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永安行吧] 会有不可思议的大事发生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11-1011-10 19:39
- 94 1 [凌志软件吧] 市场关注度比较低,明天开盘没有涨停你是跑还是 德飞天下 11-1011-10 19:39
- 391 15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好,我新手10手83000的空单,明天是不是 只买券商 11-1011-10 19:39
- 86 2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今天卖的得后悔 不知名的人啊 11-1011-10 19:39
- 176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凭实力跑输大盘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11-1011-10 19:39
- 143 3 [风华高科吧] 真烂的一支股票,从8月26日入场到现在,才长了2 聪慧睿智的魏佑超 11-1011-10 19:3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探底回升后我仍看好后市方向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011-10 19:3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发改委提出的“到2035年适配高比例新能源的 华贵地欧内斯特 11-1011-10 19:39
- 42 0 [深南电A吧] 打板进来的。。。 刚好的李馨语2 11-1011-10 19:39
- 405 1 [天合光能吧] 故事多讲一下 恭喜发财东凡 11-1011-10 19:39
- 40 1 [禾迈股份吧] 没人气 恭喜发财东凡 11-1011-10 19:39
- 76 1 [神州信息吧] 我减仓了主力明天可以拉升了 风姿绰约的林晨光 11-1011-10 19:39
- 37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股友331U36d767 11-1011-10 19:39
- 526 9 [紫江企业吧] 下周一定会有新高度。 Lisa2560 11-0711-10 19:39
- 44 0 [集泰股份吧] 重回10元 浪里看浪 11-1011-10 19:39
- 65 1 [国光连锁吧] 业绩没有,地域不用说,行业是过度竞争,那是什 揽胜之御风而行 11-1011-10 19:39
- 150 6 [三花智控吧] 抖音天天有人推荐这个, 追跌杀涨的人 11-1011-10 19:39
- 111 0 [菲林格尔吧] 重整完成,大利好,明天涨停 浪漫的狼人 11-1011-10 19:39
- 151 0 [华宝安宜六个月持有债券C吧] 你们是怎么计算的,持仓股有6个红的,怎么会是 我Ok 11-1011-10 19:39
- 46 0 [鲁西化工吧] 若站稳,空间打开 今秋红叶叶 11-1011-10 19:39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本周见顶概率92% 股友37112X3x65 11-1011-10 19:39
- 94 3 [梦网科技吧] 这种走势,后面有概率会退市。 fracke 11-1011-10 19:39
- 154 5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海能达都是海字辈,今年的海马就是去年的海 蒙山侠客 11-1011-10 19:39
- 47 1 [晶雪节能吧] $晶雪节能(SZ30101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19:39
- 76 2 [康斯特吧] 我下午走了,亏三个点!不想磨了 概不退货 11-1011-10 19:39
- 45 1 [中远海控吧] 龟股 zoufan888 11-1011-10 19:39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盘后又是一堆找利好的,现在整个植物人板块都不 股友zELtBk 11-1011-10 19:39
- 92 0 [福光股份吧] 这个跌法不敢补仓呀! 聚宝彭智多星 11-1011-10 19:39
- 58 0 [赛力斯吧] 排自己两巴掌,下午没看盘,明天又是涨 哆啦A梦咪 11-1011-10 19:39
- 108 3 [华泰股份吧] 公司旗下双胶纸为期货交割产品,“牡丹”品牌是 龙井路的老韭菜 11-1011-10 19:39
- 167 3 [香农芯创吧] 真正的存储芯片公司还没有上市,存储芯片涨价对 新时代新生 11-1011-10 19:39
- 172 3 [云天化吧] 今天是放量滞涨了吧 无伤大雅999 11-1011-10 19:39
- 27 0 [弘信电子吧] 终于出利空了,底部来了 基民r28KjT 11-1011-10 19:39
- 253 2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800G的交换机就在南非展出了 BestBet 11-1011-10 19:39
- 148 7 [阳光电源吧] 从香香来到这大腿都拍断了 股友r87857D701 11-1011-10 19:39
- 1106 19 [万里马吧] 今天收评简单一些,两句话就可以了。一是,不管 万古流名 11-1011-10 19:39
- 51 1 [中贝通信吧] 董事长办公室里这样的合同一大堆,啥时候需要配 俏丽的欧阳思源 11-1011-10 19:39
- 154 3 [汇车退债吧] 请问你们有中信证券汇车退债确权时要收费吗 蕃翻6305 11-1011-10 19:39
- 49 1 [宏源药业吧] 裤衩子没了吧 加油老铁 11-1011-10 19:39
- 269 6 [乾照光电吧] 早上开盘15.86追进3000股。主力不差我这点钱吧 股友8vo0633107 11-1011-10 19:39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太差了 善良的月星茶 11-1011-10 19:3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中国船舶感觉是黄金坑尾盘梭哈 乐生金 11-1011-10 19:39
- 41 0 [英维克吧] 拿的你太难受了 标致的温博弘 11-1011-10 19:39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大家持股不要动。冲上5178点。然后突破6000 自在的吕怡萱 11-1011-10 19:39
- 225 7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说双11和淘宝合作卖车吗??现在人家京东开 浩飞哥哥 11-1011-10 19:39
- 911 5 [天际股份吧] 周哥早盘记录仓位,闽东电力星期五跟上吃大肉北 上板周哥 11-1011-10 19:39
- 374 5 [奥联电子吧] 【闷杀】——奥联电子--会在下周一! 魂雨越洋仙女洞 11-0711-10 19:39
- 55 0 [摩根大通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大通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170 0 [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A吧] [图片] 嗨皮的韭菜OKssxW 11-1011-10 19:39
- 56 0 [安井食品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公司章程(2025年11月修订)、股 安井食品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1393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屹通新材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1407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杭州屹通 屹通新材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1284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屹通新材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低开让我加仓 摸个牛 11-1011-10 19:39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新高 股友dxjgvU 11-1011-10 19:39
- 54 0 [中科星图吧] 很多人的心思不说别人也明白,就是等股价落下来 股友2K001n6831 11-1011-10 19:39
- 56 0 [保变电气吧] 被监控了,打一次板就炸板,有毒吧 股友575rW26189 11-1011-10 19:39
- 53 0 [三六零吧] 准备加仓 现成的古晨旭 11-1011-10 19:39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货可逢高沽空 骁勇的延缍 11-1011-10 19:39
- 185 0 [恒生指数吧] 11.10周一晚评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1-1011-10 19:39
- 194 3 [新洁能吧] 主力在为突破箱体,拉出翻倍行情做准备 股友6PN0581559 11-1011-10 19:39
- 666 3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可可要发 11-1011-10 19:39
- 258 5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,还真是香啊!和同事聊个天,他们说我 篮坛白云 11-0711-10 19:39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没龙虎榜就是好事 好运来我要发财 11-1011-10 19:39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涨停 赚钱卖票就是对 11-1011-10 19:39
- 97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啥情况,一改常态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1-1011-10 19:3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政策靴子落地,消费旅游起来了,今天先获利都 黄金屋81 11-1011-10 19:39
- 546 5 [康得3吧] 五个人里面,有三个是同一家律师所,大部分人损 康得新蒙冤何时雪 11-1011-10 19:39
- 292 8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我相信有溢价,但我不相信涨停,这货自从跌 硅步千里 11-1011-10 19:39
- 147 0 [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归凯拿着管理费好舒服 达尊堂 11-1011-10 19:39
- 29 0 [惠城转债吧] 来吧,猜一下明天跌几个点 每天盈亏一个点 11-1011-10 19:39
- 59 0 [AsiaStrategy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siaStrategy资讯 11-1011-10 19:39
- 495 1 [丽臣实业吧] 不能再涨了。二十五六块大股东就要跑了。 钓鱼佬的人生 11-1011-10 19:39
- 438 2 [昆仑万维吧] 近期调研的机构不少、表明后市看好、明天盘中或 安静从容dxsy 11-1011-10 19:39
- 238 9 [ST任子行吧]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明天低开跌停定了 hgfssdf1U 11-1011-10 19:39
- 129 3 [友发集团吧] 这个图行是不是老鹅头形态 三点一钱 11-1011-10 19:39
- 146 2 [*ST闻泰吧] 这一天拿15%的仓位做了一块钱的t,也看不出来这 谦虚谨慎不骄不躁 11-1011-10 19:39
- 247 2 [纳微科技吧] 这么弱,估计大股东在慢慢减持 黄金海岸6876616 11-1011-10 19:39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日线回踩5日线后拉回,支撑有效,明天要是能站 和气富贵地雁若 11-0911-10 19:39
- 79 0 [江苏神通吧]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《若干措施》,通过13项政策激 善茶的卞湉 11-1011-10 19:38
- 58 1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公告,明儿又会跌了是不? 优秀的辉哥4683 11-1011-10 19:38
- 689 5 [胜利股份吧] 增发价格3.07分,现在股价3.78,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h951681h07 11-1011-10 19:38
- 223 2 [北大医药吧] 涨停的很无厘头 日进满腹地刘禅 11-1011-10 19:38
- 1134 4 [上海沪工吧] 11月10日12时02分,谷神星一号(遥十九)运载火 陈小益 11-1011-10 19:38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太拉几,连个涨停都没有 NO1bigwinner 11-1011-10 19:38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沉寂多日的“老登股”今日突然强势回归,上演王 持之以恒168 11-1011-10 19:38
- 59 0 [洛凯股份吧] 跌停又不封死,玩什么,龙虎榜一个散户也没有 边炒股边送外卖 11-1011-10 19:38
- 17 0 [泰达股份吧] 明天闹钟提醒自己其它资金大涨了再来收割天津庄 股友tcyK1r 11-1011-10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