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连城数控吧] 上不去的话尾盘全部T出来 上善若水发发发8 11-0711-07 13:05
- 71 1 [汇金股份吧] 减持不发公告就投诉 股友536J60h872 11-0711-07 13:05
- 44 1 [华工科技吧] 等你明白过来,已过万重山! SHANYE 11-0711-07 13:05
- 64 3 [泡泡玛特吧] 下午起飞,买起来吧伙计们 泡王大锤 11-0711-07 13:05
- 188 4 [玲珑轮胎吧] 还亏10多个点……没法玩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11-0711-07 13:05
- 209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光伏逐渐落地,看好后市,我先布局一些 lj林小艾 11-0711-07 13:05
- 64 0 [*ST仕净吧] 光大证券提氢能、核聚变能是未来重点,仕净的环 股友309G2H8569 11-0711-07 13:05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11-0711-07 13:05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个什么套路,真有耐心 股友801i9D0921 11-0711-07 13:05
- 33 0 [德力佳吧] 中签散户都不舍得跑 格局定乾坤 11-0711-07 13:05
- 142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科技消费产业长期成长性强,再遇上美联储降息周 有趣的小花 11-0711-07 13:05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梭哈了 股友7396Z2L196 11-0711-07 13:05
- 76 1 [乐心医疗吧] 标准无人玩的僵尸股 低位买股 11-0711-07 13:05
- 60 0 [鼎汉技术吧] 不行就退市,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 愿一路走好 11-0711-07 13:05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完犊子了! 股友53M33963O1 11-0711-07 13:05
- 49 0 [盈峰环境吧] 这个还没跌到位,到6块我进一点,快杀跌吧 股友0855G877t0 11-0711-07 13:05
- 35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股真活,我买的海兰信跟瘟鸡一样 股之惑必解 11-0711-07 13:05
- 54 1 [多氟多吧] 现在这个价可以长线吗 天行健125 11-0711-07 13:05
- 231 2 [华明装备吧] 这咋办啊?一泻千里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11-0711-07 13:05
- 48 1 [方大炭素吧] 跌停奖励五块钱 股友732P9Z0338 11-0711-07 13:05
- 76 1 [赛力斯吧] 下午就可以验证我说的话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11-0711-07 13:05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来10% 果断的蒋锦鹏 11-0711-07 13:05
- 241 1 [泰禾股份吧] 31.30 郁彼北林风清月莹 11-0711-07 13:05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00 股友pOybYu 11-0711-07 13:05
- 42 0 [震裕科技吧] 乌龟 基民158K95K081 11-0711-07 13:05
- 40 0 [惠通科技吧] 大聪明太多咯! 股友038F165c16 11-0711-07 13:05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00 股友pOybYu 11-0711-07 13:0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涨的跌不下来,之前跌的天天还是跌,真的是 股友51137i196q 11-0711-07 13:05
- 31 0 [巨星农牧吧] 恭喜 咔咔搂 11-0711-07 13:05
- 234 0 [开普云吧] 前两天提醒了,时空才是主升阶段,有主力控盘, 必备技能 11-0711-07 13:05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同志们我回来了 中年超级老韭菜 11-0711-07 13:05
- 5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下周五申购 股友PdmwmY 11-0711-07 13:05
- 47 0 [ST明诚吧] 加油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1-0711-07 13:05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懂技术,但是别看不起我们鬼杀队呀,无惨!! 丐帮七袋长老 11-0711-07 13:05
- 32 0 [得利斯吧] 穷b诸城欢迎喂猪 YG68YZG 11-0711-07 13:05
- 25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停涨停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11-0711-07 13:05
- 106 6 [王府井吧] 我撤了,希望它能涨到35钱,江湖有缘再见! 带巨量杀跌 11-0711-07 13:05
- 105 3 [广联达吧] 不减持了,难道不是大主力们决定不干了,发利好 支撑都是骗人的 11-0711-07 13:05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跌一千点吧,直接st 买啥唼喋 11-0711-07 13:05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七分钱也能砸出去几万手?快没了吧? 股友7275z109f3 11-0711-07 13:05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果然直线跳水幸亏跑得快 利州路知事 11-0711-07 13:05
- 39 0 [立华股份吧] 这跳水 老衲不淡定 11-0711-07 13:05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我对你的要求不高今天4个点好涨 股友2Wy8225613 11-0711-07 13:05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满分一百的话,你九十几吧 专治各种巨亏 11-0711-07 13:05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新主力就是强,果然没有船王的杉杉才是最好的 股友6381075Ri2 11-0711-07 13:05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要涨就好好涨,不涨就消停的 股友REgFqh 11-0711-07 13:05
- 23 0 [江波龙吧] 收盘288元整。 被庄家盯上 11-0711-07 13:05
- 41 0 [禾迈股份吧] 没钱回购必须打下来 股友727k896W07 11-0711-07 13:05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最差的一个股 小小鱼儿 11-0711-07 13:05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看这样子下午估计涨5个点左右 懂得感恩地槟榔 11-0711-07 13:05
- 44 1 [湘财股份吧] 抄底了,等t 吹牛之市 11-0711-07 13:05
- 49 2 [奥赛康吧] 下午能不能涨点 基民emwQk9 11-0711-07 13:05
- 420 2 [顺钠股份吧] 没卖到最高 没名可起 11-0711-07 13:05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月能上八块吗? 天府子弟 11-0711-07 13:05
- 104 4 [诚志股份吧] 换届延期已经一个半月了,多久能解决,不会延长 摘叶飛花 11-0711-07 13:05
- 4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回归,继续看涨!! 他罘在乎钱 11-0711-07 13:05
- 34 0 [宁波建工吧] 可怜的散户,买卖停止一个月,大户就是靠散户这 直率的章翼扬1 11-0711-07 13:0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盘中骂起来,盘后就涨停了 股友I99K862057 11-0711-07 13:05
- 31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图说话 冷静分析6666 11-0711-07 13:05
- 106 4 [中国中免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小-。 稳稳当当楚留香 11-0711-07 13:05
- 79 2 [金晶科技吧] 这样的烂业绩,竟然还吃肉!这是所谓的价值投资 风筝突破上云间 11-0711-07 13:05
- 103 2 [云天化吧] 哪个大神预测下云天化年前多少价位,非常感谢! 股友z18m757660 11-0711-07 13:05
- 72 1 [鑫科材料吧] 变盘在即主力点个火啊 贴心的范靖滨 11-0711-07 13:05
- 81 2 [世龙实业吧] 嘿嘿,早盘12.15加仓12.98卖出不要太舒服,手里 大虫子的力量 11-0711-07 13:05
- 226 3 [宁波建工吧] 空头垃圾伪装成多个600手 阳光灿烂hjc 11-0711-07 13:05
- 574 5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与第四代半导体存在深度关联,其核心布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1-0711-07 13:05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分钟前央视军事视频,入列了。 太阳永远在 11-0711-07 13:05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我上午卖飞了 股友762t533Y77 11-0711-07 13:05
- 35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TMT板块 新市场探客 11-0711-07 13:05
- 195 0 [比亚迪吧] 2026Q1将成未来数年最差季报 feeling2016 11-0711-07 13:0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韭菜814号 11-0711-07 13:05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如果当日出现下跌7,8个点时应该是止跌信号才开 股友5byaKt 11-0711-07 13:05
- 49 2 [四川黄金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板 星目的祝簫 11-0711-07 13:05
- 283 5 [七一二吧] 今天这个T可弄好了 盈利才走 11-0611-07 13:05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指数红了,快点拉升吧 股友228k90H558 11-0711-07 13:05
- 71 0 [信息发展吧] 人心惶惶,易跌难涨 驱言附势 11-0711-07 13:0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眼晴是不是有问题呀?不会看公告啊!不会去工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0711-07 13:05
- 35 0 [圣泉集团吧] 这样拉你你才不到二我是真服了 新奇的舒念茜 11-0711-07 13:05
- 48 0 [皓元医药吧] 果然啊不能碰过气龙头 细心的舒豪12 11-0711-07 13:05
- 34 0 [步步高吧] 丢人现眼! 股友653U320w23 11-0711-07 13:05
- 51 0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应该算蚂蚁AI医疗的核心合作商吧 愤怒的菜菜鸟 11-0711-07 13:05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真的垃圾a 乐观的魏灿18 11-0711-07 13:05
- 31 0 [锦州港A3吧] 门关了,买不到了 迷人的邱兰芳1 11-0711-07 13:05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完了,开始割韭菜了 云开明月 11-0711-07 13:05
- 40 0 [海兰信吧] 原因是航空母舰拉高出货 股友ze0ZWQ 11-0711-07 13:05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12.17要信早信 哆啦A梦么么哒 11-0711-07 13:05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你家的呢?今天不都是发飙的吗 财运高雅地宛露 11-0711-07 13:05
- 100 1 [北汽蓝谷吧] 没有一小时战报,估计小订又拉了,5000都没有吗 心态要好要很好 11-0711-0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