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同仁堂吧] 大涨了,大涨了,可喜可贺,我滴个娘嘞,下周一 顺利的范柏 11-0711-07 15:03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么脆????? 股友13706F1f38 11-0711-07 15:03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舒服吗,还要不要晒 DXJX888 11-0711-07 15:03
- 29 0 [粤传媒吧] 四个板都见了!要眼睛干嘛? 运筹划策 11-0711-07 15:03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烂密你加嘛 金兰路 11-0711-07 15:03
- 522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9月季调后贸易顺差为153亿欧元 预估为顺差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0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成立财务公司,注册资本2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03
- 35 1 [三只松鼠吧] 10%仓位跌了六个点了,现在反而不动了,也不砸 冰释苍蓝 11-0711-07 15:03
- 87 1 [新安股份吧] 其他有机硅封板稳如泰山,周一封板价随意通过 股友UarXLr 11-0711-07 15:03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牵头制定的首个医用质子加速器辐射防护国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03
- 244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也是继续持有中,估计昨天小小调一下,很多 龙头灵珠子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苏垦农发吧] 五花肉唱多 哀股向日癸斗士 11-0711-07 15:03
- 44 0 [*ST赛为吧] 真他马恶心,再也不碰篓 这股算完了也 11-0711-07 15:03
- 48 1 [统一股份吧] 打板毁所有啊 微微爆 11-0711-07 15:03
- 36 0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股里的死股 清鑫源 11-0711-07 15:03
- 62 0 [云赛智联吧] 每天都最低点收盘,你有啥办法。新董事长估计不 热情的峰叶绿11 11-0711-07 15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手上五个票全绿。 深海小小鱼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宝通科技吧] 太磨叽了,下又下不去22-23来回摩擦,能不能爽 兄弟们我被禁言 11-0711-07 15:0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想建仓呢,友友们说现在的价格可以吗?我怎么感 Skirin 11-0711-07 15:03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墓碑线么 午夜飞行23 11-0711-07 15:03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T了两天.等着今天接回来.结果涨停了.只能安慰我 满仓涨停的期盼 11-0711-07 15:03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一直砸到最低点收盘 北斗让世界笑话 11-0711-07 15:03
- 55 2 [同花顺吧] 加油跌10元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1-0711-07 15:03
- 111 2 [仟源医药吧] 一共买了400股,亏了800多,我是真不甘心,明天 沉着的卢湘琰 11-0611-07 15:03
- 6385 55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股价重新超越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资讯 11-0611-07 15:03
- 34 0 [广和通吧] 以为27抄到底,抄到半山腰了 大龄且单身 11-0711-07 15:03
- 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心善开了逃生门,可别误以为是通往财富的大 诚恳的杨总指挥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清仓了,拍断大腿 股友783y019E23 11-0711-07 15:03
- 44 0 [城地香江吧] 亏成狗 桀骜不驯的砚池6 11-0711-07 15:03
- 47 0 [保力新3吧] 成本又降0.001元 闭关锁股 11-0711-07 15:0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板块完全被大盘给抛弃了,昨天涨一个点今天 尊重的章光耀 11-0711-07 15:03
- 48 1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立大功咯 股友08390w92A7 11-0711-07 15:03
- 61 1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主力是个神经质,每天不是冰,就是火 蒙牛2026 11-0711-07 15:03
- 39 1 [士兰微吧] 学学人家闻泰 基民9m69y85857 11-0711-07 15:03
- 126 5 [东方财富吧] 在这个券商里呆了这么久,换个票的话,早回本了 股友p01617u816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11.30卖了11.80又买回来,服帖 KM快猫 11-0711-07 15:03
- 65 1 [ST棕榈吧] 隔壁合富中国地天,可能是群总加仓了。 冒险家捉妖 11-0711-07 15:03
- 121 2 [粤传媒吧] 带雪的筹码,要1个半月的消化哦。 贵港涅槃阿李巴巴 11-0711-07 15:03
- 80 2 [和而泰吧] 这货又把上午进去的闷住了,下周也不会好呢恶 股友XiwUJT 11-0711-07 15:03
- 126 6 [力源信息吧] 这条杂毛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会跌成这样。 福气主题 11-0711-07 15:03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33位置破了就下冲了 洒脱的马日轩 11-0711-07 15:03
- 73 2 [恒生指数吧] 两点半还会砸的 热情的温菡1 11-0711-07 15:03
- 144 3 [野马电池吧] 散户真厉害,主力拉上去你们就砸下来 基民5wh0pS 11-0711-07 15:03
- 57 2 [旷达科技吧] 哐当哐当一天火车回程一分 财源如意的明月心 11-0711-07 15:03
- 110 6 [中电鑫龙吧] 嘛我割了,三天去了6个点 洒脱的庄翼扬 11-0711-07 15:03
- 719 5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后续的不可预见 百科先生 10-2711-07 15:03
- 297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jz追涨杀跌 11-0711-07 15:03
- 47 0 [凯盛科技吧] 空狗尾盘还砸一下 太阳上的牛 11-0711-07 15:0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不加仓? 阿水2026发大财 11-0711-07 15:03
- 100 0 [天成自控吧] 撤了,这股一年多了不动。也没量,没主力票啊 踏光追风 11-0711-07 15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887910 迅捷的爱莉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要创阶段新低了 股友72eE503738 11-0711-07 15:03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下影线让820以来的涨幅全部磨平。倒是一个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0711-07 15:03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家不要慌,明后两天又会有一堆不知道有没有用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0711-07 15:03
- 108 1 [三角防务吧] 仙人指路随便买不要怕 原油专治各种不服 11-0711-07 15:03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…… 股友08026tW172 11-0711-07 15:03
- 39 0 [新华网吧] 忽悠接盘侠 今天阳光好温柔 11-0711-07 15:03
- 28 0 [*ST闻泰吧] 平地起高楼啊。牛! 向家园 11-0711-07 15:03
- 28 0 [*ST闻泰吧] 的,我今天尾盘还再三观察想买,结果没买 刚会走路的李哥哥 11-0711-07 15:03
- 292 0 [合富中国吧] 6 股民小刚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大中矿业吧] 基本面硬,这涨有底气! 股友007W239Y08 11-0711-07 15:03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了星期一继续震荡 股友759212Pu03 11-0711-07 15:03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历史不会骗人,之前的走势都是大阳过后次日直接 砚底惊鸿 11-0711-07 15:03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就是银行,业绩再好也涨不动了 szx3973939 11-0711-07 15:03
- 80 1 [沙河股份吧] 5日线迟迟站不上不说,60日线又破位,这叫屋漏 Lucky熊 11-0711-07 15:03
- 29 0 [赢时胜吧] 这个拉几今天放量下跌,下礼拜还会继续暴跌。 股友Kx9Rw97747 11-0711-07 15:03
- 40 0 [三诺生物吧] 18.35建仓早了点 义无反顾得利奥 11-0711-07 15:03
- 77 0 [山西证券吧] 跌的时候都拿的住,等到涨的时候稍微赚点就跑了 有领导力的岳思9 11-0711-07 15:03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百利电气,马上将启动拉升行情。可控核聚变超导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0711-07 15:03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我拉黑一辈子一个。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1-0711-07 15:03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白忙活了一天…… 来割小韭菜 11-0711-07 15:03
- 582 1 [彩虹股份吧] 这个股票潜力大无穷洼地买了会大涨了! 积极的何翔云 11-0711-07 15:03
- 30 0 [*ST闻泰吧] 满仓着,相信国运,热泪盈眶!!!!荷兰豆服, A股神算鬼谷子 11-0711-07 15:03
- 56 0 [DR隆达股吧] 下周回调整理做平台 Hyahya 11-0711-07 15:03
- 472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笑看红尘082 11-0711-07 15:03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时候砸到45元我来接盘。 欧阳博弘188 11-0711-07 15:0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长线太难熬,短线还是要断舍离 还能回本的吧 11-0711-07 15:03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高度控盘 Ben无所畏惧 11-0711-07 15:03
- 55 1 [东方精工吧] 这庄有点骚。223321211999 九楼晒月光 11-0711-07 15:03
- 201 4 [利欧股份吧] 看着像吸筹呀 慈祥的冷莉萍 11-0711-07 15:03
- 85 2 [金丹科技吧] 难道明天金丹后期大圆满晋升元婴渡雷劫吗?? 虚心de独角龙 11-0611-07 15:03
- 62 1 [东北证券吧] 满仓融资加杠杆买买买 多元宇宙投机王 11-0411-07 15:03
- 29 0 [岭南控股吧] 今日一生一世,明天长厢私守 炒股不要幻想 11-0711-07 15:03
- 36 0 [宏和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差我一个涨停 吃涨停發發發 11-0711-07 15:03
- 39 0 [新洁能吧] 太狠了!散户为什么赚不到钱?因为他拿不住。 风子426744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恶心坏了 入股送钱 11-0711-07 15:03
- 40 0 [万里马吧] 一分也是爱 扒蒜的乐豆 11-0711-07 15:03
- 43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,后天涨停两连板,周一回调一下 清逸灵动的厚土 11-0711-0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