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哈哈 温和友善的耿心宇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汇金科技吧] 你这个b想干什么?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跌你这个b 股友l5a162 11-0711-07 09:27
- 279 3 [盈新发展吧] 儿童票9.9!这才是双十一该抢的东西! 盈新发展 11-0711-07 09:27
- 522 14 [华厦眼科吧] 一群脑子不好的一直在说不到33不能解禁,它们真 我爱炒我爱股 11-0111-07 09:27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持脸体验太差 悄悄地说一下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浙富控股吧] 卡位卡位 呵呵来来来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盟固利吧] 大家一起来卖'看盟B咋个减持 一阳乾坤 11-0711-07 09:27
- 73 0 [誉衡药业吧] 不知道那些托还有什么办法能留住什么都不懂的新 醋生积点德 11-0711-07 09:27
- 23 0 [多晶硅吧] 还有人碰吗 沉默的松涛 11-0711-07 09:27
- 68 0 [渝开发吧] 昨天尾盘赌了一把两渝,今天高开了!不恋战,择 轻快的冉南 11-0711-07 09:27
- 227 0 [鹏华美国房地产(QDII)吧] 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基金产品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93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11月7日开盘跌幅达5% ST棕榈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41 0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11月7日开盘跌幅达5% 新能泰山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该冲了 股友9391p8507Q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低开下杀的,感觉 股友q8852235K9 11-0711-07 09:27
- 16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11月7日开盘涨停 海马汽车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46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11月7日开盘跌幅达5% 盛弘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69 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中简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42 1 [威士顿吧] 彻底走坏了 循道行 11-0711-07 09:27
- 177 1 [上海电力吧] 果然开盘不负众望低开2-3个点,昨天进的,今天 慢慢在回本 11-0711-07 09:27
- 55 1 [厦门港务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加速割割割 淡定的面包 11-0711-07 09:27
- 44 2 [红枣吧] 别演了,下去吧 褚恒111 11-0711-07 09:27
- 80 2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不适合涨停,不是连板的最佳启动点 股友927036M9z6 11-0711-07 09:27
- 1930 27 [三角防务吧] 11月7日今日5家热点上市公司简况 老朱擒妖重生 11-0711-07 09:27
- 86 1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那边股东开始减持套现了,要开启逃跑模式了 银之魂 11-0711-07 09:27
- 61 1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19.8加仓被他套住了.2万股明天应该能出来 股友2530r3368G 11-0711-07 09:27
- 157 6 [西部材料吧] 小鹏机器人有用他材料吗? 股友H33E788153 11-0611-07 09:27
- 152 7 [美瑞新材吧] 无脑看多的托任然在狂吠,看来明天还是延续庄家 干练的池宇航 11-0611-07 09:27
- 381 18 [ST太重吧] 谁帮我分析一下,现在买st太重(太原重工)是否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11-0611-07 09:27
- 145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11月7日开盘涨停 方正电机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2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海峡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啊!支持有梦想的人! 零落幽谷 11-0711-07 09:27
- 93 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康芝药业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114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11月7日开盘涨停 *ST中迪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看来都看跌 明亮de紫罗兰 11-0711-07 09:27
- 208 0 [ST汇洲吧] ST汇洲11月7日开盘涨停 ST汇洲资讯 11-0711-07 09:27
- 28 0 [长白山吧] 到家了 快乐小狗蛋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低开低走,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1-0711-07 09:27
- 40 0 [华盛锂电吧] 你炒业绩赚了多少钱了?还不是在绩差股里面混! 身陷黑市难自拔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欧圣电气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不染的景茗 11-0711-07 09:27
- 35 0 [天海防务吧] 不愧是你!开盘集合竞价最后一秒必砸好几分!这 股友723f0325R1 11-0711-07 09:27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等会再说,不可能就这样虎头蛇尾吧 桃园小散 11-0711-07 09:27
- 48 1 [东方精工吧] 21.7然后20.4两个托位 被鸿博坑靠岳阳 11-0711-07 09:27
- 51 2 [万里马吧] 五日线击穿了 胜哥向前冲 11-0711-07 09:27
- 58 1 [光启技术吧] 它咋这么能跌,不是没有天天跌的股票吗,刘博士 股友VdeUUQ 11-0711-07 09:27
- 93 3 [国瓷材料吧] 回购顶多两三个点的涨幅 自定义未定义 11-0711-07 09:27
- 43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液冷大涨就问你跟不跟? 钨蒙雄鹰 11-0711-07 09:27
- 115 6 [海汽集团吧] 卧槽断头台满仓进城被套咋办 老农也疯狂 11-0611-07 09:27
- 452 10 [金石资源吧] 黑猫,怎么操作?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11-0611-07 09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又是黑色星期五?今天大A雄起! 梦幻六千点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好机会,可以买进去了 涨的拿不住跌硬扛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立中集团吧] 抢筹大战开始 DgjjgfGK中和 11-0711-07 09:27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杂毛 一路长虹陈小白 11-0711-07 09:27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挂49.90跑路,不然没机会了 体贴的何亚特 11-0711-07 09:27
- 27 0 [标榜股份吧] 牛逼 wangfuleou 11-0711-07 09:27
- 55 1 [中国太保吧] 出生今天把昨天涨的跌回去 似鹤行 11-0711-07 09:27
- 53 1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要套好多韭菜 股友2300LW1282 11-0711-07 09:27
- 31 1 [海汽集团吧] 吹的人呢还顶板 猫的树3 11-0711-07 09:27
- 64 2 [烽火电子吧] 只要今天不绿,我就阿弥陀佛,不求大涨 财富在路上加油 11-0711-07 09:27
- 468 5 [ST棕榈吧] 就这个开盘价有多少可以进多少 生命进程之巅 11-0711-07 09:27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都卖飞吧,准备自己拍大腿 一买就发财 11-0711-07 09:27
- 311 0 [软件ETF国泰吧] $软件ETF(SH515230)$ wzt2021 11-0711-07 09:27
- 48 3 [澜起科技吧] 能不能上139给我解套啊啊啊。解套就走。。绝对 小杰_0000 11-0711-07 09:27
- 187 5 [福龙马吧] 一字涨停,没机会了空头崽崽 像水哥王昱珩学习 11-0711-07 09:27
- 275 1 [恒锋工具吧] 小鹏机器人 繁星点点丶 11-0711-07 09:27
- 120 4 [光弘科技吧] 礼拜五的资金已走,明天除非散户踩踏,不然稳步 得闲饮茶80 11-0511-07 09:27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尿性十足的垃圾 股友NxK5jT 11-0711-07 09:27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凯撒旅业,吉视传媒,利欧股份,海南华铁,山子 拉萨村委会 11-0711-07 09:27
- 44 0 [北巴传媒吧] 继续调整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11-0711-07 09:27
- 32 0 [南京港吧] 开启下跌通道 股友jF5taW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拉,竞价都没人了 毛茸茸de一休 11-0711-07 09:27
- 54 1 [苏州银行吧] 这货脸皮厚,每天踹两脚能进步点 股友28881cw306 11-0711-07 09:27
- 858 8 [中国核建吧] 美股核电大跌,明天又要一头载下去了。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11-0711-07 09:27
- 639 6 [科伦药业吧] 建仓科伦,止盈目标1200元。 股友96f780m297 11-0711-07 09:27
- 29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11-0711-07 09:27
- 50 0 [*ST九鼎吧] 小心随时跌停 昌吉顺发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好啊低开 若只石头人 11-0711-07 09:27
- 500 0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【机构策略】A股仍存在继续走强的基础 景顺长城基金 11-0711-07 09:27
- 569 0 [卫信康吧] 成了仙股了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11-0711-07 09:27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看来要破19,唉 敢问今昔何年 11-0711-07 09:27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型机器人是一个可以拓展的平台,万能机器人, 拥抱开放的机遇 11-0711-07 09:27
- 30 0 [指南针吧] 券商暴跌 大A别进来 11-0711-07 09:27
- 33 0 [三羊马吧] 跨年妖 忍忍炒股 11-0711-07 09:27
- 250 0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虽没卖在最高区阶,但现在看来是正确的。 阳气升起来牛牛牛 11-0711-07 09:27
- 224 0 [金宏气体吧] 美国重视高科技产业,空气化工业绩也是大幅亏损 品茶看价 11-0711-07 09:27
- 45 1 [*ST金科吧] 开始俏丽赵头像白日梦世界,全天都有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0711-07 09:27
- 828 8 [宁波建工吧] 富贵险中求感觉要三连板,先顶为敬! i最读 11-0611-07 09:27
- 60 2 [中炬高新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中炬一定要显灵。董事长都增持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