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雅克科技吧] 有缺必补,雅克这点还是讲道理的! 股来征战几人回 11-0611-07 09:33
- 43 0 [三丰智能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问题天天这样搞 富有州鹤地王常笑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顺景科技吧] 跌了,开始大单打压股价了。跌停 宽心的严灿烨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辉煌科技吧] 又在作妖,涨没它,跌有它。 宽心的康梦香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宏和科技吧] 下来30等你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汇嘉时代吧] 回家时代 又冒绿光了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恒玄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,昨天半导体那么猛你不涨,今天跟着 蛮蛮_妖妖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丰元股份吧] 巨量墓碑线你们是怎么敢抄底的 股友6K153D8386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中能电气吧] 太强了,有创历史新高的趋势! 直抒胸臆666 11-0711-07 09:33
- 43 0 [*ST闻泰吧] 减持前肯定会拉高的,大家千万不要脑热去接盘 抱紧主力大腿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中国动力吧] 垃圾天天找爹 股友871N8813L1 11-0711-07 09:33
- 60 0 [浦东建设吧] 对,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,只要你们感觉好,没事 股友22m637710p 11-0711-07 09:33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只有散户最近两三个月机构调研次数也比较多就是 向上的郑芝蔓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放开了,可以出口了,大把订单 成熟的卢蓓鸿 11-0711-07 09:33
- 78 2 [乐普医疗吧] 昨天终于没发利好消息啦,今天不会跌了吧 股友52a1707g36 11-0711-07 09:33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小心天地板 年年斗金得展翔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向日葵吧] 无可救药! 牛市打空头 11-0711-07 09:33
- 76 0 [海陆重工吧] //@量价豹哥:雪人集团,2个涨停后也是冲高回落 批发商鱼佬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13.55了 有条理的浪天翼14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金证股份吧] 哈哈,无言以对 shyxie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奋达科技吧] 就是 韭菜乄自我修养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整这死出 股友098zO10030 11-0711-07 09:33
- 171 1 [金正大吧] 磷矿资源优势:金正大全资子公司贵州金正大拥有 短线之神猫哥 11-0711-07 09:33
- 289 10 [精艺股份吧] 割肉的我痛苦万分,晚上啃着今天的最后一个馍馍 YjXFgvbb6688 11-0611-07 09:33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最怕的是这次收购是一个资本玩的一场游戏。 小班长68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新易盛吧] 太弱了 牛市辞职炒股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一天跌二十九天 价值投机No1 11-0711-07 09:33
- 26 0 [向日葵吧] 又是倒数第一,垃圾股 持股全红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赛力斯吧] 我又回来了,打野回来了 尽职的董芸菲 11-0711-07 09:33
- 33 0 [拉卡拉吧] 这个LJ真的是笑死人了。它怎么能这么不要BL,一 安静持股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在这个票里的,都是躲牛市的 跃易19881682 11-0711-07 09:33
- 37 0 [温州宏丰吧] 散热散热 股友020f507E28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合盛硅业吧] 昨天买少了 股友68888l301o 11-0711-07 09:33
- 56 0 [易普力吧] 14元是易普力的压力魔咒,注定它突破不了14元! 活泼的游皓轩 11-0711-07 09:33
- 72 0 [青岛银行吧] 谁买谁倒霉系列。 投资9999999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智光电气吧] 这只票融券砸盘,有内幕操作,建议举报 有魄力的诗与远方 11-0711-07 09:33
- 23 0 [赛力斯吧] 300万,哈哈,个贝的 有同情心的汪硕7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 爱创新得麦兜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清了 竹青欢乐股 11-0711-07 09:33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28.9精准逃顶 股友ln8zn6 11-0711-07 09:33
- 60 2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洗走的,腿拍断了吧,周三换了庄,弱转强, 齐大圣077 11-0711-07 09:33
- 421 7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预测,一字板了,想进得没啥机会了,换手不 不认命那就拼命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无锡振华吧] 赶紧放量吧,是跌是涨痛快点 换仓小能手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浙江众成吧] 什么情况? 利落的夏杰 11-0711-07 09:33
- 43 0 [德力佳吧] 我去这个下杀太可怕了 就打龙头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换龙头了 迷人的祝飞文1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个票很牛,无惧大盘涨跌反正都是绿的涨0. 宝别绿我了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出货,出不完啊 财神的小宝贝666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没格局 股友5g65379n98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国统股份吧] 统一涨停了,你能不能也来一个 发财的柠檬er 11-0711-07 09:33
- 40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不涨,今天倒数,这就是你, 带你到下一站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全卖出,人不能贪念? 不下一凡天之路 11-0711-07 09:33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是真正的流感龙头,梭哈 最有良心的人 11-0711-07 09:33
- 51 0 [龙源电力吧] 很大可能回踩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珀莱雅吧] 准备开砸 小猴总继续霍 11-0711-07 09:33
- 40 1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拉圾票!! 基民tXGobp 11-0711-07 09:33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稳住5个点就行 股友1z69209k89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英维克吧] 真是垃圾 基民HNxhKX 11-0711-07 09:33
- 42 0 [中原证券吧] 天天诅咒这帮 股友A690D91365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欧菲光吧] 这票万年不变的规律是大盘涨的时候它不一定涨,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1-0711-07 09:33
- 27 0 [肯特催化吧] 拉几,我挂39元10000股,你砸吧,拉几! 专揭画饼股 11-0711-07 09:33
- 117 4 [新强联吧] 性价比不如威力传动了 价投王者07 11-0511-07 09:33
- 322 8 [*ST中迪吧] 今天进去了,哈哈哈,加仓二万股! 中国小丫头 10-3111-07 09:33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割肉走人,可以涨了,垃圾 股友8733H89f69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恺英网络吧] 轮到了 股友fJHIGj 11-0711-07 09:33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该票自涨停打开这日起至十一月五日刚好三十个交 股友87d69790k5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星辉娱乐吧] 六元肯定是保不住的 蜡笔小牛1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跌的比昨天涨的多 同同A 11-0711-07 09:33
- 28 0 [朗科科技吧] 有天理吗? n207813379174702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苏大维格吧] 梭哈 齐大牛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银行护盘券商不能护盘吗? 信则不念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适合做T 乐观的嘘徐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卖卖卖卖 股友FGIFPU 11-0711-07 09:33
- 59 1 [兰石重装吧] 比海陆重工差十倍 ST股是毒品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873n365h6 11-0711-07 09:33
- 30 0 [新强联吧] 知行合一哦 价投王者07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热情de乌梅 11-0711-07 09:33
- 77 0 [TCL科技吧] 有的跌了,才开始调整,这个点进入正好吃一个跌 Warren_Kc 11-0711-07 09:33
- 35 0 [江苏国信吧] 小龙头 写的的 11-0711-07 09:3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 guyuntiancheng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27.46走的 Piglet猫 11-0711-07 09:33
- 27 0 [海峡股份吧] 果然套你没商量 斜杠青年学炒股 11-0711-07 09:33
- 36 0 [四方达吧] 来了,二波走起 大明星乐瑶 11-0711-07 09:33
- 38 0 [中国中冶吧] 业绩承压短期勿碰! 股友8tS6X7 11-0711-07 09:33
- 27 0 [中国海防吧] 崩溃 股友962n82i011 11-0711-07 09:33
- 39 0 [中科信息吧] 上了菜船 香港大A卷尺哥 11-0711-07 09:33
- 31 0 [威马农机吧] 争气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11-0711-07 09:33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有机会的 英明神武之小山楂 11-0711-0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