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彩讯股份吧] 洗好了,可以大涨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华丰科技吧] 何德何能又吃个大跌 诸葛卧龙k 11-1011-10 10:1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砸的比谁都快 西充陈菲特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极米科技吧] 追进来亏我三个点再买这个股票剁手 太乙仙踪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还会下杀,管住手。 耳东一号 11-1011-10 10:19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都在说芒果的前景多好,但是到底有多少钱实实在 股友3Uu5811609 11-1011-10 10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就是历史大顶 专业做空A股 11-1011-10 10:19
- 56 0 [广联达吧] 各位朋友千万别在这个票上浪费时间了,推荐东亚 月夕花晨s 11-1011-10 10:19
- 34 0 [天原股份吧] 昨晚上吹涨的就感觉高开低走套人!跑的快做T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1-1011-10 10:19
- 36 1 [合富中国吧] 第七次涨停买了,怎么没进去,只显示已报,咋回 股友2619i90X08 11-1011-10 10:19
- 691 11 [天准科技吧] 天准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无偿捐赠部分公司股份的 天准科技资讯 11-0911-10 10:19
- 413 11 [星帅尔吧] 星师尔,大型头肩㡳右肩已完美构筑完成。一轮三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11-0711-10 10:19
- 44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玩意儿看着还是这么气人,幸亏上周走了 有财在下 11-1011-10 10:19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科技线重挫啊,又下一个台阶,新能源趋势和 向鸿擒龙 11-1011-10 10:19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没量了,今天是废了 股友97v16797E2 11-1011-10 10:19
- 68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把利好消息当利空操作,故意砸盘消磨散户持 无聊再也不进吧 11-1011-10 10:19
- 31 0 [TCL科技吧] 原来是我影响你们涨了34出去就嘎嘎起飞 st亚通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新泉股份吧] 这是干嘛?鞋都不要的往外跑!外星人来了吗? 不顾及后果 11-1011-10 10:19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个个唱利好,就是为了散户接单。割韭菜。抖音唱 股友7R769975T7 11-1011-10 10:19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勇儿,吃饱了吗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011-10 10:19
- 44 0 [北化股份吧] 5个点吧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11-1011-10 10:19
- 39 0 [长江通信吧] 买点蒙脱石散吃一下吧 坚持不懈的张庭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江苏国泰吧] 这货不是有晶硅? 管住手莫冲动 11-1011-10 10:19
- 42 1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一个多月时间 丶伟仔 11-1011-10 10:19
- 37 1 [欣旺达吧] 中伟卖的,买了旺子,来回10个点没了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11-1011-10 10:19
- 44 1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讽刺,看了4个票,几乎都赚了10点,唯独买 珠海小哥 11-1011-10 10:19
- 254 7 [康芝药业吧] 客观分析 柚子橙 11-0711-10 10:19
- 41 0 [*ST中岩吧] 割了割了,主力下级八搞 精致的欧阳念茜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呢?我好怕啊。。。 勤劳善良的孙柏 11-1011-10 10:19
- 26 0 [长春燃气吧] 跌破6.75可以买点 炒股先看板块QAZ 11-1011-10 10:19
- 26 0 [TCL中环吧] 还好我不会做T,买来一直没动,哈哈 大同小梦 11-1011-10 10:19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设备天天涨,你却天天绿 股友578M31P283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德明利吧] 主力出货中,看哪位接盘侠接盘 股友8q97C58238 11-1011-10 10:19
- 21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低买高卖炒庄家 11-1011-10 10:19
- 31 1 [亨迪药业吧] 技术看盘总有失落时 股友63795Q8q90 11-1011-10 10:19
- 79 1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不是关键的一天,是改名的第一个月和第三个 邦邦就两拳 11-1011-10 10:19
- 62 1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空口就是向上的态度 QWERTYasdf 11-1011-10 10:19
- 24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有顺纳强 参天椒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物产中大吧] 垃圾浪费大好时光 恭喜万贯de妲己 11-1011-10 10:19
- 50 0 [海航科技吧] 收入最高的贸易是不是有新的消息? 速度_腾飞9123 11-1011-10 10:19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那有那么买单,是托单? 江城飘雪 11-1011-10 10:19
- 35 0 [星辉娱乐吧] 全是套牢盘,拉起来就砸下来。 胖金哥1 11-1011-10 10:19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来个涨停,把做T的不坚定份子都洗出去。 股友m2beOQ 11-1011-10 10:19
- 91 0 [岳阳兴长吧] 短暂横盘后蠢庄很可能二次拉杆冲到涨停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首程控股吧] 回去a股换tcl科技就好了,犹犹豫豫 yyzyyzyyzyyz 11-1011-10 10:19
- 46 0 [三六零吧] 拉升2.50%是不是等于250呢 乘风天意_YKQ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都说造假,还没人信,天天跌 无畏男孩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马的、天天跌 股友BIowGH9827 11-1011-10 10:19
- 45 1 [顶点软件吧] 越有人唱空,越不卖,基本上都能赚。一股不卖, 许飞翔 11-1011-10 10:19
- 24 0 [药明康德吧] 顶背离,还要砸 乐于助人的岳畅11 11-1011-10 10:19
- 26 0 [奥飞数据吧] 还是弱 辰泓 11-1011-10 10:19
- 26 0 [长虹美菱吧] 都是几手几十手在卖你们小散户都转钱了吗。自己 股友VmUv7y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国盛证券吧] 再次荣登板块倒数第一,真有脸啊 股友YZCbCw 11-1011-10 10:19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兄弟们,把87.5给抬上去 面向大海春暖 11-1011-10 10:19
- 34 0 [能辉科技吧] 菜 晒太阳的羊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飞龙股份吧] 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11-1011-10 10:19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这应该是比茅台稀缺吧,未来几年业绩还稳定,这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0:19
- 72 1 [盈新发展吧] 封板价掉了一半了预测11点左右炸板大家可以接 绝处逢生的韭菜 11-1011-10 10:19
- 43 1 [太极实业吧] 弱的很,主力就该吃啊S,主力没有家人,真是啥 起飞26 11-1011-10 10:19
- 43 1 [七匹狼吧] 狼王传奇!上30元 丨888888 11-1011-10 10:19
- 40 0 [AI语料吧] 同方股份Ai语言不涨 方丽升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钛能化学吧] 没看头 股友510xP11600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周末一吨狂吹,现在就这?吹的人呢说说看咋回事 srosic 11-1011-10 10:19
- 6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强烈要求把这个无责葛贼婆换掉! 有正义感的吕凌0 11-1011-10 10:19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我现在只有4成仓,要是跌在补在提 低买高卖炒庄家 11-1011-10 10:19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毫无希望啊,易中天已经见顶了,那以后只有 高抛低吸跑的快 11-1011-10 10:19
- 29 0 [TCL中环吧] 套着的时候痛苦,卖飞了也痛苦 峨眉小女子 11-1011-10 10:19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敢快卖,落袋为安。又下来了。下来再接。天天如 股友wdGoQY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荣科科技吧] 还喜欢意吗? 股友6352v99k80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看今朝,谁主沉浮? 老虎20165969 11-1011-10 10:19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开源路肯定砸盘不要进了 坦诚的魏冠望 11-1011-10 10:19
- 44 1 [工商银行吧] 多跌一点我好加仓 梦想是炒股 11-1011-10 10:19
- 60 2 [大明电子吧] 本来想赚个800吃鸡钱,这下好了,做鸭的心都有 浙KH51888 11-1011-10 10:19
- 51 1 [南山智尚吧] 赶紧18。 股友7W93696t12 11-1011-10 10:19
- 119 4 [新华制药吧] (o)哇早上让我卖到了最高价。 烧心的东西 11-1011-10 10:19
- 52 1 [舍得酒业吧] 做套最后一次都会卖飞 长春高新225止盈 11-1011-10 10:19
- 219 3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低开高走,不服来战! 会抄底的唐爱音 11-0811-10 10:19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快点跑一个代工厂炒到了5000亿 立询精密股东 11-1011-10 10:19
- 38 0 [福然德吧] 真是厉害 股友9F2z019303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浪潮信息吧] 抄底的爽不爽 股友A998673W60 11-1011-10 10:19
- 206 0 [XD建发股吧] 连续四年股息率7%不多见,市场认识建发有个过程 笑看多空A 11-1011-10 10:19
- 65 0 [小型纳指吧] 场内被你们干停牌了 納斯達克10000 11-1011-10 10:19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臭虫 Zhjx厚德载物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股吧都没人了,仙股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中诚咨询吧] 大家一人给我凑一百,给这小流值的拉个涨停 收拳出大力 11-1011-10 10:19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生产锂电池电解液龙头股 别当真吖 11-1011-10 10:19
- 69 0 [洋河股份吧] 光伏亏损王,哈哈哈哈 梦之藍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泸天化吧] 该股票始终坚持,老乡别走,让我先走。 股友wbGKit 11-1011-10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