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微创光电吧] 利好早已兑现,股价从4元干到23元,早已炒作完 谷大生 11-0711-07 20:48
- 87 2 [卓胜微吧] 根据MACD来看,下周一应该要拉了,起飞,这么长 只想回本的赌徒 11-0711-07 20:48
- 93 1 [福晶科技吧] 股价跌了那么多,散户多了几天,看来散户接了不 钓鱼佬6 11-0711-07 20:48
- 745 2 [国芯科技吧] [图片] 朋友8888888 11-0711-07 20:48
- 51 1 [中交发展吧] 下周敢跌停,我就敢再加仓 震怒的蒲崴 11-0711-07 20:48
- 484 3 [方大炭素吧] 方正科技7月16号发布减持公告,为期三个月,股 隔壁张阿姨 11-0711-07 20:48
- 56 1 [启明星辰吧] 没见过这么公司,现在还减持,这是多不看好,真 听雨听轩 11-0711-07 20:48
- 58 2 [新五丰吧] 周一平开或高开涨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711-07 20:48
- 227 2 [海峡创新吧] 买这票只需要考虑,为什么这个时间福建舰下海就 股友81765w3H85 11-0711-07 20:48
- 269 5 [航天电子吧] 连续三天见红,站稳五日线,上涨趋势不错,也发 股友805100D5R1 11-0711-07 20:48
- 332 6 [江特电机吧] 第一目标350元 自由哥888 11-0711-07 20:48
- 100 2 [三羊马吧] 开始一路下跌到一月份,然后开启马入羊年的波澜 昆仑青鸟 11-0711-07 20:48
- 379 4 [大中矿业吧] 即使下周连跌停4天,股价仍在13.99之上,满足了 taha1511703 11-0711-07 20:48
- 65 0 [中科软吧] 我就不该来这个破股,股价没涨多少天天减持的一 锦华仔 11-0711-07 20:48
- 161 2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开会讲的什么,有没有支持股价上涨的消息, 人生在世1 11-0711-07 20:48
- 39 0 [珀莱雅吧] 市值已被毛戈平和尚美超越,还得跌 小猴总继续霍 11-0711-07 20:48
- 68 1 [碳酸锂吧] 一周上影线一周下影线,下周怎么看 惠天大获全胜 11-0711-07 20:48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一动不动 啥兔啥兔 11-0711-07 20:48
- 176 4 [ST晨鸣吧] 就想问一句,在座的各位股东,有多少人家里的卫 交易的本质 11-0711-07 20:48
- 127 2 [*ST正平吧] 死拿了,越穷的地方,越不会退市,任你洗,我当 我在风中凌乱 11-0711-07 20:48
- 71 2 [汇得科技吧] 打12386举报吧,庄家恶意操纵股价。 爱之初初 11-0711-07 20:48
- 536 6 [万华化学吧] 请问MDI停产检修是利好还是利空?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1-0711-07 20:48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走势跟先导差不多了,要走下行吗????? 韭韭得韭 11-0711-07 20:48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下周一还能继续涨吗?我直接说结论。4012点最后 覌心自682 11-0711-07 20:48
- 44 1 [英伟达吧] 给他停牌半个月暴击空头 给我个不割的理由 11-0711-07 20:48
- 235 5 [海南橡胶吧] 还没吃够? 生龙活虎的庄日天 11-0711-07 20:48
- 36 0 [海越3吧] 查清楚他 一笑看风云过3 11-0711-07 20:48
- 47 0 [福晶科技吧] 垃圾,暴了这么大个雷! Wooof 11-0711-07 20:48
- 93 2 [博敏电子吧] 别慌,该来的总会来,下周大涨 xyz798315 11-0711-07 20:48
- 458 8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先买一点试试看看周一如何 lucky成功 11-0711-07 20:48
- 126 4 [小熊电器吧] 家电股的市盈率10,还能跌一半,继续融券做空 股市野比静香 11-0611-07 20:48
- 187 5 [京东方A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。就像不喜欢夜晚,太阳下山了, 新人小蚂蚁 11-0611-07 20:48
- 86 0 [协合新能源吧] 代表委任表格适用于有关采购及建设协议之股东特 协合新能源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888 0 [雅诗兰黛吧] 随处可见大排长龙,美妆巨头竞相上“新”,抢抓 雅诗兰黛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3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凉凉的了,下周一场内溢价高那可麻烦了。 就是为了回本 11-0711-07 20:48
- 277 2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大连工厂及常州工厂,目前的产能利用率分别 豪森智能股友 11-0311-07 20:48
- 57 0 [道明银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道明银行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80 0 [Sunstone Hotel Investor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Sunstone Hotel I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84 0 [Fusion Fuel Green PL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Fusion Fuel Gree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60 0 [Barinthus Biotherapeutics plc A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Barinthus Biothe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87 0 [Take-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Take-Two Interac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132 1 [螺纹钢吧] 2601螺纹小时线: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赢2 11-0711-07 20:48
- 42 1 [殷图网联吧] 大阳就在眼前 适梦123 11-0711-07 20:48
- 78 1 [中科软吧] 总感觉哪里不太正常 刚冒尖的韭菜 11-0711-07 20:48
- 74 0 [Granite Ridge Resour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Granite Ridge Re资讯 11-0711-07 20:48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简直是反人性,你果然是总龙头,居然今天搞得我 淡定的稳赢 11-0711-07 20:48
- 652 2 [*ST岭南吧] ST岭南“岭南转债”债务违约时间线梳理1.2024年 灰灰哥 11-0711-07 20:48
- 171 2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前面说的,今后的行情别指望猛拉猛涨,进二 晨日昇 11-0711-07 20:48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为什么销售费用增加这么多 一直在回本路上 11-0711-07 20:48
- 44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必定怎么来的就怎幺回去! 松间清流8955 11-0711-07 20:48
- 53 1 [中伟新材吧] $中伟股份(SZ30091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0:48
- 87 4 [凤凰卫视吧] 截至2025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凤凰卫视资讯 11-0511-07 20:48
- 60 0 [COMEX白银吧] 还是比黄金强点 股友l50p288177 11-0711-07 20:48
- 161 6 [*ST闻泰吧] 拉尾盘,哈下周一原形毕露!安世事件没那么简单 老股民说实话 11-0711-07 20:48
- 520 10 [开尔新材吧] 7元多的本套了好几年了谁懂呀 张三妹 11-0611-07 20:48
- 1615 12 [江淮汽车吧] 来咯,带后轮转向的60万mpv来咯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11-0311-07 20:48
- 42 0 [永和股份吧] 业绩好散户持股太多所以大涨的都是lj股 数据为王007 11-0711-07 20:48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一群小卡拉米张着嘴等机构砸,唉 股友n231051V97 11-0711-07 20:48
- 1029 0 [北矿检测吧] 下周狙击北矿检测 维尚必牛 11-0711-07 20:48
- 31 0 [星辰科技吧] 看不明白,真的看不明白,竟会如此疲软 正立执绥 11-0711-07 20:47
- 66 0 [德尔股份吧] 过会通过重组,会不会停牌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11-0711-07 20:47
- 399 5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进了1300股,周一有肉吃吗 股友NL1F9p 11-0711-07 20:47
- 101 1 [中国核电吧] 在外面亏了不少,但是还是能买回差不多的中国核 价投云南白药 11-0711-07 20:47
- 104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[赞][赞][赞][强壮] 轻风水涨 11-0711-07 20:47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错了4000多万 股友HTpN5b 11-0711-07 20:47
- 8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的一批,连涨三天。电池硬核成长投资潜力赛道 山间独猫 11-0711-07 20:47
- 138 0 [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吧] $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(OTCFUND|005433)$ 股友7031138km1 11-0711-07 20:47
- 53 0 [中青宝吧] 唱空的继续。一定要把股价唱到10元以下。我要加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0:47
- 64 0 [福田汽车吧] 我真塔猴子的气啊,以前买了比亚迪倒在大涨前, 福田老股民 11-0711-07 20:47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立冬了,今年该收割了。 天涯我独行A 11-0711-07 20:47
- 54 0 [三六零吧] 我反复被割,仓位已经很少了,亏二十点,可以拉 股友05596d00Z2 11-0711-07 20:47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像话,还跌 明天跌几点 11-0711-07 20:47
- 35 0 [汉鑫科技吧] 这个跟场景服务有关联吗? 浪迹天涯路 11-0711-07 20:47
- 90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出来,本来想着这几天砸下来再进,结果不给 不加杠杠渡天劫 11-0711-07 20:47
- 62 1 [平安银行吧] 废话少说,平安银行如何达到市值管理标准:市净 股友5iH8321061 11-0711-07 20:47
- 103 2 [紫光国微吧] 我90.6买入94元没卖,跌到现在真的想处理了!每 超级木森 11-0711-07 20:47
- 1624 0 [富智康集团吧] 港股公告精选|富智康集团前9月营收增长超两成 富智康集团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57 0 [高盛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高盛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恢复了? 义宜生辉 11-0711-07 20:47
- 42 0 [司太立吧] 收个假周线,下周继续跌。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11-0711-07 20:47
- 51 0 [金证股份吧] 钱都被许明不赚走了 灵动活泼的耿蔚雨 11-0711-07 20:47
- 1138 0 [鲁银投资吧] 开源证券周佳:新一轮国资并购浪潮有望开启央国 hangtian600501 11-0711-07 20:47
- 141 0 [全新好吧] 妖股就是你了 平和宁静的马港 11-0711-07 20:47
- 221 3 [ST金顶吧] 会不会超过12.8 尊重的丁淼洋 11-0711-07 20:47
- 82 2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小盘股海陆重工厉害,涨停板容易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1-0711-07 20:47
- 184 1 [广发证券吧] 若看好券商股,建议重点关注超级券商吉林敖东和 股友86L525z387 11-0711-07 20:47
- 73 2 [神州信息吧] 如果调整到18左右块,这股短期就没戏了,没资金 股友326x55322G 11-0711-07 20:47
- 45 0 [华盛锂电吧] 中华强盛! 星舰X 11-0711-07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