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1 3 [航天电子吧] 虽然连涨三天,但实际上仍在弱势中,均线空头排 红旗下的牛 11-0911-11 10:14
- 834 4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董秘:自从公司公布回购计划后,计划执行非 天气渐暖 11-0911-11 10:14
- 641 2 [哔哩哔哩吧] 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:优质视频内容能给用 哔哩哔哩资讯 11-0811-11 10:14
- 32 0 [溯联股份吧] …… n1430568769fdbfb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要上13吗? 才望四海的楼高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方大炭素吧] 完了,开不了板了,根本进不去 真诚的慕容兰芳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顺网科技吧] 大型电视剧,丈夫之顺网科技 取一个好名字砖头 11-1111-11 10:14
- 77 2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没有吃饭吗给我砸呀,不砸出恐慌盘,怎么吸 股友AVnDP5 11-1111-11 10:14
- 39 2 [XD*ST网吧] 满仓冲啊兄弟们,我直接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4
- 205 6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到底跟什么概念达子跌它跌达子涨它也跌? 涨涨2931 11-1111-11 10:14
- 152 3 [人民同泰吧] 合富中国就是它的底气,今天买不到,明天也不用 刺心信仰 11-1111-11 10:14
- 54 2 [大众交通吧] 本人负责任的鼓励买入,极好的买入点,当天买当 英气俊朗的盛三仟 11-1111-11 10:14
- 65 6 [太力科技吧] 那两货大概率生活中被绿的多了,对被绿这么执着 yebd168 11-1111-11 10:14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天光伏板块暴涨,阳光缺这个样子,无语了 打的队友脑壳疼 11-1111-11 10:14
- 39 0 [青岛啤酒吧] 这点破事你也发公告 超市战法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江淮汽车吧] 对得起尊界吗 公子来了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本来板块第二,现在直接跌出前十,收盘估计倒数 研究韭菜专业户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。 归元精舍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强力新材吧] 真是个垃圾啊每天如此 红玉米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多少天了都 股友8NK1781606 11-1111-11 10:14
- 546 0 [爱科科技吧] 爱科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探路者吧] 偷摸着涨 股友133710k7O5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新易盛吧] 勿勿容容,没出息 春天的太阳来了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中午10.28收盘 摘星的麦浪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这只股票涨是不会怎么涨,跌也不会怎么跌。典型 浪迹天涯43613 11-1111-11 10:14
- 41 0 [海南瑞泽吧] 果然还是拉福龙马,泽瑞杂毛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11-1111-11 10:14
- 31 1 [拓维信息吧] 应该是散户不知道的雷 润和明天要涨 11-1111-11 10:14
- 126 3 [宏桥控股吧] 每天都在玩一样的套路,开盘拉高出一批,然后把 一直焦虑的老韭菜 11-1111-11 10:1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拉出多个涨停的个股,全它妈的营利是一塌糊 股市靠庄可分羹 11-1111-11 10:1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没意思的一天 森林先生 11-1111-11 10:14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终于上7元了 股友7Q8991267t 11-1111-11 10:14
- 27 0 [欣旺达吧] 垃圾 耐心资本王 11-1111-11 10:14
- 44 0 [宏力达吧] 同是电气设备的中来股份,已经涨20cm了 老巴菲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惠城环保吧] 知道什么是钝刀割肉,快刀剔骨了吧 坚持坚持坚持n次 11-1111-11 10:14
- 298 0 [重药控股吧] 不是一个级别的 张旺旺 11-1111-11 10:14
- 49 0 [宏发股份吧] 真磨人 股市小飞牛 11-1111-11 10:14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公司全力拥抱AI,用当下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力武 股友32cr010567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济川药业吧] 应该出货了 锁镙丝韭特 11-1111-11 10:14
- 1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现在买基金算高位吗? 博时基金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牧原股份吧] 乘胜追击 股友8706dT2116 11-1111-11 10:14
- 81 2 [纳指ETF国泰吧] 英伟达5.8%!纳指2.36! 股友0710RM0166 11-1111-11 10:14
- 261 4 [元隆雅图吧] 爱涨不涨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1111-11 10:14
- 62 3 [长安汽车吧] 11月11日来个跌停11.11,热度蹭蹭往上涨 想要的我全都要 11-1111-11 10:14
- 61 1 [闽发铝业吧] 快拉慢跌是出货。。。 股市之玩尽杀绝 11-1011-11 10:14
- 168 5 [宇信科技吧] 你不是中标了,你是中刀了。真垃圾。 深海小小鱼 11-1011-11 10:14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里面大机构在卖真恶心 观山水风光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大日子,主力得努力了,弄个大彩头才行 大爱无疆7327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轻轻松松砸一个多点 a古是收割机 11-1111-11 10:14
- 39 0 [德业股份吧] 为什么比固德威,锦浪,上能弱这么多 亦如古今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赢时胜吧] 这票真是够差的 敬畏大A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常熟汽饰吧] 小庄没钱没实力拉不动股价 股友9E3206w225 11-1111-11 10:14
- 50 0 [淮河能源吧] 非常值得守候,随时可能爆发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三羊马吧] 赶紧高抛,这走势刻在骨子里了 基民ZdgZCF 11-1111-11 10:14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吧,已经没人玩了 满仓涨停9527 11-1111-11 10:14
- 41 0 [中粮科工吧] 60日线需要反复踩结实,这几天还是会回头。 外滩经济观察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中远海能吧] 来来来,大合唱啦,ruang 风起涟漪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ST远智吧] 电梯里面最便宜的股 股友3M72088g98 11-1111-11 10:14
- 51 2 [盛和资源吧] 所谓的卡脖子就是个笑话,mp两天接近二十个点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1-1111-11 10:14
- 34 1 [东方创业吧] 进口汇开完该垮了 股友Tcfdgq 11-1111-11 10:14
- 67 3 [三七互娱吧] 股票天天跌,哪有这么玩法 只行合一老师 11-1111-11 10:14
- 107 2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很容易接大阴线 新奇的冯衍慕 11-1011-11 10:14
- 153 5 [恒帅股份吧] 认错走人,两天15个点,唉 小鱼炒股日记 11-1011-11 10:14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纯纯搏傻 为选择买单 11-1111-11 10:14
- 28 0 [德尔股份吧] 真垃圾啊! 心动手动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友阿股份吧] 如果不能上去就嘿嘿了 降龙十八掌之首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桶恶心人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11-1111-11 10:14
- 34 0 [春晖智控吧] 可以先出来,别贪 无量上谷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跌停喽 真诚的吴飞文1 11-1111-11 10:14
- 2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买溢价最少的你,没想到反而杀溢价最狠 嘟嘟赚钱日记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是服了 股友8T731E6697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五矿资本吧] 昨天开会象征性红了一天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得我大A啊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新泉股份吧] 你这波不会继续跌停吧 温温炒股票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你爷爷三六零快涨停了 绝绝子了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惠城环保吧] 不可能到120的 老寿星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航锦科技吧] 继续等下跌 主力大山炮 11-1111-11 10:14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股名不虚传 耐人寻味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0:14
- 208 0 [三柏硕吧] 没人气找人接盘难 复利成奇迹 11-1111-11 10:14
- 71 0 [上海机场吧] 有些人一提到消费就往白酒里冲,白酒要是能起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成交量比昨天换手率还高,好洗! 浅念还记当时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乐鑫科技吧] 又是跌的一周 兴奋的孟予朔 11-1111-11 10:14
- 48 1 [潮宏基吧] 你乃比的,真是一泻千里 股友5M120k2133 11-1111-11 10:14
- 82 1 [津滨发展吧] 不涨是我的错,我买的太多了 小亦亦520 11-1111-11 10:14
- 82 2 [朗姿股份吧] 大家是不是看他在五日线上,还抱着期待?我敢说 谦虚的菲星云20 11-1111-11 10:14
- 64 1 [钒钛股份吧] 复制2022年7月那一波,借储能东风,翻倍到7元 股友价值投资者 11-1111-11 10:14
- 35 1 [星源材质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吗、天天跟着恩姐混 老司机在开车 11-1111-11 10:14
- 31 1 [芒果超媒吧] 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4
- 40 1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三选一总能选到最差的 无中生有518 11-1111-11 10:14
- 68 2 [中泰化学吧] 他应该转做高附加值的化工产品阿机器人皮肤比如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11-1111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