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申万宏源吧] 这货又是板块领跌 Mr_财富自由 11-1111-11 10:13
- 70 0 [巨星科技吧] 会做T的高手,能吃到大肉,干看别人吃肉肉喽 火穿星月3 11-1111-11 10:1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基本上天天跌,每次涨就涨两三天然后不就不 小红快跑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昨天4.1进的,今早盘4.81溜了,舒服 宇無双 11-1111-11 10:13
- 301 0 [黑猫股份吧] $黑猫股份(SZ002068)$ 快乐的老韭菜园 11-1111-11 10:13
- 57 0 [ST太重吧] 没道理啊,大股东持股51%左右,剩余的股份也不 凶巴巴恶狠狠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梦网科技吧] 它就是跟每日互动的 勤勉的英凌香2 11-1111-11 10:13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爱涨不涨没人逼你上到12元 文静秀雅的竹喧4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冲高回落?为了套人? 股友99z6958V31 11-1111-11 10:13
- 32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敬畏财运 11-1111-11 10:13
- 46 1 [亿嘉和吧] 昨天吃进去的全吐出来了 我是_条狗 11-1111-11 10:13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刀枪入库,马放南山。 股友916xq95950 11-1111-11 10:13
- 60 1 [常山药业吧] 不行还说得这么神化,都是骗子 蓝天2023 11-1111-11 10:13
- 38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割肉了,植物人再见 第十三月凉 11-1111-11 10:13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又跌了,真好,大家都不看你的所有影视剧,相信 股友827u27i833 11-1111-11 10:13
- 36 1 [力量钻石吧] 完美演绎,雄起,涨停 预判涨停 11-1111-11 10:13
- 38 1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还是涨停嘎嘎 一休大士 11-1111-11 10:13
- 102 4 [福达股份吧] 广西股票福达股份退市准备第9天 彪子源飞天天跌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天合光能吧] 昔日的龙头怎么那么弱? 守株待兔1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R87509T018 11-1111-11 10:13
- 36 0 [宝鹰股份吧] 来两个跌停让我们买点 铁树开花时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严重破位! 股友130k8069c1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今天冲高回落,强烈洗盘! 耀成功 11-1111-11 10:13
- 544 0 [汇中股份吧] 这货憋不住了,有行动 股友9aaUMk 11-1111-11 10:13
- 45 0 [中安科吧] 还是跑不赢360 股友970P8L9128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赛力斯吧] 砸不动了,太多套牢盘,145 股友955E07z657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三六零吧] 貌似要争个龙一 看着看着就蒙了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跌破7块开始进场 股友788C2A2816 11-1111-11 10:13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中长线大题材,边洗边拉,高手操盘 股海淘金岁月 11-1111-11 10:13
- 45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马吗??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1-1111-11 10:13
- 129 3 [青岛双星吧] 筹码峰不对要大跌了 安详的高欣儿 11-1111-11 10:13
- 38 1 [巨力索具吧] 777是吃吃吃吗 股友26Q7M31787 11-1111-11 10:13
- 48 1 [中简科技吧] 真的是拉几啊?还以为赖好反弹一下呢! 财神打虎 11-1111-11 10:13
- 65 3 [利通电子吧] 割肉卖了你就升 股友a1r1321051 11-1111-11 10:13
- 78 6 [中金黄金吧] 都散了吧!连国际金价都涨不过! 六道仙人aa 11-1111-11 10:13
- 145 6 [移远通信吧] 都没人玩了还有人嘛 依旧一样 11-1111-11 10:13
- 72 5 [东时转债吧] 在线的都是高手,看着流口水,坚持不割会开心死 有远见的雪月谷 11-1111-11 10:13
- 168 4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平均成本是15.12,获利比例是14%,不知道什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11-1111-11 10:13
- 309 2 [泰慕士吧] 全是散户接盘。 基民56pW927199 11-1111-11 10:13
- 105 1 [雅本化学吧] 第一大客户富美实尚未完成新一期合作协议的续签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1-1111-11 10:13
- 169 1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要涨停了吗大家袖子干哦!一会买不到了 八方M来财 11-1111-11 10:13
- 379 3 [永鼎股份吧] 有些人持仓都没有,整天看空,不是想买还会是啥 WALTER1982 11-1111-11 10:13
- 120 3 [信质集团吧] 10月29日29.25元进的,11月6日26.35元割了,清 股友813i038L53 11-1111-11 10:13
- 93 1 [华神科技吧] 穷漂虽穷,日积月累聚少成多也会富起来,一旦沾 鸿运当头369 11-1011-11 10:13
- 1263 7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2025年10月份鸡产品销售情况简报 晓鸣股份资讯 11-1011-11 10:13
- 170 1 [华检医疗吧] 华检医疗收购创业慧康了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11-1011-11 10:13
- 53 1 [开勒股份吧] 要憋大招吗 微笑曲线666 11-0611-11 10:13
- 46 0 [恒星科技吧] 在杀融资盘 股友x3ypqQ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淀粉吧] 反弹结束了 扛着倚天剑去砍柴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可立克吧] 不放量得绿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早被这鳖孙洗出去了。底仓都洗出一大半。人之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11-1111-11 10:13
- 51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涨了4个点了 请叫我吃便大王 11-1111-11 10:13
- 113 0 [赢合科技吧] 公司出问题了吗?能否出来说一下,这每天的走势 一路随行 11-1111-11 10:13
- 44 1 [华宇软件吧] 锅蝇又绿邵毛龟 敏锐de柠檬 11-1111-11 10:13
- 218 3 [嘉益股份吧] 要涨了 极致演绎 11-1111-11 10:13
- 606 1 [瑞可达吧] 特斯拉8年老将突然离职!Cybertruck销量暴跌63% 晨间财经眼 11-1111-11 10:13
- 1288 5 [卫宁健康吧] 不会下修的。很简单的逻辑 我叫吕晨熙 11-1011-11 10:13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涨停板要来了嘛 名扬天下2025 11-1111-11 10:13
- 61 0 [舍得酒业吧] 业绩断崖式垮塌,睹博你不怕破产??? 兴高的戎湉 11-1111-11 10:13
- 122 0 [每日互动吧] 苍蝇肉也是肉,这t做的跟吃了苍蝇肉一样, 有牛的yy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蒙草生态吧] 那个老男人一直在卖,所以不会涨 大熊猫吃菜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什么意思 平平淡淡的韭菜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跌的时候跟CPO??? 股友nM76752657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DR华建集吧] 吸血鬼 股友686107v09d 11-1111-11 10:13
- 36 0 [宝色股份吧] 谢谢主力,我走了,有空请吃饭 阳光95663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说吧,庄家诱多,会阴跌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111-11 10:13
- 19 0 [*ST动力吧] 各位,已经觉醒,新动力,动力老魔准备崛起,年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江海股份吧] 向下突破 江海电容 11-1111-11 10:13
- 88 1 [威尔药业吧] 趋势很漂亮,随时都有可能云梯飞仙!! 格局爱耐心 11-1011-11 10:13
- 160 0 [华海清科吧] $华海清科(SH688120)$ 股友1u6hqG 11-1111-11 10:13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最标准的出货图 哇哦曹大官人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药易购吧] 大进小出的结构,不就是要搞事情的信号吗? 只蹭水牛不接盘 11-1111-11 10:13
- 75 0 [中洲控股吧] 绝望时给一点希望 江南游子999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什么玩意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10:13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一日游,跑路,7个点,谢谢 沙县小吃炒股王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东睦股份吧] 可怕的阴跌 dsfsgdhhfd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缩量今天放量,拉高出货。 教你炒股票 11-1111-11 10:13
- 57 0 [山东药玻吧] 药玻哥,你只要绿着,我才能做到内心平静,你要 笑看风云淡淡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我十八代 知行合一的大树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 股友eIwuCX 11-1111-11 10:13
- 26 0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 高级牛散 11-1111-11 10:13
- 67 3 [大连圣亚吧] 还不错 股友O70y661963 11-1111-11 10:13
- 65 1 [维信诺吧] 还能再涨几个板 S橙km 11-1111-11 10:13
- 49 2 [大宏立吧] 舒服了,还有人吹利好吗? 鱼樂龙门 11-1111-11 10:13
- 1154 6 [禾元生物-U吧] 短线难做 维尚必牛 11-1011-11 10:13
- 1513 12 [湖南裕能吧] 全球磷酸铁锂龙头,年末吃肉行情正式打响!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11 10:13
- 122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怎么样?全部不佳!!!! 股友696L353L29 11-1111-11 10:13
- 55 0 [诚意药业吧] 买入机会 我爱美元 11-1111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