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尔康制药吧] 清仓永兴材料,买进华兰疫苗,新天科技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1-1011-10 15:03
- 401 5 [中信金属吧] 庄股,太明显,周一杀进来,太强了,筹码都在大 huwei12345788 11-0911-10 15:03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nmb的今年最后悔的就是买了这个破鼓 库里欧了 11-1011-10 15:03
- 89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这个持仓真有点东西,今天红的很 优雅淡然的瘦子 11-1011-10 15:03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此股估计回调至月底 中航25起飞 11-1011-10 15:03
- 190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银行股里面搞点利息,马上全仓就来买海光信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11-1011-10 15:03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16.58开盘 股友67O15D9027 11-1011-10 15:03
- 57 0 [珠城科技吧] 放量杀跌彻底凉凉,假的机器人股票,换股操作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1-1011-10 15:03
- 42 0 [值得买吧] 明天应该值得买要爆涨了!拿好明天发财 慧君023 11-1011-10 15:03
- 31 0 [ST合纵吧] 懦夫,差2分钱都不敢封板!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1-1011-10 15:03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庄无疑 太原股神 11-1011-10 15:03
- 250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让马斯克看了中国的走路机器人视频,问马斯 三木白水 11-1011-10 15:03
- 94 3 [赛力斯吧] 透你个…! 股友U2aQEc 11-1011-10 15:03
- 47 1 [第一创业吧] 呦,不错哦 菜头的春天 11-1011-10 15:03
- 61 0 [南山铝业吧] 很好的标的,拿好咯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1-1011-10 15:03
- 386 0 [海南矿业吧] $海南矿业(SH601969)$ 刚强的西门淳美 11-1011-10 15:03
- 277 0 [安通控股吧] 周末两天睡不好,先走了,周五回来接 报J吧是来抢钱的 11-1011-10 15:03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标准的V 股友6T6d619257 11-1011-10 15:03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浪潮信息跌下来61.88元吗!光迅科技60.87元!挺 礼敬阿弥陀佛 11-1011-10 15:03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位置压力太大了,卖了一整天都没卖完,散户 股友aJlltA 11-1011-10 15:03
- 76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是真的绿了 小韭开新芽 11-1011-10 15:03
- 182 4 [金浦钛业吧] 为什么和安纳达差距那么大??这走势不对吧 多多有鱼 11-1011-10 15:03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哎,今天破板的时候真被骗了10万底仓筹码 股友718x9M5733 11-1011-10 15:03
- 43 0 [新纶3吧] 哇塞,竟然红了 斐然多谋 11-1011-10 15:03
- 321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小跌小抄明天再跌继续、不要一跌就骂应该感 不畏跌不喜涨 11-1011-10 15:03
- 41 0 [华盛锂电吧] $华盛锂电(SH688353)$ n143589857386c810149 11-1011-10 15:03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也挺好,微跌,不连涨,明天低开高走 资本被我做局了 11-1011-10 15:03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终于收盘了?那些黑嘴是不是该出来为包钢出来呐 草上飞人 11-1011-10 15:03
- 219 1 [聚杰微纤吧] 忍不住了,想 诸诸1982 11-1011-10 15:03
- 92 2 [康强电子吧] 香农芯创水下3个点犹豫一下没买现在15个点 有远见的夏轩3 11-1011-10 15:03
- 58 2 [合康新能吧] 担保,诉讼一大堆,桩稼都怕怕 下笔的山水 11-1011-10 15:03
- 218 5 [华电国际吧] 华畜国际快吧大盘拉下来! 一笑而过的书生 11-1011-10 15:03
- 209 11 [芒果超媒吧] 文化传媒里面它居然倒数第一名 哆啦哆发 10-2211-10 15:03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固电热度没了,该炒大消费了 秋之枫叶寻龙者 11-1011-10 15:03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收盘688,要起飞发了么 股友15896c9T27 11-1011-10 15:03
- 113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但愿这周给点力啊,暴涨一下,天天跌也不是个事 财富飞驰豹 11-1011-10 15:03
- 59 0 [鲍斯股份吧] 获利的太多,少1分也抢着卖。 股友05l972Q695 11-1011-10 15:03
- 45 0 [锦江航运吧] 看这逼样明天到12.5了,真日呢母摊上这垃圾 H技术加感觉 11-1011-10 15:03
- 42 1 [紫光股份吧] 走一步退两步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11-1011-10 15:03
- 290 5 [中国长城吧] ,这么一下几个意思? 股友28GA109966 11-0411-10 15:03
- 46 0 [天键股份吧] 大家说说新近几个十大股东都姓王是个什么玩意? 金日偷调 11-1011-10 15:03
- 90 1 [深科技吧] 最后一秒28.13(5000)手的买单怎么看? 股市里搞钱 11-1011-10 15:03
- 96 1 [海陆重工吧] 根本无须担心,后面还有国际核能发展大会。周四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5:03
- 173 4 [易成新能吧] 这票未来几天能破6.8吗 木木人韦119 11-1011-10 15:03
- 159 7 [华东重机吧] 猴年马月才可以解套哦,8.92的本,阴公咯。 癫牛精 11-1011-10 15:03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继续格局,天风证券 尔格冯788 11-1011-10 15:03
- 42 0 [中船科技吧] 这周看11块,散户太可怜了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11-1011-10 15:03
- 169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5V8r257060 11-1011-10 15:03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很快回到3元以上了 买中十倍老千股 11-1011-10 15:03
- 66 0 [松炀资源吧] 周五买的。20.50。今天一早上卖了20.80。谁知道 喜气洋洋的袁港 11-1011-10 15:03
- 137 3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可能低开了 气宇轩昂的陈 11-1011-10 15:03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每次上涨都是卖出的机会 黄金新十年 11-1011-10 15:03
- 57 1 [容百科技吧] 非常给力!值得期待 问道落叶anycff 11-1011-10 15:03
- 440 2 [东岳硅材吧] 先撤退,留下的发财,我希望我卖飞,让大家赚钱 T逸神 11-1011-10 15:03
- 209 4 [三六零吧] 今天进的资金会不会是明天做空资金? 捞玫琳凯 11-1011-10 15:03
- 237 2 [百纳千成吧] 几乎是一条直线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1-1011-10 15:03
- 83 2 [电投能源吧] 我没志气,赚钱了就跑。 股友I81977E370 11-1011-10 15:03
- 95 1 [三峡新材吧] 难道有买到一只量化资金股? 牛股牛牛财源滚滚 11-1011-10 15:03
- 655 6 [国城转债吧] 提前预判 海哥可转债 11-1011-10 15:03
- 82 4 [鸿博股份吧] 看目前走势,11点拉起来就是要开始上升通道了 婀娜的戚全 11-1011-10 15:03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 萌萌哒的小韭菜 11-1011-10 15:03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暴涨 滑稽的小丑韭中王 11-1011-10 15:03
- 374 0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Ares丨明心见性 11-1011-10 15:03
- 75 0 [东方盛虹吧] 不容易呀,今天东哥第一次成功站上10字头,但能 luohan18 11-1011-10 15:03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涨21个点,创维你还好吗?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1-1011-10 15:03
- 54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股大爹,明天补爹,跑不了 申屠认偏 11-1011-10 15:0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已经暗示大家了,12月34号涨停板。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5:0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高开? 股友0FFUhS 11-1011-10 15:03
- 69 1 [山高控股吧] 想割的人就割吧,反正我是高低不卖,除非这个股 清逸灵动的墨染3 11-1011-10 15:03
- 512 2 [郑州煤电吧] 有大买盘,为啥还跌? Red9988 11-1011-10 15:03
- 58 1 [翰博高新吧] 主力哥,我服了!你能拉五个点放我出去吗?我再 股友R2582U0967 11-1011-10 15:03
- 427 1 [昇辉科技吧] 讽刺 宏图暴富得雅典娜 11-1011-10 15:03
- 520 3 [高盟新材吧] 从招标信息公开中可知中车株洲电机公司、中车永 高盟新材股友 11-0611-10 15:03
- 160 7 [拓维信息吧] 34.6,有没有机会回本啊 勤奋的夏昭 11-1011-10 15:03
- 41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这个什么时候分红 积极进取macd 11-0711-10 15:03
- 47 0 [蒙牛乳业吧] 快点收盘吧,今天就到这吧 小豆包里的小豆 11-1011-10 15:03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坐等晚上又发利好 股友6p7553U575 11-1011-10 15:03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跟踪节奏:四季度/来年一季看新品开票与进院进 大小七喜 11-1011-10 15:03
- 108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当前把易方达岁丰添利C和$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$搭 醉桃源 11-1011-10 15:03
- 318 1 [海马汽车吧] #复盘记录# 源2897 11-1011-10 15:03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我觉得过二十是没问题的吧,被整怕了 自带招财锦鲤 11-1011-10 15:03
- 57 1 [通威股份吧] 快跌我要补仓 股友1123455678 11-1011-10 15:03
- 102 4 [浙江建投吧] 很久没发公告了,今天会不会通知一下大家明天涨 股友l3966K1691 11-1011-10 15:03
- 138 3 [广汇能源吧] 收盘5.50 酱油咖啡 11-1011-10 15:03
- 221 1 [千金药业吧] 每天几分上下震荡,主力睡觉了吗 股友97UP382637 11-1011-10 15:03
- 78 2 [洪兴股份吧] 打版进了,这只票没有什么热点,纯纯庄股,希望 股友128R89g331 11-1011-10 15:03
- 65 0 [康鹏科技吧] 四五个亿营收,要啥自行车 牛牛UP 11-1011-10 15:03
- 45 0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继续看涨 有激情的董研10 11-1011-10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