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看它还在挣扎!这韭菜是非割不可喽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57
- 44 1 [赛力斯吧] 断头闸……真的没话可说了…… 奋进de贡萨洛 11-0711-07 09:57
- 65 1 [百济神州吧] 这么好的业绩这么这样?有人恶意打压股价吗? 股友XK57315539 11-0711-07 09:57
- 57 1 [光启技术吧] gou庄,继续砸,我好继续补仓 股友1o0553t739 11-0711-07 09:57
- 41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管跌多狠都要把你清掉 mp85614391420256 11-0711-07 09:57
- 98 1 [三七互娱吧] 仓位过重了些,虽然总体上盈利还可以,但23以上 大雨落幽燕白浪涛 11-0711-07 09:57
- 57 3 [*ST万方吧] 早说了开个口子快点逃命公司主动唱空的跌幅肯定 大道至简天道至谦 11-0711-07 09:57
- 38 1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今天又是大涨,你又要绿,何至于此 捷佳伟创多头 11-0711-07 09:57
- 40 1 [德方纳米吧] 换手率骗不了人,主力快跑完了! 欢呼呐喊 11-0711-07 09:57
- 36 1 [大禹节水吧] 除非涨停不然都是冲高回落 恭喜来财de江淮 11-0711-07 09:57
- 40 1 [峆一药业吧] 这货没啥玩头 股友AAurZX 11-0711-07 09:57
- 271 7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上15 电科芯片600877 11-0611-07 09:57
- 4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伟哥吃了当时强太爽了,第二天头痛萎靡不振后悔 龙爪手619M2h1929 11-0611-07 09:57
- 86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: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家财来财的容小仙 11-0611-07 09:57
- 166 2 [深天马A吧] 主力回购价格还没有我们9.6元成本低,现在已经 大富牛牛牛 11-0511-07 09:57
- 372 6 [常铝股份吧] 从超短线变为了趋势票,走势接近前段时间的红宝 沐晨怀夕 11-0411-07 09:57
- 1351 27 [海波转债吧] 海豹的主力这是不讲武德啊!160开始买入了! 挣了五毛再卖 09-0811-07 09:57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4千多手一把打下去了呀!!!!!! 宝鸡秦岭 11-0711-07 09:57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成妖了 飘零久 11-0711-07 09:57
- 148 0 [赛托生物吧] 公司的产品已获得欧洲CEP证书,具备了销往欧盟 射太阳的鲁班 11-0711-07 09:57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能再跌了,不然GRD高层减持不了了,以后还要 股友9mt8IA 11-0711-07 09:57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太强了 澳多强哥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故意的 聪慧的石南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三六零吧] 昨天一堆喊涨停的就知道完犊子了 冷静的鹰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我等你胖改 股友T9658U5670 11-0711-07 09:57
- 5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这弹性,爱了爱了,涨起来是真快。 月若曦 11-0711-07 09:57
- 34 0 [寒武纪吧] 1432元加一点 一年做两波 11-0711-07 09:57
- 47 0 [赛力斯吧] 别想了来享界吧北汽蓝谷! 自由在高处处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川投能源吧] 这两个月科技有色金属,看都不要去看 狂放的隐士 11-0711-07 09:57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让朋友卖圣邦换船舶,直接回本 我爱吃青草 11-0711-07 09:57
- 27 0 [川金诺吧] 你还不如跌 天源清付wang 11-0711-07 09:57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股友6I65q51515 11-0711-07 09:57
- 23 0 [佰维存储吧] 拉高套人,我Kao 股友ZMQFVW 11-0711-07 09:57
- 59 0 [永安林业吧] 涨停洗盘,即将开始连板模式 股友ezzY2i 11-0711-07 09:57
- 45 1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,止不住 想发财去炒股 11-0711-07 09:57
- 59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在市场对它一片悲观情绪中逐渐起死回生 股蜂V 11-0711-07 09:57
- 37 1 [赛力斯吧] 每天跌,买你干嘛 有自信的上涨1 11-0711-07 09:57
- 80 4 [隆平高科吧] 这股不是有海南自贸概念?! 耐心资本05 11-0711-07 09:57
- 122 6 [中电电机吧] 明天还要缩量震荡一天 舒心的雁来红 11-0511-07 09:57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,没买 新生90 11-0711-07 09:57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散了吧!今天就这样了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11-0711-07 09:57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不需要任何利空就可以这样跌,吓人啊 股友768W15X997 11-0711-07 09:57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每次都涨不赢天际和多多 清新的冉翼扬 11-0711-07 09:57
- 38 0 [冠捷科技吧] 买这股人就要准备做长期投资当股东,想做短线的 谢谢1959 11-0711-07 09:57
- 34 0 [峨眉山A吧] 你TM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11-0711-07 09:57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说他弱吧,竞价不断加价,强的可怕。你说他强吧 贪念太重重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万科A吧] 大盘指数不往下走,房地产股不可能涨 向往纯粹 11-0711-07 09:57
- 27 0 [神州信息吧] 不要求多,收个五日线行不行 股友9228v1V622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我错过了好多 实益拥有人 11-0711-07 09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被埋在煤堆里的金子浙江永强,总是被扒出来的时 N牛大他哥 11-0711-07 09:57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气得拍大腿…… 基民KzcZ8a 11-0711-07 09:57
- 54 1 [北方稀土吧] 千万不要进,骗散户接盘 薄荷小鱼6091 11-0711-07 09:57
- 75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比华虹的业绩好很多,可股价又比它弱很多, 自娱自乐a 11-0711-07 09:57
- 36 1 [台基股份吧] 九头鸟省的三资化是福?还是祸?请大师指点迷津 股友3ecs6R 11-0711-07 09:57
- 581 1 [光伏ETF国泰吧] 昨天大跌没有补仓,我丢,,几万的利润从眼前飞 股友YyzW9k1396 11-0611-07 09:57
- 39 0 [浙江东方吧] 准备盘中反抽6.92把刚刚接的部分出了,做个T。 n965313735951112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已经上不了台面了 CCCBX 11-0711-07 09:57
- 38 0 [百诚医药吧] 估计5-6月份开始建仓操盘的资金,清仓式出货才 结实de雷神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富满微吧] 这货为什么一直跌呢 中国牛散第一人 11-0711-07 09:57
- 45 0 [李子园吧] 电网还是一如既往的强 基民ESPSIR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好21让我卖了不然让我装到了 股友DhPueD 11-0711-07 09:57
- 36 0 [泰和新材吧] 化纤板块中的拖拉机,其他概念都是想蹭热点蹭不 少献队员 11-0711-07 09:57
- 35 0 [东方甄选吧] 来嘛谁怕谁,越跌越买 一名预备股友 11-0711-07 09:57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到7.4,我就可以回来了 叫我赵平安 11-0711-07 09:57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换手龙啊 等一朵相似的花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大港股份吧] 费了么? B而盖B 11-0711-07 09:57
- 167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进的这货又吃肉 独饮心上秋 11-0711-07 09:57
- 30 0 [常宝股份吧] 蓄势待发 立曰十日月皿主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你到底哪根筋断了,我C! 股友jVNrlA 11-0711-07 09:57
- 49 1 [生物医药吧] 烂透了,简直无语,怎么都跌 股友19219Y7E75 11-0711-07 09:57
- 74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月底15,年底18 股友5R887c5873 11-0711-07 09:57
- 66 2 [上海机场吧] 要业绩没业绩,要故事没故事,老态龙钟的样子。 阳与光 11-0611-07 09:57
- 43 0 [埃斯顿吧] 21的缺口要补咯 股友Y4Dul21483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三鑫医疗吧] 看来是减持完毕 华贵之锦鲤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 专业赚豆豆 11-0711-07 09:57
- 38 0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这么仁慈,每天都给走的机会,赚了就走吧 小寒不会玩 11-0711-07 09:5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有桑田在起不来,上去桑田就出货,尾盘桑田又要 静谧的洪衍慕1 11-0711-07 09:5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啥意思?今天不跟机器人了 股友K3CxJx 11-0711-07 09:57
- 51 0 [世纪瑞尔吧] 尽情的跌吧,只有把我们这些小散震出去,才能涨 元财富 11-0711-07 09:57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宜安科技300328凭借自身在半固态成型技术,非晶 时光慢些走 11-0711-07 09:57
- 25 0 [福龙马吧] 干涨停 听海谈股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板块全嘎了 斩尸正道 11-0711-07 09:57
- 263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C吧] 你是最熊的一支票,没有让人高兴的时候,真难得 乐观99 11-0711-07 09:57
- 31 0 [*ST南置吧] 多跌点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11-0711-07 09:57
- 28 0 [聚灿光电吧] 这是在卖公司吧 活泼俏皮德 11-0711-07 09:57
- 24 0 [建发致新吧] 你咋不直接砸跌停得了啊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11-0711-07 09:57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我昨天说的。科技反弹,电影回调。叫你们上 新手纵横股市 11-0711-07 09:57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大佬,我爱你! 英俊潇洒的许啸松 11-0711-0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