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*ST南置吧] 清仓了,太烂了 dragon_King 11-0711-07 13:15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垃圾真是一点格局都没有,刚刚拉高点就又下去 溪月怀金 11-0711-07 13:15
- 29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样子套人 稳步复利666 11-0711-07 13:15
- 49 0 [力生制药吧] 别倒在了黎明前 近水台1594 11-0711-07 13:15
- 36 0 [德力佳吧] 就这样了,新股上市当天盘中没有出现过快速拉升 齐天大帅11 11-0711-07 13:15
- 44 0 [常铝股份吧] 拉跟板板给南铝看看,谁才是铝股老大 逃顶哨卫 11-0711-07 13:15
- 38 0 [七一二吧] 管住手,机会是等粗来的。 妙手空空儿 11-0711-07 13:15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等3.5 股友137539Ln11 11-0711-07 13:15
- 98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的前路,如新芽破土,生机盎然,未来的成 就爱吃吃吃 11-0711-07 13:15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全傻瓜跟风,跟着感觉走的 股友250z53F397 11-0711-07 13:15
- 36 1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还有谁,砸死追高的 炒股小白就是我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有点拉胯稳住就好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11-0711-07 13:15
- 72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怎么才涨2天就杀跌啊?why 超预期的泡沫 11-0711-07 13:15
- 71 1 [怡达股份吧] 14.5继续买入,上升通道已经打开,做回踩跟入也 小白想拜师 11-0711-07 13:15
- 72 2 [神宇股份吧] 嫁妆姐姐还在不 金银钵满的洪七公 11-0711-07 13:15
- 49 2 [海兰信吧] 休想让我掏钱,我只有三瓜两枣你看不上吧方 股友319O807x50 11-0711-07 13:15
- 186 4 [保利发展吧] 中长指标在,加油小老弟 北航北海金融GT 11-0611-07 13:15
- 33 0 [赛诺医疗吧] 彻底死了!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11-0711-07 13:15
- 33 0 [保变电气吧] 10.981000万 Rh大赌徒 11-0711-07 13:15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还是不行,涨不动。不涨我咋追???? 太空旷工大队长 11-0711-07 13:1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先走,我殿后 周星星炒股01 11-0711-07 13:15
- 50 1 [湘电股份吧] 果然是弹射,就那一下子 暗中大神 11-0711-07 13:15
- 50 1 [贝泰妮吧] 今天如果缩量十字星,下周有希望么? 梁思禽 11-0711-07 13:15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跑了跑了,班上出货啊 铁律慢就是快 11-0711-07 13:15
- 220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转型,几年后若能脱胎换骨,那就是中 明天会更好777 11-0711-07 13:15
- 88 1 [北京文化吧] 昨天那个拖一直唱好,结果连跌两天 股友2V266H6823 11-0711-07 13:15
- 162 0 [深科技吧] 下周有发文。利好 一白骨一 11-0711-07 13:15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格局 不变的陈诺 11-0711-07 13:15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东方盛虹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好好嘀 11-0711-07 13:15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帅不过两秒 股友RBbDBt 11-0711-07 13:15
- 53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,不要看了 我想赚一千万 11-0711-07 13:15
- 43 1 [北汽蓝谷吧] 破8吧, 被弃烂股呵忒 11-0711-07 13:15
- 44 1 [设研院吧] 稳如,任你大盘潮起潮落 不要盲目乐观 11-0711-07 13:15
- 79 3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下午买的。开盘就砸盘发泄。这是什么操作? 股友7275z109f3 11-0711-07 13:15
- 81 2 [五芳斋吧] 中华老字号概念股 白山底炒家 11-0711-07 13:15
- 107 1 [融创中国吧] 碧桂园融创债务重组迎曙光,房企能否走出寒冬迎 ywm1957 11-0711-07 13:15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都是散户和柚子天天提 勤奋的魏晨19 11-0711-07 13:15
- 48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的主力就算你自手玩得好,恐怕也无济于事 有自信的付翼20 11-0711-07 13:15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睡着了吗 基民2317912HZ8 11-0711-07 13:15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草 好玖不見 11-0711-07 13:15
- 49 0 [*ST宝馨吧] 黑马?这样套住散户的黑马比比皆是 股友7377R908M3 11-0711-07 13:15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缩量看不懂啊 潮湿的佘光桃1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沪银吧] 恶心了,又要高开,没法做多了 天天割主 11-0711-07 13:15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雷恩周个垃圾推的股票,垃圾 ZengJM 11-0711-07 13:15
- 62 1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今天不错呀,竟然能涨将近两个点。 诡道真人 11-0711-07 13:15
- 49 2 [ST达华吧] 主力没实力的,我先走了 股友p020U91159 11-0711-07 13:15
- 129 3 [传音控股吧] 散户不要抄底,不要补仓,67.2到了再抄再补 股友09F6180H35 11-0711-07 13:15
- 676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的上涨空间正在逐步打开,目标价可以参 南嶺股友 11-0711-07 13:15
- 120 1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不想吃面888 11-0711-07 13:15
- 69 3 [海南海药吧] 指数快红了,又是垃圾股的回落时刻到了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1-0711-07 13:1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的吧 命里有988 11-0711-07 13:15
- 29 0 [天华新能吧] 冬风吹,战鼓擂,来个涨停行不行! 股友19870922 11-0711-07 13:15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牛的翻红了 嘟嘟请让一让 11-0711-07 13:15
- 46 0 [德力佳吧] 96的冤大头还有几个? 股友3010m3879X 11-0711-07 13:15
- 33 0 [星源材质吧] 丑妇终须见家翁,迟早都要突破上去,就痛快点, 股友k7552X8159 11-0711-07 13:15
- 357 1 [国联股份吧] 韭菜了 鑫源学理财 11-0711-07 13:15
- 37 0 [中简科技吧] 很差啊 笑口常留 11-0711-07 13:15
- 24 0 [禾元生物-U吧] 直奔第一天去了? wyww070501 11-0711-07 13:1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看通威股份的脸色了,跟风票,出货为主 金融忘忧小小草 11-0711-07 13:15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看来是港资。 国笑春天 11-0711-07 13:15
- 45 0 [南京港吧] 下周继续下跌,前几天培养抄底做t习惯。 顺势而为16888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*ST国中吧] 跑了,等st再来,哈哈谢谢主力 重庆华仔 11-0711-07 13:15
- 44 1 [*ST亚士吧] 死股一个 股友5W262300Y5 11-0711-07 13:15
- 79 3 [常山北明吧] 老子拿你这一年真是够够的了,打野吃的全是肉在 姚发财Becky 11-0711-07 13:15
- 248 2 [华润材料吧] 能涨停我吃三斤 股友9en2205336 11-0711-07 13:15
- 102 7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能来个5%吗? 海水龙纹pj25fi 11-0711-07 13:15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没涨,坚决不买,下周再来 林之洋 11-0711-07 13:15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干它, 股友SM砸烂缸 11-0711-07 13:15
- 31 0 [博菲电气吧] 今天操盘手有任务,必须压住不让涨。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1-0711-07 13:15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矿大面涨停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1-0711-07 13:15
- 280 0 [鼎胜新材吧] 真的气死,这个太会洗人了,以前大盘普涨的时候 红耐森 11-0711-07 13:15
- 42 0 [中青宝吧] 没有买盘了 心细如尘的任韶华 11-0711-07 13:15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玩意昆仑上午刚清仓这又起来了,没量白扯还骗人 唐朝龙龙 11-0711-07 13:15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昨天的公告你们没看到啊?货物供不应求加大 回本辞职 11-0711-07 13:15
- 36 0 [孚能科技吧] 外面都飞了,你还等啥,搞不懂 韭菜的高度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国瓷材料吧] 这就拉不上去了吗? CLQB 11-0711-07 13:15
- 132 0 [模塑科技吧] 马斯克高薪获通过,利好模塑科技! 厚德财 11-0711-07 13:15
- 72 2 [重庆建工吧] 这个上账的理由是啥呀吃两个涨停,满足啦去安徽 aoeiuy 11-0711-07 13:15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追高买入的 高升之路 11-0711-07 13:15
- 160 0 [翔丰华吧] 做丅满足了 卖火柴的老农 11-0711-07 13:15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要求不高,红了就行 知道行德0421 11-0711-07 13:15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快杀下来 伤心的秤砣 11-0711-07 13:15
- 38 0 [天坛生物吧] 裙边拖地的老甲鱼 股友aCFQlA 11-0711-07 13:15
- 31 0 [德尔股份吧] 在不上车没机会了 股市秀儿 11-0711-07 13:15
- 37 0 [通易航天吧] 军工板块至少还有3个月调整期。 我真得是股神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格尔软件吧] 神州信息都还在大跌 沪1314926 11-0711-07 13:15
- 33 0 [章源钨业吧] 走了走了 精准的丁亦凡 11-0711-07 13:15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举报投诉有效果了? 不守纪律的人 11-0711-07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