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江波龙吧] 选了三个里面最弱的 股友wFsDKr 11-0711-07 14:33
- 32287 12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热潮CPO迎来爆发式增长,专精好基来帮忙! 龙虎榜常客老王 10-2911-07 14:33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怎么又熄火了 坚决不倒在黎明前 11-0711-07 14:3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少数抖音的财经主播有点风吹草动就吓得屁股尿流 基民pyTOhr 11-0711-07 14:32
- 66 0 [得利斯吧] 没成交量了 大道至简a 11-0711-07 14:32
- 28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大概率绿盘 子非鱼bobi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上工申贝吧] 憋了那么久,就硬那么一下? 挖鱼的小西哒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 万有引力2025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德力佳吧] 挂了96也没卖出去 张婷犇 11-0711-07 14:32
- 51 1 [ST宁科吧] 3.9下单了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summitl 11-0711-07 14:32
- 55 1 [经纬辉开吧] 散户走20000户,这个股票绝对会涨,这个股票不 股友JZI135 11-0711-07 14:32
- 83 3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还能跌不? 股友3k172020H6 11-0711-07 14:32
- 86 3 [水井坊吧] 连续三天低开,收假阳线预示着什么 有自制力的耿榕5 11-0711-07 14:32
- 151 9 [海马汽车吧] 一会给你们把封单撤了就不叫了 小青呱唧呱 11-0711-07 14:32
- 580 3 [江淮汽车吧] 流出一早上都开始流入了,拉上去 卖火柴大叔 11-0711-07 14:32
- 50 2 [和邦生物吧] 涨不过板块吗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没想到这么弱 Lu流觞cky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舒泰神吧] 我来了,准备收底做T! 质押爆仓时代来临 11-0711-07 14:32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此股已烂,该跑就跑吧 我是一个小股民95 11-0711-07 14:32
- 40 0 [海能达吧] 周末会来坨大的 套卖买套 11-0711-07 14:32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放量滞涨真严重啊 信仰重新崛起 11-0711-07 14:32
- 40 2 [长春高新吧] 没良心的东西,陪你从最高跌到这里,你还要跌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0711-07 14:32
- 43 1 [XD安井食吧] 下午74.50又补四手,哈哈看好安井食品 洗白红蓝老哥 11-0711-07 14:32
- 235 0 [贵绳股份吧] 什么巨力,巨力能生产航母拦截索么 招财进宝618 11-0711-07 14:32
- 43 0 [ST恒信吧] 不容易啊,这周还是涨了1毛 股友9755566H8m 11-0711-07 14:32
- 34 0 [方大炭素吧] 哈哈。典型的高抛低吸股 喜马拉雅灰隼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发套行情~~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4:32
- 43 0 [青鸟智控吧] 十几个亿的st盘子一天成交额都比你多 股友79G79G6558 11-0711-07 14:32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赶紧涨停让我卖掉它!!!! n5665134128350624095 11-0711-07 14:32
- 74 1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开会,涨红收,有消息 股友638H6P7910 11-0711-07 14:32
- 61 2 [常山药业吧] 破主力:5353结束 股友GZVfaP 11-0711-07 14:32
- 50 1 [金信诺吧] 被吸出来了 炒股养猫猫呀 11-0711-07 14:32
- 44 1 [长药退吧] 我还会回来。打野赚点钱再回来,抄它底。这垃圾 股市肓友 11-0711-07 14:32
- 133 3 [徕木股份吧] 天下第一拉鸡,跌了四分之一 败笔001 11-0711-07 14:32
- 255 4 [东方电子吧] 跑了,明天今天追高的被套了吧,哈哈哈,拉高果 股友t73070I671 11-0711-07 14:32
- 499 1 [科美诊断吧] 科美诊断是小巨人企业吗? 股友BHNn8C 11-0611-07 14:32
- 34 0 [工业硅吧] 今天的广期三傻有点猛 作手一新XJS 11-0711-07 14:32
- 37 0 [沪银吧] 卧槽,搞了个大V AAABBBCC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券商概念吧] 没有神奇两点半吗 易水寒梅 11-0711-07 14:32
- 61 0 [万邦达吧] 两点半了,主力出来干活了 股友23C177U765 11-0711-07 14:32
- 35 0 [湘电股份吧] 我看别的票10连板都没这么个跌法 穆总驾到 11-0711-07 14:3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单和超大单流出很多诶,家人们注意风险 yyyy小y 11-0711-07 14:32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才一个停板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0711-07 14:32
- 43 1 [盛新锂能吧] 业绩最差的锂电股,没想到也能炒这么高 复利老茶客 11-0711-07 14:32
- 49 1 [湖南发展吧] 海南没劲 南宁二代战神 11-0711-07 14:32
- 65 2 [海兴电力吧] 我36.3建仓可感觉马上被套 股友7R06N26725 11-0711-07 14:32
- 60 1 [聚飞光电吧] 能从这股赚到钱,人性和心态有质的飞跃! 年年富贵de丁春秋 11-0711-07 14:32
- 36 0 [酒鬼酒吧] 一周跌六个点了 大赚顺8888 11-0711-07 14:32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果然还是被抛弃的东西,咳!很无语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0711-07 14:32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必周一直接闷杀下午进的赌鬼 愿佛祖保佑888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牛市里的大牛股,连续25个交易日都下跌,这个牛 血汗钱啥时回 11-0711-07 14:32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A股市场要健康发展起来先整顿机构该下场抓人了 股友m580V86363 11-0711-07 14:32
- 265 1 [翔楼新材吧] 外盘大跌,今天又有好戏了,下周一逢低买点错不 n7434136653675161727 11-0711-07 14:32
- 44 0 [隆扬电子吧] 1手能砸一个点,牛逼的股票 笑眯眯的丽妲 11-0711-07 14:32
- 10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已经没落成这样了? 生活很简单开心就好 11-0711-07 14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慢牛玩死散户 股神666777 11-0711-07 14:32
- 252 0 [光力科技吧] 赶紧上 馈赠而非操作 11-0711-07 14:32
- 102 1 [天际股份吧] 天宏冲冲冲!卡位安达!!!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11-0711-07 14:32
- 94 4 [海兰信吧] 航空母舰入列他们这些空头也敢做空,无法无天了 Kk59 11-0711-07 14:32
- 63 2 [数字认证吧] 拿了这么久,你确他马天天跌,割掉,以后谁也别 股友1273338yv1 11-0711-07 14:32
- 63 2 [新国都吧] 现价补仓,跌多少补多少 笙箫1314 11-0711-07 14:32
- 87 3 [全聚德吧] 这是要涨停么 太阳花晒太阳 11-0711-07 14:32
- 2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遇到好行情,果断入场 平稳增值派 11-0711-07 14:32
- 46 1 [金现代吧] 一堆套牢盘,别指望短期行情。 股友IQA0PM 11-0311-07 14:32
- 24 0 [湘电股份吧] 吐了恶心到了 股友51257FQ967 11-0711-07 14:32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上啊,周末变数这么大,只有流感爆发是必然事件 牛宝宝恭喜发财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喋喋不休 二等饼干666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*ST东易吧] 世界安静了 SagaciousHorch 11-0711-07 14:32
- 57 0 [百合花吧] 这个庄就是个大,既然要跑路今天还能低开拉升? 股友397692w13m 11-0711-07 14:32
- 38 1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玩意 股友OCtj7Q 11-0711-07 14:32
- 56 2 [恒帅股份吧] 什么资金一直在买啊 股友9073O910r7 11-0711-07 14:32
- 55 1 [泸天化吧] 我们泸州人的化工企业,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呀 a入梦醉红颜 11-0711-07 14:32
- 89 1 [雄帝科技吧] 走势最恶心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前面连跌9周,然 股友675Ee08519 11-0711-07 14:32
- 67 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不是也是福建本地股,咋还不涨? 火狐16888 11-0711-07 14:32
- 96 3 [特变电工吧] 国运的方向是电力 无量是天尊 11-0711-07 14:32
- 45 1 [中国交建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明白支持 11-0711-07 14:32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要向下寻找4.44元 股友63295H80E6 11-0711-07 14:32
- 48 0 [XD海立股吧] 罗董秘赶紧出个公告,说12个月内无重组,让我好 沉默是锡 11-0711-07 14:32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冲啊涨停封板,下周连板开启 邪眼面具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拉尾盘礼拜一低开砸不能买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0711-07 14:32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止盈离场 午安君擒龙股 11-0711-07 14:32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什么情况,这么多大买单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11-0711-07 14:32
- 41 0 [威马农机吧] 海马昨天炸板今天都强封一字。威马也是马,给我 加州信念 11-0711-07 14:32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好的好的行情,居然还有人盘这个股票,服了 俊逸出尘的沈捷壮 11-0711-07 14:32
- 41 0 [会通股份吧] 切,就是这个剧本走,上午高开,下午低收。 robo_wu8130 11-0711-07 14:32
- 34 0 [今世缘吧] 35等着你 股友Z750F58177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可以准备进场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1-0711-07 14:32
- 27 0 [东方精工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基民AooRwv 11-0711-0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