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筹码全被刚才几秒14.9骗走了 买菜必涨价123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上能电气吧] 再有利好,也不肯定拉个板,啥玩意没意思 大A求生仙人掌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三佳科技吧] 合理价格15块钱 亏钱快啦 11-1111-11 10:00
- 96 0 [大东南吧] 小玩意赚2毛知足 娜扎古力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ST合纵吧] 可以撤,下肯定是低价 股友wKjjmL 11-1111-11 10:00
- 35 1 [中国稀土吧] 这垃圾票~都绿了1个月了 色计狮 11-1111-11 10:00
- 79 1 [众生药业吧] 国家药监局推监管国际化,和WHO合作提升国产药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111-11 10:00
- 425 0 [天新药业吧] 砸那下27.06的406手是倒车接韭菜吗?这走势有实 许老割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瑞芯微吧] 此股甚好,又大又圆,大众情人 乐邑10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至少在这吸3天货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无语每天跌??? 通宇龙 11-1111-11 10:00
- 103 0 [孚日股份吧] 就这样吧。稳重点。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11-1111-11 10:00
- 47 0 [山东海化吧] 要过年了,大大的上。十板20板,大不了关小黑屋 万物轮换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宁波精达吧] 在分众传媒和他之间选择了她。结果分众传媒拉红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111-11 10:00
- 23 0 [宏源药业吧] 永远跟风海科 任性7bmp65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ST东尼吧] 刚刚说18.9买一撮眼过去了说等下买 股友23N35W9633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 股友0005m859G3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直线起飞 出手必红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都跌到这个位置了,还跟风卖什么?认输? 斐然钵满的龙啸云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百润股份吧] 洗盘洗的很厉害啊 股友36682t0k25 11-1111-11 10:00
- 22 0 [海陆重工吧] 看到跌停 稳健的柯湘涛 11-1111-11 10:00
- 141 0 [凯美特气吧] 全红,独绿! 国风坑财 11-1111-11 10:00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待了这么久,终于看到板了,你就是一哥 买啥啥跌简称韭菜 11-1111-11 10:00
- 58 1 [通化金马吧] 董秘董秘 资深谋划师 11-1111-11 10:00
- 76 2 [太极实业吧] 抛压真大 一天一个点1 11-1111-11 10:00
- 58 1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市珠免集团绝对是优质企业,不会损害没一个 股友33L083p353 11-1111-11 10:00
- 39 1 [青岛双星吧] 一卖就涨停呀呀 新手小弯郎 11-1111-11 10:00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从K线来看明天或者后天赌你大阳! 理大肖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压盘还幻想着大涨? 股友txyAzb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渝开发吧] 我才走了就拉了 股友059H2612w5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硬不过两秒 搏起来 11-1111-11 10:00
- 35 0 [汤姆猫吧] 保佑今天来个意外惊喜。 涅繁重生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kimik2thinking没有迎来他的deepseek时刻,这里 典雅的齐天大圣 11-1111-11 10:00
- 188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张图,看懂主力左右倒右手,然后借小散出货 展翅翱翔的鱼 11-1111-11 10:00
- 23 0 [大为股份吧] 历史新高,那就必然还有新高 二怪x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锦富技术吧] 你们敢追他就砸 股友ld25329917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富佳股份吧] 年底前地产政策预期还在,市场总体要稳,白电板 股友309G2H8569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三峡水利吧] 6.85过不去 陆致成 11-1111-11 10:00
- 372 1 [隆华科技吧] 需要,靶材是存储芯片制造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材料 股友BQfOvq 11-1111-11 10:00
- 78 2 [东方雨虹吧] 三棵树信用减值1.4亿,东方雨虹信用减值7.2亿, 坠入深渊 11-1111-11 10:00
- 56 2 [汤姆猫吧] 十点封单 股友1593665rE6 11-1111-11 10:00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股友588052n39i 11-1111-11 10:00
- 98 3 [新朋股份吧] 都一字了,为啥还有卖地? 家财纳福得老顽童 11-1111-11 10:00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终于把自己搞成了一堆烂泥! 股友0x0Y297700 11-1111-11 10:00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11.11周二早评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1-1111-11 10:00
- 847 11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和三孚同样是盯了一个星期进了三孚没进大为 张马屯首富 11-1011-11 10:00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筹码干掉不少。老板精神。哈哈哈哈 俊逸出尘的上将军 11-1111-11 10:00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明显是还没回调到位,散户别来接盘了! 嗨起来_冲吖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同花顺吧] 昨天的跌回去了,还能再跌吗? 钱史皇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福龙马吧] 给你机会你们不干 股友I581v38809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中炬高新吧] 兄弟们快跑,石匝停绿炬人 股友gj159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苏美达吧] 第一段,九阴真功! ODK1013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存储芯片300042 玲珑剔透的pp哥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说了做好T17到18间振荡 正好的钱丽8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起不来85的位置20万压单,就是不想涨,持股静观 尊敬的张先森 11-1111-11 10:00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标的出来了 白841 11-1111-11 10:00
- 20 0 [德力佳吧] 这就是世界第三,80都没上去 阿虎一哥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都4000多点了,中国电建的股价还是这样,天 大树苗条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垃圾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能不能争气一次 股市讲故事 11-1111-11 10:00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1728AC3301 11-1111-11 10:00
- 94 1 [博嘉5吧] 怎么了?看不到今天的盘面。 趟过ETF这条河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航天智造吧] 鉴定完毕:这就是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伪航天公司 自由自在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0:00
- 128 2 [ST东尼吧] 今天有几个无脑唱半导体9个月才卖了158万营业额 Stat黄星 11-1011-11 10:00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进场吧,该起来了 融亨利通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冲啊涨停 股友5v02701l90 11-1111-11 10:00
- 37 0 [塞力转债吧] 真系无眼看 股友009D0t1079 11-1111-11 10:00
- 56 0 [达实智能吧] 看看达华智能吧。可悲 生意如意的周芷若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中科海讯吧] 海哥联系6天没涨过了呀????今天怎么也红下 股友5w7A018165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德尔未来吧] 还亏2毛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吉祥州鹤地廉颇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概念啊 股友3322t19g22 11-1111-11 10:00
- 34 1 [西藏天路吧] 了我在你这等拉涨准备别的票人家今天涨停了 股友7890303u2v 11-1111-11 10:00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见大阳 股友06768P9h58 11-1111-11 10:00
- 69 1 [海润1吧] 这里不断画饼,不断给三板打气,资金错过外面的 旭日东升红彤彤彤 11-1011-11 10:00
- 52 0 [恒盛能源吧] 羡慕哭了 振奋的冀缈 11-1111-11 10:00
- 56 0 [万润股份吧] 啥概念都能蹭上,啥都有专利,啥都,就是啥也不 才望积玉DE问天羽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从此以后不再买龙头! 股友59x69l0609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中科星图吧] 要跌就快点,等你好长时间了,你涨不过宏图,没 股友517x8895K6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能站稳就行。 股友55221Cm623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泸州老窖吧] 赶紧涨吧,别洗了 金宝羊 11-1111-11 10:00
- 306 5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我没估计错,明天下午或者后天,肯定有惊人 股友0233A0283q 11-1111-11 10:00
- 252 7 [中国电影吧] 一层仓,15元的本,主力随便洗,都懒得卖,不到 大头老赵 11-1011-11 10:00
- 796 43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友早安~新的一周,新的机遇!业绩真空期 财小盈 11-1011-11 10:00
- 20 0 [新易盛吧] 草踏码倒霉的CPO 股友n0012p9299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超级大垃圾股! 基民日鹅夜鹅 11-1111-11 10:00
- 42 0 [微盟集团吧] 跟6号那天一样,又是到2.24下来了,看来2.25是 往年的夏天 11-1111-11 10:00
- 4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那些说跟美股夜盘,跟期货的出来看看,睁大眼睛 顺势借力拨千金 11-1111-11 10:00
- 17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不让买美股,就整些这种出来 专注的白皓轩 11-1111-1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