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好,今天入有挣的 Hong木 11-1111-11 09:59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下跌有几种可能1是公司内部出现问题2公司高管出 灵动活泼的菊韵5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别人的马都红了,涨了,就你这蹩脚马还绿的瓦。 mickey0508 11-1111-11 09:59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拉涨停才能成为龙头,翻倍 灵活的余梦香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金牌家居吧] 什么鸡不玩意,昨晚追进去的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粤传媒吧] 拉黑 股友3262652N8e 11-1111-11 09:59
- 127 1 [胜宏科技吧] 周末都在传陈涛香港讲话,什么千亿万亿的,胜宏 来杯茉莉花茶 11-1111-11 09:59
- 43 2 [朗科科技吧] 敢追朗子的。。。都是真勇士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11-1111-11 09:59
- 78 3 [永鼎股份吧] 骗炮啊渣男 打股鞭 11-1111-11 09:59
- 112 4 [森麒麟吧] 21附近压力山大,又是年线,又是缺口,几个重要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兄弟别走,然后连跌三天,让大家躺平。 股友OlK2PQ 11-1111-11 09:59
- 6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昨天继续收蛋,还是比较平稳的呀。 海树懒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均胜电子吧] 等三花42企稳这个才会稳住 今天你绿了吗i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爱施德吧] hi醒醒你昨天没涨今天有脸跌? 股友0p0G832765 11-1111-11 09:59
- 40 0 [中简科技吧] 准备在30.6那接点筹码。耐心等待中。 成本很低哦 11-1111-11 09:59
- 58 3 [顺丰控股吧] 只要不低开,就是买点[笑哭] //@无畏的冯佳玉 : 卫生的古晨旭1 11-1111-11 09:59
- 7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圆弧底结构,底部区间可以开始入场了。 俊毅财富 11-1111-11 09:59
- 381 2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分别挂的两个买单37.76元和37.25元,的两个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1011-11 09:59
- 300 1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西门吹牛哥 10-1611-11 09:59
- 23 0 [福龙马吧] 天天涨,真厉害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1-1111-11 09:59
- 43 0 [隧道股份吧] 主力不动作,小散门拼死也翻不起大浪,所以小散 股友t1296z3513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阿尔特吧] 宣是憋着坏,吃饱喝足了在这里减持 宣忑歌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涨停 买到必涨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逆板块,什么玩意 股友p9vVtR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,等几天再接回来 敏捷的慕容芝蔓 11-1111-11 09:5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服气 会当凌绝顶8888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青矩技术吧] 感觉这大熊被驴踢坏了 峰谷点兵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武商集团吧] 跟你们说了,,,快倒闭了。。散了吧 赚钱泡妞 11-1111-11 09:59
- 50 0 [长白山吧] 任何的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不要在这浪费时间,大 火热的姜可4 11-1111-11 09:59
- 21 0 [方大炭素吧] 真拉及 清高的储波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金龙汽车吧] 又要回调了 股友1h809Z3162 11-1111-11 09:59
- 53 1 [时空科技吧] 这种收购没啥戏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111-11 09:59
- 117 5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又是大家割肉地一天 股友nzcsPq 11-1111-11 09:59
- 80 1 [焦煤吧] 我做了一年多焦煤了,主力的风格就是要把别人打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1-1011-11 09:59
- 43 0 [德恩精工吧] 没量,上不去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新叶股份吧] 天天绿!锁仓不玩了 梦辉人生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有鬼,但愿港交所净大眼睛 股友55m759Q616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中创智领吧] 三根线都撑不住吗?走了走了 艾浩2593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良信股份吧] 昨日量化机构早上都走了 gg6502074431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破5日线了,离场…… 快乐一族KLYX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赛意信息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。 未来的邵安容 11-1111-11 09:59
- 23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第二,涨幅倒数第二。 天天向上5549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木林森吧] 拉倒吧,今天走了走了走了这有什么意思 玲珑剔透的祝衍慕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伟大硬汉出来叫了,估计涨不了多少了 AMBMH财来财来 11-1111-11 09:59
- 69 3 [初灵信息吧] 茱莉加油该走的都走了你这筹码收的差不多了今天 长期致胜的贾方 11-1111-11 09:59
- 104 0 [东方电子吧] 新型电力系统的核心标的! 股友fh62770779 11-1111-11 09:59
- 78 2 [脑动极光-B吧] 看看别人药捷,水下起来涨多少,无语了 默默赚钱的新手 11-1011-11 09:59
- 85 7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第三个跳空缺口就可以做反弹了快进快出 股友Cc2yCt 11-1011-11 09:59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都去抢存贮芯片了,这几天大利好,快抢芯片 股海沉浮固自在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沉了 东门闲人 11-1111-11 09:59
- 46 0 [*ST益通吧] 二市没有比这个更垃圾了吧 我只想回本2026 11-1111-11 09:59
- 21 0 [丰倍生物吧] C5很少有涨的 山高路远沟深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三七互娱吧] 哎,心急了,老样子是又高了 股友266K66a625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笑死了一群YY梦想怪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垃机一枚 张婷的小迷妹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皇马科技吧] 我替你们叫叫,福龙马涨停,福龙马涨停 降低频率 11-1111-11 09:59
- 43 1 [ST云网吧] 原本无量一字涨的好好的,主力一看打板客来了这 凫山南路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鹏鼎控股吧] …… 活力的孙莉萍 11-1111-11 09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半仙讲今年顶在4025,今日到了4024点回头了 大彻大悟价值为王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小拉机 冷若冰霜的征鸿3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玩意,天 股友oODZNY 11-1111-11 09:59
- 255 1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想干嘛? 玉树临风射天团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ST东尼吧] 涨停了, 动力火車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完全跟海南 停迟停迟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江苏博云吧] 跌停 N777888999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视源股份吧] 僵尸股,又想量化又想套人,哈哈 血色烂漫1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快顶不住了 好运附体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在震仓,一直没有跌破前一个涨停板。 股友517cz15901 11-1111-11 09:59
- 22 0 [华人健康吧] 万手哥今天还没开始吗? 股友77p25K7191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还是跌,诱多啊 发个小财拉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中原内配吧] 三根香,上不去就会↓ 保持本心顺势而为 11-1111-11 09:59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不管了!!别人恐惧我加仓 知足常乐就美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主力买完自己砸? 诚实的黎奕0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西部证券吧] 织布机 股友7017l1e000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彤程新材吧] 好难顶,进来不到一个月,亏15个点,无语 仰望星空305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光大嘉宝吧] 远离织布机 德高的辕崴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小旋风厉害啊 自由川川在唱歌 11-1111-11 09:59
- 216 13 [盛天网络吧] 超过16元这个票解套机会渺茫了,还有没有16.8以 江南曹孟德 11-1011-11 09:59
- 198 4 [跃岭股份吧] 这种走势周一大概率高开各位可信? 不朽帝 11-0711-11 09:59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没事的去看看600009 好运连连歛歛好运 11-1111-11 09:59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挣2个点就跑 11-1111-11 09:59
- 21 0 [汉宇集团吧] 太弱了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中山公用吧] 继续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各种抢筹码 深圳毛不易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为啥板,有解释一下的吗 爱吃芒果的火龙果 11-1111-11 09:59
- 4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套人的节奏 始于足下控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今世缘吧] 别不服,今世缘已经到底部了,所以我决定卖出今 开着宝马炒股 11-1111-11 09:59
- 22 0 [卧龙电驱吧] 彻底垃圾 淘宝踏天鞋垫 11-1111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