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2 [天智航-U吧] 能不能继续开启向上行情,要看三季报了 Jeason999 10-2011-09 22:50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给了我机会,拉了5/6个点,我没跑,6.25的本做 阿职工恒仔 11-0911-09 22:50
- 159 1 [傲农生物吧] 10月cpi数据公布了,不出所料,10月猪肉价格同 不跟风的小白 11-0911-09 22:50
- 294 2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顶住分歧上班就能成龙 通天本领 11-0911-09 22:50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幻想的,明天肯定大跌 逆跌陈老师 11-0911-09 22:50
- 107 1 [数字政通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数字政通本周融资净偿还364.13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2:50
- 89 1 [贝因美吧] 干到2元进 股友V29HXN 11-0911-09 22:50
- 264 2 [亿纬锂能吧] 周末股吧一致看好,各种利好消息。明天看来要嘛 我只是个小韭菜 11-0911-09 22:50
- 140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一个所谓和华为沾边的科技股,和白酒走的一样疲 鸿萌哥 11-0811-09 22:50
- 71 1 [赛意信息吧] 周末消息利好数据要素,明天最少涨3个点以上 摇钱树Gaza 11-0911-09 22:50
- 51 0 [三六零吧] 势如破竹 股友72c671L207 11-0911-09 22:50
- 70 1 [川仪股份吧] 市场恐慌时正是布局良机,切勿因一时波动否定公 比您头上绿 11-0911-09 22:50
- 103 1 [亚太药业吧] 我是散户,我为散户发声,小的利空就是利好,小 股海捉虾 11-0911-09 22:50
- 167 1 [德固特吧] 跌停概率较低(无重大利空),但开盘或低开,全 股海瓢泼 11-0911-09 22:50
- 48 1 [中金公司吧] 一个也别想跑。 棒打二哈 11-0911-09 22:50
- 109 1 [招商轮船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是什么机构? 锦衣夜行舟山7800 11-0911-09 22:50
- 396 5 [江特电机吧] 最懂企业的价值,如果一个董事长在减持自己的公 基民XwON6u 11-0911-09 22:50
- 121 2 [东华科技吧] 这支票的图形看着挺好的,想买,可是钱都在其他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0911-09 22:50
- 652 0 [佰维存储吧] 限购1个了 股友LslFkk0406 11-0911-09 22:50
- 48 0 [渝开发吧] 年年有渝 细心的君清雪17 11-0911-09 22:50
- 388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月资金基本出来了,马上还有一点点现金流到 林之洋 11-0911-09 22:50
- 64 1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垃圾怎么涨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11-0911-09 22:50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加息尾声如何调整债券配置? 下蛋鸡998 11-0911-09 22:50
- 128 1 [*ST香雪吧] 希望你成为下一个传奇生物吧!股票就是这样哪有 我是邢剑锋 11-0911-09 22:50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上升三角形整理突破!!吴老板,加油!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1-0911-09 22:50
- 84 0 [三六零吧] 行情已经明朗,出结果了! 股友72c671L207 11-0911-09 22:50
- 73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,开盘一字跌‘停,大约跌5个交易日 股友UrErUR 11-0911-09 22:50
- 214 6 [山高控股吧] 股民们天天抱着希望,可是公司不会让股友们如愿 勇敢的鲁森16 11-0911-09 22:50
- 376 2 [泰永长征吧] 3Q 老A算个啥 11-0711-09 22:50
- 100 3 [儒竞科技吧] 一个月亏了2个W,还需要熬吗,走了算了 韩修阳 11-0711-09 22:50
- 447 9 [亿纬锂能吧] 请问这个股有什么利好吗,怎么都在说要涨。 炒股低低手 11-0911-09 22:50
- 905 0 [航宇科技吧] 本周机构调研公司梳理 金姐满兜游市 11-0911-09 22:50
- 77 1 [闰土股份吧] 为啥为啥人气突然这么高? 股友V78909P078 11-0911-09 22:49
- 61 1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低开低走,破25概率大,观察观察就好,不要 股友211810D69Q 11-0911-09 22:49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涨停 浦东世纪 11-0911-09 22:49
- 610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也是氟概念股。 坚决de花木兰 11-0911-09 22:49
- 424 2 [包钢股份吧] MMMM----庄家都只能被迫服从天道! 永恒的条形码1 11-0911-09 22:49
- 61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,开盘就跑吧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11-0911-09 22:49
- 178 5 [ST京蓝吧] 明天不会涨停吧,我还没有上车 牛没来熊市来了 11-0911-09 22:49
- 56 1 [安硕信息吧] 明天继续跌 特韭巴_菜 11-0911-09 22:49
- 1817 6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与中信金融资产PK之五——资产财富视角 道法自然根茂实遂 11-0811-09 22:49
- 503 12 [襄阳轴承吧] 下周一必跌,立贴为证 运筹的水瑶 11-0711-09 22:49
- 724 5 [宝武镁业吧] 平凉市崆峒区与中国五矿对接镁基新材料产业项目 牛哥侃股 11-0911-09 22:49
- 656 2 [盐湖股份吧] 把汇信装进来盐湖股份战涨多少?明年新建4万吨 股友8061O220R3 11-0911-09 22:49
- 141 0 [中国铝业吧] 利尔达(920249)是北交所存储芯片和物联网等领 股友76080T9D60 11-0911-09 22:49
- 56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$博时黄金ETF联接C$手握“防御之盾”稳守四季度 坦诚纳兰亚特 11-0911-09 22:49
- 87 2 [成都华微吧] 科技有点,最大的缺点就是军工,没办法落地民用 洗干净等我 11-0911-09 22:49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五板组股票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2:49
- 606 0 [DR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与阿里的合作始于2009年,双方通过定制化 听潮阁 11-0911-09 22:49
- 32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2025Q4投资 乐观的姜烨2 11-0911-09 22:49
- 52 0 [对二甲苯吧] 对二甲苯居然比苯乙烯还贵几百块真是倒反天罡了 檀01 11-0911-09 22:49
- 45 0 [珀莱雅吧] 一家从来没增持过的公司 刚强的许莉 11-0911-09 22:49
- 350 0 [东航物流吧] 航空物流高频动态数据跟踪:波罗的海空运价格指 不一样的选择 11-0911-09 22:49
- 88 1 [铭普光磁吧] 预测周一高开1个多点然后震荡整理。 股友CE98020663 11-0911-09 22:49
- 44 0 [*ST闻泰吧] 隔夜单搞起来 吉祥成章地若素 11-0911-09 22:49
- 241 3 [德龙汇能吧] 现在有隔夜单吗,发下 上海公子哥 11-0911-09 22:49
- 845 5 [思源电气吧] 马斯克竟预言成真!全球变压器大断货,中国凭什 树梢上的白头翁 11-0911-09 22:49
- 1339 7 [德福科技吧] 经国务院批准,财政部将于2025年11月17日当周在 悟空与悟多 11-0811-09 22:49
- 95 0 [东华科技吧] 煤化工行业正迎来十年一遇的巨大机会,国家对绿 南风海草 11-0911-09 22:49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能不能先给解个套 沪281235173124969 11-0911-09 22:49
- 555 11 [闽东电力吧] 符合跨年妖股的基本条件 逃顶专家9528 11-0911-09 22:49
- 240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我准备逢低定投$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$,黄金与 淡定的祝言秋 11-0911-09 22:49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不要唱多!太多的话,明天会跌 n1420450788d3d8f6080 11-0911-09 22:49
- 126 3 [通富微电吧] 凡是空狗都没有好下场的 股友3c857862E0 11-0911-09 22:49
- 73 1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涨停 dkjeisjaixhq 11-0911-09 22:49
- 267 5 [香农芯创吧] 别看名字里有“芯”字,其实和芯片技术与生成没 股友R03520t251 11-0911-09 22:49
- 332 3 [伊之密吧] 150亿市值的拓斯达,一直希望成长成为市值115亿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1-0911-09 22:49
- 791 6 [特变电工吧] 我26.42的本,我也看到很多唱多,唱调整的人, 天官赐福95 11-0911-09 22:49
- 195 3 [美亚光电吧] 利空即将落地,感觉卖后悔了。 牛市行情888 11-0811-09 22:49
- 453 5 [天华新能吧] 有种预感,此票可能是跨年妖股!题材、容量、逻 寒江雪秦歌 11-0911-09 22:49
- 76 0 [新联电子吧] 周一低开5个点以上,最后几分钟跑吧 行万里路333 11-0711-09 22:49
- 4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起见证百亿封单 亏完回家种番薯 11-0911-09 22:49
- 1239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不好起来了吗,兄弟们 坚定的纳兰京城 11-0911-09 22:49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敢开门我就敢全仓 再次拒绝邓紫棋 11-0911-09 22:49
- 384 0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有条理的章哲15 11-0911-09 22:49
- 346 7 [雪榕生物吧] 各位股友们9月份的300185和301215也是放巨量解 股友x689631F28 11-0911-09 22:49
- 85 1 [诺力股份吧] 持股需看好中长期,不要只会短线投机。可以浏览 沐雨www 11-0911-09 22:49
- 64 0 [天富能源吧] 主力该出货了,叁考万马,利好一出,主力出货 股友733K79Y781 11-0911-09 22:49
- 1097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知真假,自行甄别!苹果布局机器人! 谨慎的凌琛虹 11-0911-09 22:49
- 301 7 [比亚迪吧] 机构加仓建仓超级大盘股会避开1,12月前,银行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1-0911-09 22:49
- 55 1 [广汽集团吧] 小鹏的新能源车,自动驾驶,人形机器人和飞行汽 股海凡夫 11-0911-09 22:49
- 1164 12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哈,,终于轮到锑出口了,,5个涨停板 水泥哥要翻倍 11-0911-09 22:49
- 79 0 [*ST亿晶吧] 这是庄股吧 踏海冲霄 11-0911-09 22:49
- 171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本周融资净偿还2177.91万元,居有色金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2:49
- 1407 6 [顺灏股份吧] 这三个下周抢太空算力龙一,直到发射成功 有毅力的顾羽8 11-0911-09 22:49
- 105 2 [德龙汇能吧] 坚定持有丶等待资产注入。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11-0911-09 22:49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寒潮永泰给的!!!!! 股友g03w893203 11-0911-09 22:49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弧度形态不是很满意,等走平了再来 开朗的康虔 11-0911-09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