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又是熟悉的感觉 抄不了底就抄家 11-0711-07 15:05
- 33 0 [再鼎医药吧] 大家一定要记住,买股票要看这个公司的老板是个 甜美的夏琰汐 11-0711-07 15:05
- 221 7 [海南海药吧] 我还重仓 有条理的冬花阳 11-0711-07 15:05
- 198 13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上午拉板,冲击涨停,静等飞天揽月,认知不 东风61C 11-0711-07 15:05
- 323 2 [江苏国泰吧] 9.21补一层 短线聚焦A 11-0511-07 15:05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安全,都不用看盘了。每天几分涨跌幅度。 股友18q17U0219 11-0711-07 15:05
- 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前两天米粉都在说黑粉少了,不说话了。今天看来 挖掘预期差 11-0711-07 15:05
- 12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沪指跌0.25%但不用慌,政策暖风一直在吹,中长 基民711Qe68177 11-0711-07 15:05
- 37 0 [多氟多吧] 还是佛爷牛逼 和蔼可亲的88 11-0711-07 15:05
- 305 2 [东瑞股份吧] 趋势已经形成,等待3个月就可以了。 chenan2024 11-0711-07 15:05
- 31 0 [德明利吧] 打板进的,唉 股友lE1kAK 11-0711-07 15:05
- 287 0 [平潭发展吧] 本来以为我卖飞了 柳眉的庞润 11-0711-07 15:05
- 42 0 [中赋科技吧] 250 战神620 11-0711-07 15:0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5.52清仓,5.32又进来 股友5PG6229987 11-0711-07 15:05
- 46 0 [昭衍新药吧] 连跌五天,均线都破了,我还在幻想 牛市熊哥 11-0711-07 15:05
- 129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青城红 11-0711-07 15:05
- 261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一只鱼儿 11-0711-07 15:05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阴跌不断,出货的节奏 股友357732TU89 11-0711-07 15:05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的,量化,,死死的压住,,一直往下砸盘 股友515l108K82 11-0711-07 15:05
- 312 1 [中赋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晋川晋川5489 11-0711-07 15:05
- 99 0 [华通线缆吧] 今日微调 北斗量海A 11-0711-07 15:05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它国软蛋 股友527h0M6719 11-0711-07 15:05
- 29 0 [*ST闻泰吧] 又是一个快乐的双休日 热心的汪玮风 11-0711-07 15:05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复制7-8月走势 画饼小能手 11-0711-07 15:05
- 40 0 [云天化吧] 今天均价34.16元减2成仓,知足! 一骑绝尘JGTZ 11-0711-07 15:05
- 48 0 [云汉芯城吧] 周一拉一下就金叉了,大批韭菜就来了 勇牛牛不怕困难 11-0711-07 15:05
- 25 0 [禾元生物-U吧] 牛市,哈哈 两面挨鲫鱼 11-0711-07 15:05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扎堆 再割一把韭菜 11-0711-07 15:05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细品 武汉炒股 11-0711-07 15:05
- 52 0 [江苏国泰吧] 周末愉快 幸运的四叶草1 11-0711-07 15:05
- 38 0 [硅烷科技吧] 冲高回落,下周低开,闷杀了,太惨了追高的 股友971FX62806 11-0711-07 15:05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买的舒服,下星期涨 执行固定操作 11-0711-07 15:05
- 45 0 [京运通吧] 横盘就凉了 股友9Xa2130632 11-0711-07 15:05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耐心等待,过几天就有好机会了 石泰川 11-0711-07 15:05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下都老实了 纯朴得花花 11-0711-07 15:05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椰风海韵 11-0711-07 15:05
- 52 0 [神宇股份吧] A杀的股就这?昨天创业板涨1%,你没涨,今天创 不满仓何以动妖股 11-0711-07 15:05
- 33 0 [力星股份吧] 真的跌停了跌停买入两层 割非特 11-0711-07 15:05
- 35 0 [德力佳吧] 这货害人,把所有次新拉下水 短线Genie 11-0711-07 15:05
- 43 0 [新易盛吧] 拿着新易盛中际旭创胜宏科技中微公司死扛赌年报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11-0711-07 15:05
- 33 0 [赛力斯吧] 自选股就你这周跌的最多,行不行啊? 墨初v 11-0711-07 15:05
- 89 0 [顺利3吧] 昨天0.17还有1300多万封盘,今就变220万卖盘, aa15 11-0711-07 15:05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行业景气向好,龙头自然领跑 股友0008L0W906 11-0711-07 15:05
- 68 1 [隆基绿能吧] 仙人指路 龙尾战法1 11-0711-07 15:05
- 57 0 [摩恩电气吧] 这个价位敏感,明显漏发,下周一风险大于收益 潮汕路月浦游姿 11-0711-07 15:05
- 49 0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跌2个点,要干啥 xiaohouzi123456 11-0711-07 15:05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不涨停,但是不停涨吧。 细心的彭徐佳蕾 11-0711-07 15:05
- 29 0 [ST汇洲吧] 发生了什么 友爱的叶语桦 11-0711-07 15:05
- 44 0 [舒泰神吧] 还有说洗走的,等着挨套吧,谁买谁亏 眉清目秀的黎蕙昊 11-0711-07 15:05
- 40 0 [赛力斯吧] 吧主力 悠然自守 11-0711-07 15:05
- 52 0 [天汽模吧] 下周选择方向! 大A宦海沉浮 11-0711-07 15:05
- 67 1 [比亚迪吧] 港股都红了你还在趴窝,垃圾 聪明的唐翰沐 11-0711-07 15:05
- 90 2 [春风动力吧] TM的几百亿的市值每天成交这么点鸡水,一手一手 股友5023t53O55 11-0711-07 15:05
- 442 9 [中国铝业吧] 10块75收,要求不高。 三美跌破50 11-0711-07 15:05
- 86 5 [弘信电子吧] 元器件你不跟,AI你不跟,福建板块你还不跟,你 股友72Dw797275 11-0711-07 15:05
- 75 3 [贝斯特吧] 特斯拉都跌了,还有人在意yin 白浪字冲 11-0711-07 15:05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股票直接拉黑,再也不买了 股友965623PR89 11-0711-07 15:05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开始做空 股友2h65610H16 11-0711-07 15:05
- 45 0 [金字火腿吧] $金字火腿(SZ002515)$ 股友P3X7213100 11-0711-07 15:05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心 股友2q3O250182 11-0711-07 15:05
- 257 0 [罗平锌电吧] 这些狗子挂这么多压单干嘛呢?反正就是不让涨 J焕新 11-0711-07 15:0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景兴纸业今天低吸一层,下周一高抛低吸元隆雅图 奔跑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11-0711-07 15:05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md均线买入,等下周一高点卖的,结果被套了 乐观的散户呀 11-0711-07 15:05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准备迎接多头的大招吧!哈撒给 花城小股仙 11-0711-07 15:05
- 36 0 [大连圣亚吧] 看来只有等明年再来了,今年没戏 基民12l588X896 11-0711-07 15:05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张邦辉,你是么 mp20538749642939 11-0711-07 15:05
- 35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要拉肚子了 基民5138LC7756 11-0711-07 15:05
- 46 0 [建业股份吧] 开心出去游玩,找女朋友的时间到了,你们有没有 心定则事顺 11-0711-07 15:05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好意思主力人品太差没借到钱没封板 停迟停迟 11-0711-07 15:05
- 159 5 [豫光金铅吧] 怎么又不跟金银了 深度追踪1 11-0711-07 15:05
- 43 2 [古汉医药吧] 量能缩到极致,抛压枯竭,现在买进就像捡漏,反 高风亮节的乔泽白 11-0711-07 15:05
- 196 5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18.37不信下午来验证 股友613gE16812 11-0711-07 15:05
- 48 0 [*ST华鹏吧] 下个星期坐等起飞,周末出消息大利好 向阳而生的豆豆 11-0711-07 15:05
- 24 0 [巨星传奇吧] 拉上去给大家一点信心 三角豹5000万 11-0711-07 15:05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昨天赔钱卖的,我心痛的无法呼吸 基民6Q7R288860 11-0711-07 15:05
- 27 0 [赛力斯吧] 长线不如去买四大行,这太坑了。品牌形象尽毁 只做大趋势888 11-0711-07 15:05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看看漂亮的龙虎榜吧 不会选股的哒哒 11-0711-07 15:05
- 62 0 [鼎熔岩吧] 近日入手了它,看起来那么好,福建股它不涨,原 只为持仓喝彩 11-0711-07 15:05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星期一平开,涨停 n558413830051012 11-0711-07 15:05
- 109 3 [大为股份吧] 收盘还会跌停26.4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0711-07 15:05
- 80 0 [贝因美吧] 筹码套牢太多了。没有大利好庄家打压就是了。 瓦方吖吖吖 11-0711-07 15:05
- 97 2 [博实股份吧] 一个做全机身的博实,股价都不如一个做零部件的 股友P5855K2130 11-0711-07 15:05
- 203 5 [苏大维格吧] 还不让说话了,那行,万亿维格。十个涨停板?可 南海的鱼鱼 11-0611-07 15:05
- 29 0 [德力佳吧] …… 有进取心的晴梦亮 11-0711-07 15:05
- 45 0 [中国外运吧] 无语了,以为6.46收盘呢,最后几秒还能砸2分下 上古本 11-0711-07 15:05
- 44 0 [优博讯吧] 枸庄眼吓 股友25151E8q85 11-0711-07 15:05
- 83 0 [中色股份吧] 周线高位死叉,完犊子了,还得继续创新低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1-0711-07 15:05
- 37 0 [酿酒概念吧] 整个板块还有比口子窖更低的吗?创六年新低,问 股友779N80953f 11-0711-07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