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就不敢追了 股友UHEClO 11-1111-11 12:07
- 160 2 [恒申新材吧] 闭着眼睛想着票铁定要重组,注入新的资产;至于 山石观市 11-1111-11 12:07
- 61 1 [海川智能吧] 顶住,顶住! 东乐东乐大东 11-1111-11 12:07
- 34 0 [中交发展吧] 这也叫洗盘,我洗衣服都比你抽的凶一些 有远见的英盗盐 11-1111-11 12:0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买了,因为有人唱空 思路决定出路 11-1111-11 12:07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观察几天了,应该还没跌到位,下周再看,时机成 善良的小耿子 11-1111-11 12:07
- 42 2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是上午刻意洗盘下午忽然30万手封板吗? 北岸2015 11-1111-11 12:07
- 49 4 [山子高科吧] 我4.14的成本 股友g8991U8198 11-1111-11 12:07
- 44 0 [鼎龙股份吧] 要想下午再涨量得再放出,但按照鼎龙主力一贯的 达人吹手 11-1111-11 12:07
- 41 0 [金安国纪吧] 大家都觉得他要跌停那我也随大家一起看着他跌停 灵动机敏的夏翔云 11-1111-11 12:07
- 242 0 [小商品城吧] 高抛低吸,哈哈, 砖叶散户收割机 11-1111-11 12:07
- 83 3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的,再等等,不用着急,离底越来越近了 大玍古 11-1111-11 12:07
- 48 2 [全志科技吧] 我已经申请贷款了,希望主力加油再砸下去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1-1111-11 12:07
- 1377 19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新能源利好频出,市场静待花开?聊聊最近的几个 财富智能遥控器 11-1011-11 12:07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坚持到月底涨了留底仓 英气俊朗的潘南 11-1111-11 12:07
- 199 1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还是看好电池方向! 蓝蓝养基wxv 11-1111-11 12:07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H股要追上A股 超级成长为皇 11-1111-11 12:07
- 9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押对新消费=躺赢!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、奶茶经 内秀金牛 11-1111-11 12:07
- 32 0 [宝泰隆吧] 还会反复有机会低吸点。没机会就算了 秋度星河 11-1111-11 12:07
- 48 1 [和而泰吧] 彻底结束了,还分析个屁,那次瀑布杀就必须走了 股友8n5888l190 11-1111-11 12:07
- 217 16 [海陆重工吧] 牛逼,11点的时候-8%割了,过了10多分钟就爆拉 悔意过去 11-1111-11 12:07
- 170 4 [三六零吧] 拉高出贸了,不知道又套了多少大冤家头了, 股友689 11-1111-11 12:07
- 215 5 [*ST华闻吧] 大单压着就是想吃筹码,今天又进来了,底部吸筹 ST大叔 11-1111-11 12:07
- 34 0 [台基股份吧] 管理层一点都不作为,任由股价下跌,只想着卖公 英俊潇洒的蔡柏 11-1111-11 12:07
- 370 0 [利扬芯片吧] @妙想力扬芯片这是个存储芯片股票呢? 一念一清净168 11-1111-11 12:07
- 44 1 [大港股份吧] 低位的半导体今天都涨了,唯有大港冲一下,掉头 进取的男生 11-1111-11 12:07
- 346 5 [北京科锐吧] 股东1.5亿减持,今天是小散们最后的逃命机会。 华尔街风清扬 11-1111-11 12:07
- 47 0 [欣锐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破30不进,除非你焊死车门。一把 稳健的祝怡萱 11-1111-11 12:07
- 54 1 [拓邦股份吧] 彻底沦为主力和散户的弃子,交易量都低得可怜! 销户吧各位 11-1111-11 12:07
- 95 3 [振德医疗吧] 我们半山腰跟着主力做T上来的都默默看戏的,只 好的好的好的的 11-1111-11 12:07
- 3570 0 [财经评论吧] 展望2026年港股:中金称流动性逻辑延续 预计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07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板块倒数真有你的 股友7785388gz9 11-1111-11 12:07
- 391 0 [皖通高速吧] 高速公路第一股呀,,比招商厉害 大王叫我来选市 11-1111-11 12:07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在手天下我有被骗也要支持 无心机器猫 11-1111-11 12:07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十月16号24.9元下跌中买入被套至今早,在11点左 股友PP8kFV 11-1111-11 12:07
- 239 2 [博硕科技吧] 今天很好的买点,刚好打到120日线,周线前面也 红绿蹲 11-1011-11 12:07
- 370 0 [金种子酒吧] 糟了,我再次介入了希望的金种子,这个酒味道真 A页面不存在 11-1111-11 12:07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目前看是 天书奇谭 11-1111-11 12:07
- 6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估计三天之内直接翻倍。立贴 中力必富 11-1111-11 12:07
- 124 3 [英维克吧] 放心保底会让你们吃一个点 治疗恐高症 11-1111-11 12:07
- 59 2 [华锐5吧] 南无地藏王菩萨 抖抖西荷莲子 11-1111-11 12:07
- 1016 18 [京能热力吧] 非控股股东减持 钮祜禄炒股 11-1011-11 12:07
- 32 0 [成都银行吧] 买入 顿悟的嫩韭菜 11-1111-11 12:07
- 41 1 [*ST闻泰吧] 这股跌几年了,太多人期待了主力怎么敢拉,就是 股友9172E5609t 11-1111-11 12:07
- 116 7 [大港股份吧] 我18买的,请大家给我guzhang 股友e1538R8592 11-1111-11 12:07
- 135 3 [ST三木吧] 明天只能一字。 苍生徒徒 11-1011-11 12:07
- 43 1 [贝因美吧] 我和你心连心,你想把我放山顶 赚够一倍就下车 11-1011-11 12:07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连续两周下跌,快点跑 股友r233307V62 11-0611-11 12:07
- 88 3 [包钢股份吧] 不怕你买,就怕你不信!买套了就好……………… 套庄 10-1511-11 12:07
- 32 0 [福龙马吧] 老乡别走,还有二波 十兆先生 11-1111-11 12:07
- 280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进的卖早了,14.5!13.9还能接吗? 好运锦鲤豆豆 11-1111-11 12:07
- 20 0 [润和软件吧] 64走了,我又回来接盘了,挣4块钱就走 年年兴隆de带土 11-1111-11 12:07
- 148 6 [京北方吧] 可以少量买入了 利落的赵昆 11-1111-11 12:07
- 265 8 [稀土ETF富国吧] 下周再来看看,因为几个主流票资金都跑了。而且 林之洋 11-1111-11 12:0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来了个一夜情 清逸灵动的乔昱苇 11-1111-11 12:07
- 44 0 [威高血净吧] 涨停时怕死买不到,下跌时怕死跌破产,散户的悲 代号T 11-1111-11 12:07
- 1308 12 [西创5吧] $西创5(SZ400119)$ 花开腾达地段正淳 11-1011-11 12:07
- 290 2 [赢时胜吧] 你要退市吗?无良企业 顺势擒牛 11-1111-11 12:07
- 31 0 [弘信电子吧] 连续下跌是不是业绩作假呢 股友07l8f85096 11-1111-11 12:07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羡慕嫉妒恨啊 买进不卖出 11-1111-11 12:07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跌跌不休 豁达的付娴皓 11-1111-11 12:07
- 82 0 [双环科技吧] 有点涨的意思了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11-1111-11 12:07
- 98 3 [宜通世纪吧] 这货的怂样跟ST没啥区别,甚至还不如ST股 LUCK小铜牛 11-1111-11 12:07
- 86 1 [电科芯片吧] 多头代表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 股友26r626e008 11-1111-11 12:07
- 52 1 [新疆交建吧] 哎,感觉是被骗子骗上了这条贼船,不过手脚在自 迅捷的高昭 11-1111-11 12:0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9wmHWD 11-1111-11 12:07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万水千山只等钱 今晚打老虎77778 11-1111-11 12:07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废了 卯牙大白鲨 11-1111-11 12:07
- 67 1 [上海机场吧] 这家伙大涨之后第二天必跌 qiangqiang冯 11-1011-11 12:07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绝对看运气,,, 股友317Qp92978 11-1111-11 12:07
- 135 3 [中泰化学吧] 4.96买回来,比预期还第一分成本,准备5.02卖掉 老乡别走3号 11-1111-11 12:07
- 52 0 [天佑德酒吧] 还不走等死啦 勇敢的泳者 11-1011-11 12:07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漫漫阴跌路…啥时是个头 都讲股8藏龙卧虎 11-1111-11 12:07
- 63 2 [方正电机吧] 卢美玲计划自2025-11-08至2026-02-07内减持不超 川娃子二娃 11-1111-11 12:07
- 77 3 [新易盛吧] 所有科技股(机器人、通信、半导体,芯片)都不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111-11 12:07
- 56 1 [志邦家居吧] 跨年大妖!跨年大猴妖! 股友9W905e8222 11-1111-11 12:07
- 74 4 [国盾量子吧] 跌回两百我都还要考虑买不买 大度的龚菡 11-1111-11 12:07
- 570 3 [碧桂园吧] 慢慢买入,慢慢涨,资金陆续到位。 天海一叶 11-1111-11 12:07
- 65 1 [海兰信吧] 方导家的公司,啧啧 超凡脱俗的楠莉 11-1111-11 12:07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还没破60啊?痛快点,别磨磨唧唧阴跌 买强股做好人 11-1111-11 12:07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回踩到60日线加仓猛干 接涨大仙 11-1111-11 12:07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挂了2.8让我走吧 股友TKvxdX 11-1111-11 12:07
- 170 5 [中际旭创吧] 397.97元买了8800股,跟一单耍耍!只玩三天时间 套庄 10-2011-11 12:07
- 44 0 [宝钛股份吧] 4毛又加上了,庄家继续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11-1111-11 12:07
- 37 1 [世龙实业吧] 好消息我成了接盘侠 股友95k618D619 11-1111-11 12:07
- 43 1 [海科新源吧] 想创新高,拿出订单来!Q4能不能签个大订单 永远的第一象限 10-1511-11 12:07
- 149 3 [斯瑞新材吧] 神舟20不回来,朱雀3就不会发射的 财运享通2026 11-1111-11 12:07
- 243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作为通用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,在业绩增 股友266819tZ19 11-1111-11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