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这种不需要监管吗,没有核心技术,就是被资金拉 八零抄手 11-0711-07 13:08
- 32 0 [标榜股份吧] $标榜股份(SZ301181)$ huahong788 11-0711-07 13:08
- 138 4 [苏州高新吧] 60+亿的市值如何匹配苏州万亿的GDP?公司领导层 飘逸的西门思源 11-0611-07 13:08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最近怎么了啊 神秘投资者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钴金属又起来了 股友stCs3N 11-0711-07 13:08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亏你 有效思维 11-0711-07 13:08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进一点 活力的唐婉 11-0711-07 13:08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1.6t小作文 淡然处之的 11-0711-07 13:08
- 39 0 [格尔软件吧] nb 猎杀大A汪汪队 11-0711-07 13:08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周三,周四大盘连涨,你不涨,毫无上升空间 股友7x27123d06 11-0711-07 13:08
- 33 0 [海科新源吧] 散户都跑光了。这只可能会成为妖股 基民hEL99I 11-0711-07 13:0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言难尽 年老才知年少狂 11-0711-07 13:08
- 31 0 [湘电股份吧] 一切又归于平淡。 股道西疯瘦马 11-0711-07 13:08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21.55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两袖冷风0244 11-0711-07 13:08
- 5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就算是回调三浪也该走完了 casually随便F 11-0711-07 13:08
- 30 0 [湘电股份吧] 以为你是王者 吃肉喝酒靠股市 11-0711-07 13:08
- 33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一天都不涨 胖妞桃子 11-0711-07 13:08
- 41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么多的压盘,主力够缺德 丑桔2020 11-0711-07 13:08
- 36 0 [浙江东方吧] 既然跌那跌到6元,我们从头来。 秦朝明月 11-0711-07 13:08
- 45 0 [ST海钦吧] 没什么盼头,早点跑路 拉喽嘞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涨反跌 心若有莲花开见佛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证券Ⅱ吧] gjd控盘太稳了!证券还没开始发力,等大盘再涨 ST渣犬 11-0711-07 13:08
- 53 0 [中大力德吧] 不要幻想震荡向下。 股友116z36M916 11-0711-07 13:08
- 177 3 [安通控股吧] 目标6元不过分吧 股友BdaXAg 11-0711-07 13:08
- 78 3 [顺景科技吧] 不错,居然还能涨一点点 宽心的严灿烨 11-0711-07 13:08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收盘跑了3亿,今天一点跑了3.2亿,还抱指望 乐观的影风意0 11-0711-07 13:08
- 43 0 [龙头股份吧] 想给你一个大比兜,反弹一点都没有的 大愿十方普贤 11-0711-07 13:08
- 43 0 [容百科技吧] 早上卖飞了 认真的鲁杭沐 11-0711-07 13:08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和舜宇奥来在碳化硅光波导镜片方面有合 股友9121272K6W 11-0711-07 13:08
- 36 0 [大连圣亚吧] 不计成本出货看来后面问题很深 JackspallyKing 11-0711-07 13:08
- 55 1 [东风股份吧] 这货跌起来还真敢把一周的涨幅跌完 谁家小萝莉 11-0711-07 13:08
- 99 3 [天赐材料吧] 这垃圾不可能涨停,历史上就没几次涨停过,纯纯 王者归来2200 11-0711-07 13:08
- 296 2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机构都在加码固态电池赛道,现在差距已拉开,选 灵光一的雨滴 11-0711-07 13:08
- 68 1 [ST逸飞吧] 水果,发财了 盆满的余钱 11-0711-07 13:08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天赐涨停了,国轩作为客户端,说明订单多,也是 股友rHEPn7 11-0711-07 13:08
- 35 0 [大中矿业吧] 天赐23亿你还不跟上 峰哥亡命股柿 11-0711-07 13:08
- 34 0 [孩子王吧] 托盘必破,不要买。继续下一个台阶 股友rlAJtL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搞?爽快点 给哥涨停 11-0711-07 13:08
- 41 0 [四方达吧] 无量天尊撤退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11-0711-07 13:08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早晨说周K要收19.65以上,中午挂单19.68T了,等 n1418954441385d4 11-0711-07 13:08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没量全是套牢盘没人释放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11-0711-07 13:08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该票今天主力已经上车。。 百味观世界 11-0711-07 13:08
- 134 4 [龙头股份吧] 剩500股利润,决定明天不涨就清仓了。 红马年发财 11-0611-07 13:08
- 40 0 [震裕科技吧] 散户被主力压着打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11-0711-07 13:08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诚迈都起来了,润和是怎么回事呢 n142772606384bb17059 11-0711-07 13:08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不要追涨,散户报团做T收割主力 陆宏达 11-0711-07 13:08
- 69 0 [奥赛康吧] 要么爽快的上去,要么犀利的下跌 股友8n1656886m 11-0711-07 13:08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感谢,拜拜了。 翻番之翻番 11-0711-07 13:08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不,又一个多方再次赢麻了!!!哥们牛! 管住小手等机会 11-0711-07 13:08
- 37 0 [德才股份吧] 庄家压着不给上去的,所以现在就是跳来跳去的 生财积玉de风傲天 11-0711-07 13:08
- 57 2 [老白干酒吧] ,以为价值投资。拿了一年多亏了6000,16% 股友DPttx9 11-0711-07 13:08
- 44 0 [慧博云通吧] 哥,你对吗?我恋爱都没吃过的苦,在你这儿尝了 股友81565N78r6 11-0711-07 13:08
- 77 0 [通化金马吧] CDE,里面的猪今天吃饱了没?能哼唧哼唧两声么 金飞豹88 11-0711-07 13:08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疯了 zy886688 11-0711-07 13:08
- 50 0 [养元饮品吧] 垃圾 股友2m527768d5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还落后港股两个点!!!!!来个涨停还回来!! 创世霄云 11-0711-07 13:08
- 58 1 [光大银行吧] 有本事今天再跌一分钱 王家洛 11-0711-07 13:08
- 154 1 [中华企业吧] 十大股东开始进入减仓模式,不知有啥大雷要爆? 梦石77 11-0711-07 13:08
- 60 3 [通宇通讯吧] 越来越低,绿盘没悬念! 微波荡漾0011 11-0711-07 13:08
- 79 2 [久吾高科吧] 战友们,给点鼓励吧,快支持不了了 股友8xc3962665 11-0711-07 13:08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加了重仓,不会再套吧?! 大胆走来回 11-0711-07 13:08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点量翻不起大浪,看跌 多文四海de芈月 11-0711-07 13:08
- 30 0 [德力佳吧] 向下临停吧!垃圾股! 红随风飞舞 11-0711-07 13:08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近期机构拉低吃足筹码了 龙鱼化龙 11-0711-07 13:08
- 37 0 [欣龙控股吧] 向下整理三角形,看跌。 笑逐颜开的爱泽哈 11-0711-07 13:08
- 50 0 [多氟多吧] 301511德福科技不涨停,多氟多则涨停了 lzb661223 11-0711-07 13:08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改名叫华地包装吧 皮痒哦 11-0711-07 13:08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明显主力压单!出了4.24!回到4.16再进 温暖的陆姗栋 11-0711-07 13:08
- 33 1 [格尔软件吧] 6。不过确实拿不住。早盘冲高走了。 量化不管理必反 11-0711-07 13:08
- 109 5 [利欧股份吧] 6.2的本……… 股友97D6K63082 11-0711-07 13:08
- 57 1 [誉衡药业吧] …… 流水年长 11-0711-07 13:08
- 59 1 [*ST亚振吧] 这个位置吧线盘好,出监管后随便出个利好就能涨 大力的蟠桃 11-0711-07 13:08
- 74 3 [中闽能源吧] 过气的行业,没有啥技术,业绩也不好 大牛资本 11-0711-07 13:08
- 34 0 [粤传媒吧] 有脏东西压着不让涨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08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2500手撤单了,还不快上去 跟我一起种田吧 11-0711-07 13:08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那根线千万千万不要掉下来了 勇敢的薛雅4 11-0711-07 13:0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业绩再差也要值2元左右吧 淡定的槟榔 11-0711-07 13:08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电池是未来,宁王是龙头,市盈率还这么低。好好 真诚地学习股票6814 11-0711-07 13:08
- 41 0 [新易盛吧] 这是拉天孚通信出新易盛和中际旭创吗? 泽鑫2553 11-0711-07 13:08
- 61 0 [深赛格吧] 想要在这个市场赚到钱,把那些主力的拖或者居心 股友5510E6603I 11-0711-07 13:08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应用还装死?周一有新闻会 山红水绿间 11-0711-07 13:08
- 54 0 [五矿新能吧] 少卖的就算赏你了只怪我买的太多了 庄家陪练 11-0711-07 13:08
- 44 0 [A50期指吧] 要红了吗 股友901D2076R5 11-0711-07 13:08
- 122 5 [平潭发展吧] 富贵险中求,已经满上了 小朋的一天 11-0711-07 13:08
- 54 1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垃圾股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g1h8n 11-0711-07 13:08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直接58要多少个板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08
- 32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你都是泪 给我涨五倍 11-0711-07 13:08
- 43 0 [天融信吧] 进了格尔舒舒服服,天融信再也不见 老练的邱沛棠 11-0711-07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