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气宇不凡的婉兮5 11-0711-07 13:05
- 72 3 [寒锐钴业吧] 你倒是涨啊! 股友7783957rW9 11-0711-07 13:05
- 598 8 [阳谷华泰吧] 撤离,买了马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有个短线利润 机智的曹衍慕 11-0611-07 13:05
- 31 0 [*ST发展吧] 还在杀是什么情况 股友059H2612w5 11-0711-07 13:05
- 35 0 [璞泰来吧] 这票真不行,严重跑输板块 今晚打老虎_1 11-0711-07 13:05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最后逃命机会,把握住 平底锅98k 11-0711-07 13:05
- 77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走或留 股友256758g50l 11-0711-07 13:05
- 34 1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给点力 爱拼才会赢1314 11-0711-07 13:05
- 99 1 [奥克股份吧] 看看天际股份,你太磨成了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1-0711-07 13:05
- 55 1 [金晶科技吧] 跑不跑?周K线图那么大,下周应该会调整了吧 股友oIYGdm 11-0711-07 13:05
- 44 0 [海峡创新吧] 10.25不破接5000股看看 现成的李问筠2 11-0711-07 13:05
- 98 2 [浙江龙盛吧] 你看这涨的这么费力就知道压力有多大了,赶紧走 股友270309G26B 11-0711-07 13:05
- 84 3 [巨星传奇吧] 大股东把货9块对倒给其他机构,然后协议价6块, 狂放的扶薇 11-0711-07 13:05
- 295 4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家不应该管管吗,影响交通秩序,危害他人安全 农夫_三拳 11-0711-07 13:05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利差 博的朋克 11-0711-07 13:04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7元我就再回来 拉萨村委会 11-0711-07 13:04
- 42 0 [聚和材料吧] 不会涨起来了吧,我还没建仓啊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-0711-07 13:04
- 72 0 [海伦哲吧] 你这么垃圾,还是回到ST板块吧,那里更适合你这 股友31G78Z3257 11-0711-07 13:04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行情结束了,涨的太多了,高处不胜寒,什么时候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0711-07 13:04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隆基绿能百分百震荡下行主跌浪趋势 深情的庄泽哈1 11-0711-07 13:04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提前拉了,不是应该两点吗 股友3c9206i390 11-0711-07 13:0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上一点点今天又跌回去了,早割早舒服 股友WKccDq 11-0711-07 13:04
- 49 0 [苏美达吧] 前几天涨的莫名其妙,出了一点,总感觉要埋人 基民Y6jSm2 11-0711-07 13:04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注意安全。往下砸 股海大浪哥 11-0711-07 13:04
- 68 2 [英唐智控吧] 低开可能大!还要回9块 小草4188 11-0711-07 13:04
- 102 3 [邮储银行吧] 下午不拉回来。今天割肉走了,120分钟macd死叉 股友N76K278073 11-0711-07 13:04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到底谁在砸?拉一下砸一下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1-0711-07 13:04
- 41 0 [泸天化吧] 银行狗赶紧卖,能接 股友X315606D98 11-0711-07 13:04
- 438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市场调整,每次下跌都是机会。 海树懒 11-0711-07 13:0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要调整 有礼貌的飞情乐3 11-0711-07 13:04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桂先生666 11-0711-07 13:04
- 45 1 [爱仕达吧] 亏了2w能买你多少锅 天官赐福锦绣哥 11-0711-07 13:04
- 728 1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一块铁 11-0711-07 13:04
- 81 1 [雪天盐业吧] 短期6.15还有希望吗? 涨停是唯一的出路 11-0711-07 13:04
- 41 2 [ST应急吧] 等风来 股友65L393T279 11-0711-07 13:04
- 49 2 [中炬高新吧] 洋洋洒洒说得我差点都被感动了顶级大忽悠少打点 真无畎嗷嗷叫 11-0711-07 13:04
- 50 1 [浙江交科吧] 至少6元 荣信科技 11-0611-07 13:04
- 40 0 [沃森生物吧] 都不知道天天这么多压单 天堂的风景 11-0711-07 13:04
- 40 0 [华润三九吧] 又感冒了,今晚999喝起 基民606o692V66 11-0711-07 13:04
- 50 0 [ST标准吧] 前天我说挂跌停看谁跑得快,昨天早上开盘我全出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1-0711-07 13:04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勿会上升了 股友5193100Y3F 11-0711-07 13:04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这就开拉了?格局呢… Billmadeking 11-0711-07 13:04
- 24 0 [泡泡玛特吧] 确实这也是ip企业不得不面对的实际问题 股海无堐 11-0711-07 13:04
- 174 2 [福龙马吧] 三个点出了,感觉被洗出去了,感觉下午会拉板 游资李老八888 11-0711-07 13:04
- 172 0 [富春染织吧] 打到15回补缺口 有条理的陆淳18 11-0711-07 13:04
- 34 0 [*ST新元吧] 新元就是我的开心元元 飞黄斗金地五散人 11-0711-07 13:04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卖家让我接到货谢谢0.820高于这个价咱就不接了 骑马踏江山 11-0711-07 13:04
- 42 0 [福然德吧] 你疯了啊,赶紧上去 天高云淡198611162734 11-0711-07 13:04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国第一艘电磁弹射型航空母舰入列,福建舰入列 go12345633 11-0711-07 13:04
- 72 2 [博通集成吧] 好了,这个月可以下委托单了,6.9接。今天跌四 天台常克 11-0711-07 13:04
- 31 0 [德明利吧] 拿不住啊,160走的 a沉渡烦心 11-0711-07 13:04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清仓了, 露姐不炒股 11-0711-07 13:04
- 32 0 [*ST闻泰吧] 终止减持? 郁之 11-0711-07 13:04
- 46 0 [博通集成吧] 这死股,庄要卖,没人买,没有量。 股友67c08f3111 11-0711-07 13:04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成本10-20的机构40出的太爽了 割以永治5735 11-0711-07 13:04
- 50 1 [富临精工吧] 你家签的大单也够多了,怎么不中用啊? 阳光照亮 11-0711-07 13:04
- 50 2 [齐心集团吧] 这股不错啊,很稳定! sunsoft 11-0711-07 13:04
- 222 1 [龙宇5吧] 龙宇3: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[2025-012] 龙宇5资讯 10-3111-07 13:04
- 30 0 [长春燃气吧] 逐步加仓每跌一分加一万 炒股先看板块QAZ 11-0711-07 13:04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行了,不用过多期待了。上了七块多就得下来。今 簡簡單單的糯米 11-0711-07 13:04
- 35 0 [合盛硅业吧] 踏马的,要开版啊 怒亏105万 11-0711-07 13:04
- 37 1 [保变电气吧] 你是假储能吗 股友VuAOm47872 11-0711-07 13:04
- 56 1 [保隆科技吧] 连跌6周保隆优秀啊! 基民aUuyoB 11-0711-07 13:04
- 49 1 [绿的谐波吧] 一道绿色的谐波,绿到发光 安琪lay 11-0711-07 13:04
- 71 2 [太极集团吧] 受重庆市调整部分行政区规划消息,重庆板块集体 小蚂蚱韭菜 11-0711-07 13:04
- 254 6 [赛微电子吧] 上午休息的差不多了,下午可以活动一下胫骨了! 天天长阳天天红 11-0711-07 13:04
- 498 20 [力星股份吧] 两个公司发个合作消息就能大涨的话,那炒股也太 股友09367TB721 11-0611-07 13:04
- 644 4 [汇金通吧] 电网设备龙头乘风破浪,业绩与估值可期 洋河飘飘QiEZA3 11-0511-07 13:04
- 141 6 [康尼机电吧] 这次应该去把缺口补了就好啦 龙游天下641203 11-0511-07 13:04
- 24 0 [天孚通信吧] 牛,走独立行情 宏图兴隆地游坦之 11-0711-07 13:04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快跑吧向下临停真是天煞的 生动的庄翼扬 11-0711-07 13:04
- 32 0 [星环科技-U吧] 果然是调整三天必起飞哈哈 翡翠利市的张无忌 11-0711-07 13:04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再来20万手砸起来 断情崖断魂 11-0711-07 13:04
- 43 0 [中国化学吧] 把磷化工概念去掉吧 每天只想回本 11-0711-07 13:04
- 62 0 [纯碱吧] 行情不以我们的意志而改变,我们要顺着行情 失败者之声 11-0711-07 13:04
- 24 0 [格尔软件吧] 23左右没有买,真后悔 亲切的文亚特 11-0711-07 13:04
- 39 1 [歌尔股份吧] 不知道哪些在砸盘?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11-0711-07 13:04
- 252 5 [新大陆吧] 制造恐慌吗?事出反常必有妖!管住手加速赶底。 richard_天道酬勤 11-0711-07 13:04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他喵的谁不让涨 基民21992m6g60 11-0711-07 13:04
- 44 0 [伊戈尔吧] 这回感觉应该不错吧 升维破局割富济贫 11-0711-07 13:04
- 36 0 [华阳股份吧] 加油 有点追求的长城 11-0711-07 13:04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闹哪样 局外人012 11-0711-07 13:04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真小群大哥去救救合力科技吧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1-0711-07 13:04
- 11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游戏无论是AI应用的开发,还是业绩的延续性,都 诙谐幽默的温全 11-0711-07 13:04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卖飞 n7328942982882041817 11-0711-07 13:04
- 771 3 [*ST航图吧] 毫不犹豫搞 短线王全仓猛干 11-0611-07 13:04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我说一句,主力就是不想让你看榜单 勤勉的童总 11-0711-07 13:04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11月10日(星期一) wyaye 11-0711-0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