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4 [顺钠股份吧] 周一还能买到吗,周五就不该做t,早盘买了5万股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1-0811-08 13:18
- 408 5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跟随主力做趋势 11-0611-08 13:18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那么多拉萨还一堆唱多…凶多吉少 小忍创可贴 11-0811-08 13:18
- 329 7 [湘电股份吧] 福建最正宗的技术,竟然没大涨理解不了。前面主 大卤蛋 11-0711-08 13:18
- 64 0 [维信诺吧] 静待花开就好了呀 锦瑟的项简 11-0811-08 13:18
- 68 2 [*ST东易吧] 太难熬了,周末不开盘。 没关就是开了 11-0811-08 13:18
- 33 0 [辉丰股份吧] 不怕跌,就怕跌不停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11-0811-08 13:18
- 42 1 [*ST闻泰吧] 当年100多买过,现在底部啊 金启长红 11-0811-08 13:18
- 55 0 [彩虹股份吧] 牛市里的腰斩票 好股好人有好报 11-0811-08 13:18
- 315 3 [南京熊猫吧] 五日线以下通常是不能留票的,买票的都属于潜伏 dxxgx 11-0811-08 13:18
- 931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13款车型强攻日本!海獭续航超樱花两倍售 无刺有刺 11-0811-08 13:18
- 526 4 [友好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坐等停牌! 股友7U3099522c 11-0711-08 13:18
- 192 7 [蓝帆转债吧] 捂住不发,要么下修失败,要么下修到底,周一看 温酒斩华腾666 11-0811-08 13:18
- 42 0 [多氟多吧] 多福多太吉利了 z夜夜夜 11-0811-08 13:18
- 101 3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好的公司。为啥就不拿着呢?一旦起飞,追悔 蓝色曙光 11-0811-08 13:18
- 69 2 [比亚迪吧] 垃圾比亚迪,不求你涨,但求你别绿, 秀外慧中的韭菜花 11-0811-08 13:18
- 130 4 [双杰电气吧] 吹涨的来了,各位,利好出尽是利空。星期五出来 东边的鱼肚白 11-0811-08 13:18
- 175 0 [今世缘吧] 个人认为看下过往走势一定程度上还是具备一点参 我不是股神wxq 11-0811-08 13:18
- 568 3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ST南新资讯 11-0311-08 13:18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不是一般人能玩的,之前几个大游资都是亏钱 远赢投资 11-0811-08 13:18
- 218 3 [深圳能源吧] 碳达峰碳中和白皮书,这次会不会轮到你了! 买份保险好过啦 11-0811-08 13:18
- 323 2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$*ST云网(SZ002306)$$*ST南 呼伦贝尔大草原 11-0711-08 13:18
- 634 0 [大富科技吧] 这种怎么解?? 股友2937n7n773 11-0711-08 13:18
- 511 2 [东方精工吧] 首先要不是唱空,实事求是的说。周四机器大涨, 老王做韭菜 11-0811-08 13:17
- 310 23 [朗姿股份吧] 我们又回来了,准备10日线给你们接盘 蚂蚁上树2 11-0611-08 13:17
- 60 1 [维科技术吧] 缩量上涨还得涨,放量滞涨头部形成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11-0811-08 13:17
- 47 1 [赛力斯吧] 跑,划为瀑布了,强弩之末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13:17
- 1836 1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$赛力斯(HK|09927)$ 和大多数人作对 11-0811-08 13:17
- 882 15 [东湖高新吧] 长存曾表示没有任何想借壳的意愿,请注意中文的 阿飞686 11-0711-08 13:17
- 68 1 [英联股份吧] 进来套我一个点。这股怎么这么冷清了,以前也是 红红红红红25463 11-0711-08 13:17
- 66 0 [步步高吧] 王小雨会不会买步步高了?难怪这样跌, 久久为功的张昭 11-0811-08 13:17
- 70 1 [大为股份吧] 龙头都不行了,这个有什么用 只做爆发板 11-0811-08 13:17
- 893 3 [招标股份吧] 利润回撤百分之五十坚决卖出,请大家监督! 发火的颜圣翼2 11-0711-08 13:17
- 406 1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8割了,17.2没接回来,感觉17以下可以进, 大富豪98989 11-0711-08 13:17
- 44 0 [金种子酒吧] 10元5角过不去,一切都是扯犊子。 股友iUKi9Y 11-0811-08 13:17
- 415 0 [兰石重装吧] 11月8日 今日热点人气排行榜点评 金姐满兜游市 11-0811-08 13:17
- 53 0 [荣信文化吧] 消息面技术面业绩面周一共震 wcg216 11-0811-08 13:17
- 70 1 [威尔高吧] 换手为什么这么大 HX5216094367671266 11-0811-08 13:17
- 252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股友D2r9878879 11-0811-08 13:17
- 170 2 [*ST东易吧] 坚定信念,月底上20。 没关就是开了 11-0811-08 13:17
- 50 0 [*ST高鸿吧] 这个票市值四亿,有搞头,可惜退市了…… 小明叔叔 11-0811-08 13:17
- 53 0 [铂力特吧] 小众,适合埋伏 跳蚤_69 11-0811-08 13:17
- 181 4 [XD长电科吧] 闪迪大涨利好长电科技 有趣的秦轩 11-0711-08 13:17
- 967 27 [北方稀土吧] 一群Sbb,怎么会是利空呢,暂停就是可以出口了 股友j9zwG1 11-0711-08 13:17
- 750 4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一炎黄子牙 11-0711-08 13:17
- 60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重整失败,还得再腰斩一半 ST股是毒品 11-0811-08 13:17
- 9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33是稳的。怕啥 股友315q2d3559 11-0811-08 13:17
- 55 1 [三维化学吧] 为什么这两天涨了,因为我卖了 武松大哥 11-0811-08 13:17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位置不建议看空,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 基民N213887P20 11-0811-08 13:1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本道路,路漫漫 小小曼 11-0811-08 13:17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天都塌下来了 婀娜妩媚的齐睿桃 11-0811-08 13:17
- 212 12 [*ST万方吧] 我在重申一遍都在说这票要退市,退市概率极低几 大道至简天道至谦 11-0811-08 13:17
- 125 5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说托单必跌?荣盛发展买了很多年了,还亏 温暖之红枣 11-0711-08 13:17
- 302 5 [新朋股份吧] 看了一下股东排序表,榜一不得劲榜二,所以股价 金股7o2617O786 11-0711-08 13:17
- 141 0 [海马汽车吧] 牛逼周末再叠加个碳中和概念起飞 梦想先翻五倍 11-0811-08 13:17
- 597 8 [锦浪转02吧] 这个180没问题的,个人建议,盈亏自负, Sweetheart666 11-0611-08 13:17
- 56 0 [江波龙吧] 闪迪暴涨近十六个点 爱凤怡 11-0811-08 13:17
- 70 2 [正裕工业吧] 难道业绩有问题 股友SsG8hS 11-0711-08 13:17
- 83 0 [新天然气吧] 涨得好的都是亏损股,有翻身的预期 全球都在涨 11-0811-08 13:17
- 63 1 [吴通控股吧] 发些东东球用没得,一句话极品垃圾,近半年没戏 陪朋友玩玩 11-0711-08 13:17
- 55 0 [粤传媒吧] 新场景,应用场景!!走起来! 谦虚谨慎de妙玉 11-0811-08 13:17
- 42 0 [德力佳吧] 这股看起来不错呀,咋跌成这样呀 爱炒点小股 11-0811-08 13:17
- 69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怎么也要出一个万亿市值得公司。 买个餐车去流浪 11-0811-08 13:17
- 631 19 [*ST发展吧] 中久燃气的关键是,把成都润博科技注入财信发展 股友0f718k9016 11-0811-08 13:17
- 247 1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么回事,我发现夜盘黄金怎么和纳指走势图好 情圣与渣男 11-0711-08 13:17
- 73 0 [漳州发展吧] 跨年妖龙,我投漳州一票,年前一股不卖了 再梭哈是gou 11-0811-08 13:17
- 72 0 [天铭科技吧] 11.13就开始要减持了股东自己也看不好公司发展 活泼的朱飞文 11-0811-08 13:16
- 129 6 [S佳通吧] 关联交易必否,无论这些妖怪托苟怎么恐吓忽悠都 从此萧郎是路人 11-0811-08 13:16
- 494 2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柔和的华小白 11-0811-08 13:16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锂踏马的又开始值钱了,不是贱种吗 沉着的小霸王 11-0711-08 13:16
- 392 3 [友好集团吧] 大商自身难保还盲目扩张,自从入主友好后,友好 股友16F897y226 11-0411-08 13:16
- 170 3 [宝鹰股份吧] 别怕弟兄们,十倍大牛股,没有走完!压根没走完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11-0811-08 13:16
- 445 0 [道氏技术吧] 花好引蝶耒,正因道氏题材丰富,业绩蒸蒸日上, 股友939171px80 11-0811-08 13:16
- 198 2 [荣科科技吧] 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可能?有哪个股重组借壳让散户 要走我会带走他 11-0811-08 13:16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难得周五涨一个点,浑然倒塌,低走,最后倒了一 股友odhdoY8107 11-0811-08 13:16
- 468 2 [英唐智控吧] 姊妹们,给我两个板今年过年的花费都有了 大头蛙 11-0811-08 13:16
- 64 1 [德方纳米吧] 下周又要调整一波了 什么鸟名都有 11-0811-08 13:16
- 79 1 [盈新发展吧] 礼拜一涨停可能性太小 概率打板 11-0811-08 13:16
- 75 0 [盛德鑫泰吧] 高位上长影a字杀,下午板块涨都拉不回去还砸, vv哈哈哈 11-0811-08 13:16
- 1501 0 [振华重工吧] 中交集团进博会签约金额近28亿元 振华重工资讯 11-0811-08 13:16
- 48 0 [ST亚光吧] 进哪涨哪 股友5a580X0398 11-0811-08 13:16
- 46 1 [天普股份吧] 跌倒80我来接你 泽宇天才少年03 11-0811-08 13:16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疯了不少,炒股也要注意安全。 中经社 11-0811-08 13:16
- 510 1 [丽岛新材吧] 只能说这个公司真的不会宣传,董秘问答永远在睡 股市赚钱买法拉利 11-0811-08 13:16
- 60 1 [长春高新吧] 70元见 像岭又像峰 11-0811-08 13:16
- 71 0 [海陆重工吧] 转发 文寄琴 11-0811-08 13:16
- 51 1 [顺钠股份吧] 人气上来啥原因 长春牛哥 11-0811-08 13:16
- 172 4 [伊利股份吧] 下周启动了。坐稳扶好。 心若游丝去爱K 11-0811-0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