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索菱股份吧] 跌了二十个点,本周怒涨两分 妖股终结者8 11-0711-07 15:01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44SS 有领导力的袁梓2 11-0711-07 15:01
- 35 0 [奥佳华吧] 织布机行情 st佳华 11-0711-07 15:01
- 191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炒股炒成了大股东 11-0711-07 15:01
- 68 0 [光韵达吧] 一只票涨不涨首先要和大股东商量,如果大股东暂 股市威震天 11-0711-07 15:01
- 8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10月底分红到账30多,直接选择红利再投资,份额 再战辉煌1 11-0711-07 15:01
- 24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回事?一脸懵逼的 股友69l373Q669 11-0711-07 15:01
- 25 0 [*ST闻泰吧] 一群人脸疼吗 万事高雅地王怜花 11-0711-07 15:01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货的大哥已经受不了这个市场了,撑到最后…… 西边黄河流 11-0711-07 15:01
- 48 0 [金道科技吧] 这个庄家胆子小不敢涨,今天27.7全部出了下周看 龙头法拉利888 11-0711-07 15:01
- 46 0 [阿尔特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烂泥扶不上墙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11-0711-07 15:01
- 81 1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情况,是我眼花了 股友807Z8050u3 11-0711-07 15:01
- 50 1 [佳电股份吧] 这还是一家央企,啥玩儿 川子是实在人 11-0711-07 15:01
- 43 1 [天孚通信吧] 破玩意,进去就套 股友o5102805U0 11-0711-07 15:01
- 192 7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狂跌? 股友IfKTXB 11-0711-07 15:01
- 47 1 [中科星图吧] 老乡别走的套路吗 炒来炒去很危险 11-0711-07 15:01
- 753 2 [内蒙一机吧] 只有1%的盈利,内蒙一机,只要拉升10%.上升空间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1-0711-07 15:01
- 141 7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两点半上15 昂啦仁 11-0711-07 15:01
- 121 2 [西昌电力吧] 趋势向上,老鸭头出现,满仓进城了 股友风云nxnx 11-0711-07 15:01
- 265 22 [永冠新材吧] 已经踏上了上涨之路,想回头,不可能的抓稳扶好 股友707Z6850r1 11-0411-07 15:01
- 267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一發如虹 11-0711-07 15:01
- 291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选买拿卖T 11-0711-07 15:01
- 186 0 [R东方1吧] 加仓加仓 梦中李神 11-0711-07 15:01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狗仔子昨天尾盘拿38万股就为了今天砸盘? 高永才同学 11-0711-07 15:01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下周必须涨回来 天叔要发财 11-0711-07 15:01
- 34 0 [福龙马吧] 下周要跌停吗老弟 矢志不俞买买买 11-0711-07 15:01
- 41 0 [*ST闻泰吧] 我反复揉了揉眼睛,以为手机卡住了。 股友71130i206I 11-0711-07 15:01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我收藏了北稀土等二十梭哈 游客187 11-0711-07 15:01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涨停也好,这样就不用被关小黑屋了吧 福见狼 11-0711-07 15:01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尾盘属于偷袭吗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0711-07 15:01
- 158 3 [航天电器吧] 机构月均减持10亿多,从6月30日到现在4个多月了,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11-0711-07 15:01
- 192 3 [经纬辉开吧] 这股票唯一就是没有融资盘,不要怕,目前没有什 股海沉浮难 11-0711-07 15:01
- 43 1 [趣致集团吧] 港股真可怕,7月份还高高在上,现在只剩个零头 鹜护法 11-0711-07 15:01
- 94 1 [厦门港务吧] 统一加重组,后续大爆发 星星在眨眼 11-0711-07 15:01
- 47 0 [海峡环保吧] 不是人干的事,砸下来这么多 炒股游四方 11-0711-07 15:01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买了转债转股,稳赚2个点 大道5 11-0711-07 15:01
- 31 0 [*ST闻泰吧] 牛啊,直接拉涨停吗 江西平哥哥 11-0711-07 15:01
- 300 0 [超颖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足智兴隆的唐三 11-0711-07 15:01
- 53 1 [苹果吧] 库存数量如何统计出来的? 股友n088302I95 11-0711-07 15:01
- 57 1 [奥飞娱乐吧] 一到尾盘散户就开始狂卖,上午却不卖。韭菜逻辑 青春永驻3000点 11-0711-07 15:01
- 79 1 [平安银行吧] 超过前期高点13元,就走了别说再见。 有教养的姚昱12 11-0711-07 15:01
- 130 2 [东方锆业吧] 三祥新材已板,全仓买你了 只抓妖 11-0711-07 15:01
- 124 4 [南方精工吧] 下星期一必到28,等你下来接 股友2M13698I53 11-0711-07 15:01
- 262 7 [中远海发吧] 昨天2.68卖了,今天2.72买了,成功做T 相信奇迹再现 11-0711-07 15:01
- 788 3 [PVC吧] 供应端压力显著 PVC向下测试支撑 PVC资讯 11-0711-07 15:01
- 37 0 [口子窖吧] 哪个机构跑路了 股友q2e0329621 11-0711-07 15:01
- 26 0 [*ST闻泰吧] 谢谢,周六周末一个好心情 股友51M780610w 11-0711-07 15:01
- 163 0 [台华新材吧] 尾盘是在出货,下周横盘已经是最好的情况 Warren_Kc 11-0711-07 15:01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哈哈哈,真好,一天白玩 开阔369 11-0711-07 15:01
- 70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家伙跌了快两个月一个5%的反弹都没有还光模 实战中成长KOSI 11-0711-07 15:01
- 47 0 [科沃斯吧] 下午就卖了1万手 股友123T5L5373 11-0711-07 15:01
- 56 0 [山西高速吧] 真鸡贼啊,竞价抢筹,害我挂5.82没买到 u是八点半不 11-0711-07 15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标题又是4000点得而复失 和气斗金得韩信 11-0711-07 15:0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83vk312838 11-0711-07 15:01
- 147 0 [并行科技吧] 任何时候买都得被套,今天中午哪一拉升不知道哪 富贵来财的王者 11-0711-07 15:01
- 102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外资可能回流,对这基持有的债券 猜两猜 11-0711-07 15:01
- 71 1 [东方明珠吧] 又是十月十日的走势,周一往下跳悬崖,我们拭目 股市大蜜蜂 11-0711-07 15:01
- 238 9 [硕贝德吧] 一根穿云箭。23.2进,23.8跑。今天任务完成。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11-0711-07 15:01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惜了,我预期今天13.9以下收盘的,就差一点点 芝麻小钱 11-0711-07 15:01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有人刻意控盘压盘 时间证明一切666 11-0711-07 15:01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一天到晚,天天搞对子,觉得很牛的样子,都拉了 四英战吕布 11-0711-07 15:01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废雾! 木渎小胖子 11-0711-07 15:01
- 56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年跌跌幅刚好30% 恒鼎资本 11-0711-07 15:01
- 241 0 [*ST闻泰吧] 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闻泰的主力 F4RAWAY 11-0711-07 15:0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鬼股 东南西北来一波 11-0711-07 15:01
- 35 0 [*ST新元吧] 92的本,下周还走的了不 dengdp 11-0711-07 15:01
- 60 1 [内蒙一机吧] 唯一预期:回归 AMBMH财来财来 11-0711-07 15:01
- 110 2 [露笑科技吧] 最后10分钟资金一直在偷偷流出,应该是提前知道 贪狼星登登登登登 11-0711-07 15:01
- 130 2 [汉宇集团吧] 等300403汉宇集团被立案调查就可以涨停了!方正 jackiiee123 11-0711-07 15:01
- 58 1 [万丰奥威吧] 马上收盘了,主力想收根非常漂亮的光头光脚阴线 牛市八方来财 11-0711-07 15:01
- 69 2 [立中集团吧] 作孽啊,看看六氟磷酸锂其它都涨疯了 热情的欣梦木18 11-0711-07 15:01
- 106 3 [豪威集团吧] 公司跟随这样的董事长几乎已经穷途末路了,能力 经纶如意得泰坦 11-0711-07 15:01
- 62 1 [嘉必优吧] 牛市里难得的低位票趁现在多买一点 有机后浪upup 11-0711-07 15:01
- 187 4 [万凯新材吧] 主力一旦选择了出货,那么股价就是断线的风筝 江北泥鳅 11-0711-07 15:01
- 49 0 [金盾股份吧] 劳资买了之后,一直跌,踏马的 股友03DV776976 11-0711-07 15:01
- 39 0 [新泉股份吧] 这是啥骚操作? 股市苦行僧 11-0711-07 15:01
- 57 0 [海汽集团吧] 表现很差周一清仓 做个滑头 11-0711-07 15:01
- 73 0 [上海医药吧] 股价即将突破压力位,上涨空间就要开启了 股友75k287593H 11-0711-07 15:01
- 76 0 [东南电子吧] 看这架势,下周有希望啊 涨68888 11-0711-07 15:01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口腔护理品牌grin连续七年亮相进博会 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01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多位企业家改判无罪 最高法推动涉企产权冤错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01
- 42 0 [福莱新材吧] 下周就会到20多块了。 跳水天后 11-0711-07 15:01
- 41 0 [医疗ETF国泰吧] 垃圾 刚正不阿的任韶华 11-0711-07 15:01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涨跌不说,这个票的主力是真他娘的恶心。 股友zL76779268 11-0711-07 15:01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日新低 达者之路 11-0711-07 15:01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完蛋了尾盘没卖出去.55分卖了7.29 我要发个财 11-0711-07 15:01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埋得严严实实 羽情轩出家 11-0711-07 15:0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卖掉我的闻泰科技,买了你,我真傻 元亨利贞裕 11-0711-07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