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山西汾酒吧] 加油拉起来 汾酒针对我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大华股份吧] 19元见 股友Oryy9M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方大炭素吧] 公布了要减持后,到时候没有减持,或者减持很少 西部胡子3633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天天这么恶心,什么勾几八庄家! 狗鸡把玩意 11-1111-11 09:58
- 60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股是板板股一天不板可能中转但是才中转完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顺络电子吧] 一步几回头的垃圾股 股友h7W5658077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向日葵吧] 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86e360906Y 11-1111-11 09:58
- 42 1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!这些天被唱空忽悠卖掉筹码的,错过了吧? 股友s7o5hi 11-1111-11 09:58
- 45 2 [汉马科技吧] 上车 海里淘金子 11-1111-11 09:58
- 60 2 [鹏翎股份吧] 终于快启动了 鲍逍遥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这么走,那就变弱了… 东海堂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赛力斯吧] 2025年跳水冠军,实至名归 热情的鹰梦歌0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! 皖山侠客6974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900块陪兄弟们嗨起来 基民217g621R71 11-1111-11 09:58
- 46 0 [克来机电吧] 牛,涨0.5个点已经比别人20cm涨停都难了,你们 股民66afa05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银行Ⅱ吧] 下去啊 基民558tt 11-1111-11 09:58
- 74 0 [聚石化学吧] 正式开始吃肉 这叫什么牛1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鸡蛋吧] 一小时上影线,不反转也该回调了 如意神牛 11-1111-11 09:58
- 62 0 [南网数字吧] 中了二签 股友I92Cz3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8.26等T出 股友PtOeFL 11-1111-11 09:58
- 51 3 [融捷股份吧] 涨最少,跌最多 每日乂T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TND,LJ 端庄秀丽的寒酥8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*ST中岩吧] 不要指望 此生不溯 11-1111-11 09:58
- 81 0 [重庆燃气吧] 被套的散户已解套,一旦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新 股友G050090I50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惠发食品吧] 撤退吧,欢乐家,东百,才是龙头! 股友bcRosV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兆新股份吧] 快冲兄弟们,快低吸,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庄 之胜团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张江高科吧] 好醒醒了,喝了一瓶睡了大半年,熊样 n816513691873806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君逸数码吧] 冲! idbkenla6188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彻底废掉了,这种垃圾真是不多见,很不幸,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11-1111-11 09:58
- 41 0 [ST中路吧] 这种成交量注定是个僵尸股! Belief24 11-1111-11 09:58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统一股份600506逢低关注,这票仅个人观点, 陈栋看市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,没人搞你。。不要象西贝一样自残! kb3990 11-1111-11 09:58
- 156 0 [航天智装吧] 都怪我 NINELIE 11-1111-11 09:58
- 30 1 [ST豆神吧] 窦逼这是怎么了? 账户upupup 11-1111-11 09:58
- 47 1 [聚隆转债吧] 妈了 股友723p2771g7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看好 大胆心细de无崖子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红宝丽吧] 这还减持 及时止损勿侥幸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冰川网络吧] 烂泥 别动了不许动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神股快快买入 随买随涨诸事顺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又要收绿 股友770288U7O1 11-1111-11 09:58
- 343 0 [民丰特纸吧] ### 经纶兴隆地火舞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澳弘电子吧] 空 惬意的王三仟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苏豪汇鸿吧] 在洗盘吸筹,买就对了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11-1111-11 09:58
- 23 0 [拓维信息吧] 越跌越没人卖 附近的流川枫 11-1111-11 09:58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8220B7226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时空科技吧] 跌破5日线了如果还在坚持只能说傻了 坚守本心橙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跌破位了 云鼎天阙风三少 11-1111-11 09:58
- 41 2 [翰宇药业吧] 先破20再去18龙头都腰斩了,翰子还在死扛 a股马斯克 11-1111-11 09:58
- 60 0 [华数传媒吧] 跑不赢大盘 股友KnuMxx7228 11-1011-11 09:58
- 39 0 [航宇微吧] 收盘利好,开盘要跑! 崛强的老韭菜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5个点就给筹码 BJYX是真的赚钱 11-1111-11 09:58
- 40 0 [扬杰科技吧] 给劳资绿 股友299061OT99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又是2个点的抄底 酸甜苦辣咖啡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倒数第一,牛 差二两 11-1111-11 09:58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草草草,诱多被骗进来 刚开始在路上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服了你了,一定及时卖出。 股友L4Ti0R 11-1111-11 09:58
- 22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破玩竟?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11-1111-11 09:58
- 58 1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5天20个点,你5天5个点!!!!! 赣锋的牛仔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还能不能好起来呀!不行就去医院看看,板块你都 俏丽的孙卓婷 11-1111-11 09:58
- 61 3 [大智慧吧] 就一直拿着,看好大智慧 智慧25龙头13 11-1111-11 09:58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你到底在洗谁啊??谁跟你这么大仇?? 疯皇捏人 11-1111-11 09:58
- 55 1 [万马股份吧] 其他股票再高位会停留几天上下,这股冲高直接回 格局在 11-1111-11 09:58
- 107 3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要涨停,那是不可能的 股友22P3887E19 11-1111-11 09:58
- 99 3 [奥特维吧] 拿你拿的崩溃。啥时候能涨啊。 股友93W891129p 11-1011-11 09:58
- 32 0 [兴福电子吧] 这股就这德行,涨一天跌5天。 远山的峰雪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若羽臣吧] 废材股,st吧 股友82T08603Y6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ST合力泰吧] 又开始织布 tjtdhg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还是缩量涨停,没有多大分岐啊 我在摸索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中,不怕! 股友i6b7I9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牛市大佬 11-1111-11 09:58
- 22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下杀, 迅捷的邱莉萍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酒鬼酒吧] 涨一波啊 孤山一只股 11-1111-11 09:58
- 143 0 [方正电机吧] 虽然钱不多但是谢谢庄家让我赚钱了 羅公子666 11-1111-11 09:58
- 110 0 [协鑫集成吧] 低价超跌低位股,今天涨停的一大半是5元以下的 uojgrrdiop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只要大升,空军和黑子自然散去 股友tJLO3G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不假拉外面的韭菜能上当买吗?赶紧跑拉就跑不可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111-11 09:58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已经破60日线了真是跌跌不休啊 股友2V961R3913 11-1111-11 09:58
- 423 0 [立方制药吧] 立方制药大厦的灯亮了! 不重名的依一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大智慧吧] 没眼看斯出生 请不要随便格局 11-1111-11 09:58
- 502 3 [山子高科吧] 鄙人不才,全仓买入,杠杆拉满。集合竞价出掉的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掉沟里去了 看那江山如画 11-1111-11 09:58
- 40 0 [光弘科技吧] 说了下跌中继而已 股友yhJqLA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公司肯定出问题了,不然不会这样跌的 媚眼的鲍晔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@妙想昨天5.44元卖出,刚才5.43元又全仓买入 书风吹哪页看哪页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凯添燃气吧] 一阳穿三线 雷神科技电竞第一 11-1111-11 09:58
- 170 0 [*ST中设吧] 要压不住了 来自上古的神鱼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开盘追进去的估计哭死 割韭菜了 11-1111-11 09:58
- 42 0 [国机通用吧] 看来昨天出海陆入国机无比英明,两边来回横跳, 股友M72950P610 11-1111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