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还要跌 高效的夏楠莉 11-0711-07 11:43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倍显疲态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11-0711-07 11:43
- 48 1 [重百集团吧] 哈哈,还好没上当 qsdfc14856 11-0711-07 11:43
- 63 1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早上洗洗干净,下午拉板,参考10月9日,洗 股友国产0072210 11-0711-07 11:43
- 236 3 [大唐电信吧] 这么多概念,哪个都不错啊,为啥没资金关注?都 有爱心的陆小凤 11-0711-07 11:43
- 136 3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光学业绩稳定、优良,股价又没大涨过,主力 若土的黎绯 11-0711-07 11:43
- 261 6 [*ST东智吧] 3000多的市盈率,好吓人 一路绝程 11-0611-07 11:43
- 181 10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能修复到6.8吗修复了明天有大肉 股友6P278796R0 11-0611-07 11:43
- 715 5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我也走了的哈阶段性撤离 徒步滚雪球 11-0511-07 11:43
- 112 0 [普路通吧] 主力流入资金少了点...下午能再流入四五千万... 高低赚一点 11-0711-07 11:4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过分了这玩意 股友686107v09d 11-0711-07 11:43
- 64 1 [祥鑫科技吧] 预计明天-10.00% 肖玉扬 11-0611-07 11:43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炒的不是借壳么? 时尚的潘艳 11-0711-07 11:43
- 31 0 [禾元生物-U吧] 六阳之后是六阴,六阴之后博反弹 仓总空老师 11-0711-07 11:4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1106预选1.化工,云天化,预期3.5万手+3开。2. 股友3Ny2377989 11-0711-07 11:43
- 147 0 [大健云仓吧] Q3’2025 Investor Presentation 大健云仓资讯 11-0711-07 11:43
- 42 0 [同方股份吧] 看好同方未来业绩,长期持有必有厚报 股友e90c375888 11-0711-07 11:43
- 44 0 [新宙邦吧] 联化科技这种沾点边的都涨停,就这g庄没实力早 静悄悄的看盘 11-0711-07 11:42
- 75 1 [*ST起步吧] 今天这么大成交量,不会是庄家跑路了把虽然退市 神之10000手 11-0711-07 11:42
- 42 1 [福建水泥吧] 水泥就这样了,没人气,没人炒了,退了,就这高 麦垚垚 11-0711-07 11:42
- 45 1 [睿能科技吧] 这货跟的哪个板块,太弱了 甜蜜的冯云卉1 11-0711-07 11:42
- 265 8 [科士达吧] 大家止盈位置设置到多少,不设置出来机制,利润 奥特曼战士 11-0711-07 11:42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跟百诚签订的合作意向书近期是不是也该落地了 股友3f0aZ9 11-0711-07 11:4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vs永太谁才是龙头 陳筱麕 11-0711-07 11:42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不是卖点,下周一上185 股友7R1q359753 11-0711-07 11:42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机器人的AI芯片概念超热,港股通恒生科技 天边A 11-0711-07 11:42
- 49 1 [东方日升吧] 下午要杀跌了,这种走势 妩媚的苗泰成 11-0711-07 11:42
- 47 1 [慈星股份吧] 宁波的垃圾,没有上涨逻辑,不可碰 剑走偏峰1 11-0711-07 11:42
- 319 2 [闽东电力吧] 走了 无私得小橙子 11-0711-07 11:42
- 45 2 [鸿博股份吧] 我看哪个蠢韭菜再叫 D59761026L 11-0711-07 11:42
- 1321 14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股权激励引爆市场!1123名员工获644万 行情不迷路 11-0611-07 11:42
- 896 6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公司超级电容炭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 元力股份资讯 11-0611-07 11:42
- 213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搭着前海开源金银珠宝C一起拿,看中睿利C在工业 m如愿 11-0711-07 11:42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时候能到8.9我要卖掉它进来天天跌 等回本20251223 11-0711-07 11:42
- 133 0 [电科院吧] 电力就是现在的石油,更是未来的硬通货,中国电 热情似火的华浩源 11-0711-07 11:42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慢慢涨就这样 只做大趋势888 11-0711-07 11:42
- 60 1 [海伦哲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烂,走了,大家千万别买!!! 股友ANJDtV 11-0711-07 11:42
- 95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票员工持股计划到底买没买完啊???后面咋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11-0711-07 11:42
- 54 2 [中能电气吧] 希望大户来几个大单子低吸一下!! 柚子55 11-0711-07 11:42
- 56 2 [新特电气吧] 可悲的,还在期待什么,今天进入我后悔死了 道法自然3w 11-0711-07 11:42
- 82 2 [新亚强吧] 放量梭哈,爱咋咋滴。 传说中的接盘侠 11-0711-07 11:42
- 30 1 [启明星辰吧] 使劲砸,不到八元,我不接盘,哈哈哈 祁家湾的钱哥哥 11-0711-07 11:42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看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坚决高抛低吸 11-0711-07 11:42
- 39 0 [泰胜风能吧] macd马上变绿了 道丶易 11-0711-07 11:42
- 4322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见绿谁不心暗喜。闻跌哪会不加仓谁家娃娃天天哭 实力雄厚的金橘 11-0711-07 11:42
- 37 0 [立高食品吧] 握草40.51买入,快跌,加仓 大海航行全靠吹 11-0711-07 11:42
- 47 1 [浙富控股吧] 家人们一起砸,把下面托单砸穿 n255813753554654 11-0711-07 11:42
- 46 2 [山子高科吧] 有主力在偷偷的吸筹 张美美哒 11-0711-07 11:42
- 129 6 [江波龙吧] 异动要压多少 韭黄大作手 11-0711-07 11:42
- 380 6 [翰宇药业吧] 10.7看盘贴:今天利空出尽,且昨天已经提前跌过 股友975TZ61711 11-0711-07 11:42
- 29 0 [安纳达吧] 好消息,涨了。坏消息,只买了100 我的p大红大紫 11-0711-07 11:42
- 38 0 [同兴科技吧] 我来建个底仓 金辰意象 11-0711-07 11:42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必须上100 kltx 11-0711-07 11:4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的股总有反弹!此股一直阴跌找跌!米被雷击长 會当凌绝顶 11-0711-07 11:42
- 217 0 [四方新材吧] 把公司搬到两江新区去 一买就封板 11-0711-07 11:42
- 22 0 [狮腾控股吧] 千万别抄底会被抄家的 财源富贵的虞姬 11-0711-07 11:42
- 40 0 [比亚迪吧] 负债还这么高 股友g40Glu9853 11-0711-07 11:42
- 40 0 [丰倍生物吧] 丰信估值合理,应该是主力筹码不够不愿意拉升, 大唐鼎盛 11-0711-07 11:42
- 6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配了永赢新材料智选C,顺手加了点中信建投睿利C 月月4 11-0711-07 11:42
- 103 4 [东方财富吧] 我没耐心在这里耗,注定赚不了券商的钱,走了, 股友330t058v61 11-0711-07 11:42
- 48 3 [工业富联吧] 你就是差我这仨瓜俩枣 细腻的欧辰韬 11-0711-07 11:42
- 71 3 [航天发展吧] 8.55都到不了?讲什么跌?我下的单根本没买到。 快意恩仇小神锋 11-0711-07 11:42
- 187 0 [银座股份吧] 兄弟姐妹老少爷们们 镇山至宝 11-0411-07 11:42
- 283 0 [龙蟠科技吧] 进入20时代。。今天是头一回进入20会有反复。。 xmxhzhxzh 11-0711-07 11:42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人财富自由,2000亿竟然被保利庄家几亿对倒来对 股友2ERJcp 11-0711-07 11:42
- 47 0 [DR数据港吧] 下午可以拉停了 股友22jeEa 11-0711-07 11:42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!上涨空间大开!!!!! 股市解药 11-0711-07 11:42
- 718 8 [DR数据港吧] 刚刚阿里巴巴吴永明峰会上说在加大投入打造超级 股友2F63q96517 11-0711-07 11:42
- 73 5 [中航沈飞吧] 利用情怀是你们割韭菜最好的理由 股友zPHagV 11-0711-07 11:42
- 413 2 [欣旺达吧] 本来今天不想T的,你这种走势谁受得了,周五了 专吃夜草 11-0711-07 11:42
- 40 0 [君逸数码吧] 主力已死,烧点纸 遇见小小散 11-0711-07 11:42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测底熄火,基本断定是老庄自救而已 霸道小哥哥哥 11-0711-07 11:42
- 43 1 [摩恩电气吧] 等我能进去的时候是不是要到顶了 高级吸血 11-0711-07 11:42
- 69 3 [永辉超市吧] 委托了五毛八,慢慢买入 有毅力的韩弘10 11-0711-07 11:42
- 36 0 [德明利吧] 别涨了,知道你横盘心电图的时候我天天做t有多 灵动活泼的姜函琴 11-0711-07 11:42
- 38 1 [赛力斯吧] 可以干了,港股干到2000亿港币,等港股通来了国 活捉张鑫海 11-0711-07 11:42
- 822 12 [瑞泰新材吧] 我有点不舒服,我先睡了 麦甜守望 11-0711-07 11:42
- 69 4 [中航沈飞吧] 70.69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基民TGJTEb 11-0711-07 11:42
- 44 0 [智光电气吧] 砸盘也没力啊,有本事再跌 小牛仔9 11-0711-07 11:42
- 39 0 [双环传动吧] 连续跌一个礼拜了 氢氦锂铍硼o 11-0711-07 11:42
- 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的涨幅加今天的,差不多和美股一样了 多财的千手柱间 11-0711-07 11:42
- 423 3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海南股,早就布局海南自贸区了,氢能,机器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11-0711-07 11:42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你这还是海南封关的股? T不动亏不停 11-0711-07 11:4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对呀,这个走势,和前几天的好像不一样 成都超人12138 11-0711-07 11:42
- 73 1 [帝奥微吧] 这GR的管理层都做啥去了,还关心自己的股票吗 股友696707uN79 11-0711-07 11:42
- 105 3 [百诚医药吧] 好奇,公司是不是出问题了? 股友30C00709v3 11-0711-07 11:42
- 106 5 [小米集团-W吧] 失败就败在拿手机那套营销模式来卖车,手机坏了 金陵副将田文静 11-0711-07 11:42
- 55 2 [航天智装吧] 不错,获利九个点,庄家良心大大的好。 江湖人称破烂王 11-0711-07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