 11-0711-07 09:25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哭了,昨天39.8犹豫没敢加,41本 悟道中2026 11-0711-07 09:25
- 51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还要凉 ENZO6 11-0711-07 09:25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反包,拿稳,别割肉 股友lE1kAK 11-0711-07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