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椰风海韵 11-0711-07 15:04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每天都在自动扣款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1-0711-07 15:04
- 57 0 [电魂网络吧] 再跌10%40亿市值卖身给网易等大公司说不定还有9 不吃辣椒不喝醋 11-0711-07 15:04
- 69 1 [*ST中岩吧] …… 股友5I311x2861 11-0711-07 15:04
- 59 1 [中信金属吧] 16.05成交了拉尾盘就给你了感谢主力再见 部超底 11-0711-07 15:04
- 63 1 [江波龙吧] 那些去香浓的,香浓的顶上的风吹的舒服吗,哈哈 炒股新手徐先生 11-0711-07 15:04
- 153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感觉是大股东在减持,看收盘公告是否 稀缺独龙wyczl123 11-0711-07 15:04
- 538 8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聚财z哥 11-0711-07 15:04
- 149 4 [*ST南置吧] 这种跌势,难道是交割失败?交割前,有人高喊: 安静窗外 11-0511-07 15:04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[献花] 在无声无息中消失 11-0711-07 15:0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没眼看呢,又是绿油油的一周 生财又聚财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蒙草生态吧] 大爷的,心态崩了 明天更美好273 11-0711-07 15:04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等个合适位置买进,长期看好,短期就算了 龍御東方 11-0711-07 15:04
- 229 0 [湘电股份吧] 可恶 十_年后见 11-0711-07 15:04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恭喜渡劫成功真龙合富首开大有平潭过异动,外围 最强风口龙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几器人大会前我已经卖完了,留下的发财 东财网友2965513717731866 11-0711-07 15:04
- 31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国家! 放眼望星河 11-0711-07 15:04
- 105 2 [*ST起步吧] 看看东易第一个天量回封板就知道起步后续了 专注内心 11-0711-07 15:04
- 78 3 [三维装备吧] 主力试了一下盘,看来筹码还没拿够! 温柔壹刀 11-0711-07 15:04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废球 成熟的夏麦克 11-0711-07 15:04
- 247 0 [海峡创新吧] 利润够厚才敢的T,没先手的还是多看为主吧! 红透龙身 11-0711-07 15:04
- 56 0 [风华高科吧] 真心可以了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11-0711-07 15:04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何光达 11-0711-07 15:04
- 39 0 [景嘉微吧] @梅溪湖路鸭霸王注意武德会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5:04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停留在3300点水平 涨果佬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破壁玩意,还来这里遭罪啊 股友392G58368n 11-0711-07 15:04
- 78 2 [平潭发展吧] 桑田路真不行 轻城浅客 11-0711-07 15:04
- 142 8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小单拉高,大单出货,诱多而已 笙歌sun 11-0711-07 15:04
- 134 7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唯一的农企,投资正当时苏妲己就是大妖 苏妲己是大妖 11-0611-07 15:04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指数又开始跳水了 秀丽的赵皓轩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能不能别跌了今天 股友g76591k998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皇马科技吧] 马里面跌的最多的,三天快10个点了 花Q花Q 11-0711-07 15:04
- 354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知道下个星期能不能吃肉 余生一路发 11-0711-07 15:04
- 51 1 [*ST万方吧] 现在轮到沐邦上涨了 典雅之莱蕾 11-0711-07 15:04
- 40 1 [*ST闻泰吧] 不至于吧还得减持呢 探股伦金 11-0711-07 15:04
- 79 2 [铁矿石吧] 多头散户如果已经止损出来了就出来了,没关系, 股友0bt1db 11-0711-07 15:04
- 85 2 [四川长虹吧]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。四川长虹比四川金顶差在哪 财富之源666 11-0711-07 15:04
- 94 5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别怕,加仓就完事了,牌照下来了翻三倍 行业好帮手 11-0711-07 15:04
- 106 5 [迪普科技吧] 我就不信你不起来,大不了持中长线! 降龙十七涨 11-0711-07 15:04
- 151 1 [金春股份吧] 连跌四周,全公司缺钱缺跌,腊祭 永不言弃的我 11-0711-07 15:04
- 247 4 [伟创电气吧] 一万股,这几天跟着上跳下窜做T,以为有机会,今 股友pW95958831 11-0711-07 15:04
- 746 7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荣获华为2025年全球金牌供应商奖,为全 让一切随缘吧 11-0711-07 15:04
- 98 2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68.5买了,1200股看样子又要套我三个月 蚂蚁啃金条 11-0711-07 15:04
- 197 4 [海马汽车吧] 大分歧日既然财富榜人气第3!没想到氛围那么好 徐祥法则股市猎手 11-0611-07 15:04
- 89 3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低开 丶长夜将至 11-0511-07 15:04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感觉有些甩货了 账户就剩骨头20103834 11-0711-07 15:04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波35能稳得住吗? 白开水看股 11-0711-07 15:04
- 31 0 [同方股份吧] 又套一批韭菜 踏浪而进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华勤技术吧] 不出意外,又是自选中跌幅第一的,牛 股友g7557032E6 11-0711-07 15:04
- 49 0 [浙江永强吧] 戏演的不错 自由自在逍遥哥 11-0711-07 15:04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果然是总龙头 文静秀雅的戚琦 11-0711-07 15:04
- 31 0 [八马茶业吧] 下周破发行价 金山大道215号 11-0711-07 15:0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迎接暴风雨吧 股友200A219D88 11-0711-07 15:04
- 48 0 [福达合金吧] 无言的结局 桃花弹 11-0711-07 15:04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这么弱 基民NF9QVk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垃圾,本来想格局一下的,确实恶心,尾盘全 男太学生 11-0711-07 15:04
- 57 1 [集泰股份吧] 就像座哎、急赤白脸的能干的时间长? 威威廉 11-0711-07 15:04
- 173 4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主力不拉怎么办? 我来看黑猫 11-0711-07 15:04
- 51 0 [精工科技吧] 走弱了!就观望!看下周! 管得宽999 11-0711-07 15:04
- 54 0 [上海医药吧] 下周继续看好上药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11-0711-07 15:04
- 3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票我下次再买是 和和美美666 11-0711-07 15:04
- 63 0 [*ST闻泰吧] 荷兰政府11月7日发布声明称,荷兰经济大臣卡雷 坦诚的世界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谁也别卖,这庄太恶心了 秀外慧中的墨染5 11-0711-07 15:04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感觉,有点不太真实了 乐滋滋de火烈鸟 11-0711-07 15:04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举报恶意操纵股价.. 股友W9SZ4h 11-0711-07 15:04
- 38 0 [科强股份吧] 有点意思 贝齿的荀荁 11-0711-07 15:04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被骗p了吧!下周看六十日线能否形成有效支撑。 黑马V5 11-0711-07 15:04
- 34 0 [南侨食品吧] 的 健康的苏虹浩 11-0711-07 15:04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收手吧,阿祖。 大A里的草民 11-0711-07 15:0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背离成这样了必须向下啊,不用有侥幸心理。空 如如不动已读不回 11-0711-07 15:04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合富地天板,你… 股友0v58302M98 11-0711-07 15:04
- 158 8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我没动过股票,回到4000点我也没赚钱,反正 一只懒猫 11-0711-07 15:04
- 109 1 [维信诺吧] 年底目标20元 股友03801N7x83 11-0711-07 15:04
- 64 1 [融创中国吧] 哭都哭不出来,去年买过恒大物业,八毛钱买的, 股友aJlltA 11-0711-07 15:04
- 71 2 [ST云网吧] 卖出,下周一害怕又是低开 股友FucZit 11-0711-07 15:04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很多人应该这两天都给洗出去了 股友n6g6282021 11-0711-07 15:04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现在做空晚上赚钱 无畏的西门泰成 11-0711-07 15:04
- 21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T了两笔,净买入一笔 一顺百顺 11-0711-07 15:04
- 23 0 [*ST闻泰吧] 尾盘13.7万手卖,星期一会怎么样,我没卖 股友8LNEo5 11-0711-07 15:04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有追高的朋友没有?我先说有,我就是其中的 股友93E55L8682 11-0711-07 15:04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不跌了 Sg1106803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主力一得到消息就进来了,估计全到70 基民7F615n3582 11-0711-07 15:04
- 88 1 [浙江东方吧] 周一高开是一定的也是逃离的机会 n1430357422d9c32 11-0711-07 15:04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漂亮,分币没挣 Vinceg 11-0711-07 15:04
- 992 11 [北方稀土吧] 这就有点侮辱人了 达到至减 11-0711-07 15:04
- 58 1 [银之杰吧] 那个大师呢?sb一样的 股友L1597912g5 11-0711-07 15:04
- 145 6 [蓝丰生化吧] 下次涨停估计是5个交易日以后 ss被喜欢亚玛dun 11-0411-07 15:04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都去接盘赣锋了,其他锂矿就好涨了 YameteH 11-0711-0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