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明阳智能吧] 15.32犯了天条,打死过不了 我特么菜鸡 11-0711-07 13:02
- 64 2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 继续上行 11-0711-07 13:02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低开冲高低走,进来的一个跑不了 股友7Y9N000587 11-0711-07 13:02
- 35 0 [铁大科技吧] 睡那么久也该醒醒吧 边缘的段菁菁 11-0711-07 13:02
- 44 0 [德邦股份吧] 亲,啥时补缺口呀 又润又紫 11-0711-07 13:02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买买买冲冲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1-0711-07 13:02
- 42 0 [海汽集团吧] 看来海汽不看好自由贸易岛 出家丨 11-0711-07 13:02
- 58 1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已经这样,没啥好说的。能够忍受的躺下装死 A积土成山A 11-0711-07 13:02
- 82 2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和赣锋、天齐比到底差在哪???? 法术攻防 11-0711-07 13:02
- 65 2 [ST豆神吧] 举报,这些的全部关进去 大度的顾芊衍 11-0711-07 13:02
- 33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如果上不去接下来就是横盘阴跌 清江滋水 11-0711-07 13:02
- 33 0 [*ST闻泰吧] 这个恢复供货怎么说 知易行难Y 11-0711-07 13:02
- 50 1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拉5个点 深谋远虑的大叔 11-0711-07 13:02
- 42 0 [佛燃能源吧] 庄吃相龌龊 股海老菲菜 11-0711-07 13:02
- 31 0 [统一股份吧] 买了就跌,服了 一起飞飞 11-0711-07 13:02
- 365 0 [宝莱特吧] 怎么看别人家身上的跳蚤都是双眼皮,为何要这么 好可美 11-0711-07 13:02
- 38 1 [天风证券吧] 一日游的玩意 老乡发套了 11-0711-07 13:02
- 264 3 [外服控股吧] 今天不少人5.44补仓了觉得4.43不可能跌穿 南歌子010608 11-0711-07 13:02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5.2万手跟玩似的竟然上不去 开放的白菡 11-0711-07 13:02
- 57 0 [基石药业-B吧] 基石股账户可以做空的!专门吃大陆客户! 灵活的蔡翔云1 11-0711-07 13:02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别人脱裤你拉稀 好奇的罗清平1 11-0711-07 13:02
- 64 2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收盘12.39 日富一日的邓某人 11-0711-07 13:02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止跌应该在20日线附近 怒赚100万就收手 11-0711-07 13:02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上车了 梭哈一把了 11-0711-07 13:02
- 41 0 [中南3吧] 挂单35W股,拉到0.13把小肥羊的羊弼都买回家顿 老三板最安全 11-0711-07 13:02
- 70 1 [江铃汽车吧] 我计划18.5元以下逐步加仓。 翻倍了又翻倍 11-0711-07 13:02
- 37 0 [珠海冠宇吧] 板块拉冒烟都拽不动你吗? 有上进心de绦柳 11-0711-07 13:02
- 33 0 [拓日新能吧] 完蛋,要被套了 风度儒雅的白清平 11-0711-07 13:02
- 29 0 [中航沈飞吧] 不停砸 咖啡浓茶 11-0711-07 13:02
- 25 0 [湘电股份吧] 我擦 股友1K13376y08 11-0711-07 13:02
- 197 0 [盛洋科技吧] 僵尸旬 日进满堂de秦歌 11-0711-07 13:02
- 2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要下杀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11-0711-07 13:0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盛典,什么新手机都是笑话? 纠没时间3326 11-0711-07 13:02
- 644 2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南粤闲云野鹤 11-0711-07 13:02
- 62 1 [茂化实华吧] 那两天还有砍球说跨年妖,真砍球 股友fG5Z2H 11-0711-07 13:02
- 108 3 [向日葵吧] 今天见大底,可惜没子弹了 赚钱养家的老汉 11-0711-07 13:02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勇往直前!科技领先 股友t2rnUs 11-0711-07 13:02
- 40 0 [西安饮食吧] $300066呼叫兄弟单位火力支援一下!!! 一匹南方的狼 11-0711-07 13:02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提起裤子就跑 姚安品源 11-0711-07 13:02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!!!! 飘逸的快准狠 11-0711-07 13:02
- 39 1 [国晟科技吧] 清仓 割肉等低点 11-0711-07 13:02
- 115 3 [江淮汽车吧] 越跌越买。别人恐惧我贪婪 疾风986 11-0711-07 13:02
- 129 3 [玻璃吧] 所有的一切就是为了杀期权,玻璃,纯碱,螺纹, 石城丨 11-0711-07 13:02
- 45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能红吗? 基民q9777913O5 11-0711-07 13:02
- 196 1 [德艺文创吧] 公司产品有销往台湾地区吗 德艺文创股友 11-0611-07 13:02
- 68 0 [新疆天业吧] 宝藏化工股,可惜没子弹了 广西北投 11-0711-07 13:02
- 38 0 [多氟多吧] 前天卖了,昨儿-3%事接回来了 股友55m9F75135 11-0711-07 13:02
- 445 3 [圣邦股份吧] 难怪我同学说他们公司把圣邦的都替换掉了,产品 我爱吃青草 11-0711-07 13:02
- 117 1 [苏大维格吧] 实际上这个公司炒的就是这个预期!从14元炒到42 套不住的狼 11-0711-07 13:02
- 48 0 [粤传媒吧] 这是炒ai传媒抄上去的,跟全运没关系,全运票都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0711-07 13:02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直接干到跌停就完事了。 金玉满大地 11-0711-07 13:02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为什么通威快涨停了 股友wYZpZ3 11-0711-07 13:02
- 35 0 [新希望吧] 85走了,出来透透气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11-0711-07 13:02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收购了通达电磁能,又跟国产大飞机龙头合作 魅力的潘昕松 11-0711-07 13:02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是真兰啊,割了 永远三千点 11-0711-07 13:02
- 97 8 [舍得酒业吧] 过了65就得70过了70就得85然后102止盈 长春高新225止盈 11-0711-07 13:02
- 88 4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17.95手痒买了600股,多半挂了 短线0313 11-0611-07 13:02
- 40 0 [西子洁能吧] 刚拉上去就萎了 少年交易交易员 11-0711-07 13:02
- 44 0 [威星智能吧] 心电图行情 股友81Ix577317 11-0711-07 13:02
- 43 0 [雄韬股份吧] 现在买入,星期一有收米。 高效的秦隆恒 11-0711-07 13:02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nb,10w手 绿光电源照亮大A 11-0711-07 13:02
- 37 0 [创业黑马吧] 真是无语了 pigrush 11-0711-07 13:02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出来的今天先不要急于买入,先观察一两天再 晚晴四月天 11-0711-07 13:02
- 301 1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 巴菲特BMW 11-0711-07 13:02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就这点量,别装了,赶快上去吧 买点_仓位_T_止损 11-0711-07 13:02
- 848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股友信仰之道 11-0711-07 13:02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@妙想那位早上开盘76.44开盘跑的哥们现在怎么样 一买就涨之大锦鲤 11-0711-07 13:02
- 340 12 [顺钠股份吧] 续上咯~ 糖炒小柚子 11-0711-07 13:02
- 100 4 [万科A吧] 要共同富裕,房子是最可调的筹码。家庭70%的资 股友73p5921W86 11-0711-07 13:02
- 13388 23 [赛力斯吧] 挣钱和挣股票 JK飞 11-0611-07 13:02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割了割了 鑫多多的新粉丝 11-0711-07 13:02
- 70 2 [金正大吧] 这是怎么了? happylivess 11-0711-07 13:02
- 186 10 [威贸电子吧] 谁能问问董秘,小鹏飞行汽车,小鹏机器人和他们 养家为上 11-0611-07 13:0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小趴菜 股友07Q7y21269 11-0711-07 13:02
- 43 0 [中金公司吧] 想骗我们不要追 大漠剑客 11-0711-07 13:02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太烂了 股友omCJwu4479 11-0711-07 13:02
- 24 0 [广电计量吧] 死叉 现在熊市要忍住 11-0711-07 13:02
- 29 0 [安达科技吧] 早上刚进未知后续 美梅子芊km 11-0711-07 13:02
- 30 0 [*ST闻泰吧] 完了完了, 股市热线666 11-0711-07 13:02
- 37 0 [新大陆吧] 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 HuBoGor 11-0711-07 13:02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冰箱? 我是王富贵 11-0711-07 13:02
- 38 0 [硕贝德吧] 加油啊张根硕 奥哔哔 11-0711-07 13:02
- 80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票st风险很高。 逆风也来玩玩 11-0711-07 13:02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被套的越来越多 金欣向荣 11-0711-07 13:02
- 29 0 [万里马吧] 挨打要立正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0711-07 13:02
- 46 0 [常宝股份吧] 高位爆量,出货太明显了,没进的千万别进,收盘 稀粥不是稀饭 11-0711-07 13:02
- 109 2 [大中矿业吧] 像塞力医疗7月中旬那波玩法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11-0711-07 13:02
- 306 5 [药明康德吧] 这两个月药明洗的好澡,估计成本50一下的和110 丐帮之八袋长老 11-0711-0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