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8 [古汉医药吧] -“木头姐”四年后重启买入阿里巴巴:美国当地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1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准备25元接回 股友207e639q71 11-0911-09 23:20
- 1396 3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好的,这个问题和上一个关于“B”字 年年腾达地李秋水 11-0911-09 23:20
- 733 4 [福华尚纬吧] $尚纬股份(SH603333)$ 福华尚纬涨不停 11-0911-09 23:20
- 255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领益智 领益智造资讯 11-0711-09 23:20
- 120 2 [北证50吧] 站在政府层面解读市值配售的意义就是1.盘活社会 德飞天下 11-0911-09 23:20
- 330 5 [众生药业吧] 21.5-22是有压力的,众生极少连涨。没上车的都 股友OK85913159 11-0911-09 23:20
- 1135 9 [浙富控股吧] 看看大股东减持的限制性规定,还有那么可怕吗? 股友88D36752Q5 11-0911-09 23:20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韵达 股友h951n29103 11-0911-09 23:20
- 137 2 [苏大维格吧] 维普主要参与后道工序,不是核心半导体沉积,光 守住本心见月明 11-0911-09 23:20
- 43 5 [古汉医药吧] -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:9月,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0
- 49 0 [维信诺吧] 亏那么多肯定大涨,因为国家队和主力都喜欢炒烂 我爱大中国 11-0911-09 23:20
- 60 2 [商络电子吧] 放心天天都是低开 玩票心累 11-0911-09 23:20
- 41 4 [古汉医药吧] -A股市场巨震,内资大幅流出:9月18日,A股上演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0
- 66 7 [古汉医药吧] 多项技术指标显示多个指数和周期形成顶背离结构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0
- 73 0 [哈尔斯吧] 明天冲高 万股天帝 11-0911-09 23:20
- 808 3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铝价上涨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 立中集团资讯 11-0811-09 23:20
- 121 0 [华润三九吧] 周五放了大量,明天获利盘会了结一部分,会有分 刘丽的理财日记 11-0911-09 23:20
- 350 9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缺的是概念吗?独缺二级市场的主庄。昨天碳 股友wVIScr 11-0811-09 23:20
- 416 18 [润泽科技吧] 麻避服务器妇联涨,pcb涨,电源涨,gpu寒武海光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11-0811-09 23:20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古汉养生精的毛利率接近45%,本身还是很赚钱的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0911-09 23:20
- 273 6 [西高院吧] 中国西电特变电工大涨后西高院该启动了! 股友02mw972963 11-0911-09 23:20
- 508 3 [包钢股份吧] 自成体系198821分钟前关注来自:江苏2兆瓦钍基 爱在深秋之魂 11-0911-09 23:20
- 137 5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开0.3或者高开1+,中午或者下午拉涨停。立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3:20
- 72 0 [*ST岭南吧] 锁仓!2026年3月底再看! 善财童子Baby 11-0911-09 23:20
- 179 0 [梅雁吉祥吧] 宇宙中和地球相似的星球太多了,既然有和地球相 白艳爸爸 11-0911-09 23:20
- 732 5 [润泽科技吧] 17:01:29【国办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 股友GMVWBH 11-0711-09 23:20
- 880 28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进程已经三分之一了,时刻保持警醒,这个牛 宇文浩瀚 08-2511-09 23:20
- 703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上涨空间巨大,原因如下:-产品价格上 n1417937687cefa34618 11-0911-09 23:20
- 467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的sjfw,前面看出是挖坑,在我自选股里面有 少林战法 11-0611-09 23:20
- 623 6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:莎普爱思关于股东减持股票计划公告 莎普爱思资讯 09-0311-09 23:20
- 37 0 [优必选吧] 这次全运会很有高度! 股友YRDl48 11-0911-09 23:20
- 75 1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买了对二甲苯的2601合约的多单,源于消息说 跟随无我 11-0911-09 23:20
- 74 1 [通威股份吧] 跌就加仓小跌小加大跌大加没钱都就锁仓高低都不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11-0911-09 23:20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追高抄底都是赔,唯有做T有来回!T哥们,明天给 日暮山远 11-0911-09 23:20
- 386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未来成长世界依赖于磷化铟光通信蕊片的 中上签签中上 11-0911-09 23:2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行情不太好预判,暂时按照震荡筑头思路来做 你好老黑马 11-0911-09 23:20
- 279 6 [英唐智控吧] 第一目标位28元能过,调整后会过40元。 奋斗吧朋友 11-0911-09 23:20
- 68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只要不是涨停的价位,我就持续加仓,相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11-0911-09 23:20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老龄化长期利好中医药:慢性病管理需求增长,古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0911-09 23:20
- 449 13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我手又欠儿了,2.31买的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11-0711-09 23:20
- 30 1 [粉笔吧] 快跑,一堆人唱多 粉笔112 11-0911-09 23:20
- 157 8 [中国东航吧] 哈哈,周五又砸了1000万股,还有8000万股,下周 六一中路大队分部 11-0911-09 23:20
- 230 6 [泰和新材吧] 38买的400股看你怎样折腾 aa158588 11-0811-09 23:20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中央指示好好学习啊 华夏云飞 11-0911-09 23:20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60天主力跑了超过163亿! 股友65930of913 11-0911-09 23:20
- 64 4 [古汉医药吧] -弹性资金(20%-30%):用于捕捉行业轮动、短期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0
- 44 1 [古汉医药吧] 恒昌有感冒颗粒等产品,和启迪有重叠,但新股东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0911-09 23:20
- 61 1 [华阳集团吧] 股吧里的网络股神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烟火兰亭 11-0911-09 23:20
- 107 2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再不涨就彻底凉透了 冯兴鸭子 11-0911-09 23:20
- 113 3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被主力锁仓了,今年任务完成了,看到板块大 招财生财地陈家洛 11-0711-09 23:20
- 195 2 [赛微电子吧] 子公司发行上市就等于赛微电子再发行上市,暴利 常态主升浪 11-0911-09 23:20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啥会出利空啥会才会涨 赵老拼命割韭菜 11-0911-09 23:20
- 50 0 [艾德生物吧] 没啥好讨论的了,这股就是个蛋,别在烂股里面混 股友h951n29103 11-0911-09 23:20
- 950 3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1.87%股份司法拍卖落定!两名自然人豪 仓位管理师 11-0911-09 23:20
- 230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既有“路-车-机器人”全栈硬件,又已拿 率性之麦兜 11-0911-09 23:20
- 155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,始终贯穿着 退休秒股 11-0911-09 23:20
- 141 0 [时空科技吧] 对子顶 阳光开朗的何皓轩 11-0911-09 23:20
- 40 5 [古汉医药吧] -华尔街见闻:强项在海外市场与资产配置,实时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20
- 74 0 [中泰股份吧] 全球核电竞赛开始了,老美要日+韩帮他们建设, 燃烽起 11-0911-09 23:19
- 56 1 [赛力斯吧] 咋被港弟弟带崩了,格局一点也是没有。 股友63H783k961 11-0911-09 23:19
- 131 4 [沪银吧] 唉,这个位置要是做空怕做双顶。要是不做空又怕 LV88888 11-0911-09 23:19
- 6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再跌,可以少量建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11-0911-09 23:19
- 122 2 [信达地产吧] 大家想抄底的别着急我一般买股票都是被套两个跌 n14311480315d961 11-0711-09 23:19
- 139 0 [天源迪科吧] 华W鸿蒙系统【国办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 股友umA2nU 11-0911-09 23:19
- 197 3 [英唐智控吧] 财大气粗的公司,人家别的公司购买一家公司都费 奋斗吧朋友 11-0911-09 23:19
- 983 0 [永辉超市吧] 还没倒闭 股友32Pv237729 11-0911-09 23:19
- 125 0 [通宇通讯吧] 【马斯克:星舰为大规模部署太阳能AI卫星开辟路 股友783y019E23 11-0911-09 23:19
- 2099 4 [全柴动力吧] 两个图竞价一模一样,一个封住一个高开低走,谁 府左路营业部 11-0911-09 23:19
- 53 1 [赛力斯吧] 看明天会不会破136.23的前期支撑位了 股友626o79733F 11-0911-09 23:19
- 543 10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月如果突破5.44上涨空间就大了拭目以待吧 zeroBox 11-0811-09 23:19
- 39 0 [上海临港吧] 垃圾,明天看你怎么跌 有耐心的彭翼7 11-0911-09 23:19
- 227 3 [中油资本吧] 伦交所暂停期权交易利好,中油资本。 股友110M50288F 11-0911-09 23:19
- 89 6 [古汉医药吧] -财联社:以“电报形式”7×24小时推送突发新闻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19
- 700 3 [退市太和吧] 新实控人成本价29.18北京欣欣炫灿科技中心(有 散户茶舍 10-1411-09 23:19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单地球来说都有上万个物种为什么只有人类诞生了 白艳爸爸 11-0911-09 23:19
- 320 9 [蓝丰生化吧] 周五进来散户,周一主力带着散户宝宝们直接上板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1-0911-09 23:19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坑货 坚强不屈的栖砚 11-0911-09 23:19
- 89 1 [新易盛吧] 这票老是T不好,找不到低点,目前378成本套着, 股友2y0L977007 11-0911-09 23:19
- 332 0 [欧克科技吧] 等待跌到45 巴菲特入室弟子 11-0911-09 23:19
- 239 0 [艾能聚吧] $艾能聚(SZ920770)$ 鸿宇123 11-0911-09 23:19
- 118 1 [卫宁健康吧] 案件估计也许有反转的趋势,股票会回暖的,到时 勤恳之任我行 11-0611-09 23:19
- 1592 1 [豫光金铅吧] 利好来了!虽然产量少,但是架不住国外价格是国 更好201610216783 11-0911-09 23:19
- 48 0 [长白山吧] 现在还不到减持的时间,这段时间还要涨.不涨怎 股友175g7936h3 11-0911-09 23:19
- 419 1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大A市场看深圳,深圳市场看英唐…不接受任 爱自己爱涨停 11-0911-09 23:19
- 58 0 [亚玛顿吧] $亚玛顿(SZ002623)$ 股友TI03676732 11-0911-09 23:19
- 305 6 [中科曙光吧] 125的心如止水一点不慌 win哥 11-0811-09 23:19
- 51 2 [古汉医药吧] -东方财富网:A股覆盖率第一,提供实时行情、股 股友v05H267295 11-0211-09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