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浔兴股份吧] 希望净化消息环境,乌烟瘴气的几个人天天发一些 渗透流 11-0611-07 09:39
- 77 7 [福龙马吧] 开门,放我出去 华人神 11-0611-07 09:39
- 54 2 [虹软科技吧] 本周周线收49 agargorn4311 11-0311-07 09:39
- 47 0 [中煤能源吧] 继续待涨 冷静思维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联特科技吧] 倒数第一的垃圾股! 镇定的乔飞文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看中微公司觉得买了澜起真是眼瞎。 股友upa8 11-0711-07 09:39
- 59 0 [森远股份吧] 怎么做到天天都戴呢。。。9.18 股友079936FY29 11-0711-07 09:39
- 150 0 [华电国际吧] 说说卖出理由,鉴于煤炭行情持续向好,华电国际 一场游戏而已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又是超大单持续输出散户火热入套 股友PgQL9p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段时间大详又是买又是卖,内部有问题 股友otRupz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万达轴承吧] 使劲跌,我等80块再买回来 传说的龙王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你就跟你家的债一样拉胯 远离黄股毒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江波龙吧] 猛龙要过江? 股友2Y73I07730 11-0711-07 09:39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我也要5.54增持 骑扬发财地白起 11-0711-07 09:39
- 29 0 [海航控股吧] 我去,1.90进的啊 风姿绰约的梧秋1 11-0711-07 09:39
- 26 0 [兰石重装吧] 洗三天也洗干净了。皮都洗去几层。这回主升了吧 李家舅舅 11-0711-07 09:39
- 44 0 [金盘科技吧] 高压电网弱了,海南板块拉。海南板块不行,高压 热情的池全 11-0711-07 09:39
- 48 2 [新希望吧] 截止今天,2025年,希望就涨停过一次封住的。 股友1089o635N2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起来,你才是龙头 润泽丫 11-0711-07 09:39
- 51 0 [东风股份吧] 散了,散了,今天到此为止,不会有啥大变化了。 五福金牛 11-0711-07 09:39
- 64 0 [杭齿前进吧] 没有量啊啊啊啊啊 股友suu62t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新易盛吧] 真是来哪一个就死哪一个 股友2667yH2222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 小浣熊305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盖帽 股友00363o7o61 11-0711-07 09:39
- 27 0 [完美世界吧] 自从买上你就天天跌 股友5722X2e098 11-0711-07 09:39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哈哈哈 端庄大气的爽言3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龙芯中科吧] 有点尴尬,搞得好像昨天是你大涨似的 songl2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不要慌!倒车接人! 夕阳红集团公司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锦龙股份吧] 持股几天,潸然泪下 AAAAA上海股友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小调整你立马和50岁老头一样废 基民bODO3e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赛力斯吧] 没有港股从从容容,有了港股连滚带爬 一口将 11-0711-07 09:39
- 54 0 [ST复华吧] 太好了,竞价卖掉了 勇敢的薛桦4 11-0711-07 09:39
- 52 2 [恒生电子吧] 快一点跌停快点跌停快点跌停我要买求你了跪求那 有魄力的温易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跌,天天绿!太厉害了 再割一把韭菜 11-0711-07 09:39
- 40 1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涨的都没有今天跌的多 hyongwu 11-0711-07 09:39
- 105 2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开低了果断放弃不看,请知悉! 周哥笔记 11-0711-07 09:39
- 111 3 [ST明诚吧] 决定书不出,都不敢进去 灵动活泼的夏胤素 11-0711-07 09:39
- 90 2 [海泰科吧] 小鹏汽车大涨14%,海泰科有供应小鹏汽车并有合 n396413638733776 11-0711-07 09:39
- 71 2 [盛景微吧] 这个地方你去犹豫好了,我不动就是了 欣喜的司棋 11-0611-07 09:39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牛比 股友3Vob8W 11-0711-07 09:3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7.3万大哥 不做韭菜做什么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底开高走 风度翩翩的苗全 11-0711-07 09:3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跌,有啥利空吗?这票真的烂 一块刘肉粒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年没戏了散户已经吸饱了都套的很稳定 股神锋哥 11-0711-07 09:39
- 39 0 [罗牛山吧] 万手哥,干嘛挂单,没有事实上买盘!三次挂单都 彩虹1711 11-0711-07 09:39
- 54 0 [万和电气吧] 十年了,还在原地踏步 天高海阔吹风 11-0711-07 09:39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被套在最高点了 新鲜的韭菜233333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跌起来就知道谁是龙头了 路边倚柳 11-0711-07 09:39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小鹏都搬出来了太吓人了 有数零点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跌xxxx停板稳稳当当 瑰姿的宓岚44444 11-0711-07 09:39
- 55 0 [华宏科技吧] 涨的时候是真墨迹,跌起来使劲跌 基民282y36a836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贤丰控股吧] 把它捶下去。 恭喜暴富的苗若兰 11-0711-07 09:39
- 53 0 [ST臻镭吧] 天天做T,天天赚钱,只有心里有的才看别人是苍蝇 股友1m9977U868 11-0711-07 09:39
- 59 0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又要倒数了,差徐卫明他吗 股友893P2N5539 11-0711-07 09:39
- 27 0 [巨星农牧吧] 偷偷减持这一块 再满仓是狗 11-0711-07 09:39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申请摘帽到被批准需要2个月时间。机构撤离是年 基民cfiGV0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瞎眼科,财务作假了吧,天天绿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1-0711-07 09:39
- 148 0 [乐鑫科技吧] 涨得最少跌多最多 股友5hm6379383 11-0711-07 09:39
- 47 0 [英洛华吧] 喂狗公司成骨头 股友97u1u20912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票,做T都不给机会的 必出涨停板 11-0711-07 09:39
- 46 0 [芯海科技吧] 我42块买入的时候就从来没有涨过,这个公司的就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11-0711-07 09:39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everglow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山鹰国际吧] 咔嚓咔嚓织布机启动 股友k0wZNS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真jian 认真之贾元春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怕是申请ST吧 股友8996366Wd9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ST美晨吧] 600622 股友h550997R70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淳中科技吧] 太牛逼了 细腻的赵亚特 11-0711-07 09:39
- 47 0 [尖峰集团吧] 这股烂到家了 基民g5622t3679 11-0711-07 09:39
- 36 0 [西陇科学吧] 这盘横的真牛 股友2996gr3395 11-0711-07 09:39
- 23 0 [指南针吧] 这股废了,短时间没希望了 风轻云淡63768 11-0711-07 09:39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你,你也要相信自己,你是最 股友92062H888A 11-0711-07 09:39
- 42 1 [海德股份吧] 真他娘恶心 乘风破浪886 11-0711-07 09:39
- 32 0 [美力科技吧] 10连跌 股友O55E015906 11-0711-07 09:39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53.1赌了xdm 股友61057ac363 11-0711-07 09:39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我就说一句话,比价效应 相约涨停板 11-0711-07 09:39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股没投资价值 股友g32961916w 11-0711-07 09:39
- 45 0 [桂发祥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,发翔成功,开始闷杀模式,一个 一手买单mmm 11-0711-07 09:39
- 34 0 [合力泰吧] 死猪一条没涨过,雄了一天就出货跑了,这货是垃 股友065391O73V 11-0711-07 09:39
- 24 0 [深城交吧] 妹 误入歧途的韭菜 11-0711-07 09:39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11-0711-07 09:39
- 31 0 [海南高速吧] 砸盘狗等着挨收拾吧 赚点赶紧跑 11-0711-07 09:39
- 58 0 [源杰科技吧] 强者恒强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0711-07 09:39
- 38 0 [海南橡胶吧] 笑死个人大把看多的马上要绿了 英之杰 11-0711-07 09:39
- 53 1 [光智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庄 股友B7WCdG 11-0711-07 09:39
- 50 1 [*ST湘邮吧] 没有责任感的企业,就应该集体屏弃他 有领导力的许洋8 11-0611-07 09:39
- 384 3 [XD祥和实吧] 挂脱单那个啥意思,2700多手的 虎虎升位 11-0611-07 09:39
- 27 0 [万里马吧] 洗洗更健康 韭菜yue 11-0711-07 09:39
- 91 0 [张江高科吧] 半导体设备买正宗的几个龙头:拓荆科技、中微公 基民aNjb3t 11-0711-0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