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探路者吧] 喝汤都不会,唉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11-0711-07 10:04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收米 主力是小弟x 11-0711-07 10:04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快起飞,你带带你小弟弟们 股友61wu173651 11-0711-07 10:04
- 42 0 [螺纹钢吧] 涨不动平了 kkT1857 11-0711-07 10:04
- 62 1 [航天科技吧] 看来早盘卖出中国卫星换你是对的 西裤男孩 11-0711-07 10:04
- 49 1 [高新兴吧] 真没用啊。。。重仓玩完,能上6.5让我回本吗 今年暴富买三房 11-0711-07 10:04
- 313 1 [闽东电力吧] 卖出理由,储能退潮,他不是龙头,没有多条命。 逐光之蛾 11-0711-07 10:04
- 156 2 [兰石重装吧] 走了老板 贪婪Vs恐惧 11-0711-07 10:04
- 110 2 [德赛西威吧] 小鹏机器人涨了十个点,快说,小鹏机器人设备都 嗨嗨嗨嗨hai 11-0711-07 10:04
- 204 9 [和顺石油吧] 此股最大的问题在于什么?在于无实际性利好,只 天添088 11-0611-07 10:04
- 27 0 [多晶硅吧] 光伏股票太牛了,多晶硅还是要看多啊 股友m5831861X7 11-0711-07 10:04
- 228 0 [兰花科创吧] 不知道是我的福利股,还是咋的,每次都是卖飞, 越来越好的琴酒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神州信息吧] 该走就走吧,再不走等会车门就焊死了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0711-07 10:04
- 37 0 [抚顺特钢吧] 下来啊!我还没上车啊 乱买东西的胖子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科华数据吧] 还吹吗 宏图民丰的雨秋 11-0711-07 10:04
- 23 0 [*ST中迪吧] 妖股! 预期交易 11-0711-07 10:04
- 33 0 [移为通信吧] 就缺一把火点亮自己,照亮别人。干就完了! 大好河山坚持2160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nm砸个什么劲儿 蓝色星辰水瓶 11-0711-07 10:04
- 42 1 [白云电器吧] 完犊子了,这么多人唱多,这货收盘能14以上就不 及第向阳花 11-0711-07 10:04
- 54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位置会一直磨,每天无量跌,证明筹码不愿意 本地投降输一半 11-0711-07 10:04
- 61 1 [亚太实业吧] 捐赠7300万算是最坏的结果但也是利好 飞驰555 11-0711-07 10:04
- 307 0 [方正电机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试产线落地!2万美元成本目标 在大A养家 11-0711-07 10:04
- 67 2 [汇顶科技吧] 挂了82是不是到不了了 無忧无忧 11-0711-07 10:04
- 53 1 [景旺电子吧] 分歧了看看多头强还是空头强 只赚两公分 11-0711-07 10:04
- 88 5 [大湖股份吧] 起飞 股友9770M1010J 11-0711-07 10:04
- 249 2 [浪莎股份吧] 赚了两个点,谢谢主力大哥 股友07330d5w58 11-0611-07 10:04
- 29 0 [三鑫医疗吧] 庄家实力太弱了 股友b7mUaY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黑猫你快起来啊快连板给大家看看 牛气助我涨涨涨 11-0711-07 10:04
- 29 0 [古汉医药吧] 不管启迪药业接下来走势咋样,咱都一起扛,股吧 柔美的潘骏梅 11-0711-07 10:04
- 53 0 [锦龙股份吧] 毫无底线 股友NFYZuT 11-0711-07 10:04
- 37 0 [龙利得吧] 又得出货好几天了,都没人接,这主力真弱,拉一 汕头小散户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中航高科吧] 跌的时候你跌的比大盘还猛,涨的时候你连大盘十 同同A 11-0711-07 10:04
- 37 1 [江波龙吧] 又拉高骗p?? 股友g98198z523 11-0711-07 10:04
- 37 1 [TCL中环吧] 飞了,飞了 奋发的舒茁 11-0711-07 10:04
- 51 2 [雪迪龙吧] 韭菜今天上桌了 A9294_07151326 11-0711-07 10:04
- 150 3 [科士达吧] 买盘越来越少,要打开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7 10:04
- 227 4 [海南矿业吧] 再论海南矿业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0-3011-07 10:04
- 32 0 [佳电股份吧] 高位不怕死往里冲,11块多,12不进。主力就喜欢 乐1314 11-0711-07 10:04
- 47 0 [龙净环保吧] 弱庄,没有摧枯拉朽的气势 天柱论剑 11-0711-07 10:0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二或和军工合作,把握长城军工也拉下来了 聪慧睿智的多米 11-0711-07 10:04
- 35 0 [向日葵吧] 马上拉红,不要紧张 振奋的慕珂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第一创业吧] 6.5等你 魏巍然 11-0711-07 10:04
- 32 0 [通达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你就只知道跌,咋整 谦虚的菲星云20 11-0711-07 10:04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票虽然概念多没啥用,板块互联网方面需要大 股友L85011111o 11-0711-07 10:0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,非常恐慌,资金慌不择路!管理层一个屁也没有 聪颖的康杰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罗普斯金吧] 高抛低吸 拉萨金融城路T王 11-0711-07 10:04
- 50 0 [龙源技术吧] 每天小碎步上行,看着心里放心,主升浪远没到, 梦股1993 11-0711-07 10:04
- 55 0 [金正大吧] 钾肥股飞起来了 抓大牛股必胜 11-0711-07 10:04
- 88 2 [四方精创吧] 已破位了,撤 沐阳铁汉 11-0711-07 10:04
- 43 1 [清源股份吧] 这个位置肯定一鼓作气直接拉板才能开启行情散户 煤气和小白 11-0711-07 10:04
- 39 1 [青龙管业吧] 我就知道今天要开始拉稀了 股友ZVlGvm 11-0711-07 10:04
- 59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跌停吗 fchano9689 11-0711-07 10:04
- 219 1 [瑞德智能吧] 好股 好运来_66 11-0711-07 10:04
- 131 3 [昆药集团吧] 21块51买的请问庄家什么时候解套,永远不碰屁药 坚强的何厚菊5 11-0711-07 10:04
- 152 4 [普门科技吧] 有社保持仓,柚子会远离;无柚子介入,股价上涨 股友1Z596V8376 11-0611-07 10:04
- 24 0 [航天智装吧] 旗帜竖起来! 股友hynqLL 11-0711-07 10:04
- 35 0 [联合动力吧] 要不,你还是20以下吧,直接点,你早点休息过年 股友50V192Y303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吹就这熊样 义薄云天的砚秋7 11-0711-07 10:04
- 62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11月7日快速上涨 密尔克卫资讯 11-0711-07 10:04
- 55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11月7日快速反弹 荣旗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0:04
- 41 0 [先锋新材吧] 今天盘尾是机会,可以盘尾进去,周一拉高再出, 臭臭的花美男 11-0711-07 10:04
- 32 0 [常宝股份吧] 既然失败,不陪你玩了 寂寞如雪19 11-0711-07 10:04
- 63 0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精达11月7日快速反弹 宁波精达资讯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这样搞的没人要了 king521 11-0711-07 10:04
- 34 0 [百济神州吧] 最后逃命机会 股友1791897L7l 11-0711-07 10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就是本轮的最高点了。 mwwqfspg 11-0711-07 10:04
- 53 1 [卫星化学吧] 涨停节奏 吞云轩 11-0711-07 10:04
- 54 1 [江淮汽车吧] 赛力斯跑去港股上市直接吧几个界的股票搞崩 活捉张鑫海 11-0711-07 10:04
- 306 3 [中文在线吧] 谁才是短剧和AI漫剧老头公司,中文和华策影视两 新时代新生 11-0711-07 10:04
- 125 2 [潍柴动力吧] 11.7日开盘十分钟就成交将近27亿元了。 牛市捂好股 11-0711-07 10:04
- 66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11月7日快速上涨 侨源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0:04
- 24 0 [川发龙蟒吧] 卖完了 干练的张衍慕 11-0711-07 10:04
- 46 0 [地纬智能吧] 准备退市了吗 LDYCL88 11-0711-07 10:04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40%的换手还能封板,多头实力强悍,继续猛攻 凯范辣 11-0711-07 10:04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被洗下车,好痛苦的领悟 狗托专用户 11-0711-07 10:04
- 39 0 [广汇物流吧] ,实在受不了,要买别的票,没仓位,早上出一半 九头鸟1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赢时胜吧] 割了,拉基股,去主流电力回本了,拜拜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0711-07 10:04
- 47 1 [鲁抗医药吧] 出坑走势 老奇聊股 11-0711-07 10:04
- 43 1 [海汽集团吧] 跌起来往死跌,涨起来真费劲 疯狂猎人 11-0711-07 10:04
- 34 1 [航天电子吧] 温水煮娃娃 心灵的港湾 11-0711-07 10:04
- 41 2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股是跟消费板块的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1-0711-07 10:04
- 102 1 [江苏国泰吧] 关于江苏国泰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1-0311-07 10:04
- 31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杀杀溢价 股友506036n2V1 11-0711-07 10:04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股票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下跌还诱多! 热点狙机 11-0711-07 10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军覆没 坦荡de天鹅 11-0711-07 10:04
- 29 0 [福龙马吧] 坐稳了我马上起飞了,马上涨停…… 风中江幕贤 11-0711-07 10:04
- 30 0 [贝隆精密吧] 今天一定会变红 炒股天才世界股神 11-0711-07 10:04
- 96 0 [云汉芯城吧] 下面请昨天215.30买入的得瑟狗出来吠两声 猎狩2025 11-0711-0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