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天普股份吧] 我已经说过了,打骨折我来接盘 雷厉风行的魏皓轩 11-0711-07 14:30
- 42 1 [太阳电缆吧] 上午割肉现在拉给你门看的 绝对稳当 11-0711-07 14:30
- 663 5 [通威股份吧] 上面的50亿资金,不自救下么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1-0711-07 14:30
- 523 3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兔先森 11-0611-07 14:30
- 85 4 [中烟香港吧] 肯定到25的,快跑 无处安放小心脏 11-0611-07 14:30
- 29 0 [多晶硅吧] 好期权杀干净,下周看方向。让你们这些赌徒全部 浙江炒股 11-0711-07 14:3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还在熊市底部的有消费行业,医药行业,旅游 红烛金光 11-0711-07 14:30
- 38 0 [ST应急吧] 超级大单马上来了,准备发射 皂角小王子 11-0711-07 14:30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航母入例了 股友2520Q32K73 11-0711-07 14:30
- 40 0 [丹娜生物吧] 立刻马上飞 沉稳的龙信 11-0711-07 14:30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咋不动是在酝酿什么大招? 趋势交易资金推动 11-0711-07 14:30
- 33 0 [中航重机吧] 量化来回收割 乐观的枫水扬10 11-0711-07 14:30
- 43 2 [德力佳吧] 72.4出手了 股场疯子鹏 11-0711-07 14:30
- 66 1 [澜起科技吧] 股权激励方案调整,我一定会买的 股友15579I257U 11-0711-07 14:30
- 59 1 [万马科技吧] 果然短线要死也是死在龙头上我龙马哥反包了 M0VE 11-0711-07 14:30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黄金液体? A股的回本之路 11-0711-07 14:30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刚刚大盘回落不跟着砸下来偏偏无量拉升。就算现 芝麻小钱 11-0711-07 14:30
- 88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更新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0711-07 14:30
- 42 0 [美盈森吧] 一分钱来来回回,非常严谨,恍惚间我还以为是超 喜欢红石榴 11-0711-07 14:30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赚箱奶钱这么难吗? 瞄了那个喵 11-0711-07 14:30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个小小二板,比七八半的分歧还大 鲨鱼BIG 11-0711-07 14:30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,机器人利好这么多还跌 顺网科技拿五年 11-0711-07 14:30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改名吧,叫洗吧路马 安明never 11-0711-07 14:30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礼拜一肯定涨停开盘。相信我。主力进了10个亿的 道骨的苏湛 11-0711-07 14:30
- 64 1 [北汽蓝谷吧] 我先清了,等7.5再建仓 股友9062HE2256 11-0711-07 14:30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连跌三天了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1-0711-07 14:30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走势很强劲,龙头相 随波逐浪独行侠 11-0711-07 14:30
- 24 0 [粤传媒吧] a杀属性还是没变 股友Th1JKT 11-0711-07 14:30
- 56 4 [飞马国际吧] 敢红吗 每年赚一百亿 11-0711-07 14:30
- 50 1 [兴业银行吧] 再等等,还有人没上车呢! 埋古石 11-0711-07 14:30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买了这货应该基本都被套牢了 xxxkillxxx 11-0711-07 14:30
- 309 1 [沃尔核材吧] 跑了3千多万周一又大跌 玉面飞兔 11-0711-07 14:30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墨迹半天站不上4000一线~~现在行情处于3998 彭苗zmq0902ss 11-0711-07 14:30
- 68 0 [中国铝业吧] 深圳成指要创新高,只有有色板块发力是最确定的 股友R566m86867 11-0711-07 14:30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上次卖飞你这次我抓住你 阿牛阿牛知行合一 11-0711-07 14:30
- 32 0 [皇马科技吧] 化工板涨的多好,这就绿毛龟 四十八中石油 11-0711-07 14:30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7星连珠,八方来财 勇敢海贼王 11-0711-07 14:30
- 39 0 [信邦智能吧] 大盘下跌,它就跟着跌。大盘上涨,他不跟着涨。 独股久鉴 11-0711-07 14:30
- 150 1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预估2025年12月26日解禁3.75亿股,此次 股友6m63K13912 11-0711-07 14:30
- 42 0 [复旦微电吧] 蛋子,这是何意啊 股友52t0Y52655 11-0711-07 14:30
- 116 3 [中国建筑吧] 夕阳产业好比一个老头手握100万,人家给你估值 居安思危1983 11-0711-07 14:3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套一波,厉害厉害 诗情的娄荁 11-0711-07 14:30
- 60 0 [ST海泰吧] 千万别买,谁买套谁。 caiyuanguoguo12 11-0711-07 14:30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刚算了一下周期,下周至少20个点的涨幅,赶紧加 我爱吃青草 11-0711-07 14:30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周要破12 股友9623Nh8870 11-0711-07 14:30
- 49 0 [皖能电力吧] 怎么才200亿市值,能走成这鬼样子,织上布了, 浦东股狂 11-0711-07 14:30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操纵 善良的寒情泉17 11-0711-07 14:30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丢红为了什么?割股民吗?良心回来了周红卫 股友mNLXmm 11-0711-07 14:30
- 33 0 [R汇车1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买了五波后,停牌了。 林俊达 11-0711-07 14:30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少到36 爱在心口难开886 11-0711-07 14:30
- 74 1 [*ST亿晶吧] 大佬们,出个意见可以卖吗? 江南春光 11-0711-07 14:30
- 41 1 [脑动极光-B吧] 尾盘过了6.7清仓了 股友9208iP7688 11-0711-07 14:30
- 54 1 [超捷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精准的耿宇航 11-0711-07 14:30
- 38 1 [工业富联吧] 你还能行吗? 股友cc快跑 11-0711-07 14:30
- 96 4 [明牌珠宝吧] 究竟是谁在压盘哪个小股东又跑跑了 好屋明牌 11-0711-07 14:30
- 93 2 [德联集团吧] 横盘了5年了,庄家还在洗盘,准备洗100年,天天 股友eS4pv0 11-0711-07 14:30
- 227 9 [万憬能源吧] 这股不会就我一个人买吧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0711-07 14:30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好的票,咋就变成鸡肋了! 玻璃胶不不不不 11-0711-07 14:30
- 110 0 [中船防务吧] 中国电磁弹射性航母福建视入列,必将进一步加强 红红火火智游股海 11-0711-07 14:30
- 136 3 [大中矿业吧] 可转债真的烦啊,正股被压制,要不早封死,就等 沪冥通财神 11-0711-07 14:30
- 33 0 [爱美客吧] 一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??总不能无缘无故的这么 股友0208772w3V 11-0711-07 14:30
- 76 0 [甘肃能化吧] 上涨的概率百分之50下跌的概率百分之30震荡百分 吉祥顺意pv 11-0711-07 14:3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4千点附近如此犹豫这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事 舒缓的汤怡萱 11-0711-07 14:30
- 48 0 [ST宁科吧] 压一压,还可以拿更多的筹码 谢谢谢赚钱 11-0711-07 14:30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发射救救我吧 大吉纳福地展翔 11-0711-07 14:30
- 40 1 [ST太重吧] 没有买的 我欲乘风归去兮 11-0711-07 14:30
- 120 2 [武进不锈吧] 10元应该是铁底了,可以考虑加仓了 做T才是王道 11-0711-07 14:30
- 49 3 [步步高吧] 不要1角6分,1角7分跳了,跳的心多不平静了,你 股友39r815Y087 11-0711-07 14:30
- 287 3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主业是调味品,这是一个存量市场,从别 fky16888 11-0711-07 14:30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卖飞了,15走了 变调夹 11-0711-07 14:3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朱里今天有点lj啊,居然不直接下来 ndkdbdbdj 11-0711-07 14:30
- 44 0 [西藏矿业吧] 你确定你有矿吗?该不会又是一个拿泥巴充数吧 張家大少 11-0711-07 14:30
- 42 0 [诺思格吧] 明道川人是托 nplussss 11-0711-07 14:30
- 22 0 [*ST新元吧] 以前发帖赔偿的还有吗 河边吹来的风 11-0711-07 14:30
- 29 0 [粤传媒吧] 结论这个位置收集够充分有条件做第二波。 冬天的Sun 11-0711-07 14:30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坑爹了 江城布衣山人 11-0711-07 14:30
- 57 0 [南京银行吧] 又画心电图了! 股海一声叹 11-0711-07 14:30
- 66 0 [石药创新吧] 已买入16万元,继续买入 金融虎的徒弟 11-0711-07 14:30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一波,拉起来吧 永不言鼎 11-0711-07 14:30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你犯了天条了吗 股友BbWtq1 11-0711-07 14:30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1分钱玩两个月了 行稳至远a 11-0711-07 14:30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好多人的持仓吓人,亏损超过30%以上,为什么不 基零经理 11-0711-07 14:30
- 32 0 [瑞泰新材吧] 虎头蛇尾 股友602iw70093 11-0711-07 14:30
- 52 0 [浙富控股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!周一大涨卖出!下午洗盘再买入 公正反向思维 11-0711-07 14:30
- 1074 0 [华鲁恒升吧] 【华鲁恒升小更】化工板块今天支棱起来了!这票 沐逸云 11-0711-07 14:30
- 46 0 [多伦科技吧] 果然机器人不靠谱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1-0711-07 14:30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丝逆袭自古以来都是多坎坷高端汽车制造是中国复 Taylor_MotoFul 11-0711-07 14:30
- 49 1 [*ST实达吧] 这股符合妖股的潜质爆发吧 赵子龙之2025 11-0711-0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