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别涨!等我几分钟我有时间马上上车 新生代柚子是00后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加仓加仓 日出之时心动 11-0711-07 09:28
- 77 0 [联络3吧] 可放心持有 股友2u9711L258 11-0711-07 09:28
- 560 0 [财经评论吧] AI与机器人盘前速递丨宇树 G1 机器人家务全能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28
- 337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拟全球发售863.43万股H股 发售价初定 百利天恒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乐山电力吧] 666 阿怪0523 11-0711-07 09:28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不是买入时机,下周三四是机会 默默的东大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润泽科技吧] 暴跌模式开启,颤抖吧,小散们,从今往后,时候 股友03P898Y610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这大盘又是没眼看 股友755912v0z7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太惨了 一树樱花落雨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回本就走 股友v3671N7559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值得买吧] 哎……终究是错付了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1-0711-07 09:28
- 237 0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鹏华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弘信电子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机会 清澈水溪 11-0711-07 09:28
- 46 0 [抚顺特钢吧] 开盘就玩跑的快,振华海陆正宗龙头都下来了抚顺 骑扬满堂地燕十三 11-0711-07 09:28
- 63 1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经常低开一两个点,三四个点,都很少高开了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1-0711-07 09:28
- 38 1 [多氟多吧] 高开下跌 天地人合23 11-0711-07 09:28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不能不受外围影响硬气一回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1-0711-07 09:28
- 39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新能源板块起飞 股友321h1519y2 11-0711-07 09:28
- 613 10 [*ST闻泰吧] 今天晚上时候(荷兰.当地时间上午)张亚东创始人C 股友6TP0506713 11-0711-07 09:28
- 66 2 [恒为科技吧] 盲猜一下今天负几点? 坚持持有一路长红 11-0711-07 09:28
- 263 8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下午暴跌迎接10月的最后一天,然后11月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10-3111-07 09:28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出来打狗! 波澜不惊的人生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66,77,在搞啥? 江海海江 11-0711-07 09:28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笑死了,指数低开多少,这货加倍低开 股友83292e185o 11-0711-07 09:28
- 35 0 [多晶硅吧] 这会加仓比较多,大家小心点。搞不好会作妖 仔细de奇异果 11-0711-07 09:28
- 28 0 [ST太重吧] 兄弟们,快跑 书中应有黄金屋 11-0711-07 09:2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westboss 11-0711-07 09:28
- 40 1 [凯撒旅业吧] 完犊子被洗下车了 柒大齐 11-0711-07 09:28
- 89 3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我就剩下5000股了 极限超短老道 11-0711-07 09:28
- 586 1 [天顺股份吧] 天顺股份:关于注销新疆宝顺新兴供应链有限公司 天顺股份资讯 11-0611-07 09:28
- 124 2 [纽威股份吧] 计划4.62元回购是什么意思?哪位懂的解释一下 遥天1992 11-0611-07 09:28
- 37 0 [东方电热吧] 皮太厚卖不出去 踔厉888 11-0711-07 09:28
- 31 0 [瑞泰新材吧] 每日顶部在9:25 执着得流氓兔 11-0711-07 09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绝了,又是连亏四天 依旧1234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粤传媒吧] 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狠的,不知道得还以为公司破 湖广猎龙师 11-0711-07 09:28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必定天地扳 化心250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菜粕吧] 菜粕:千万不要补跌啊?看看豆粕这走势非常可怕 国际期货大师 11-0711-07 09:28
- 55 1 [王府井吧] 依旧跟风股,开盘拉高记得跑,别格局,格局一次 股友953Jv46h 11-0711-07 09:28
- 85 3 [方正电机吧] 周一就减持了,拉高为了减持吗 顺势而为88888 11-0711-07 09:28
- 61 2 [威士顿吧] 今天大涨,60以上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11-0711-07 09:28
- 74 5 [歌尔股份吧] 山东ip今天上班有点早啊 大A土农民 11-0711-07 09:28
- 140 3 [天齐锂业吧] 缺德时代干嘛不跟你天齐合作,你是锂矿老大 谢怜F 11-0711-07 09:28
- 380 4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不涨,主要因为大股东近一年内减持22亿股。 楚天骄子 11-0611-07 09:28
- 774 8 [冰轮环境吧] 全球缺电的核心矛盾是间歇性能源与用电需求的错 qpywie 11-0611-07 09:28
- 851 5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:关于收到客户项目定点通知的公告 星源卓镁资讯 11-0411-07 09:28
- 35 0 [ST豆神吧] 今天科技调整了,看看教育有没有机会吧! 小龙哥OL 11-0711-07 09:28
- 8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加速,时刻准备着 你喝酒我吃肉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给机会一定清仓删了它 股友590f195p12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不留缺口而已,开盘就要直线跳水,赶紧跑 每天都想吃肉大肉 11-0711-07 09:28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又要绿一星期了 ZLC 11-0711-07 09:28
- 33 0 [ST美晨吧] 太不争气了 气宇不凡的锐瞳2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没人去看电影,没人支持娱乐圈 文静秀雅的冷逸凡 11-0711-07 09:28
- 169 9 [*ST岭南吧] 继续唱多,对,继续,要我是主力我不杀到你个1 股摊詹母士 11-0711-07 09:28
- 231 6 [中联重科吧] 如此肿脸非具身智能机器人龙头股价如此拉垮无机 果雨A 11-0411-07 09:28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最高的瑟瑟发抖,不知道得被套多久 坚强不屈的栖竹5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福龙马吧] 刚刚28元委托了2000股买入,希望能有机会!后面 开放的胡汉三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马上7以下 斐然成章地说不得 11-0711-07 09:28
- 88 0 [经纬辉开吧] 建波,就希望你搞中兴就号好中兴。不要再想着收 物有两出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海南发展吧] 北龙中龙南龙中国三条龙脉之一的南龙入海,入的 混沌规律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快来快来共同富裕………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1-0711-07 09:28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妖股,跨年妖股。 龙年出圣人 11-0711-07 09:28
- 67 2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低开可以进,高开就观望了 每月只赚10个点 11-0711-07 09:28
- 48 1 [安硕信息吧] 下跌极限37附近 股友186g505C58 11-0611-07 09:28
- 1232 6 [通化金马吧] 猜测公司现在的心态 口天真人12129 11-0611-07 09:2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涨1.3今天还没开盘2.8刺激 今天大A涨了吗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五矿新能吧] 挂的729先把昨天买的跑路 庄家陪练 11-0711-07 09:28
- 37 0 [泰和新材吧] 老夫次次成真,黑五进 森森1森 11-0711-07 09:28
- 63 2 [北方国际吧] 昨天刚刚清仓今天会涨停吗 家住钱江畔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LJ终究是LJ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11-0711-07 09:28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就算跌停,溢价率也才刚刚下10 梵高先生Ru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思创智联吧] 老规矩:点击看跌,设置涨停卖。 思创无底洞 11-0711-07 09:28
- 48 2 [红日药业吧] 开盘清仓,尾盘满仓 股友98w2559P81 11-0711-07 09:28
- 54 1 [福石控股吧] 能跌10个点不,全仓买进 股友8Da7610105 11-0711-07 09:28
- 106 2 [物产金轮吧] 所处行业的太稳定了,公司得涉足新兴行业才有希 细心的韩玫浩 11-0711-07 09:28
- 47 0 [A50期指吧] 机构们出手护盘呀 tiantian0985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标榜股份吧] 放我出去 坐等老庄抬轿 11-0711-07 09:28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就是毫无底限,不怪股票不涨,主要是公司 自信的夏鼎栋 11-0711-07 09:28
- 43 0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木头操股 11-0711-07 09:28
- 32 0 [燃油吧] 空头主力你倒是加把劲啊,赶紧跌下来 山河殿 11-0711-07 09:28
- 38 0 [新天科技吧] 连着2天拉尾抢筹,就是为了次日砸 铁杆汉王 11-0711-07 09:28
- 104 3 [节能国祯吧] 死股,我2006年买的,成本18 发新芽的老韭菜 11-0611-07 09:28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上 神算子朱大姐 11-0711-07 09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过指数。跌的过,难啊 股友2667yH2222 11-0711-07 09:28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不是票恶心人,是大盘恶心人 股友I65650c333 11-0711-07 09:28
- 36 0 [冠城新材吧] 跑 股友783O03x906 11-0711-07 09:28
- 168 0 [全志科技吧] 把昨天的接回来阿米 拉萨天团家人 11-0711-07 09:28
- 61 3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们,稳住,别卖,一起发财,我11.47得本 成本9目标27 11-0711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