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华资实业吧] 此时不走,等待何时? 股友958H7U7872 11-0711-07 14:32
- 41 1 [ST金顶吧] 今天涨停会有利好消息出来吗? 股友0dV5828985 11-0711-07 14:32
- 61 2 [科森科技吧] 下周不知道怎么样 股友0k293X3556 11-0711-07 14:32
- 49 1 [华兰疫苗吧] 参考向日葵走势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1-0711-07 14:32
- 43 1 [泉阳泉吧] 要说此股五庄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就是这个庄有点不 左看云起时 11-0711-07 14:32
- 66 2 [康美药业吧] 买入三千点,被套四千点,高管年薪百万,股价长 股友Kkq6PU 11-0711-07 14:32
- 316 3 [华电国际吧] 565给过机会了,120周线就这量不会突破,566/57 股友yNqDSh 11-0711-07 14:32
- 190 3 [商络电子吧] 这主力有毛病?昨天板块大幅杀跌它硬撑着,今天 财神打虎 11-0511-07 14:32
- 34 0 [蓝黛科技吧] 量化帮主力试盘失败,结果主力又洗起来了。 你是猎物 11-0711-07 14:32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来个涨停! 诚恳的潘羽君 11-0711-07 14:32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的量达到了历史天量,下周一能让我出来吗 急是赚不到钱的 11-0711-07 14:32
- 36 0 [山东路桥吧] 每天一分的涨跌,地基夯实 细腻的唐昭 11-0711-07 14:32
- 273 10 [向日葵吧] 太家可以离开不看盘,反正收盘价10.09 阿啦老丁 11-0711-07 14:32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还是以为这货会强起来,最后原来涨幅跟板块 银1234 11-0711-07 14:32
- 796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4连板!电磁线龙头成AI电力危机最大赢 心细如发的柳晨光 11-0711-07 14:32
- 54 0 [广东明珠吧] 口水多过茶 股你老味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哪里这么多货 红旗街13号 11-0711-07 14:32
- 66 0 [节能风电吧] 股价涨跌不好说,但目前位置不算高。定增如果能 倒计时321 11-0711-07 14:32
- 50 1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,有利好都在跑 华海股东 11-0711-07 14:32
- 66 2 [立讯精密吧] 看着评论区就想笑 股友m750V90516 11-0711-07 14:32
- 25 0 [大为股份吧] 跌破十日线一定要卖出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0711-07 14:32
- 53 0 [南京证券吧] 冲冲冲 股友8105T92i27 11-0711-07 14:32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这票套韭菜三个月到半年,鉴定完毕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犯了什么天条 和兖矿拼了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三六零吧] 主力已开始出货! 闲云A野鹤 11-0711-07 14:32
- 465 0 [新泉股份吧] 不知道说什么好。 富士康我是你的神 11-0711-07 14:3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收入还可以吧香农芯创,海峡创新,四方达, 股票瞄准器 11-0711-07 14:32
- 100 0 [洋河股份吧] 71.5抄底的散户看看除了酿脲板块都什么样了 梦之藍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光启技术吧] 光绿技术 股友D02V337217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话说,,突然,,,,, 朝阳大道亮总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继续梭哈 长期投资中国海油 11-0711-07 14:32
- 1101 2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联合Rokid乐奇推出AI眼镜数字伴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4:32
- 101 5 [格力电器吧] 啥时候分红 专心的西门衍慕 11-0711-07 14:32
- 53 1 [ST合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又是长长上影线,后面走势又是下 古友古友古友 11-0711-07 14:32
- 112 1 [天华新能吧] 一间厕所没了 空警2000 11-0711-07 14:32
- 44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牛逼,不愧我以前一戴帽就买你。你这又是走 万物圣人刘阿泽 11-0711-07 14:32
- 170 2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离最高点还差一倍,云天化已经达到了, 秋锦888 11-0711-07 14:32
- 204 4 [金一文化吧] 未公布收购开科唯识剩余股份吧! 股友7753tV8021 11-0611-07 14:32
- 201 0 [碳酸锂吧] 由于永太和盛新的炸板,万润一直不回封,所以碳 碳酸锂期权100倍 11-0711-07 14:32
- 202 0 [华润材料吧] 这几天走势转强,控盘不错,希望下周可以吃肉 股友9C68RE 11-0711-07 14:32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这LJ先到60日线再看吧33以上套住的享福了 股友5925I2K708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上涨无量,周一踩踏了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1-0711-07 14:32
- 42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福建板块!买 股友pXlAVF 11-0711-07 14:32
- 56 1 [福建水泥吧] 这票是高手操盘,可惜没仓位了。 孤帆隐舟 11-0711-07 14:32
- 70 1 [ST八菱吧] 我就不信真金白银分红没人要?! 宽容得灯鱼 11-0711-07 14:32
- 33 1 [江波龙吧] 你为啥就不行呢?为啥要做人家的尾巴? 钢铁占士 11-0711-07 14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淡定,相信时间,相信风哥真正的交易智慧,在于 舒缓的谷淼洋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持久战 股友0LOm2I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孩子王吧] 感觉玄学上这个股也不会涨,割肉的同胞都在诅咒 图图妈169 11-0711-07 14:32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来了来了两点半拉板 喔抡芭翡忒 11-0711-07 14:32
- 66 1 [科锐国际吧] 标准的垃圾股 沪A13801707970 11-0711-07 14:32
- 37 1 [古汉医药吧] 天天倒数 拍个鸡毛 11-0711-07 14:32
- 53 1 [山河药辅吧] 抓紧上车,快入吧,再不入就入不到了。 自由地雅典娜 11-0711-07 14:32
- 121 7 [乾照光电吧] 要不要跑 Molihuaa 11-0711-07 14:32
- 124 2 [长江材料吧] 你们都割肉走了没有,我尾盘要进场买入了 坚韧的飞思龙 11-0711-07 14:32
- 139 3 [通威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流入越多,反而下跌呢 无限爱 11-0711-07 14:32
- 139 3 [长白山吧] 算企稳吗? 基民L2vRzI 11-0711-07 14:32
- 344 12 [艾布鲁吧] 周三34.78走了,今天33.93回来了,不为别的,两 星尘大神爱张婷 11-0711-07 14:32
- 97 5 [道琼斯吧] 狼来了喊多少次,都被打脸,我想说的终究要来, 优质股透心凉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ST云网吧] 衰股 小老虎氵 11-0711-07 14:32
- 37 0 [睿能科技吧] 这几天是不是典型的诱多出货? 和远小股东 11-0711-07 14:32
- 55 0 [瑞丰光电吧] 我6.4的成本应该是回不来了。 高效的爱日轩 11-0711-07 14:32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买进获利明天开盘就.卖出 股友NV18079975 11-0711-07 14:32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要拉就拉,不拉就按跌停,不要在这里诱惑散户, 顺势踢出主升浪 11-0711-07 14:32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活该你们抄的 顽固之人6280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国际复材吧] 又在拉高出货 股友6uy2169757 11-0711-07 14:32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新区概念 股海吸盘鲨 11-0711-07 14:32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散太多了,买不完啊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11-0711-07 14:32
- 141 1 [平潭发展吧] 赚嘛了,感谢主力 耐心做长 11-0711-07 14:32
- 47 1 [浙农股份吧] 换主力了吗? 巨毒韭菜等收割 11-0711-07 14:32
- 294 0 [ST信通吧] 什么时候你才能洋气一把?大盘都上4000了,你还 股友D33E598738 11-0711-07 14:32
- 52 1 [华瓷股份吧] 割肉不玩了,越是业绩好的票越不要碰,没人做 lily3090488 11-0711-07 14:32
- 81 3 [科伦药业吧] 13:47买点吧 人生小满 11-0711-07 14:32
- 99 1 [立航科技吧] 快卖,肯定要调整了,李红一直在出货 有魄力de王语嫣 11-0711-07 14:32
- 412 16 [天齐锂业吧] @小李又被禁言了坏了!年净利润不到3亿,却涨的 可爱的牛排2 11-0711-07 14:32
- 68 2 [岳阳兴长吧] 没钱拉什么直线??? yinhuo520 11-0711-07 14:32
- 276 3 [三维天地吧] 大股东减持了几百万股,接下来就要好好的把公司 HZ大海 11-0611-07 14:32
- 39 1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收盘收在40.68元【】满仓干进 JUIUUI够团 11-0611-07 14:32
- 193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在固态电池材料方面正在养精蓄锐,明后 天姥山 10-3011-07 14:32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快涨停 牛阿栋 11-0711-07 14:32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玩了清仓 liyide520 11-0711-07 14:32
- 50 1 [天齐锂业吧] 我快要解套了,哈哈 木下姐姐 11-0711-07 14:32
- 57 1 [保变电气吧] 龙头多条命 三朝有酒 11-0711-07 14:32
- 81 1 [苏试试验吧] 下午大单猛砸!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哪只股票经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1-0711-07 14:32
- 58 3 [众泰汽车吧] 外面一片红,买什么也挣,何必在这耗着哪,我先 越战越勇de石竹 11-0711-07 14:32
- 176 8 [海能达吧] 下午有可能拉升! 股友G95056975w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欧菲光吧] 看看这圈钱公司股的特征吧!大盘大涨它装死,大 气冲盛和升金 11-0711-07 14:32
- 69 0 [上海汽配吧] 真羡慕大A五千多家上市公司那些董高监的大股东 股友8T6173V789 11-0711-0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