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珀莱雅吧] 真应该跑了垃圾票 股友Mc60276102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瑞尔特吧] 还好跑的快 牛气冲天楠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跌这么狠,今天主力肯定要拉高,所以聪明人 股友8T982y8558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禾川科技吧] 今天又要把昨天涨的跌回去了,大家要小心 cxge9779799gzzb 11-0711-07 10:09
- 2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就下来了哈哈 基民7673c1260P 11-0711-07 10:09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没量也追?高位做t! 爱心圆盘宇宙中心 11-0711-07 10:09
- 37 0 [中航西飞吧] 加仓……挣烟酒茶钱呀……! 明年到俺家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*ST实达吧] 退市玩意儿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1-0711-07 10:09
- 28 0 [*ST易录吧] 裤衩子都跌没了 基民3V93602h95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江龙船艇吧] 你也,大哥涨停了 江海万顷 11-0711-07 10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不是比上次亏得更多了? WCZT100 11-0711-07 10:09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来点惠柏新材吧 股道寻龙 11-0711-07 10:09
- 27 0 [振德医疗吧] 回踩过后又来一波 做空王者 11-0711-07 10:09
- 66 2 [东岳硅材吧] 卖吗? 股友sB68Fn 11-0711-07 10:09
- 96 6 [赛腾股份吧] 昨天开盘就去了香农,龙头就是香 路远马亡y 11-0711-07 10:09
- 52 2 [万兴科技吧] 边角料垃圾,耽误了今年的行情…… 别忘了我说过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星源卓镁吧] 别错过大牛,下周开始干到满分 低调小喇叭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太平洋吧] 去年10月5.59元下来暴跌30%,5元都回不去了 股友uZ0goz 11-0711-07 10:09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追龙头,不能做杂毛股。开盘就进航天智装就起飞 紧佣背影 11-0711-07 10:09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还真是周五就拉 aa财源滚滚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广和通吧] 在这里蹲着真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 阿斯顿发射点 11-0711-07 10:09
- 39 1 [光威复材吧] 收盘涨2分 中等水平1964 11-0711-07 10:09
- 160 0 [*ST闻泰吧] 抄底 短线王全仓猛干 11-0711-07 10:09
- 113 1 [海南发展吧] 早盘介入了个股期待你的表现 胜哥常盈 11-0711-07 10:09
- 39 1 [中国海油吧] 之前都卖飞了,这次拿长线 股友205x8P0311 11-0711-07 10:09
- 45 1 [中密控股吧] 又一次拉高低走 支点与杠杆 11-0711-07 10:09
- 1046 12 [*ST尼雅吧] 三季度孙增持993000股,熊增持546100股。按照3 满仓赌明天 10-3011-07 10:09
- 25 0 [科大国创吧] 废了 股生金吗 11-0711-07 10:09
- 39 0 [圣农发展吧] 心灵鸡汤! 股友6O3906t311 11-0711-07 10:09
- 29 0 [焦煤吧] 不看你了,自己玩吧,反正怎么着也是亏着的 股友8N62r37582 11-0711-07 10:09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已经删软件了,明年再来看看 自由的冯兰芳1 11-0711-07 10:09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没有希望了,趋势都走坏了 演达大道 11-0711-07 10:09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船舶制造行业:中国船舶、中船防务订单非常饱满 lw676988 11-0711-07 10:09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38.98买入,39.7卖了。昨天39.19买入,39.95和4 基民A320255p38 11-0711-07 10:09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就应该成为仙股 基民5vDxxy 11-0711-07 10:09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绿是一道光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0:09
- 179 0 [万向钱潮吧] 追高换回 猎手熊A老张 11-0711-07 10:09
- 43 0 [欣灵电气吧] 垃几 宽容的夏欣儿1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要走V把 股友0P00853t51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拉一点主力就出货! 只买亏q股 11-0711-07 10:09
- 46 0 [三人行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11-0711-07 10:09
- 37 1 [中毅达吧] 终于支棱起来了 阳光开朗的暮野7 11-0711-07 10:09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你们跑不 我就是尹汝芬 11-0711-07 10:09
- 75 1 [华兰生物吧] 兄弟们,眼睛睁大一点,做多主力一看14.8万散户 新老韭菜一根 11-0711-07 10:09
- 28 0 [福龙马吧] 筑了一个短期底部,很稳。 天开口呼 11-0711-07 10:09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太没格局了,拉高横盘出货 无畏的赵麦克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别害羞,狠狠地跌 橡东林 11-0711-07 10:09
- 38 0 [潞化科技吧] 让我好好看看,是不是真的涨停了 端庄得威洛 11-0711-07 10:09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0.3个点大涨吃的饱饱的,随便你今天咋跌 股友91653oY309 11-0711-07 10:09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再说一遍,不要买不要买,41.27的缺口一定会 沉默画师的爸爸 11-0711-07 10:09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空头,我走了,从此山水不相逢,费时费钱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11-0711-07 10:09
- 24 0 [赛力斯吧] 低估市场的愚蠢了 趋势胜于一切5785 11-0711-07 10:09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别乱割盘中肯定有直线拉高出局的机会 华东炒家888 11-0711-07 10:09
- 46 1 [华微电子吧] 哪在抛 温和友善的幽篁6 11-0711-07 10:09
- 255 6 [安车检测吧] 加仓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11-0711-07 10:09
- 48 1 [汉马科技吧] 赶紧买,不然等下买不到了 和气生财88888 11-0711-07 10:09
- 1578 8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消费行业基金快报:洞察收益,择基布局 清新咖啡厅 11-0611-07 10:09
- 290 6 [顺络电子吧] 本来想买300股试试水,结果手残一下买了3000股 股友gXROdT 11-0611-07 10:09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费物啊 安菲尔德左角旗杆 11-0711-07 10:09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再往里冲了,你以为的是抄底,庄其 股友EV17701388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天下秀吧] 兄弟们涨停开始,冲啊 股友2916H57X38 11-0711-07 10:09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猪肉涨了2个点,流感涨了1个点,没多少,但 爱割肉的小仙女 11-0711-07 10:09
- 35 0 [通策医疗吧] 这垃圾开始一分一分的玩了,搞心态 股友3831812mw2 11-0711-07 10:09
- 83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一会红一会绿,比变脸还快 基民Eg2AE3 11-0711-07 10:09
- 33 0 [优必选吧] 开盘-3,收盘-8下午见 摸金校尉摸涨停 11-0711-07 10:09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效益好天天跌!基民的钱去哪了…… 股友QYgzSi 11-0711-07 10:09
- 28 0 [福龙马吧] 脱离平潭走独立龙马在天你的蛰伏才有意义主力主 等鳳来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王府井吧] 起飞起飞起飞 三江小韭菜 11-0711-07 10:09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缺口上面横盘没问题 心宽_福_自来 11-0711-07 10:09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振华股份牛 国宝777777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威士顿吧] 昨天摸前高,今天就下前低。玩不过,留下发财。 时天环 11-0711-07 10:09
- 37 0 [博菲电气吧] 拜拜 股友66GD075577 11-0711-07 10:09
- 40 1 [光环新网吧] 既然买了,就当是银行存款,真的能赚钱。 时髦的珊妮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票确实适合做T 神织知更 11-0711-07 10:09
- 24 0 [传音控股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大财 n1418743520fd02c4876 11-0711-07 10:09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垃圾只要早盘几千手压下去低开,一天都不带动 十里尘香 11-0711-07 10:09
- 40 0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已被内外放弃? 牛一张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华力创通吧] 大股东1700万股,等着大家去接盘 以小博大的阿瓜 11-0711-07 10:09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还不涨停,快给我上去 金玉富贵得孤独博 11-0711-07 10:09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由计划全面转向市场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建设取得标 美滋滋的小燕子 11-0711-07 10:09
- 34 0 [国脉科技吧] 玩意 股友7608Ln5776 11-0711-07 10:09
- 37 0 [固高科技吧] 看来不减持完,是不可能涨的 基民2H38W70293 11-0711-07 10:0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止盈”4000点权益类的盈利一些我是 股友58W5v98578 11-0711-07 10:09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不够强啊,我以为会秒板的 财神助我炒大A 11-0711-07 10:09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开盘半小时换手1.6%,量还是低了些,板子没指望 股友rZM3ij 11-0711-07 10:09
- 38 0 [鹿山新材吧] 要信早信 歌神洞庭湖 11-0711-07 10:09
- 30 0 [安通控股吧] 大家不要买,这里边的庄太狗了,天天收割一点格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11-0711-07 10:09
- 3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昨天就应该把你清了 股友A92697700l 11-0711-0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