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恶心死了!从方正电机过来的!了换你! ljh1583288 11-1111-11 09:58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他吗是 婀娜的叶恒淞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赛力斯吧] 练9,看能不能反弹 零点五也是爱 11-1111-11 09:58
- 49 1 [*ST节能吧] 兄弟姐妹们上,国资都派人进来了,怕啥,干就完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1111-11 09:58
- 48 1 [新力金融吧] 9.50买1800股,没成交!!!!!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11-1111-11 09:58
- 46 1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尾市抄底,今天47.70全部清仓!谢谢主力! 浪漫柔情11 11-1111-11 09:58
- 92 2 [广百股份吧] 三百里面的非物,今年东百大哥,中百二哥 股友9p2663W213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同益股份吧] 妈的垃圾股。 自由的章浩源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天降分歧。自己决定。 酱香科技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老板电器吧] 这个20快上去 股友zaGVIX 11-1111-11 09:58
- 23 0 [阳光电源吧] 筹码不够怎么拉伸 股友53508W573D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起步了,房地产就靠你了,蛇口保利万科 again_葡萄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牛逼了跌几个月 股友283G297n76 11-1111-11 09:58
- 236 0 [石化油服吧] 不枉我买来买去的,没亏就行老韭菜等到了 妹紫坐稳起飞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继续晒收益啊,装啊 股友80H6500y35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中原证券吧] 这哪里是股票,就是一台破旧丑陋的织布机在动。 无涯股道 11-1111-11 09:58
- 138 0 [全信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你跌 散游大佬 11-1111-11 09:58
- 141 2 [ST达华吧] 盯上我了 股友13068U2L18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凌志软件吧] 拉基 高高上顶一颗韭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风范股份吧] 电网的光伏大涨的这股大跌也这股没得哪一天不是 甲江水滔滔不绝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士兰微吧] 楚参无敌 荣幸的桂莎莉2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三花之后账户就一直是绿的... 彭大风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没天理了啊,认栽走人 垮过山看山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7.75没有加仓 耐心错过了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以前还跟字母歌称兄道弟,现在人家都不带搭理你 哎呀一k丁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要绿么 才情卓绝的凛风7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和展能源吧] 玛德,买在最高点 股友689177T2A3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江淮汽车吧] 和前天一模一样 股友8F2762T135 11-1111-11 09:58
- 49 1 [万丰奥威吧] 万贵妃,等等我 股友7225U087p7 11-1111-11 09:58
- 41 1 [*ST亚士吧] 骗散户的 毁灭战士 11-1111-11 09:58
- 56 1 [宝泰隆吧] 快买!时机到了 股友i1835l1985 11-1111-11 09:58
- 42 2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买到了一支仙股 股友2O2M099701 11-1111-11 09:58
- 60 2 [航天发展吧] 跳空低开废了 一路长虹鸿泓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垃圾量化,死活压着不让涨 绿油的韭菜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这几天一直在涨他就是不跟等回调了他又跟着 打杵田小钻峰 11-1111-11 09:58
- 96 0 [凯赛生物吧] 凯王,现在的它就是2019年的易中天。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飞马国际吧] 又下车了多少人 门徒123 11-1111-11 09:58
- 41 0 [中微公司吧] 截止到目前表演的很精彩了差不多得了筹码交换的 阳光下的貔貅9567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微创医疗吧] 垃圾 早日发财501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走了半仓 股友06Y7266i38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老白干酒吧] 还好昨天17.15元卖了等你16.66元接回 热情似火的乔 11-1111-11 09:58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真的太强了 振奋的冀缈 11-1111-11 09:58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【中信建投汽车2026年投资策略展望:智驾蓄力, 一湖开水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创业板到底是什么垃圾,这个走势我真的看不懂 悟道三百天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永亏超市为什么股吧排名还挺高啊?这S啥玩意, 什么鬼5 11-1111-11 09:58
- 22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已倒 股友bmvcxf 11-1111-11 09:58
- 103 4 [广东鸿图吧] 尾盘拉起来,明天涨停 聪明滴资金 11-1011-11 09:58
- 197 5 [潍柴动力吧] 现在不买待何时?开始建仓! 大山籽3789 09-2611-11 09:58
- 37 0 [双林股份吧] 一坨你懂的 江山在路上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砸吧 股友A37002t667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你随便搞,一层仓位还是能和你耗的,倒数的垃圾 高抛低吸转咪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汉宇集团吧] 忍一会就好了,就把前两天的亏损补上来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小商品城吧] 百分之九十九绿 股友1dD1762771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绿通科技吧] 买! 股友Q5c0912001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一天涨一点,天天这样涨 股友15297X132c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热烈的马! ZySar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硅烷科技吧] 已经开启连下4周之旅,嘻嘻嘻嘻 苏格兰岛民 11-1111-11 09:5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以价值角度选股,还是以波动角度选股?可能在每 天檀FB 11-1111-11 09:58
- 44 0 [黑猫股份吧] 方大炭素。 交朋友做股票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潍柴重机吧] 真的服了八字不合 股友f39655025x 11-1111-11 09:58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做个人吧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*ST闻泰吧] 要来了,谈的好 Y反者道之动Y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能翻红! 聪明的梅南 11-1111-11 09:58
- 144 0 [光大安诚债券C吧] 低利率环境下,想让钱不闲置还能稳健增值不容易 生菜有道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汉威科技吧] 下跌如冲天而下的瀑布,上涨如蜗牛爬山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11-1111-11 09:58
- 76 3 [璞泰来吧] 散户太多了,所以不涨,抓紧割肉啊 平常心致胜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秦港股份吧] 庄家又在压单 零点启步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纯真善良的白榆4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尼那,这垃圾,阴跌呀! 是个名字你都抢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祝琦 11-1111-11 09:58
- 21 0 [ST达华吧] 还好顶峰卖 热心的冉莉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欣龙控股吧] 牛逼。买得少 小谢要见红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漂亮,很漂亮 股友8315q3z061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重庆港吧] 加油 这一天天的干嘛呢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三佳科技吧] 我27.51加的仓你又下来了 股友0983l8C786 11-1111-11 09:58
- 10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继续格局 活泼的范佑超 11-1111-11 09:58
- 138 0 [伟明环保吧] 跑了 忘忧1103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欣龙控股吧] 小看这票了 福禄祥泰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烽火电子吧] 央国企改革? 飞黄万贯de甄姬 11-1111-11 09:58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空仓中,没看到大手笔买入不敢买入! 乐淘金牛1098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飞沃科技吧] 自己给自己做了个压力位,这下好了过不去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11-1111-11 09:58
- 83 0 [万年青吧] 今日头条竟然将其纳入跨年名单? 股友0633772LK6 11-1111-11 09:58
- 111 0 [首都在线吧] 又来了, 股友75R27e9137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个股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涨一分明天跌几毛。 不说了008 11-1111-11 09:58
- 38 1 [金安国纪吧] 到水下就10几个点了套你没商量 厦门中山路 11-1111-11 09:58
- 41 1 [招金黄金吧] 想说做t开盘冲了结果你绿了我跟你真的没缘分 股友12w236529U 11-1111-11 09:58
- 35 1 [利和兴吧] 爽,28.03全清,谢谢主力 亏钱小散168 11-1111-11 09:58
- 60 2 [东材科技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 南王永远的王 11-1111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