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已经完全走坏了,不要抱任何幻想 吃面好香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压的挺死,没有一力破万法的能力,别逞强, 启航369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妈的,销户了,不玩了 基民iLbA97 11-1111-11 10:1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头,再不走强就要淘汰了,龙头怎么能趴下那么多 大发富贵的妲己 11-1111-11 10:14
- 53 1 [三美股份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快人快语的王全 11-1111-11 10:14
- 50 2 [中交发展吧] 哦吼,,炸板了 震怒的蒲崴 11-1111-11 10:14
- 64 2 [中核科技吧] 那些不识货的,现在作何感想?! ppmm老杜 11-1111-11 10:14
- 112 5 [万里马吧] 不管怎么说,马儿人气还是很强大,至少在我的持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1-1111-11 10:14
- 355 5 [浙富控股吧] 集合竞价,主力高度控盘,现在只是洗盘,涨停连 芷若金牛渡_9812 11-1011-11 10:14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切在意料中,本以为能冲冲五百 淡泊之白果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跌不下去说明有承接,这时候不敢重仓买,你连汤 撬板专家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和而泰吧] 准备拿两年看是否可以解套 股友79M8096D59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是哪个讲今天大涨的? 股友792u59e969 11-1111-11 10:14
- 23 0 [双杰电气吧] 高点越来越低 掏了心掏了肺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这垃圾早晚跌到十几块 YuanFan7713 11-1111-11 10:14
- 102 2 [万润股份吧] 你必须站上过去14.35元。才会有戏 尾盘买阴线人 11-1111-11 10:14
- 55 2 [爱博医疗吧] 明天解禁了,老庄肯定卖出把股价下跌的锅给那些 热情的夏晖20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长上影,收盘绿色。 股友218tr38075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就这样骗了一群又一群人,下午又跌回来 股友680M57E357 11-1111-11 10:14
- 52 0 [天地科技吧] 亏损的票天天打板,业绩好的票爬行,趴在地板上 n13968780065ff5f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持有亨通财运亨通,低吸中线持有 股友6FrjWT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抛压太重,明天还是深跌,亏损20点走了。 股价这么猛 11-1111-11 10:14
- 19 0 [恒指瑞信零乙熊R吧] 贴水这么多,庄家不地道 东财网友6205513690874424 11-1111-11 10:14
- 97 1 [华力创通吧] 都想着华为手机出来大涨,人家高管也是想卡着这 股友812PK81226 11-1011-11 10:14
- 92 3 [新城控股吧] 年底肯定是大金融,大消费啊,这都看不出?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11-1011-11 10:14
- 3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完了、昨天46的本 送外卖当韭菜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废了 小郝同志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二季度报快公布了,看来不咋地 吃定中字头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诱人进套的感脚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11-1111-11 10:14
- 44 0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股友3o06n52062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垃圾呢 机灵聪慧的舒泽哈 11-1111-11 10:1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盘开盘4天收入 钢氵氵钢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一买就跌,绝了 你瞅啥呢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国缆检测吧] 今天63.58元清仓了8成仓真是太爽了,终于割了庄 奇哩古怪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说实话并没有长太多 执着的郝珊东 11-1111-11 10:14
- 100 3 [赛力斯吧] 137.5就买一手尝个咸淡,原来是个臭鸡蛋,走了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1-1111-11 10:14
- 143 0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刚买入,今天就被埋 股友0N55g82317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海光信息吧] 不绿不海光 adi_cheung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果然和我昨天说的一样是套利来的,继续纪律性等 Oderschvank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唐人神吧] 冲不破墙壁 盛开1跌加仓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士兰微吧] 感觉有点不大对劲啊 万事民丰的李寻欢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涨了舍不得卖,跌回去又后悔, 微波荡漾0011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故意砸盘难道是为了吸筹?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新时达吧] 垃圾 家震zjj123 11-1111-11 10:14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搞个大矿全部上头,我就想问,期货价格刚刚回暖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万里马吧] 12.3追了万里马 无法脱离股海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光韵达吧] 每天红一个点后就喋喋不休 坚毅的赵顺昊1 11-1111-11 10:14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真的,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ST 炒股养家L先生 11-1111-11 10:14
- 47 0 [中研股份吧] 高价股小心 眼若的管瑛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今天跑的多了这会都流出2.6个亿 股友7058O7C372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洗完了 持到失忆 11-1111-11 10:14
- 45 1 [万马科技吧] 老大涨停了 发大财666666888 11-1111-11 10:14
- 57 2 [三六零吧] 这股真垃圾 股仙张总 11-1111-11 10:14
- 717 1 [渝三峡A吧] 双支撑这要开始始了了吗? 股友25hc369063 11-1011-11 10:14
- 47 0 [中国石油吧] 空中加油!!上车上车,又要起飞了!!! 哈哈哈我走了 11-1111-11 10:14
- 23 0 [海天股份吧] 万手歌还不来唱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111-11 10:14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跌!我要疯狂做T降低成本 敢为先锋 11-1111-11 10:14
- 41 0 [潞安环能吧] 买入了!让它套 a77912643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三六零吧] 昆仑万维接龙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11-1111-11 10:14
- 40 0 [果麦文化吧] 学一下吉视传媒的走势吧,该修复一下了 短线就是小丑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利空 真诚的周杰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走趋势的票下午拉起来 勇往前冲168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是不是痴线啊? 饮一杯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已经跑输板块没个突破反绿了 若水111111111111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必破30了,29见 牵着蜗牛去散散步 11-1111-11 10:14
- 48 1 [雪人集团吧] 电池天际42元人气资金火爆,你20元不到资金2亿 若水111111111111 11-1111-11 10:14
- 56 1 [中国东航吧] 看这个模样融券的被套了不少 delta_the_key 11-1111-11 10:14
- 47 1 [华泰股份吧] 这玩意不行。到现在4.4都没破过 股友153m370C58 11-1111-11 10:14
- 260 3 [炬华科技吧] 倒在起飞前 蛟龙出海Gingrich 11-1111-11 10:14
- 51 2 [兆易创新吧] 直线跌到你怀疑人生 Lark炒家 11-1111-11 10:14
- 32 2 [孩子王吧] 为啥还买,我们还在等回本呢 一个有幽默感的人 11-1111-11 10:14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10cm方便出货 股友53897zS222 11-1111-11 10:14
- 70 3 [海峡创新吧] 8000股一键清仓,拜拜了您呐 锦鲤之姿 11-1111-11 10:14
- 437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继续T 摆渡人AB 11-1011-11 10:14
- 683 12 [盈新发展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,顺便做个T,洗盘成功,继续连 禅静心 11-0511-11 10:14
- 42 0 [我爱我家吧] 我就知道上个3块都费劲,拉到家了,以后叫我拉 秀唯梭哈了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海南瑞泽吧] 有毒吧,每天上影线!!!想怎样????? 一一是极限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与蛇口差距越来越大,与万科差距越来越小! 股友dqHHQM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要卖的抓紧卖 股友1mK1910031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贝因美吧] 板块大涨。还在出货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1-1111-11 10:1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温柔了,难得见龙头不a杀 我起沙鹰了 11-1111-11 10:14
- 45 0 [依依股份吧] 筹码峰非常漂亮,可以拉涨啊! 天使也掉毛了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吃肉的一天,合富中国涨停,顺纳股份能 牛多多v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擦,21.90没等上 自我飞翔的小鸡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兰石重装吧] 可以涨了 第三好运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跌下来,我三木赚饱了继续来这里 主力吃肉我口曷汤 11-1111-11 10:14
- 39 0 [神工股份吧] 这么小的公司,股票异动准备查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4
- 46 1 [税友股份吧] 好像吃个跌停板 相貌堂堂地荔枝 11-1111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