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辽宁成大吧] 明天平开和低开都可以大力买入 狂而不燥 11-1011-10 19:53
- 43 0 [天下秀吧] 发这么多公告,一个有用的都没有 吹泡泡的孩子 11-1011-10 19:53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供销大集不在大消费概念股里呢? 股友93KU565338 11-1011-10 19:53
- 64 1 [英伟达吧] 大空头Burry上周五反手做多了。 股友qSMVtf 11-1011-10 19:53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两部门:到2035年适配高比例新能源的新型电力系 孤独56626 11-1011-10 19:53
- 364 4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完全没有任何理由跌啊。看以岭药业就知道了 韭菜的过去和现在 11-1011-10 19:53
- 1743 10 [瑞斯康达吧] 11.08周评 金石未开 11-0911-10 19:53
- 42 0 [威马农机吧] 加仓-【70元见】加仓信者永生+++ 监恩zse 11-1011-10 19:52
- 69 0 [新易盛吧] 和之前说的舍得一样,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,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52
- 77 2 [澄星股份吧] 才特么4个板就提示风险?公司有点格局行不!! 半亿先生 11-1011-10 19:52
- 85 1 [中钨高新吧] 各位大佬暗盘发一下!谢谢 菲菜2026 11-1011-10 19:52
- 68 2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吧,儿郎们,这波到16,留点钱过年吧 多财如意得尔泰 11-1011-10 19:52
- 108 2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江南小书童 11-1011-10 19:52
- 102 1 [中国神华吧] 可惜当年只买了1手 伶俐乖巧的高逸凡 11-1011-10 19:52
- 306 6 [华电国际吧] 竟然没人抢分红太不正常了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11-1011-10 19:52
- 213 0 [广信科技吧] 作为变压器的上游公司。变压器大家现在都知道了 草民苦海 11-1011-10 19:52
- 513 0 [光大银行吧] 感谢主力! 股友08038ZW982 11-1011-10 19:52
- 42 0 [华润双鹤吧] 没主力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1-1011-10 19:52
- 661 1 [康美药业吧] 淘宝康美药业又甩卖一批资产 股友r18226760r 11-1011-10 19:52
- 267 0 [箭牌家居吧] 何时启动一波行情?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1-1011-10 19:52
- 59 1 [中恒电气吧] 稳了??? 威镰VVV 11-1011-10 19:52
- 612 2 [平潭发展吧] 11.10总结:平潭发展介入,国电南自加仓 靓股趋势捕手 11-1011-10 19:52
- 636 3 [福建水泥吧] 盘后利好消息2025年11月10日,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勤奋的梦蓝雁16 11-1011-10 19:52
- 52 1 [重庆钢铁吧] A股非ST股票,你排名倒数第一。 平凡人66666 11-1011-10 19:52
- 291 5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卫宁健康资讯 11-1011-10 19:5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首映爆料无删减,大利好,进口影片审核放松 林疼胶不得house 11-1011-10 19:52
- 89 4 [银宝山新吧] 提醒一下,这股11块多的时候,很多dy骗来的杀猪 又是一坨 11-1011-10 19:52
- 329 0 [华锐精密吧] 华锐获了省长质量奖,这个奖含金量很高呀 水清59 11-1011-10 19:52
- 99 2 [胜利股份吧] 以目前形势来看,胜利俩字就值5个板 成长的烦恼cjdh 11-1011-10 19:52
- 242 1 [中钨高新吧] 前期放过巨量的阴线十字星一定要注意风险。很容 超短857 11-1011-10 19:52
- 122 4 [红星发展吧] 曾经的孙子金瑞都4个点了 倾风大魔王 11-1011-10 19:52
- 223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,,301421波长光电,芯片半导体供不应 俄AAA 11-1011-10 19:52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极限缩量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股友5qXUjS 11-1011-10 19:52
- 83 0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hryy合伙人 11-1011-10 19:52
- 37 0 [威马农机吧] 加仓-【60元见】加仓信者永生 监恩zse 11-1011-10 19:52
- 196 7 [兆驰股份吧] 离回本就差一步,差点以为会涨停挣钱,哈哈哈哈 财来66 11-1011-10 19:52
- 36 0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开源个BB老子怎样多甩不开 股友17Q6790D86 11-1011-10 19:52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现价买两年后再看!急什么?赌你不退市 游荡股市的牛 11-1011-10 19:52
- 60 0 [杭氧股份吧] 吹牛,是驴子是马,明天就可以看到 逆子嘉泽CS 11-1011-10 19:52
- 65 1 [保力新3吧] 京东宁德时代的换电大规模开始了,你搞个球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11-1011-10 19:52
- 125 1 [山河药辅吧] 天天涨,慢慢来。 股友izHp1j 11-1011-10 19:52
- 199 10 [贵州轮胎吧] 15个点收益了,要不要撤? 多年以后的我和我 11-1011-10 19:52
- 51 1 [格尔软件吧] 早上26.85进来的,有比我高的吗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011-10 19:52
- 12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1年涨了133.78%+,最近市场震荡,但总体还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1-1011-10 19:52
- 228 1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$太差劲了,怀疑老鼠仓 A东来东往 11-1011-10 19:52
- 449 6 [南网数字吧] 中签500股怎么显示可买12500股呢?能买这些股么 小志志 11-1011-10 19:52
- 519 0 [平潭发展吧] 重生之我不是股神 市场悟道 11-1011-10 19:52
- 69 1 [青岛双星吧] 6.55清仓了4万股亏麻了唉卖早了 富有钵满地雪舞 11-1011-10 19:52
- 89 2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在7.95以上追高进的韭菜,估计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011-10 19:52
- 234 1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稳稳的幸福,早上车早吃肉。 懂感恩地一休 10-2311-10 19:52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拿出点市值管理的手段,几年了,还是奄奄一息。 敢作敢当的舟遥5 11-1011-10 19:52
- 99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你这基跌真多 木林森5559 11-1011-10 19:52
- 319 1 [万邦医药吧] 40.00-41.00】加仓【】】加仓【】 监恩zse 10-2011-10 19:52
- 56 0 [安井食品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2025年11月 安井食品资讯 11-1011-10 19:52
- 84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全天成交四五百万,退市吧 莫冲动慢慢来 11-1011-10 19:52
- 175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涨停,机构龙虎榜净买入1.31亿元证券时 股友HlIJBJ 11-1011-10 19:52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大哥你们在干嘛,为什么一直没公告等的花都谢了 股友608870U15T 11-1011-10 19:52
- 1127 6 [ST标准吧] 超聚变上市已经官宣!上市路径成迷!超聚变前身 两壶茶重出江湖 11-1011-10 19:52
- 9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证新能源电池主攻储能,比中证更契合当下行情 蓝天sunny 11-1011-10 19:52
- 71 0 [梅雁吉祥吧] 利好 股友T66X260575 11-1011-10 19:52
- 85 0 [罗牛山吧] 海南股里真没几个好业绩的公司,只有炒作 cd糊涂 11-1011-10 19:52
- 74 1 [和黄医药吧] 这个股横盘和三年能从技术上说更有多长竖有多高 干净的陆渝素 11-1011-10 19:52
- 241 5 [三超新材吧] 14:30之前有惊喜,不要下车! 隔日大牛哥 11-1011-10 19:52
- 262 18 [退市创兴吧] 就目前这种一分钟成交不了二笔的状况,就是预示 徽州女人 11-1011-10 19:52
- 57 0 [塑料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,激 微笑玫瑰 11-1011-10 19:52
- 324 1 [玻璃吧] 11.11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;沙河煤改气将在本 沧澜点评 11-1011-10 19:52
- 638 1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: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持股 益诺思资讯 11-1011-10 19:52
- 160 7 [海新能科吧] 很怕到周末和法定节假日,一停盘就觉得不舒服,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11-1011-10 19:52
- 97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涨0. 都是她的 11-1011-10 19:52
- 44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全部清完,不敢留了 股友10y3w30229 11-1011-10 19:52
- 8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垃圾基 笑看人生667 11-1011-10 19:52
- 217 7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一个跌停板,没意思,一买就崩 膳股者 11-1011-10 19:52
- 74 1 [宏盛华源吧] 宏盛--还有正式中标的预期;前段是预中标。 股友zEgFxk 11-1011-10 19:52
- 263 9 [人人乐3吧] 我就问问.34给不给? 股市老滑头耶叔 10-2211-10 19:52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前高位置不好说 追风逐浪哥 11-1011-10 19:52
- 67 0 [纯碱吧] 玻璃:中信国泰多平增空:尾盘被纯碱被动收了尾 股友XZti1c 11-1011-10 19:52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笑死一家比一家能跌,荣泰跌停 股友2E8P966561 11-1011-10 19:52
- 120 1 [万润科技吧] 1.95亿资金抢筹万润科技,3.61亿资金出逃新泉股 股友HlIJBJ 11-1011-10 19:52
- 43 0 [*ST中迪吧] 第一目标位30-40元. 炒股赚点私房钱 11-1011-10 19:52
- 320 1 [*ST闻泰吧] 分析维度对闻泰科技的潜在影响(利好/利空)对立 股友6H98G08239 11-1011-10 19:52
- 260 3 [东方电气吧] 暗盘流入6个亿叠加两部门利好明天继续上攻? 海通济南舜华路 11-1011-10 19:52
- 72 2 [优机股份吧] 明天优机可能爆发,因为电力都是地下管网的,再 南方山茶树 11-1011-10 19:52
- 40 0 [溯联股份吧] 凡是平台回复的利好,权当自娱自乐唉! n1430568769fdbfb 11-1011-10 19:52
- 85 0 [四方达吧] 明天被扁的可能性很大,所以说不要太乐观,跳空 买股票就是猜 11-1011-10 19:52
- 99 2 [神州高铁吧] 完了,踏空了吧?前天卖了,还等回调呢,回个回 股友08p558g951 11-1011-10 19:52
- 280 1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赛道表现稳定! 静静的夜晚里 09-0811-10 19:52
- 480 9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中阳线利好来了!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重 基民8K229133y2 11-1011-10 19:52
- 55 1 [五粮液吧] 帅不过3天,科技已回归i,这货还是会被打回原形 罗宾汉归来 11-1011-10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