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涨一天三个点,三分钟跌去2个点 p666888 11-0711-07 09:40
- 53 2 [焦煤吧] 铁矿石:要涨停的节奏? 国际期货大师 11-0711-07 09:40
- 301 3 [万顺新材吧] OLED|据央视新闻,三项应用于8.6代大尺寸OLED屏 中原红彤彤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可以去挂了 股友0703GL0952 11-0711-07 09:40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借此机会出货,昨天跑了1.9个亿,现在又跑 a赚点零花钱 11-0711-07 09:40
- 332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买买买 羊羊羊三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金银河吧] 上次还跟有机硅,这几天不跟了,你说气人不 气球628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深城交吧] 这个恶心的垃圾! 股友V905N67217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步步高吧] 开始走心电图,一个月没行情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1-0711-07 09:40
- 38 0 [创维数字吧] 晒单的哥们,赔了4-5w了吧,哈哈 光吃馍馍不喝酒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结束,今天涨停 顽强的陈亚特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该涨了吧! 马上有你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王府井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Dl0iex 11-0711-07 09:40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冲 基民3959w31D97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楚天龙吧] 不是吧 股友210l22G867 11-0711-07 09:40
- 47 0 [中视传媒吧] 这个股就像得了癌症,僵而不死,必须猛药脱胎换 所得受到 11-0711-07 09:40
- 61 1 [海南机场吧] 哎…进来就套 基民wxYi9N 11-0711-07 09:40
- 48 1 [亿华通-U吧] 下午翻红吗 忍不住也要忍啊 11-0711-07 09:40
- 694 3 [新余国科吧] 啥情况 散户的法泽尔 11-0711-07 09:40
- 58 1 [民生银行吧] 昨晚美股大跌,今天大A肯定拉银行护盘 股友976I610o57 11-0711-07 09:40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在出货 阳光照亮大地 11-0711-07 09:40
- 43 0 [健康元吧] 今天是加仓点 持有很难吗 11-0711-07 09:40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无法用语言说你c 再捉急剁手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中船特气吧] 拉高,然后继续阴跌 欣欣向荣的独角龙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跌的比板块狠 股友066220nt28 11-0711-07 09:40
- 41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3点 瞎说吧是不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牛X,跌这样了 股友5W317M2085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我60买的等 气势正雄 11-0711-07 09:40
- 40 0 [武汉凡谷吧] 开始了 潇洒得菠萝 11-0711-07 09:40
- 34 0 [罗牛山吧] 真惨 咬住别跟丢了 11-0711-07 09:40
- 24 0 [古汉医药吧] 1.83亿的减持,对金杯电工的流动性影响大吗?有 股友915d1105G6 11-0711-07 09:40
- 82 1 [粤传媒吧] 吉视上天花板了 基民ouYhdC 11-0711-07 09:40
- 64 0 [技源集团吧] 僵尸股连个买卖都没有笑死人谁买谁知道 一只会飞的鞋39 11-0711-07 09:40
- 40 0 [中际联合吧] 我该怎么夸夸自己呢,与你共荣 股友R319895n23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紫建电子吧] 求你涨一次吧 我就是个韭菜112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利亚德吧] 药店连吧。 大发暴富的长十郎 11-0711-07 09:40
- 41 0 [*ST三房吧] 快快跑 成路上周星驰 11-0711-07 09:40
- 26 0 [硅宝科技吧] 全部疯了 白榆841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擦,又加仓到高位 剑来梦三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天合光能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垫底!!!关门吧!!! 花小朵 11-0711-07 09:40
- 34 0 [有友食品吧] 你不是重庆的吧,重庆股长这么好,你天天莫洋工 甜甜知道啦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汉宇集团吧] 形态走废了,估计得回调15个点 峰哥专用席位 11-0711-07 09:40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要公布什么? 成功买在最低点 11-0711-07 09:40
- 79 1 [芯碁微装吧] 股东减持很正常,谁不用钱啊?主力利用减持强力 专做强势股 11-0611-07 09:40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够狠 乾坤生辉 11-0711-07 09:40
- 56 0 [国网信通吧] 起来的时候,挡都挡不住,谢谢小散跑路,主力尽 乱踢球 11-0711-07 09:40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下一个深圳 董小姐666 11-0711-07 09:40
- 40 0 [XD圣湘生吧] 永远都是高开一点就低走,2毛钱都要低走。垃圾 向上的庄芝菲 11-0711-07 09:40
- 23 0 [证券Ⅱ吧] 搁这里玩呢 总之不是大象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浙江东方吧] 跌了一周,跑了。真菜 平和的西门芸菲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板块领跌,领涨是真不会啊 阿浪tony 11-0711-07 09:40
- 24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点持续性都没有 大A辣椒酱 11-0711-07 09:40
- 35 0 [正帆科技吧] 割了吧,都烧焦了 WAHAHAHAHA 11-0711-07 09:40
- 25 0 [兰石重装吧] 好,连续两次开板洗走量化,之后能走远了 肥牛飞上天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恒大高新吧] 抄底抄底啊。 股友VSO0cW 11-0711-07 09:40
- 25 0 [超讯科技吧] 下周公布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0711-07 09:40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多空博弈真激烈 无面2601 11-0711-07 09:40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牛逼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0711-07 09:40
- 1054 17 [欣龙控股吧] 洗筹,尾盘可能考虑介入 雨谷先生 11-0611-07 09:40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垃圾即将倒闭 股友63m88k2685 11-0711-07 09:40
- 47 0 [饰品吧] 玩这个板块就是浪费生命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海能达吧] 1毛钱玩3天! rainboy大澄子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前两天留意到你,可惜没有仓位买你了 春屿小岛 11-0711-07 09:40
- 37 0 [欧菲光吧] 11月5号又套了一批,这个股就这样 木木木呀 11-0711-07 09:40
- 3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主打一个跌不停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0711-07 09:40
- 18 0 [锦浪转02吧] 146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。 人间之清流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汉威科技吧] 开心不,抓紧买 HiMarvin 11-0711-07 09:40
- 25 0 [福龙马吧] A杀了,福龙马炒不起来了 一路发8发8发8 11-0711-07 09:40
- 10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行情咋样?就想着吃口肉的,给点信心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0711-07 09:40
- 40 1 [天赐材料吧] 有利好消息,拉停吧 股友0d2U683568 11-0711-07 09:40
- 52 1 [浙江众成吧] 借减持利空,真启动才是真,直飞云宵上十元。 股友26X97538I6 11-0711-07 09:40
- 227 2 [广电网络吧] 明天开盘会怎么样? 典雅之莱蕾 11-0711-07 09:40
- 4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日此股可取!!! 三界之外看A股 11-0711-07 09:40
- 102 5 [维峰电子吧] 没有形态,问什么答什么都多余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0511-07 09:40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该涨不涨,这是又要跌呀 鑫招财牛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文灿股份吧] 真的是服了 活跃的牛排1 11-0711-07 09:40
- 40 0 [国脉文化吧] 喜欢吃独食的!! 空仓等下跌 11-0711-07 09:40
- 41 0 [东方嘉盛吧] 不知道,它具体跟啥,都不行 勇敢坚毅的大冬 11-0711-07 09:40
- 40 0 [碳酸锂吧] 和昨晚美国雅保一样走法!高开低走,返绿 碳酸锂之30倍 11-0711-07 09:40
- 28 0 [*ST亿晶吧] 什么情况啊,昨天刚减三分之一仓 文静de独角龙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连绿5天。。 温暖之小可爱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9.4元附近有强支撑。 股海苦坐舟 11-0711-07 09:40
- 35 1 [大明电子吧] $C大明(SH603376)$ 公刘冲天 11-0711-07 09:40
- 76 1 [甘李药业吧] 昨天无量涨了一天,今天一个低开全部回吐,全是 把公司卖给散户 11-0711-07 09:40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滴开是买入的机会,个人认为,仅供参考。 股友812k89I389 11-0711-07 09:40
- 206 10 [旋极信息吧] 你们相信我,今天涨停,下星期11元,一定的,一 股友0630n1217G 11-0711-07 09:40
- 275 3 [万邦医药吧] 懂事长她老了没劲了 股友6Y26U65386 11-0611-07 09:40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,感谢主力 乐观的魏依晨 11-0711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