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4 [纸浆吧] 短期就是个逼仓逻辑,今年年底要注销15万仓单, 股友52t0Y52655 11-0711-08 10:17
- 76 2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在11月3日水下分享的:多氟多!大家还满意 老牛的日记A 11-0711-08 10:17
- 1846 9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关于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部分解押 平潭发展资讯 11-0511-08 10:17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三天两头绿,没潜力 卫淋寅 11-0811-08 10:17
- 404 2 [三湘印象吧] 国办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 蓝褂子 11-0711-08 10:17
- 173 4 [*ST东易吧] 昨天都说你们老实说打电话给你们,怎么不打给我 善解人意的大A 11-0811-08 10:17
- 84 2 [长城汽车吧] 创业板,科技股都涨那么高了,未来3年也不敢动 有毅力的岳思12 11-0711-08 10:17
- 350 0 [浙富控股吧] 十年最低点2.62,去年的大牛市至本周周五收盘涨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11-0811-08 10:16
- 483 0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对统一股份属于直接利好 哈基石 11-0811-08 10:16
- 154 1 [景峰医药吧] 经过反复一周的吸筹打压,下个星期到8块匆匆忙 中影股份懂事长 11-0811-08 10:16
- 60 0 [达利凯普吧] 下周五个涨停板了 牛股王来了 11-0811-08 10:16
- 80 1 [龙头股份吧] 亏损了一箱华子了 A灰太狼666 11-0811-08 10:16
- 323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公司与美国闪迪公司有深度合作关系吗懂秘 买什么升什么 11-0811-08 10:1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金针探底返红,盘后还大涨,下周机会来了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1-0811-08 10:16
- 280 7 [冠捷科技吧] 上个月从20做到40个,是唯一一个打破我模式的, 不二丶丶 11-0711-08 10:16
- 47 0 [古汉医药吧] 拟更名“古汉养生健康产业”,信号明确!就是要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11-0811-08 10:16
- 112 1 [泰豪科技吧] 星期一要涨停 股友y06033d229 11-0711-08 10:16
- 62 0 [海绵城市吧] 伟星科技 安逸和心静 11-0811-08 10:16
- 100 2 [星网锐捷吧] 发这么多公告有个屁用!连跌两个多月了, n143265118999416 11-0711-08 10:16
- 53 0 [古汉医药吧] 上半年预亏1500-1900万,但比去年同期的2339万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11-0811-08 10:16
- 423 2 [中牧股份吧] 今天建仓2000股,欧州暴发鸡瘟 万能彪 11-0711-08 10:16
- 154 3 [R信威1吧] 这周又黄了,耐心等待 淡定高山 11-0711-08 10:16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AI辅助诊断系统的准确率与合规性如何平衡? 古普讲解 11-0811-08 10:1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霉 股友276858c8m3 11-0811-08 10:16
- 263 6 [索辰科技吧] 中国物理AI稀缺资产,CAE国产替代厚雪长坡 致诚股票 11-0711-08 10:16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越涨散户越跑,看来要多花点钱了。 亏剩裤衩 11-0811-08 10:16
- 92 0 [模塑科技吧] 原来怕秋后算账,现在看好像问题不大,给个明确 股不神乎 11-0811-08 10:16
- 49 0 [XD海立股吧] 化债股 n248713687935462 11-0811-08 10:16
- 84 1 [南网数字吧] 最近的新股,一上市市值就太大!真的在胡搞!散 九飞冲天 11-0811-08 10:16
- 122 2 [中国神华吧] 还是那句话,要么重组终止,要么大幅缩水,没有 大王普度众生 11-0811-08 10:16
- 222 1 [国林科技吧] 乙醛酸到底什么价格销售,按信息披露80%开工率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11-0711-08 10:16
- 42 0 [焦煤吧] 高位回落看到1100左右 涨跌有意 11-0811-08 10:1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能干活就行,要啥人型 股友fpGM9s 11-0811-08 10:16
- 188 4 [华泰股份吧] 此股是化工板块? 股友8P86727F27 11-0811-08 10:16
- 1034 6 [东方明珠吧] 地产明珠随着业绩连续10年下滑估值已经接近2015 老男孩904 10-3111-08 10:16
- 58 0 [庄园牧场吧] 你们不要我来捡,当做垃圾捡,垃圾也能卖钱 崇拜股神神 11-0811-08 10:16
- 995 2 [科大国创吧] IBM大规模容错量子计算机研发能力获肯定,晋级 K线北飞 11-0811-08 10:16
- 138 4 [福晶科技吧] 有没有办法隐藏这只股,明年再来看 红色满屏飘扬 11-0711-08 10:16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就看下周能不能开门大吉大利了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11-0811-08 10:16
- 75 1 [胜宏科技吧] SH最大的变数就是港股12月到底上不上? 看千里2602 11-0811-08 10:16
- 66 0 [海马汽车吧] 普通散户如何赚钱? 四年翻万倍 11-0811-08 10:16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8.5入场博弈反包,到位!感谢主力!做多才是真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11-0811-08 10:16
- 119 2 [华测检测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太多了。 很老很老的韭菜根 11-0711-08 10:16
- 228 3 [东山精密吧] 上午砸盘是因为英伟大跌了?这是英伟达概念吗 DogCai 11-0711-08 10:16
- 199 1 [通宇通讯吧] 2025年全球工业5G市场规模达3457.49亿元,中国 股友I3M1nK2373 11-0711-08 10:16
- 68 2 [力量钻石吧] 问下大家最近买什么股比较好 股友25206af130 11-0711-08 10:16
- 114 2 [德林控股吧] 明年三月份会不会抬走? 陆地藤壶的克星 11-0611-08 10:16
- 71 0 [豫能控股吧] 唱衰的人是啥心态,因为没买上,嫉妒?酸? 股友U660Q09729 11-0811-08 10:16
- 67 1 [闪迪吧] 北京君正发来贺电,下周连续涨停 股友C709NO 11-0811-08 10:16
- 48 0 [德力佳吧] 周一超跌反弹 可靠的陶亿霏 11-0811-08 10:16
- 209 4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估计明年三四月份才能起来。 生龙活虎的曹菡 11-0811-08 10:15
- 270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所说的重大公告是商务部、海关总署2025年11月 长牛时代 11-0811-08 10:15
- 44 0 [一心堂吧] 为啥抖音都叫它黑心堂 二仙桥走成华大道 11-0811-08 10:1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花丛冷眼 股友AuDO0S 11-0811-08 10:15
- 75 0 [海陆重工吧] 第四代核动力装在004号航母了,不知道海陆重工 股友1lK9933556 11-0811-08 10:15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[OKOK][献花][上涨] 红尘2013 11-0811-08 10:15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昨天走势,急拉缓跌,已经有资金在跑路了,歇 会飞的牛毛 11-0811-08 10:15
- 152 0 [宏昌科技吧] 破位下跌,前期涨幅太大;庄家呈出货状态;月线 点射狙击手 11-0811-08 10:15
- 308 5 [闽东电力吧] 三板组,一快,二高,三出货 只爱放量大阳线 11-0811-08 10:15
- 896 1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Y创爸 11-0811-08 10:15
- 68 1 [多氟多吧] 老牛在11月3日水下分享的:多氟多!终于等到板 老牛的日记 11-0711-08 10:15
- 187 2 [太阳电缆吧] 大家不要慌,昨天我看了一下分时博弈,还是不错 天涯明月96 11-0811-08 10:15
- 96 4 [闪迪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11-0711-08 10:15
- 241 1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红的溢价也没人买,你是多差劲啊 喝水躲猫猫 11-0711-08 10:15
- 53 0 [赛力斯吧] 涨几倍了,跌跌很正常,只要你没追高,这个股票 主打的就是韭菜 11-0811-08 10:15
- 1127 1 [供销大集吧] 有的,没的。有意思吗!谁说都没用!只有资金说 罗密欧与朱过夜 11-0811-08 10:15
- 74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业绩腾飞!股价落地!可懂? 散户第一巴图鲁 11-0811-08 10:15
- 127 1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很坏,在进厂的时候,洗盘,周一突然拉升, 股友266819tZ19 11-0811-08 10:15
- 206 2 [锡南科技吧] 这两天一过,感觉里面的小散不多了诶??我不装 牛牛牛牛牛牛x 11-0711-08 10:15
- 108 2 [软通动力吧] 说啥我都看涨,反正都拿一年多了,牛市都没赚到 只跌市场 11-0711-08 10:15
- 27 0 [一博科技吧] 严查财务账目! 桃花谣 11-0811-08 10:15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有的几元涨到80了。 股友99a011P165 11-0811-08 10:15
- 54 0 [国民技术吧] 再亏下去可能被ST 利落的白婉 11-0811-08 10:1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货币型etf 股友9299X3o511 11-0811-08 10:15
- 132 1 [西安奕材-U吧] 这公有1000亿市值?何来的底气?业绩不行,收入 股市搏击术 11-0711-08 10:1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安逸和心静 11-0811-08 10:15
- 281 2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基金啥时候清盘? ardok 11-0711-08 10:15
- 566 7 [长药退吧] 周一能出来吗? 超短线小韭菜哦哦 11-0811-08 10:15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寒武纪跌那么多都涨起来了!啊!你的名字不应该 基民vzBvUP 11-0811-08 10:15
- 275 1 [申科股份吧] 彻底熄火咯,本来完全可以借着过户完成拉一波, 西虹市爱吃番茄 11-0711-08 10:15
- 54 0 [三友科技吧] 下周会跌破支撑17.80元吗? LJ20171117 11-0811-08 10:15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周一大盘还是不行,又该你起飞了 一年只赚一倍 11-0811-08 10:15
- 115 2 [诺力股份吧] 周一人形机器人发展大会,这货能不能喝口汤 价投个毛线 11-0711-08 10:15
- 77 0 [绿的谐波吧] 周一能体面的割肉吗? 老乡牛来了别跑 11-0811-08 10:15
- 141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要明白一点: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重要意义 量化的小跟班 11-0811-08 10:15
- 403 4 [方大炭素吧] 去年刚回购的,当时回购公告写着一年后卖出,也 爱思考de红苹果 11-0811-08 10:15
- 239 2 [佳力图吧] 公司江苏数据中心【国家数据局:要注重培育“为 股友umA2nU 11-0811-08 10:15
- 307 1 [美利云吧] 公司央企数据中心【国家数据局:要注重培育“为 股友umA2nU 11-0811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