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赛力斯吧] 都破位了 坚强不屈的唐羽茹 11-0711-07 09:48
- 38 0 [XD海立股吧] 这个股坏透了直接低开低走把昨天进的全部套牢 股友75x0M37965 11-0711-07 09:48
- 38 0 [一汽解放吧] 披星戴帽何时有? 一汽套牢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拖单必死,逃命去吧 常认济釜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么差劲 生活甜甜 11-0711-07 09:48
- 44 0 [盐田港吧] 海峡股份,有30多亿的利润 愿行大道者大成 11-0711-07 09:48
- 23 0 [统一股份吧] 纠错。接回来 哈基石 11-0711-07 09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禁止做空散户永远难赚钱,或者也允许散户做空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1-0711-07 09:48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市场涨那样它都不涨,还能指望今天能涨么 dare1880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电力设备板块里,除了金杯电工,还有哪些票近期 股友915d1105G6 11-0711-07 09:48
- 27 0 [海南机场吧] 海马有希望回封板! 啥股呀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亚邦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,你就这样玩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0711-07 09:48
- 47 0 [利尔化学吧] 你行不行啊,砸托单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墨迹 一支穿云箭002 11-0711-07 09:48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基民1xy2055581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!!!!!!!无语了 欢乐的颜博888 11-0711-07 09:48
- 37 0 [艾森股份吧] 这股只要涨超10个点,后面一周必回调 不开心的韶华 11-0711-07 09:48
- 33 0 [宝通科技吧] 感觉是无底洞.会不会要ST.应该有雷 包痛科鸡 11-0711-07 09:48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竞价买的要被闷了 王阿胖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世龙实业吧] 前两天拉升后就是出货啊,喋喋不休,所有的均线 知行尾盘隔夜法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恒大高新吧] 来一手地天很合理吧 平心静气财源滚滚 11-0711-07 09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发行新股二个新债一个,年底了要加速融资速 股友GKCIDD 11-0711-07 09:48
- 38 1 [东信和平吧] 16个点 股友77E66323T0 11-0711-07 09:48
- 101 6 [步步高吧] 居然红了 金正大翻十倍 11-0711-07 09:48
- 80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很快飞起,英伟达“烧钱”散热单套液冷组件 倚天剑007 11-0711-07 09:48
- 269 2 [智微智能吧] 老板两口子持股比例太高,先注销个5%,开个资本 大道王伍 11-0611-07 09:48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牛 洋河等于白干 11-0711-07 09:48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每天都一样,拉一下,退潮了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1-0711-07 09:48
- 37 0 [ST合纵吧] 197割肉的我当时说是最低价了没有办法就算知道 股市诸葛亮 11-0711-07 09:48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胆小的又吃亏了,胆小的又吃亏了,胆小的又吃亏 股海淘金岁月 11-0711-07 09:48
- 40 0 [科达利吧] 小跑蛋给您砸成这样。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11-0711-07 09:48
- 33 0 [吉宏股份吧] 活该被套的散户 大红柱柱 11-0711-07 09:48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最差的公司和没吃饱饭一样穷疯了 股市大主宰 11-0711-07 09:48
- 41 0 [创元科技吧] 怎么老是有人在出走,这么不看好吗? 野百合寻找春天 11-0711-07 09:48
- 22 0 [方正电机吧] 宏英智能 独步逍遥女郎 11-0711-07 09:48
- 33 0 [氧化铝吧] 看戏,上2800再空你 股友9218501fc0 11-0711-07 09:48
- 35 1 [振东制药吧] 真垃圾 堆金钵满地李洛阳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抓紧去收华天,下礼拜吃肉 瑰姿的驷苓 11-0711-07 09:48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立冬,搞个帝天乐呵一下吧。 大吉大利开银行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思源电气吧] 强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奥美医疗吧] 涨停板9000 乙点点 11-0711-07 09:48
- 38 0 [平煤股份吧] 坐等820!不然真心疼! 风度儒雅的股民 11-0711-07 09:48
- 23 0 [惠发食品吧] 完了,连续几根金针探顶了。 跳水天后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你不是都是吃大盘不好吗? 请叫我龙一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三生制药吧] 妈的,什么鬼啊,老子买啥,啥就在跌幅榜前十 股友N6PK2n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拉一下又跳水呀 股友LkzGBR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粤传媒吧] 家人们可以补吗 勇敢无畏的智星3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了,已经选择向下走了! 锦图0088 11-0711-07 09:48
- 41 0 [科伦药业吧] 可能全世界都要集采了大利空 w2water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紫光国微吧] 抄底太多的票要远离 股友50537WC938 11-0711-07 09:48
- 48 0 [向日葵吧] 昨天我就讲过,一切从最坏着想,这时董事主动辞 Tewkdf 11-0711-07 09:48
- 47 1 [三六零吧] 我看来看去这是等着我割肉再拉吧。 富可兴隆de子牙 11-0711-07 09:48
- 122 2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行为准则(2025年10 海格通信资讯 10-2911-07 09:48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值此民族科技勃发之际当万众一心,以振行情! 老王家的目击证人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回天新材吧] 早上就创新高,下午还不得跌成翔 空空窟窿 11-0711-07 09:48
- 8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多次调整已到底部 月若曦 11-0711-07 09:48
- 40 0 [中光防雷吧] 就这个样 全都红起来 11-0711-07 09:48
- 42 0 [春晖智控吧] 大顶,快跑 新联谊 11-0711-07 09:48
- 26 0 [医疗器械吧] 了吗, 完颜阿骨靼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深套。昨天吃的一只鸡今天出去几只牛 股友KxE9J16976 11-0711-07 09:48
- 37 0 [智动力吧] 不服不行啊 清欢WCOAPG 11-0711-07 09:48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买了你就没红过 股友28393l10A5 11-0711-07 09:48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就这尿性,大盘没咋滴,他先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11-0711-07 09:48
- 53 1 [东阳光吧] 真的服了,这股有毒 牛市营养师 11-0711-07 09:48
- 1131 2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:印尼储能生产基地计划2026年正式投产 科陆电子资讯 11-0611-07 09:48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破50 拉升道友 11-0711-07 09:48
- 33 0 [沪银吧] 跌吧 股友I35159p631 11-0711-07 09:48
- 44 0 [拓新药业吧] 都走了,彻底凉凉,跌到10块,哭都来不及 妙笔生花98 11-0711-07 09:48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必破前低。破了可以博三天反弹。超不过3个点。 CYGGPMBM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牛昨天板块涨3.8涨1.3今天板块跌0.8跌1.6厉害 全仓猛干豪威 11-0711-07 09:48
- 43 0 [勤上股份吧] 洗盘而已 小小珺珺珺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估计要跌停了 飞雪85 11-0711-07 09:48
- 241 0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晚上看好接双良呢,没忍住又接了黑猫 和谐的肥永昌1 11-0711-07 09:48
- 57 0 [中诚咨询吧] 这两千多不要了。不卖了 年十菜韭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赛力斯吧] 太溜了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中马传动吧] 连续吃了两天大面 顺势而为新手 11-0711-07 09:48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步五回头。昨天涨这么多,今天跌-2意思意思。 基民daY7QV 11-0711-07 09:48
- 47 1 [乐山电力吧] 倒车接人 泰山建峰 11-0711-07 09:48
- 71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11月7日快速回调 国恩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48
- 68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11月7日快速上涨 欣灵电气资讯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发生了什么 坚韧的小一一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阳谷华泰吧] 唉,阳谷的散户真可怜 谁绿骂谁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股 乐于助人的章淇0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贝因美吧] 太怂了 如玉的岳琛 11-0711-07 09:48
- 52 0 [凯立新材吧] 今天涨停的节奏,啥情况 坐忘不惑不忧不惧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德明利吧] NB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戏没戏 大A沉浮传奇 11-0711-07 09:48
- 178 4 [山子高科吧] ok大几万利润全吐了,唉,做啥长线,恶心 不常用1 11-0711-07 09:48
- 36 0 [康盛股份吧] 5.92第二次卖出啊 孤独的250 11-0711-07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